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大多數男人不喜歡胖女人,為什麼大多數的男人不喜歡女人化妝

2021-12-28 05:53:19 字數 3914 閱讀 7087

1樓:手機使用者

改革開放幾十年,我們國家的社會進步了,經濟發展了,人民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不管是男是女,胖子開始增多!在這裡說的胖是指那些已經胖的走型了,買衣服遭到冷眼,不敢上體重計這種人 我現在就搞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一些胖女人這麼喜歡唧唧歪歪,這麼喜歡無病呻吟,好象自己胖就象是上天的不公一樣,個人認為除了那些天生的肥胖症外,任何的胖子不但不應該得到同情,還應該得到萬人的鄙視才對,你憑什麼要別人同情你。 一、十個胖子,九個懶 我在這裡說胖子懶,我想大家不會有任何反駁吧,我想有點醫學或生活常識的人都能夠知道,胖子基本上就是長期好吃懶做形成的,這樣的人有誰會喜歡,如果娶到家裡,我想不到3天肯定審美先疲勞了,接著看著每天一頭豬一樣的女人在你身邊亂拱,吃飯不刷碗,吃飽往床上一躺就睡,我想離婚也就不遠了。

本來一個正常人「懶」的話,就已經夠讓人討厭了,如果再是個胖子,我是會忍不住上前踢一腳的。男人胖有的是因為社交應酬,不得不去吃喝,現在都有不少男人積極去**了,女人的資本跟男人不一樣,男人靠實力,靠個性,女人的資本不就是美麗嗎?女人胖就是懶.

不去**!! 二、十個胖子,九個自我感覺比竇蛾還冤 這樣無病呻吟的胖女人我實在見得太多,她們大都感覺得不到別人的理解,得不到別人的愛情,媽的,我就納了悶了,你們一個個180多斤的體型,遠看上去就跟個磨盤一樣,你說誰會喜歡你,你不說自己好好想想怎麼把體重減下來,而是到處去想博得別人的同情,呸!!!遇見我,非給你兩腳,加一頓臭罵,把你打醒不可。

三、十個胖子,九個不負責任 首先做為一個胖子,特別是胖女人,本身就是一種對自己極不負責任的態度,放任自己的身軀任意的膨化,肥肉任意的滋生,而且在自己走起路因為胖而一拽一拽的時候,還有些沾沾自喜,自以為美的感覺,更有甚者竟自比楊貴妃,我呸!什麼玩意啊,你以為現在還有誰喜歡這樣的啊,先撇來你們因為肥胖而扭曲的身體來說,就因為你們這種對自己極不負責的態度,誰還指望你能夠對別人負責啊!一個女人,真的不能太胖,我們不是生活在唐朝時代。

2樓:她ta說

男人為什麼都不喜歡胖女人,不只是因為外表,還有這3個原因

為什麼大多數的男人不喜歡女人化妝···

3樓:我活的真開心

誰願意和帶著面具的人相處,親一下就滿嘴的油脂味,畫了裝的女人我都不願意多看一眼!

4樓:兩性品薇

因為化妝會讓人感覺妖豔,不純潔

5樓:rin心語

喜歡自然吧,畢竟化妝只是暫時的美麗。

6樓:熱心網友

擔心漂亮了有人競爭。

7樓:正在輸入

不會吧,其實那只是直男癌罷了

男人為什麼不喜歡胖女人

8樓:她ta說

男人為什麼都不喜歡胖女人,不只是因為外表,還有這3個原因

9樓:昝雁鄭溪

只要你胖得可愛!或是有其他方面的閃光點!男人們肯定會喜歡!胖點有什麼關係!昂起自信的頭!大膽地接受他人的愛!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

10樓:奕廣英燕燕

,抱著她感覺很好,很柔軟,另外胖一點的女孩更可愛,我就喜歡胖一點的不一定啊,我就對偏胖一點的女人情有獨鍾,胖一點有肉

11樓:永秀梅桐雁

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不喜歡胖女人。

只是一般大多數的男人都是希望自己的愛人身材要好。

12樓:宮倫欽雨

有兩個原因,第一,胖人身材不符合**比例,他自己看著不舒服。第二,跟胖人在一起的時候遇到別人他會沒面子。不過胖人會給人有安全感哦!

13樓:風揚花飛花

只是別太胖就好,有點胖的女生其實很招人喜歡的。因為可愛,肉嘟嘟的。

14樓:胖謝瓶

沒法抱啊!或者我給你舉個例子,男的和女的睡在床上,女的會說:哎呀!

你壓著我頭髮了,可如果是和胖女睡在一起,胖女會說:哎呀!你壓著我肉了!

