2023年眼鏡店專業實力排行榜,2023年最新眼鏡店專業實力排行榜?

2021-12-27 19:48:08 字數 4390 閱讀 3788

1樓:留下來偷偷樂

你好,醫學驗光方面可以選擇正規品牌的眼鏡店進行驗配,最好是選擇正規的,另外來講的話,醫院也是可以進行醫學驗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鏡看你從那個方面看了

排行的話

國內很多太陽鏡也是很不錯

甚至可以說很多是專業型很好的水準

還有就是銷量之類的

所謂人氣高的意思吧

3樓:一冷眸丶

你好,要選擇正規的地方進行驗配比較好,可以陪眼鏡的地方有醫院,還有眼鏡店

4樓:我我是誰

每年都會有所調整和變化,幫你收集了下面資料,也做了分類排行:

(一)最新眼鏡店專業實力排行

1 logo眼鏡架(深圳,香港品牌,開始於2023年,寫字樓模式,**公道)

2 寶島眼鏡(中國臺灣品牌)

3 博士眼鏡(深圳品牌)

4 寶視達眼鏡(河南品牌)

5大明眼鏡店(北京品牌)

6 亞洲眼鏡店(深圳)

7 精工眼鏡店(起源於2023年,主要做低端)8 木九十眼鏡店(木質材料)

9 boss眼鏡架

10 寫字樓模式眼鏡架(香港品牌,主要集中布吉長龍,福田科學館地鐵附近)

(二)眼鏡店鏡片排行

1logo眼鏡鏡片(深圳品牌)

2 豪雅鏡片(日本)

3 依視路鏡片(法國)

4 德國蔡司鏡片(德國)

5 尼康鏡片

6 凱米鏡片(韓國)

7 明月鏡片(中國)

8 萬新鏡片(中國)

9 羅敦斯德鏡片

10 鴻晨鏡片

以上辛苦打字,麻煩採納哈

中國眼鏡十大排名都是什麼?

5樓:哦給我送

中國眼鏡

十大排名:億超眼鏡、派麗矇眼

鏡、暴龍眼鏡、精功眼鏡、吳良材眼鏡、大光明眼鏡、寶島眼鏡、大明眼鏡、黎明眼鏡、茂昌。

派麗蒙parim品牌始創於2023年,是國內時尚眼鏡店品牌的先行者。20多年來,派麗蒙一直專注於雕琢眼鏡的時尚美學。親近的時尚感和精緻的美感是派麗蒙的dna,它們透過派麗矇眼鏡精緻的選材和時尚舒適的設計得以呈現。

派麗蒙相信美就在我們的身邊,派麗蒙相信每一個平凡的人都有不平凡的美,派麗蒙相信正因為有這些不平凡的美,我們生活的世界才會更美好。和派麗蒙一起去發現世界的美好。

黎明眼鏡****成立於2023年12月,是一家集銷售、定配、加工於一體的大型專業眼鏡經營的連鎖企業。經過公司二十年多年的發展,現在已經擁有10家連鎖分店,已經成為溫州地區眼鏡零售行業的龍頭。

6樓:時光的最後

中國眼鏡十大排名如下:

1、暴龍

暴龍太陽

鏡作為國產太陽鏡品牌的龍頭老大,自創立以來其霸主地位就牢不可破。純手工打磨的材料與精心設計的圖案,而且能夠有效阻止反射、耀眼等有害光線,喚醒獨特氣質與感受,使視界更加清晰。

2、保聖

國產偏光太陽鏡第一品牌。採用進口優質偏光鏡片,極大效果削減強光,消除反射光、散射光,視物更加柔和、清晰。鏡片不僅具有最有效消除uva、uvb有害紫外線並減少刺眼的藍光透射,還能阻擋眩光,對消除反射光、散射光等都具有明顯效果,給眼睛提供更全面的保護,具備最少改變物體本身色彩的優點,看景物更加真實、自然

