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縣城開一家老面發饅頭店前景如何

2021-12-28 21:28:56 字數 2914 閱讀 6430

1樓:匿名使用者

調查下該區域北方人比例怎麼樣? 絕大部分北方人吃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小吃特色豆皮原料:滷肉丁、滷口條、叉燒肉、滷心頭、滷豬肚、牛肉豆皮、雞丁豆皮、蛋光豆皮 湖北黃孝隔年老母雞的土雞蛋,滷豬肉丁,滷口條,叉燒肉必須精瘦。二是製作講究,要經磨漿、蒸炒糥米,攤、炕等多種工藝,三是火候掌握要恰到好處,而且必須用凹圓形專用鍋和蚌殼攤皮。

以後又有許多知名人士如金日成、西哈努克、李光耀及領導人***、董必武、***、***等品嚐過這道小吃,給予了高度的讚揚。 成熟方法: 特點:

皮黃油重,鬆嫩爽口,餡鮮皮香,油而不膩 熱乾麵 全國五大名面之一,相傳在20世紀30年代,一個叫李包的小販創業,為了生計,李包 在漢口集家咀口擺一早點攤謀生,有一年夏天,由於生意不好,致使做好的麵條剩下很多,為防止變酸,李包將所有剩下的麵條煮八成熟後攤晾在案板上,不巧又碰倒了油壺,李包一氣之下將壺中餘油全灑在麵條上,第二天回鍋**時又撒上各種菜末,人們食後大為稱奇,李包也就順水推舟,美其名曰「熱乾麵」,後來經過改進調料,精益求精,而成為我國一大名面。 熟制方法:煮 特點:

麵條筋實,光滑油潤,味香爽口 系列:雪菜、牛肉、炸醬、叉燒蝦米 餡餅系列(牛肉、豬肉、韭菜、蘿蔔、粉條) 老面大包、小包系列、鮮肉、牛肉、醬肉、豆沙、醃菜、麻蓉、天津小包、青菜包、 玉仁小包、白菜粉絲包、湯包、鮮肉、麻辣、三鮮、蝦仁湯包、香菇湯包、煎包、 生煎小包、汽水包(糥米、蘿蔔、苕粉)、燒梅、鮮肉香菇燒梅(重油燒梅) 武漢湯包 武漢湯包是繼承了鎮江湯包的傳統做法,在皮料和配料上加了改進,在鎮江湯包的基礎上加了小麻油,減輕了甜味,製作上把酵鹼面改成了「自然肥」(即面剛發起來就做),使湯包 皮不吸湯,不梗牙。 成熟方法:

蒸制 特點:皮薄、餡嫩、湯鮮、花勻 系列:鮮肉、三鮮、蝦仁、香菇、麻辣、蟹黃 孝感米酒 孝感米酒早在明代就出了名,清末,孝感縣城,有一人開了一家「魯源興米酒店」,經營糊米酒,有一年夏天天氣炎熱,製作糊米酒的湯圓漿發酵了,老闆魯幼佰,準備將發酵了的米漿準備倒掉時,這時來了一位老顧客要碗湯圓米酒,魯老闆說:

「對不起,賣完了」。可是眼尖的顧客卻瞅見了發酵過的米漿說:那不是還有嗎?

魯老闆只好說不能吃,那位顧客說:「我口乾,先煮一碗來,不好算我的。」魯老闆只好將發酵 過的米漿煮了一碗端了過去,可誰知那個老顧客品嚐了一口,讚道:

魯老闆,這一次比以前的更香醇,更好吃。」魯老闆不信,自己過去試著嚐了一口,也覺得口感與前不同,更醇香,就這樣,無意中創出一個百年品牌來。 熟制方法:

煮 老面大包 以老面(麵肥,發酵製作的包子,口感舒適,回味香醇、口味純正,湯汁豐潤。 熟制方法:蒸制 特點:

肉鮮湯濃、麵皮筋實、百食不厭、老少適宜。 系列:豆沙、麻蓉、醃菜、鮮肉、醬肉、菜包 豬肉油酥餅 以武漢市小桃園煨湯館的製法為正宗,該餅製法講究,火候恰到好處,博採眾家所長,成品油脂半潤,醇香爽口。

製作方法:烙 特點:濃郁脂香,味道鮮美。

一品香、一品大包 是武漢老店一品香甜食館的傳統特色風味,它皮薄餡大,滷汁飽滿、肉味鮮美、營養豐富。 熟制方法:蒸 特點:

色白、鬆泡有彈性、質軟嫩、餡鮮美 煨湯: 雞湯、鴨湯、鴿子湯 牛雜蘿蔔湯 糊湯米粉系列(財魚、肉片、三鮮) 瓦罐雞湯 選用黃孝地區的黃色老母雞,採用傳統工藝及精細原料製作而成,具有入脾益氣,健身益力,滋補養身之功效。 熟制方法:

