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e生保不管什麼手術都可以百分百報銷嗎

2021-12-30 10:17:32 字數 6353 閱讀 2997

1樓:歸樂天

平安e生保2020不可以百分百報銷的。平安e生保2020:在一般住院方面,疾病或意外住院的醫療費用,扣除1萬元免賠額後,100%報銷。

在 癌症住院方面,重疾住院的醫療費用,需扣除1萬免賠,100%報銷。

平安e生保好不好,肯定要對比過才能知道,我們先來看看平安e生保與市場上熱門百萬醫療險的對比情況如何:平安e生保與百萬醫療險的對比表

接下來我們看看具體的產品測評:

亮點

1. 保證續保

百萬醫療險大多是一年的保障期限,如果一款醫療險不保證續保,就很可能因為你的理賠記錄和身體健康狀況的改變而拒保,你也就很容易失去保障。而平安e生保2020保證續保6年,真的很有誠意了。

2. 提供被保人豁免和惡性腫瘤津貼

平安e生保的另一個亮點是提供被保人豁免,如果確診惡性腫瘤,後期的保費就可以不用再交,但保障依然是有效的,對被保人來說就很值。

而且,平安e生保還提供了1萬元的惡性腫瘤津貼保險金,對消費者又是一筆經濟補償。

不足

1.投保門檻高

市面上大多數百萬醫療險的投保年齡都延長到了60週歲,而平安e生保的投保年齡限制在了50週歲以內,許多中老年人就無法購買這份保險了,投保門檻比較高。

2. 缺少醫療費用墊付比較實用的增值服務

沒有住院墊付醫療費用服務,沒有腫瘤特效藥服務,如果發生大額醫療費支出,有住院墊付會更實用。

由於篇幅有限,還想更加詳細瞭解的朋友,可參考之前整理的筆記:網上都說網上都說「平安e生保」不好,是真的嗎?

總的來說,平安e生保這款醫療險還算不錯,如果你想貨比三家,再瞭解其他優秀的百萬醫療險產品,不妨參考參考: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學霸說保險官網

2樓:太極雙魚

保單條款中或說明中,有免賠責任範圍。

不可能什麼手術都報銷,比如生產或美容,肯定就無法報銷。

詳詢自己的**人。

平安保險e生保是所有的重大疾病都可以報銷嗎?

3樓:對對保險網

平安e生保是一款百萬醫療險。更多關於平安e生保的內幕,請看》網上都說「平安e生保」不好,是真的嗎?

平安e生保保障內容包含了如下幾個方面:

1. 一般住院。疾病或意外住院的醫療費用,扣除1萬元免賠額後,100%報銷。

2. 癌症住院。因癌症住院的醫療費用,扣除1萬免賠,100%報銷。

3. 特殊門診。包含腎透析、化放療、器官移植抗排異、門診手術等**費用

4. 住院前後門診。包含住院前7天、後30天的門急診費用。

5. 癌症津貼。確診癌症,賠付1萬元津貼。

6. 癌症豁免。確診癌症,豁免保證續保期內剩餘年度保費。

7. 增值服務。就醫綠通、癌症二診。

劃重點:醫療險的報銷是不限病種的,只要是合理且必須的費用都可以報銷。

所以題主所問的問題答案是肯定的。如果上面的醫療險不符合題主的需求,可以看看市面上其他醫療險哦。我這裡整理一份史上最全資料,快來看》《超全!

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4樓:平安健康保險

關於醫院費用怎麼報銷問題,保障範圍內的醫療費用中的個人支付(包括社保個人賬戶支付和現金支付)超過1萬元的那一部分,不管是否屬於醫保範圍,都可100%報銷。

5樓:餓咯哦模具

平安e生保是針對住院醫療的報銷型產品,1萬免賠,以上100%報銷,不管是什麼重大疾病,只要條件是需要住院的,最高報銷100萬或300萬。

延展內容:

平安e生保是一款醫療保險,是健康保險中最主要的一個部分。醫療險是以約定的醫療費用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保險,也就是以醫療費用為保障的保險。醫療費用是病人為了治病而發生的各種費用,它不僅包括醫生的醫療費和手術費用,還包括住院、護理、醫療裝置等的費用。

平安e生保是一款價效比超高的醫療保險,購買輕鬆,且年繳保費低,沒有壓力,卻最高可以享受600萬的保障。現在很多醫療保險會將社保投保的範圍排除在外,而平安e生保對社保目錄沒有限制,有無社保都可以購買,且自費藥和進口藥都在保險範圍之內。

