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現役球員的真實彈跳高度,NBA球員的彈跳高度

2022-01-01 02:38:23 字數 4878 閱讀 8154

1樓:本人的小世界

這裡介紹前九名的彈跳高度:

韋伯。離地高度:120釐米 。他雖然個頭不高,但彈跳力真的很好。

弗朗西斯。離地高度:114釐米。弗朗西斯的跳躍給人最大的印象就是動作輕盈,跳起來的時候彷彿就像一支羽毛,輕悠悠的飄起來,然後又輕悠悠的落在地上。

卡特。離地高度:111釐米。當他與防守球員同時跳起之後,總是能超過對方半個小臂的高度把球砸進籃筐。

威爾金斯,離地高度:104釐米。他能在空中與對手身體對抗之後還保持著原先的離地高度。

馬布裡。離地高度:101釐米。他的身體素質十分令人羨慕。

科比。離地高度:97釐米。他雖然不是跳的最高的,卻是最會挑的。

艾弗森。離地高度:97釐米。他胳膊較長。

德雷克斯勒。離地高度:90釐米。他跳的夠遠。

伯德。離地高度:73釐米。他起跳後在空中的時間一般比別人長。

2樓:猴釩銜

nba現役球星彈跳排行榜 垂直起跳高度: 史蒂夫弗朗西斯,身高192cm,垂直起跳高度114cm, 文斯卡特,身高198cm,垂直起跳高度111cm, 阿倫艾弗森,身高183cm,垂直起跳高度110cm, 斯蒂芬馬布裡,身高188cm,垂直起跳高度101cm, 昆汀理查德森,身高196cm,垂直起跳高度98cm, 科比布萊恩特,身高198cm,垂直起跳高度97cm, 勒布朗詹姆斯,身高203cm,垂直起跳高度94cm, 特雷西麥克格雷迪,身高203cm,垂直起跳高度93cm 凱文加內特,身高211cm,垂直起跳高度90cm

nba球員的彈跳高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原地起跳1.30米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韋伯-離地高度:120釐米

5樓:

美媒評nba彈跳最強陣容!平均高度達1.15米,詹姆斯喬丹上榜!

6樓:匿名使用者

nba歷史十大彈跳高手

一、邁克爾·喬丹

喬丹1.98米的身高,在nba中極為普通,但他卻能在長人如林的賽場上遊刃有餘,贏得「空中飛人」的美譽,這主要應歸功於他那雙無所不能的「彈簧腿。」

年輕時的喬丹身體素質極佳,動若脫兔,快似閃電,依靠著出色的身體素質在場上出盡風頭。那時的他只要有機會便表演空中大摜籃的絕技,有時甚至賭氣般地故意在對方中鋒頭頂上扣籃。

年輕時的喬丹當然不會放棄到扣籃大賽競技場上一展身手的機會。當年,他與「人類電影精華」威爾金斯在扣籃大賽上的精彩角逐,成為歷史上的一個經典。自此,喬丹「空中飛人」的名號更加響亮,而扣籃比賽卻在經歷了這次高潮後漸漸滑坡。

奪得第一個三連冠後,喬丹已經步入而立之年,他漸漸感到節省體力的重要性,他在賽場上的扣籃慢慢減少,取而代之的是後仰跳投。如果說喬丹年輕時的扣籃體現了他超人的彈跳能力的話,後仰跳投則反映了他非同尋常的身體平衡調節能力和滯空能力。因為喬丹跳投時的後仰角度非常大,身體幾乎成45度角,如果沒有很強的滯空能力和身體平衡能力,根本無法把球準確地投進。

喬丹的成名,一半是靠他的技術,另一半就是靠他的雙腿。

二、朱利葉斯·歐文

朱利葉斯·歐文2023年2月20日出生,身高2米01,2023年獲總冠軍,5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一次獲mvp獎。這位臂長手大的籃球天才是nba歷史上第一位「飛人」,他將滯空和飛滯動作帶入了nba,開創了藝術籃球的先河。他是喬丹年輕時最崇拜的偶像,在今天「飛人」喬丹身上就有當年歐文的影子。