3、海豚

海豚太陽鏡集合了所有時尚元素,以炫目的設計,考究的材質,新穎的款式和多元的造型,對映出太陽鏡世界的繽紛多彩。

色彩運用豐富大膽,同時也更具時代感和時尚感。榮獲中國馳名商標稱號,引領國內中檔太陽鏡消費。

4、派麗蒙

派麗蒙太陽鏡自2023年創立以來,一直沿襲浪漫的歐洲風格,融合時尚、精緻、舒適、耐用等諸多元素,選用優質的鏡片及鏡架材質,注重東方人的特點,改善眼鏡配戴的舒適度,成為為數不多的國內太陽鏡知名品牌。

5、帕莎

帕莎時尚太陽鏡融入了世界時尚潮流充滿了濃郁的法蘭西設計風格和神祕東方氣質的設計元素,嫵媚的花色圖案著力表現女性柔美**的韻味。高精噴色等獨**藝全方位確保太陽鏡的品質和佩戴感受。

6、陌森

陌森太陽鏡以"時尚、個性、張揚"為設計脈絡,彰顯我行我素的生活態度。時尚潮流,張揚不羈。優質的材料,考究的細節設計。個性演繹,訴求獨一無二的自我風格。

7、盈昌

浙江盈昌眼鏡實業****自92年創辦以來,已經走過22年的發展之路。如今的盈昌眼鏡佔地面積120餘畝、擁有員工近2000人、年產值3.5億元、納稅2000多萬元,是整個台州地區首屈一指的眼鏡製造企業。

盈昌眼鏡旗下的「帕莎」品牌,是國內眼鏡市場上僅有的幾個自主民族品牌之一,無論在知名度還是銷量方面都位居前列。

8、阿爾貝視

創新是阿爾貝視的核心精神,早在2023年3月,阿爾貝視集團(華悅光學)就在國內首家推出1.520防藍光鏡片,  同年5月開始領先丹陽廠家第一個研發鏡片炫彩膜。  2023年2月推出1.

553和1.60周邊視力控制鏡片(後改名數碼離焦)。

9、percy lau

畢於英國**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 percy lau,原本的志向是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然而,她的導師挖掘了她在配飾設計方面的異稟天賦,鼓勵她專注在配飾設計方向。2013 年,percy 成立了同名品牌「percy lau」。

從上帝的創造與大自然中獲取靈感,透過 percy 天馬行空的設計,看得出她對於科學實驗和哲學思辨的濃厚興趣。她從不去定義配飾是什麼,她更喜歡透過設計去思考人與配飾之間的關係和互動性。

10、cotigo哲思

原創設計、極致品味和絕對質量是趙鵬對這個新生的眼鏡品牌的要求。也正是因為如此,哲思的一款眼鏡,單單是設計就要花費幾個月甚至是1年多的時間,而他設計出的產品也經常逼得眼鏡生產商不得不升級裝置來完成他的定製要求。

7樓:艾小呆的我

中國眼鏡十大排名都是:忠銘眼鏡、大明眼鏡、雪亮眼鏡、暴龍眼鏡、億超眼鏡、派麗矇眼鏡、精功眼鏡、吳良材眼鏡、黎明眼鏡、茂昌。

上海忠銘商貿****,是中民眼鏡集團上海分公司。中民集團為眼鏡行業內的世界級跨國企業,以自主品牌銷售佔據全球市場領域,並且取得巨大成功,在眼鏡分銷領域的業績規模躋身於全球前十!

go國際集團則分佈於美、英、法等60多個國家,產品銷售覆蓋歐洲、非洲、南北美洲、亞洲、大洋洲等地區。上海忠銘作為行業新生力量,向世界展示了忠銘眼鏡,驚豔了國際展會。

上海忠銘商貿****設於上海市商業軸心的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恆隆廣場。忠銘眼鏡旗下擁有義大利設計師品牌jo&margot、國際時尚設計師品牌 hickmann、義大利休閒時尚品牌trussardi、以及德國高定品牌escada,在中國大陸地區的分銷業務!