煨。 武漢鮮肉水餃 在一百多年前,從黃陂過來一姓談的食販,在漢口改進了餛飩工藝,創制了與眾不同,令人耳目一新的水餃,在製作上堅持「八嚴」。一是選料嚴;二是制餡嚴;三是制皮嚴;四是包制嚴;五是熬湯嚴;六是佐料嚴;七是燙餃嚴;八是點味嚴。

成熟方法:煮 特點:皮薄餡大,湯鮮味美,爽心潤腹,餘香滿口 系列:

冬菇、三鮮、雞蓉、蝦仁 粉面 熱乾麵、牛肉粉面、三鮮粉面、炸醬粉面、肉絲粉面、生燙牛肉、生燙牛腰 鮮魚糊粉 相傳,在江漢平原有一母子二人相依為命,有一天,年邁的母親臥病在床,滴米未進,孝順的兒子於是從湖中撈起幾條小鯽魚,用小火慢慢煮熬,又唯恐母親飢餓,待魚湯煮好後,去魚渣後加入細米粒,病床上的母親聞到魚香味頓覺食慾大增,吃過幾口覺得奇味無比。渾身冒汗,不幾日,母親的病就痊癒了。為了表彰兒子的行為,人們將此湯也叫「孝子湯」。

熟制方法:熬 特點:色白味美、營養豐富、久食不厭、回味無窮 系列:

魚片、牛肉、雞絲、肉片 馬口發麵包子 此小吃是湖北漢川馬口鎮的傳統風味,已有悠久歷史,傳說三國時,長板坡之戰,劉備大敗,關羽從樊城率軍從水路撤退,屯兵繫馬口(今漢川馬口鎮)令部下趕製乾糧,以退守夏口,當時,火頭軍為條件所限,便想出了用釀酒麴發麵的方法,結果蒸出的包子(實則饅頭)鬆包光滑,層次分明,富有彈性,食之甘甜鬆韌,餘味無窮,久貯而不變質。後傳於世,成為地方名食。 特點:

風味獨特、色澤潔白、有韌勁、回味香甜。 特色小吃鮮肉香菇燒麥 具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不同於全國其它各地的特點是油潤而不膩口,鮮香而不幹澀,吃口軟潤而含湯(外地糯米燒麥吃口乾硬),在小吃中獨樹一幟。 熟制方法:

蒸制 特點:形如梅花、皮薄餡飽、油而不膩、鮮美醇香 牛骨頭、新農牛肉、牛蹄筋、牛口條、牛心、牛肚等系列 楚香緣祕製牛肉、牛骨頭、牛蹄筋、牛口條、牛心、牛肚等系列產品由新農祕方為基礎,是博採眾多地方滷菜風味之長而烹調製成的精品滷菜,可謂是滷菜一絕,歸納起來主要有五大特點:一是選料精,配方獨特。

所採用的中草藥都是十分考究的;二是甜鹹適口,南北皆宜;三是講究原汁原味,在滷製過程中絕不加入任何化學原料或新增劑;四是火候足、下料狠,滷菜的顏色均是通過火候來控制的,所以滷菜的色澤自然乾淨,五是高蛋白低脂肪,營養豐富。滷菜在滷製過程中一定先要去血水、退脂,因此滷菜一點也不油膩,也從不粘手特別是在人們注重健康生活、綠色食品的今天,我們在質量上嚴格把關優質精選,使產品色香味美、細膩鮮嫩、鬆軟濃郁、飄香四溢,令人贊 特色鴨脖系列

開一家進口食品便利店前景怎麼樣,在一個縣城開一家進口食品或者商品的店,怎樣呢

我過現在已經與22國家和地區簽署自由 協定,很多商品進入大陸的 關稅大幅下降甚至部分0關稅版商品,就目前來看權,市場進口商品已經開始大發展,各地湧現出很多進口商品直銷實體,網購平臺也非常多,京東全球購和天貓國際更是有專門平臺。不僅如此,目前我國正在打造中國版tpp 即rcep 未來將有更多進口商品進...

我想在小縣城開一家賣玉石的店,想知玉石前景如何

新年好!這個主意是看你當地的消費情況如何 還有你的營銷 現在都要木頭了 玉石前景不行了 縣城收入如何,不是看行業前景,是看行業與當地消費。在一個小縣城開個什麼店好?開什麼店好要看周圍環境以及個人能力。可以考慮以下幾方面 1 所在地 量大,可以考慮小賣鋪 餐飲以及日用品店 2 如果周圍有學校可以考慮投...

在小鄉鎮上開一家烘焙店前景怎麼樣?主要是麵包,蛋糕之類的,大部分年輕人都在外面,鎮上大多也是小孩子

養家餬口尚可,發財很難 前景應該不怎麼好,沒什麼年輕人,只有小孩,老人應該不會買建議不要開沒什麼生意 看你們那消費,老人越不想花錢 在小鄉鎮上開什麼小店賺錢?做生意永遠是獨家最找錢,前提是需求量不少那種,比如鎮上沒ktv,那你就開一個小型ktv,沒旅館,那你就開一個小規模的旅館,如果有學校那你可以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