2023年,入選美國籃球名人堂。

歐文有出色的跑、跳能力和靈活的身手。他在比賽中常常跳在空中隔著對手的腦袋扣籃。他搶胳膊單手扣籃的雄姿被球迷稱「大風車」。

歐文是第一個「在籃筐上面打球」的巨星,從今天的喬丹身上我們可以看見許多當年歐文的影子。他的啟動速度像一顆出膛的子彈,對手往往知道他的進攻路線也無法阻止他的前進。歐文是目前nba僅有的3名得分超過3萬分大關的隊員之一。

責任nba總裁大衛·斯特恩在看了歐文的表演後曾激動不已。

歐文退休後擔任了nba在全世界的代言人,並且經常在電視臺分析比賽的錄影和技術。2023年,歐文被選入nba35週年紀念最佳陣容。

三、多米尼克·威爾金斯

說起威爾金斯,人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扣籃--泰山壓頂的高度、力拔千鈞的力道。威爾金斯的扣籃與喬丹的扣籃屬於兩種不同的風格,喬丹的扣籃輕盈、流暢、滯空能力強,而威爾金斯則是爆發力更強,力量更大,具有更強的震撼力。他在賽場上的標誌性動作是自己搶到前場籃板球,然後在最短的時間內用最大的力量將球砸進籃筐。

威爾金斯身高2.03米,當年在喬治亞大學期間,「人類電影精華」的美稱就已得名。

威爾金斯因扣籃而揚名,因而很多人忽視了他的得分。在15年的nba職業生涯中,他共打了1074場常規賽,平均每場得24.8分,26668分的總得分在nba歷史上排名第15位。

此外,他平均每場還拿下6.7個籃板球。

威爾金斯在亞特蘭大鷹隊成名,他是鷹隊歷史上個人總得分、一個賽季總得分、單場得分(57)、平均每場得分最多的人,同時他的進攻籃板球總數、出場時間和參賽場數在鷹隊也無人能出其右。

四、丹尼斯·羅德曼

「大蟲」羅德曼畢業於東南奧克拉荷馬大學,直到25歲時才進入nba。初入nba時,他在得分和籃板球方面齊頭並進,但後來他越來越多地展示出自己在搶籃板球方面的天賦。憑藉2.

03米的身高,羅德曼在911場常規賽中,共拿下11954個籃板球,平均每場13.1個。在進入nba幾年後,他步入了自己職業生涯的高峰期,在1991~1992賽季到1997~1998賽季的471場比賽中,他平均每場拿下16.

74個籃板球。令人更為印象深刻的是,他在賽場上平均每分鐘就能拿下0.45個籃板球,在現在的nba中根本找不到一個人能接近他的這個成績。

羅德曼搶籃板球靠的就是他有力的雙腿。在搶籃板球時,他依賴粗壯的下肢把對手擠開,為自己爭得有利位置。他的彈跳力驚人還表現在連續彈跳能力上,一般人跳起一次後很難再連續跳起達到同樣的高度,但羅德曼就能做到,而且兩跳之間幾乎沒有停頓。

這種超強的彈跳能力使他成為搶籃板球的佼佼者。

五、查爾斯·巴克利

和前幾位彈跳高手相比,巴克利更突出的是他的力量和爆發力。當他運球向內線推進時,沒有人能夠阻擋他巨大的推動力。正是因為他的力量足,體重大,人們都把他稱為「重型坦克」。

巴克利的身高雖然只有1.98米,卻是nba歷史上最傑出的大前鋒之一,他和張伯倫、賈巴爾以及摩西·馬龍一起成為nba歷史上總得分過20000,總籃板球數過10000,總助攻次數過4000的僅有的4名球員。憑藉突出的表現,巴克利5次入選nba最佳陣容。

巴克利的招牌動作是背對籃筐運球往籃下擠,這種擠靠動作需要很強的下肢力量,否則根本無法完成。事實證明,由於巴克利強大的下肢力量以及個子矮重心低的特點,在nba還沒有哪個大前鋒能阻止他向前推進的腳步。

六、文斯·卡特

卡特今年剛滿26歲,但他卻在猛龍隊早早就確立了自己的領袖地位。加入猛龍隊後,他率領球隊取得突飛猛進的進步。1998~1999賽季,猛龍隊在常規賽只有23勝,1999~2000賽季猛增至45勝,隨後又將這一記錄提高到47勝,並獲得了季後賽第5號種子隊的位置。

作為第5號新秀,卡特在新秀賽季中以95.8%的得票率當選最佳新秀,其得票率之高在近10年中僅次於奧尼爾和鄧肯排在第3位。在加入猛龍隊的3年中,卡特的平均每場得分分別為18.

