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她 但是她不愛我 我該怎麼辦

2021-12-29 10:51:56 字數 741 閱讀 1767

1樓:俞德文袁碧

假如我勸你放棄,你會嗎?當然不會!但是,你必須忘記,徹底的忘記了?

可能嗎?不可能,我自己都做不到!我相信日久生情,所以,你要多和他接觸,為他好,但是要保持你的自尊與理智!

不能為了他而捨棄別的一切!這個社會很現實,真愛肯定是有的,但是那只是可憐的一點點```權力和金錢才是現在的主角!既然愛,好好愛!

沒有不可能,當他發現你的好時,一切將會變的美好!

2樓:大榜情感蘭蘭老師

回答你好!如果你很愛一個女人,不管他愛不愛你,你都可以嘗試去追她,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感動他,讓他能夠愛上你,沒有天生就相愛的兩個人,看你怎麼去感化她,讓她愛上你。

要想能夠得到一個女人的心,你首先一定要懂這個女人,你能瞭解他的性格,情感還有他的需求,當你真正的懂一個女人的心,那麼你就可以滿足他的需求,成為他想要的那種男人。

任何人找愛人,就是為了找一個能夠懂自己,能夠滿足自己,又願意為自己付出的人嗎。

更多2條

3樓:頹廢灬淇

感情 是血藥雙方的感覺而來,往往一方的糾纏只會讓雙方都痛苦,雖然你做了他也不想看見的事情,從一開始她對你只是閨蜜,她信任的人也只有你,但是關係進一步發展的話沒有辦法在像現在跟你會所心裡話,所以她一開始就只是當你是閨蜜,並沒有半點別的意思,其實你也不用糾結,試著放寬心態,去聽聽 她內心真正的想法

4樓:deng楚敏

幹嘛那麼衝動,肯定恨死你了

我愛她,她不愛我怎麼辦

其實她不愛你,你這話不要這麼肯定,一個不愛你的人難道會和你有孩子嗎?女孩子在她現在這樣的情況下,心裡面難免有些想法的。她如果生下來了,你們目前沒有這個能力帶孩子,帶一個孩子真的有那麼容易嗎?如果打掉,這對女孩子來說真的是傷害很深的。她其實心裡很苦,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做?然後再加上你的不體貼,會讓女孩子...

我的愛她不懂怎麼辦?我愛她她不愛我怎麼辦

愛沒有對錯啊。如果你認為愛一個人有錯的話,那麼你愛你所愛的人是不是很辛苦呢?你會不會在愛他 她的同時在想這個問題?就算別人認為你愛他 她是一個錯誤,那你要先想想自己當初為什麼要愛他 她,既然愛了,所以不要輕易說放棄,因為你是真的愛他 她,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受到的傷害也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你受不了這些...

我愛她她也愛我但是她有男朋友我們該怎麼辦

理智一點的話,轉身離開,如果她真的愛你勝過他的男友,她會想盡一切辦法去找你的。新潮一點的話,和她男友共同競爭,不過這樣似乎不太好。不過話說回來,就算她離開男友選擇了你,你覺得你會是她最後一個男友麼?還會有比你更優秀的,比你更符合她胃口的人在,所以,慎重吧,換做我,轉身離開.離開了,都會平靜的,心底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