光是這樣就不行,更別說在床上運動了!所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男人都不喜歡胖女人

只不過是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

在歐美豐滿的 才是美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微胖的女人更有味覺,都你大點就知道了

17樓:來自石橋寺生動的薺菜

每個人審美觀不同,不是所有人這樣

18樓:在石拱橋散步的孟獲

有的男人就喜歡白胖的女性

19樓:在深秋

感覺對了,那都不應該是問題

為什麼男人不喜歡胖的女人?

20樓:楊永芬肥培

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也有喜歡胖女人的,比如在唐朝就是以胖為美,如中國四大美女之一楊貴妃就偏胖,如果你偏胖,有些話說了你不要不高興,其實在古代「胖」和「瘦」這兩個字是錯誤地交換了,其實胖才是一種病態,所以胖應當寫成「瘦」,而「胖」這個字應該寫成「瘦」,你想一想,「月」是不是很「瘦」的感覺,月的一半那就更」瘦「了

所以趕緊感肥吧

21樓:洋亮揭月

女人太胖了就感覺不那麼柔美了,男人都喜歡稍微豐滿一點的,不要太胖也不要太瘦了

22樓:暴建設修媚

你太聰明瞭,就是因為不美觀,帶不出去見人,所以不喜歡!

當然有少數的人會喜歡,畢竟審美觀點不一樣啦

23樓:佴青芬僕念

從外貌上來說呢一白遮三醜,一胖毀所有;另一方面啊凡事都不能太過,不是不能胖,是不要太胖

男人為什麼不喜歡女人胖?

24樓:美食云云

為什麼男生不喜歡胖女生?胖女生,要看怎麼胖,要是上下一樣的胖,大多男生不會喜歡,要是曲線有致的微胖,男生們都會喜歡。

過胖的女生,多是缺少運動或者不控制飲食所致。過多的脂肪會影響到女生身體的健康,還會影響女生在男生心目中的形象;曲線有致的微胖,給人視覺之美,讓人回味,健康而朝氣蓬勃,給人以正能量。

任何人都樂意和擁有正能量的人交往。曲線有致的女生,都是自律性強的女生,也多是熱愛運動的女生;熱愛運動的女生,不僅理性,而且行事積極,隨時都給人以正能量。

身材是一個人最好的名片。脂肪過多的女生,應堅持多做慢跑、健身操等有氧運動,合理控制飲食;減去過多的脂肪,或深入打造麴線身材,會擁有健康的體質,也會有更多的男生喜歡。

25樓:她ta說

男人為什麼都不喜歡胖女人,不只是因為外表,還有這3個原因

26樓:臣天男

一、帶出去,感覺別人指指點點的,覺得面子上過不去;

二、有點夫妻生活時,因為胖而感覺有些不適應,不開心;

三、生活中,胖子對於吃的要求微大,有時候餓得有點沒有規律;

四、胖的女子一般性格都微開朗,說話什麼的,有時候也大大咧咧的,有的男人不喜歡。望採納,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太胖了就感覺不那麼柔美了,男人都喜歡稍微豐滿一點的,不要太胖也不要太瘦了

28樓:葉楓街拍

那麼請問女人為什麼不喜歡男人瘦?道理一樣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反應,男人的天性,第一眼都會喜歡**麵條的女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聰明瞭,就是因為不美觀,帶不出去見人,所以不喜歡!

當然有少數的人會喜歡,畢竟審美觀點不一樣啦

31樓:花開彼岸花

從外貌上來說呢一白遮三醜,一胖毀所有;另一方面啊凡事都不能太過,不是不能胖,是不要太胖

32樓:努力o_o前進

不是所有男人都不喜歡的

為什麼大多數的男人不喜歡女人化妝

誰願意和帶著面具的人相處,親一下就滿嘴的油脂味,畫了裝的女人我都不願意多看一眼!因為化妝會讓人感覺妖豔,不純潔 喜歡自然吧,畢竟化妝只是暫時的美麗。擔心漂亮了有人競爭。不會吧,其實那只是直男癌罷了 無意中發現有一些男生不喜歡女人化妝,他們覺得女生化妝跟鬼一樣特別醜,這種男生多嗎 100 現在幾乎沒有...

大多數的男人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大多數男人一般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有修養,有氣質,有文化,有理智,眼睛明亮,心靈手巧,溫柔體貼,這些是每個正常男人喜歡的標準吧。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細心 有洞察力,能從你表露的一些苗頭想問題。快活時...

是不是男人都不喜歡女強人,為什麼大多數男人不喜歡女強人?

一般男人都不太喜歡女強人,因為會顯得男人很無能。另外女強人一般比較強勢,很難駕馭。那也不見得,只是你還沒有遇到罷了,女強人,基本上都比較強勢,所以,如果女強人多一點,小女人的味道,會有更多人喜歡,個人見解,望您笑納 要是女人比男人強男人就不喜歡,不過有的吃軟飯的男人就喜歡女強人 不一定,因為女強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