在疾病種類保障方面,沒有疾病種類限制,沒有**手段的限制,全面覆蓋住院、特殊門診、門診手術等多個方面。此外平安e生保是一款終身的醫療保險,只要客戶願意,從出生到60週歲都可以投保,還可以繼續續保至99歲。

平安e生保的保費具體根據年齡、年度保障金額以及有無社保來衡定的,且不同年齡階段所交的保費存在很大的差異,有社保的保費高於無社保的保費。比如小王今年25歲,自己有社保賬戶,他還想購買年度保障金額為100萬的平安e生保,那麼每年他應該交的保費是249元,平攤一年365天應交的保費只有0.68元。

平安e生保首次投保成功後,後續無論被保險人身體狀況是否發生變化、無論是否發生理賠,每年都能按照續保當時公佈的費率表繼續買(不對單個人進行加費、除外責任或拒保),直到99歲,相當於終身保障!

6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保險e生保是所有的重大疾病都可以報銷嗎?是的,只要你得重大疾病了,他都可以報銷,你自己不需要花費任何費用

7樓:仰

平安e生保。是住院醫療保險。

直報銷住院後的醫療費用。只要是買保險後發生的疾病在二級公立及以上醫院的住院醫療費用都是可以報銷的。

-------------------仰明

8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人以前有過肺結核住院**過!但已經**了!可以投保嗎?

平安保險e生保是所有的重大疾病都可以報銷嗎

9樓:

平安e生保是針對住院醫療的報銷型產品,1萬免賠,以上100%報銷,不管是什麼重大疾病,只要條件是需要住院的,最高報銷100萬或300萬(可選)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住院就可以報銷。

平安e生保報銷問題

11樓:學霸說保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

這裡有份權威的百萬醫療險對比表,建議你先看看:國內熱門的百萬醫療險對比表!(含平安e生保)。

前段時間我在網上看到好多人吐槽這款產品,於是我熬夜分析了這款產品,寫了一篇文章進行了詳細的分析,關於報銷問題這篇文章也有詳細講解:網上都說「平安e生保」不好,是真的嗎?

話不多說直接看產品圖:

從圖上我們可以看到,報銷有個前提:扣除1萬元免賠額後。

什麼意思呢?舉個例子:

如果住院**花費的總費用是8000元,那就無法報銷;如果住院**花費的的費用是15000,那就可以報銷5000元。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0免賠額的產品,就是報銷無門檻,只要產生了合同規定的保障費用,都可以按合同約定進行100%報銷。

那免賠額是不是越少越好呢?看看這篇文章,讓你秒懂免賠額:免賠額是不是越少越好呢?

12樓:奶爸講解保險

平安e生保2020比較突出的優點是續保條款寬鬆,如果保險合同到期需要續保的話,不會因健康狀況發生改變而拒絕投保,導致保障缺失。

接下來,我們一起來詳細分析一下平安e生保優缺點有哪些吧:

平安e生保2020是平安e生保的最新產品,我們以此作為目標進行分析更加有可比性。平安e生保2020有兩個版本,分別是平安e生保2020和平安e生保2020保證續保版。

接下來直接看平安e生保2020的基本內容:

從**中可以看到平安e生保2020的保障內容,那麼它有哪些優缺點呢?

1. 平安e生保2020的優點

住院前後門急診報銷的時間範圍廣

平安e生保2020住院前門急診延長至30天,這樣保障時間範圍擴大了。

而市面上很多百萬醫療產品是報銷住院前7後30天的門急診費用。

2.平安e生保2020版的缺點

免責條款比較嚴苛

平安e生保2020對於**色素沉著,痤瘡**,紅斑痤瘡**是不報銷費用的。

有免賠額

平安e生保一般住院醫療有1萬元的免賠額,這個對於投保人而言是不利的,不過這也是目前百萬醫療險的通病,基本都會有免賠額設定。

看完以上優缺點,下面來看看平安e生保是否值得買。

下面奶爸直接給出結論:

1.如果考慮到續保的問題:

可以考慮平安健康的e生保保證續保版,泰康人壽的微醫保長期醫療,復星聯合的超越保專家版。

2.如果是追求低保費:可以考慮眾惠相互的普惠e生。

它是上面幾款熱門產品中保費最低的,只需要160元,保額就可以達到100萬,同時普惠e生健康告知很寬鬆,三高人群也可以投保;

關於三高人群的投保,奶爸之前還做過總結攻略,戳這裡可以瞭解:《三高人群投保攻略!這樣買準沒錯!》

平安e生保2020前後30天均可以報銷,這是上面幾款產品中報銷範圍跨度最大的,對被保險人有利。

「平安e生保優缺點有哪些」小編就先分析到這裡啦~

但是無論哪款產品都有各自的優缺點,除了看保障內容外,還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

13樓:

正常使用農合去住院,出院結算,如果個人承擔部分超過一萬元,那麼超過一萬元的部分,平安e生保會100%給你報銷。

平安保險e生保是所有的重大疾病都可以報銷嗎

14樓:學霸說保險

平安保險e生保這款產品,報銷範圍以及報銷額度比較充分;一般住院保額達到了200萬,而包含了120種重疾住院額度更是高達400萬。

這120種重大疾病是條款約定的重大疾病,在條款的最後都有疾病清單。當然,也不能夠用疾病病種的多少衡量一款產品的好壞,更多的還是需要看產品具體的保障內容的。還是建議你看一下,我針對這款產品做的產品測評》《「平安e生保」這款產品到底值不值得購買?

我們來看下這款產品的內容:

先說下優點:

1、續保條件好:續保無需稽核,即使健康發生變化或理賠過也可以續保;

2、住院前後門急診報銷前後30天,而市面上的醫療險大多隻能報銷前7天后30天。

優點是有,缺點也不能不說:

1、重疾住院有免賠:很多產品都已經實現癌症醫療或重疾醫療0免賠,這款要1萬,但是也無可厚非,這可能也是保險公司控制成本的所在吧。

綜合來講,這款產品瑕不掩瑜,但還是建議在購買之前一定要多家對比,我整理了一份熱銷百萬醫療險的對比表,先來看一下吧》《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15樓:奶爸講解保險

不是的,會有保障的範圍的,下面奶爸詳細講講平安e生保的保障內容。想看看平安e生保與其他對比可以看這裡:《平安e生保長期醫療險強勢對比好醫保長期醫療,誰更優秀?》

16樓:對對保險網

平安e生保是醫療險,所以是不限病種的。只要是超出免賠額以上的,符合保險合同約定的合理且必要的醫療費用支出就賠。看來你對這款產品還不是很瞭解,那麼不妨看看下面的介紹。

平安e生保是平安保險主推的百萬醫療險產品,版本很多,而其中e生保(保證續保版2020)是最受歡迎的。這款產品的**不高,30歲男性買200萬保額,一年下來也只要364元,算下來一天都不要一塊錢!

可是便宜的東西會好嗎?網友對e生保(保證續保版2020)的評價褒貶不一,於是我對它進行了一番研究,大家不妨看看《網上都說「平安e生保」不好,是真的嗎》

文章裡面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挑幾個點簡單說一下。

首先講優點:

1.續保條件好:保證續保的時間長達6年,無論是身體變差了還是理賠過了在6年內都能保證續保;

2.惡性腫瘤保障額度高:一般住院醫療有200萬保額,還有200萬保額可以給到惡性腫瘤住院醫療,累計最高400萬;

3.保費豁免:確診惡性腫瘤可以豁免保證續保期內的後期保費,保險合同依然還是有效的。

說了優點再說說缺點吧:

1.惡性腫瘤醫療有免賠:目前大多數同類產品惡性腫瘤醫療或重疾醫療0免賠,不過這一款仍然要一萬,確實是落後了。

2.無住院墊付:要是需要支付高額的醫療費用,住院墊付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如果還是不知道買什麼的話,我整理了這一份百萬醫療險合集給大家參考《2023年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望採納!

平安保險e生保是所有的重大疾病都可以報銷嗎

不是,它有劃分哪些疾病可以,哪些不可以。平安e生保,因下列情形之一,造成被保險人醫療費用支出的,平安保險不承擔給付保險金的責任 拓展資料 平安e生寶2017年版,因下列情形之一,導致被保險人發生惡性腫瘤,或者造成被保險人醫療費用支出的,平安保險不承擔給付保險金的責任 被保險人所患既往症及保險單中特別...

中國平安的「平安e生保醫療保險」為什麼這麼便宜

一個是有1萬的免賠,另一個原因是平安健康險規模大一些,加上經營成本等因素,相對其他公司保費稍微低一些。有萬元免賠額的醫療險都不貴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平安e生保跟其他熱門的百萬醫療險有區別的?想知道的不妨看看這一份對比表 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平安e生保是平安旗下很火的一款百萬醫療險...

平安的e生保和e家保怎麼樣,和支付寶好醫保相比呢

思前想後,覺得這三款產品各有千秋,不是說他們之間誰好誰壞,而是說看你想要針對性的保障哪一方面,這三款產品都還是可圈可點的,你可以先看一下 網上都說 平安e生保 不好,是真的嗎?這三款產品都是百萬醫療險,只不過,e生保是針對於個人,e家保時針對於家庭而言。那麼具體這三款產品怎麼樣呢,看下產品介紹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