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獲得的國王杯冠軍獎金是多少錢

2021-12-30 04:46:56 字數 3248 閱讀 2134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王杯是西班牙最高水平的足球盃賽。

西班牙國王杯原來的賽制,因為將西班牙四個級別的俱樂部「不分貴賤」混合捉對進行淘汰賽,被**評作是一項輔佐小俱樂部的杯賽。乙級、丙級以及通過資格賽的丁級俱樂部有機會與甲級俱樂部較量,這對地方足球的發展以及小俱樂部經營都有刺激和促進作用,許多丙級球隊憑藉對西甲球隊的一場比賽就能賺夠一年的「口糧」。

但05-06賽季的國王杯賽制卻進行了改革,低階別球隊在與甲級隊相遇前要先過幾輪淘汰賽,這減少了西甲球隊的比賽數量,降低了比賽的爆冷可能性,但同時也會讓不少低階別球隊的收入大大減少。改革後的國王杯賽制十分複雜:首輪比賽是丙級球隊和有資格參賽的丁級球隊先進行一輪淘汰賽,決出18支參賽隊伍;第二輪比賽則在西乙內進行,上賽季西乙前20名的球隊決出10支參賽隊;第三輪,第二輪勝出的10支球隊與第一輪的18支球隊以及4支西乙降級球隊、2支指定西丙球隊共34支球隊混合抽籤,決出17支球隊;第四和五輪,17支球隊加上11支不用參加歐洲賽事的西甲球隊經過兩輪淘汰賽決出7支球隊。

第六輪,上述7支球隊加上西甲9支參加了歐洲賽事的球隊組成16支隊伍,從這裡開始進行主客場兩回合比賽,直至決出冠軍。

具體獎金除了巴薩的主席和西班牙足協,估計沒人知道了!!呵呵!!這可是人傢俱樂部的收益啊!!

如果算上門票,轉播費,和分紅!!最後拿到冠軍,估計會有5000萬歐元吧!!!哈哈,巨賺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5000歐元也說得出口,這麼多的獎勵西班牙足協還不破產了

3樓:小輪豬

估計不多 這是雞肋賽事

4樓:千度得分王

哪有5000萬,能有300萬就不錯了。

5樓:tony羅騰

西班牙對於國王杯獲得者的獎勵也很誘人,總體發放獎金已經升到750萬美金,皇室象徵性的50萬美金支票和例行召見同樣具有魅力。2023年的冠軍俱樂部還被髮行40西幣郵票。最吸引人的是可以直接進入聯盟杯比賽,俱樂部在廣告和電視方面的收入將直線上升。

國王杯的賽制與聯賽截然不同,因為將三個級別俱樂部混合編組比賽,在某種意義上說應該是輔佐小俱樂部的杯賽,乙、丙級俱樂部有機會與甲級俱樂部較量,這對地方足球的發展以及小俱樂部經濟都有刺激和促進作用。2001賽季就曾出現包括皇馬等數家甲級俱樂部被丙級隊淘汰的情況,這也就更增加了國王杯賽的白熱化程度。許多工作在基層的足球人士信心倍增,而大俱樂部雖然時有失手,但同樣在其中獲得了經驗併發掘了不少新人。

巴薩六項冠軍的官方獎金大約各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巴塞羅那俱樂部而言,2023年是豐收的一年。而對於球員們來說,2023年同樣財源廣進。由於在2023年中贏得了六個冠軍獎盃,巴薩一隊一共獲得了3280萬歐元的鉅額獎金,球員們將平分這筆錢,每人到手的金額將近150萬歐元。??

?? 在08/09賽季,巴薩將士們成為了歷史上第一支三冠王球隊,拉波爾塔立刻給球隊頒發了重獎。在歐冠奪冠後,巴薩球員們獲得了1100萬歐元獎金,平均每人得到50萬歐元。

西甲奪冠也讓他們得到了950萬歐元獎金,每人獎項數目為40萬歐元。國王杯冠軍巴薩將士們進賬400萬歐元,每人能分得20萬歐元左右。?? ??

在奪得三冠王后,巴薩高層與球員代表普約爾進行了會晤。最終雙方達成一致,如果巴薩能在隨後再拿三個冠軍獎盃的話,球員和教練組成員將會得到總計800萬歐元的獎金。其中西班牙超級盃100萬,歐洲超級盃200萬,世俱杯冠軍則價值500萬歐元。??