忠銘眼鏡致力於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設計、風尚、質感及佩戴體驗。「忠誠服務,銘志於心」成為忠銘眼鏡的服務理念與對消費者的承諾。

8樓:悅

中國眼鏡十大排名都是:上海依視路光學****、豪雅、暴龍眼鏡、精功眼鏡、吳良材眼鏡、大光明眼鏡、寶島眼鏡、大明眼鏡、黎明眼鏡、茂昌。

上海依視路光學****,鏡片十大品牌,創立於2023年法國,專注於眼用光學領域,世界視光領域的專家,樹脂鏡片和漸進鏡片行業有名,以生產和銷售高品質的眼用光學鏡片為主

依視路專注於眼用光學領域,鏡片完全融合人類視覺和光學科技,是世界視光行業的領導者。

上海依視路光學****成立於2023年,是法國依視路國際集團在華的獨資企業,其總投資額高達5300萬美元。位於上海市松江工業園區的工廠,佔地35000平方米,引進了當今最先進的鏡片生產裝置和技術,採用依視路國際標準的生產工藝和管理。

上海依視路公司高度重視中國眼鏡行業從業人員素質,與天津眼科醫院共同創辦天津萬里路視光職業培訓學校,開展驗光,配鏡各個等級的培訓及考評鑑定,漸進多焦點鏡片驗配技術的專題培訓和各類營銷課程的培訓,為眼鏡行業的從業人員提供了一個視光科技終身教育的場所。

9樓:小豬發財

中國眼鏡十大排名都是什麼?中國眼鏡有很多品牌。最好的眼鏡據說是暴龍這個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眼鏡十大排名是:1、保聖眼鏡 2、派麗矇眼鏡 3、雪亮眼鏡 4、大明眼鏡 5、吳良材眼鏡 6、暴龍眼鏡 7、percy lau眼鏡 8、阿爾貝視 9、cotigo哲思 10、茂昌眼鏡。

11樓:最重要個

中國眼鏡十大排名都是:忠銘眼鏡,雪亮眼鏡,億超眼鏡,精功眼鏡,黎明眼鏡,大明眼鏡,暴龍眼鏡,派麗矇眼鏡,吳良材眼鏡,茂昌眼鏡等等,質量最好的就是忠銘眼鏡,在我國的銷量是最高的。

12樓:58鹿港

中國眼鏡十大排名都是:茂昌眼鏡,精功眼鏡,暴龍眼鏡,雪亮眼鏡,黎明眼鏡,派麗矇眼鏡,忠銘眼鏡,吳良材眼鏡,億超眼鏡,大明眼鏡,最好的就是茂昌眼鏡了,在我國買的人也是最多的,質量最好的。

13樓:free_翊

這個也並沒有什麼排名,選擇正規的地方進行驗配,也是要根據自身情況進行驗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博士眼晴店的南嶺店的服務不敢恭維!

開車想買個太陽鏡,哪家眼鏡店好啊

這就太多了,看個人偏向什麼品牌吧,基本上知名度品牌專業駕駛太陽鏡都是非常值得信賴的,本人就比較喜歡薇尚的偏光鏡,這家的眼鏡款式多 價效比高。我上次是在西安領軍眼鏡小寨店買的太陽鏡,挺便宜的,戴著眼睛也沒有不舒服 建議選偏光鏡片,這種鏡片是一種特殊功能的太陽鏡片。區別如下 1 普通太陽鏡 只具備遮擋強...

哪個眼鏡店可以只驗光不配鏡,驗光多少錢

驗光的費用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等級高的醫院,因為醫師資格等原因,收費比較貴,還有就是先進的新型驗光裝置費用整體較高,建議到當地正規眼科醫院諮詢一下,並做驗光,這樣的檢查結果比較可靠,如果視力下降的話,建議根據醫生的指導進行相關的措施。您好 首先必須到醫院驗光試鏡知自己近視的度數。近視者可按實際度數選...

重慶比較好的眼鏡店有哪些,請問重慶有哪個眼鏡店比較好?

重慶大學城周邊不少眼鏡店,價效比還可以,你也可以問問同學啊。最重要的是能配到一副合適自己的。配眼鏡注意事項 首先,記得要先確定配這副眼鏡的使用目的是什麼?需求是什麼?是希望配一副日常各種場合都能適用的眼鏡?還是在特定場合 例如長時間使用計算機時 在戶外陽光強烈時等 使用的眼鏡?眼科驗光 瞭解自己的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