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電瓶如何拆卸拜託各位了 ,電動車電瓶如何拆卸拜託各位了 3Q

2021-12-28 06:21:14 字數 643 閱讀 8271

1樓:無限專用

電動車電瓶盒一般都有一把鎖卡住,所以首先要開鎖,然後拔下插頭,就可以把電瓶盒去下了,然後擰開螺絲就開啟了。

2樓:求知客

從坐墊下拎出來,然後用螺絲刀拆螺絲

3樓:鳥rn6t南肛

四個電瓶是串聯的,你只要記到就行.電池盒上的紅線,接電瓶的紅色地方.藍色的接第二個電瓶的紅色.就這樣串下就行

4樓:

電動車拆電瓶:

1、先將蓄電池連同蓄電池盒一塊取下,置於工作臺上,卸下鎖緊螺釘等。

2、小心將蓄電池盒開啟,用50w電烙鐵將蓄電池連線從蓄電池端子上燙下,並立刻就用絕緣膠帶將蓄電池端子包住,以防止短路事故。

3、焊接蓄電池之間的連線時,可以焊下一個頭,拿住接頭,再焊另一個接頭,焊下後將連線立即放到規定的地方,防止連線使蓄電池短路。

4、有些蓄電池在安裝時使用粘接劑等將蓄電池與蓄電池盒粘牢(一般採用不乾膠),需要用力拉蓄電池才能取出(但不得用力過猛)。若操作有困難,可對蓄電池略為加熱,或用酒精等溶劑將粘接劑溶下,然後將蓄電池取出。最後應將殘餘的墊片或粘接劑等清除乾淨,準備安裝新蓄電池。

5樓:冰天雪地

這問題叫人怎樣回答?

新日電動車可以換大電瓶嗎,電動車可以換大電瓶嗎

不用換電機的,你是36伏的你就買相同的伏數的蓄電池就可以了,一般的蓄電池不管容量多大,都是12伏的多。所以你只要電壓相乎就可以了,不用換電機的。電動車可以換大電瓶嗎?完全可以。更換要考慮的問題是 1 電池標稱電壓要與原車電池一樣,比如原車電池電壓是12v,換用電池也必須是12v,不能高也不能低。否則...

電動車電平價格圖,電動車電瓶批發60v的電平多少錢

電動車的電瓶。要看幾個電瓶的。有的電動車四個電瓶。有的電動車五個電瓶。一般一個電瓶大概是一百四五左右。電動車電瓶批發60v的電平多少錢 60 32批發價 1000 1100之間 60 38批發價 1110 1210之間 60 20批發價 680 720之間 快點動力這個牌子批發價 這個還要看ah是多...

愛瑪電動車咋樣?拜託了各位謝謝,愛瑪電動車如何看電量?拜託了各位 謝謝

沒騎過,不知道。不過現在的電動車質量都還可以。哪個品牌都有騎住的。身邊口碑較好的電動車品牌有邦德,海德曼,斯波斯曼,綠能,新日,阿米尼等。電動車一般就是電瓶容易出問題,其他的部件都還好。現在有很多品牌電動車在搞活動,現在買比較划算,我買早了2天,多花錢不說,以前的車子還沒地方放。鬱悶。以下內容是我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