?? 隨著梅西加時賽的絕殺,巴薩終於創造了六冠王奇蹟。照普約爾和拉波爾塔達成的協議,巴薩將士們得到了這800萬歐元的獎金。

算上此前獲得的2450萬歐元獎金,巴薩球員們一共拿到了3250萬歐元的鉅獎。?? ?? 更有趣的是,在阿布扎比的世俱杯奪冠慶祝晚宴上,普約爾和哈維又找到了拉波爾塔。

巴薩兩大隊長開玩笑的宣稱,拉波爾塔應該再多發點獎金。興高采烈的拉波爾塔立刻答應了球員們的要求,他拍板將再多發30萬歐元。一年下來,巴薩將士們光靠獎金,就賺到了3280萬歐元之巨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算決賽的獎金

巴薩奪世俱杯冠軍,500萬歐元已經進賬。而在此前奪得五冠王時,巴薩已經拿到了2750萬歐元的獎金。

在國王杯奪冠後,巴薩得到400萬歐元獎金。

奪得西甲冠軍後,紅藍軍團又拿到了950萬歐元。

而在羅馬奧林匹克球場擊潰曼聯之後,巴薩又從歐足聯處得到了1100萬歐元的歐冠冠軍獎。

在本賽季初的西班牙超級盃和歐洲超級盃中,巴薩又分別獲得了100萬歐元和200萬歐元。

如今加上昨天世俱杯奪得的冠軍獎金500萬歐元,巴薩光在2023年就總共收穫3250萬歐元,成為名副其實的吸金王。

2010/2011歐冠聯賽冠軍巴薩的獎金是多少

8樓:一口百會

2010/2011賽季打進歐冠決賽讓巴薩本賽季在這項賽事上的獎金達到了3555萬歐元,巴薩在5月29日的溫布利決戰中擊敗曼聯,最高可獲得420萬歐元(340萬冠軍獎金加上80萬贏球獎金)的獎金,光是獎金這一項就能達到4000萬歐元,另外再算上電視轉播收入的分成的話,巴薩本賽季在歐冠最多有望拿到5000萬到6000萬歐元的收入。

根據歐足聯的規定,只要是打進歐冠正賽的球隊,就能獲得720萬歐元的獎金,小組賽每場比賽的出場費是55萬歐元,贏一場球有80萬歐元,打平也有40萬歐元,本賽季巴薩小組賽4勝2平,光是小組賽就獲得了330萬歐元的出場費,以及1120萬歐元的總獎金,收入達到1450萬歐元。此後淘汰賽對陣阿森納1勝1負,對陣頓涅茨克礦工2戰全勝,和皇馬的交鋒則是1勝1平,由於淘汰賽每一輪晉級都有額外的獎金,加上固定的出場費和贏球平球獎金,巴薩目前的總獎金達到了3555萬歐元。

歐足聯本賽季將拿出3.378億歐元的電視轉播收入分給歐冠的參賽隊,200--2010賽季的歐冠冠軍國際米蘭在這一項上就拿到了1960萬歐元,加上歐冠獎金2900萬,藍黑軍團的總獎金達到了近5000萬歐元,而巴薩本賽季奪冠,總收入肯定不會低於國米,**巴薩在歐冠的賽季總收入最高能夠達到6000萬歐元。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上說是:1.08億歐元,摺合人名幣有11億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顯示,巴薩本賽季的歐冠贏球獎金就可達到4000萬歐元以上,再加上電視轉播費,巴薩本賽季或能從歐冠聯賽中獲得7000萬歐元的收益。萬事達統計的資料更有震撼力。據其介紹,本次歐冠決賽將帶來3.

7億歐元的收入,其中勝者將獲得1.26億歐元的經濟收益,舉辦城市倫敦也將有5200萬歐元的收入。

11樓:匿名使用者

的世面多,出過國,讀過不早穿高跟鞋的人竟然是法國國王路易十四

歐洲冠軍盃和世俱杯哪個獎金高,獎金都是多少

歐洲冠軍盃獎金分配原則為 參加第一階段小組賽球隊可以獲得基本獎金170萬歐元,每場比賽出場費34萬歐元,這樣參加全部六場小組賽下來就可以保證至少370萬歐元的收入。除此以外,每獲勝一場可以再獲得34萬歐元,平一場17萬歐元,如果小組賽表現出色全部獲勝的話就可以獲得接近600萬歐元的收入 如進入第二階...

歷年來世界盃的冠軍與金球獎金手套獲得者

第一屆 1930年 烏拉圭世界盃 阿根廷的斯塔比爾8球 烏拉圭冠軍 第二屆 1934年 義大利世界盃 義大利隊的舒維奧 捷克斯洛伐克隊的尼昂德利 法國隊的科寧各攻入4球榮獲本屆盃賽的最佳射手 義大利冠軍 第三屆 1938年 法國世界盃 巴西的里奧尼達斯8球 義大利冠軍 第四屆 1950年 巴西世界盃...

恆大獲得亞冠冠軍後的排名會是多少

近日,著名的足球資料 footballdatabase釋出了最新一期世界俱樂部排行榜。廣州恆大以1632分鞏固了亞洲第一的寶座,世界排名排在第67位。恆大在世俱杯中的首個對手 墨西哥美洲積1578分,僅列世界第120位,遠遠落後於恆大。恆大為何能第二次奪得亞冠冠軍?恆大的實力決定的。無論是球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