3、25.7和27.6,呈直線上升趨勢。

但卡特真正揚名是在2023年的扣籃大賽上,一記胯下換手扣籃讓他名揚四海。卡特的成名靠的就是他那雙「彈簧腿」。卡特的風格有些像威爾金斯,兩人都是爆發力強、力量足,但卡特在跳起時更擅長雙腳起跳,這樣起跳的突然性更強。

七、科比·布萊恩特

科比被稱為籃球史上的一個天才,他具備小前鋒的身高條件、組織後衛的控球技術和攻擊後衛的得分能力,他獲得了無數的榮譽,但他的年齡剛過24歲。

科比同樣具備閃電般的速度和過人的彈跳力,在籃圈上的表演出神入化,他曾經在2023年作為新秀勇奪扣籃大賽冠軍。科比具有良好的柔韌性和協調性,這讓他的扣籃看上去輕靈飄逸、舒展大方。

科比的腿看上去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移動速度卻非常人能比。進攻時,科比運球的步幅很大,這不但提高了他的移動速度,而且使他能夠儘量少地去拍球卻能移動較長的距離。防守時,科比就像一個影子死死纏住進攻者,他的身高就像一堵牆,牢牢地把進攻者擋在身前。

科比的防守能力在nba可算得上超一流,他曾經先後在1999~2000和2001~2002賽季兩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

八、克萊德·德雷克斯勒

被稱為「滑翔機」的德雷克斯勒用另一種方式向人們展現了他神奇的雙腿。每當他高高躍起扣籃時,他的身體就會滑翔很長一段距離,好像一架飛機從空中掠過。

賽場上,德雷克斯勒的起動速度非常快,他常用的運球過人動作是先邁出一隻腳,欺騙對手,然後迅疾地把另一隻腳朝另一個方向邁出發動攻擊。他的腳步之快據說可以和美國短跑名將卡爾·劉易斯媲美,因為作為校友,兩人同在休斯敦大學上學期間,德雷克斯勒在一次短跑比賽中,只以微小的差距輸給了劉易斯。

在nba職業生涯期間,德雷克斯勒共10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他是nba歷史上僅有的3位得分達到20000分、籃板球達到6000個、助攻達到6000次的球員。他還是開拓者隊歷史上在上場時間、得分、籃板球和搶斷總數上最多的球員。

九、韋斯·昂塞爾德

昂塞爾德身高2.01米,體壯如牛,他的腿有「象腿」之稱,在nba歷史上幾乎再難找出和他身高相似身體比他更強壯的人。他和張伯倫是nba歷史上在新秀賽季獲得最佳新人和常規賽mvp獎僅有的兩位球員。

他在13年職業生涯中,共拿下13769個籃板球,平均每場達14個之多。

昂塞爾德的連續彈跳能力極強,在籃下搶籃板球時,他能和任何一個高大隊員進行摔跤式的對抗,最終將對手擠出有利位置。難能可貴的是,在搶到籃板球後,他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將球傳給隊友。

2023年,昂塞爾德率領華盛頓子彈隊(現奇才隊)打入總決賽。在總決賽中正是他的兩個後場籃板球傳給隊友創造了兩次難得的快攻機會,使子彈隊將比分追平,並一步步取得最後的勝利。

十、肖恩·坎普

坎普是nba歷史上最具爆發力的球員之一,由於他在賽場尤其是扣籃時所顯現出的霸氣,人們送給他綽號「統治者」。

坎普從1991~1992賽季到1997~1998賽季共參賽543場,平均每場得18. 4分和10.5個籃板球。

現役NBA裡哪個球員跑得最快,現役NBA的球員 誰最高

沒有測過所有球員的百米速度,所以無法知道誰最快。哈里斯,全明星賽的時候帶球跑全場3.6秒 不過全盛時期的ai跑得也挺快的 不知道他倆誰快 還有tj ford也挺快的 nba跑得快的人有很多 有些是帶球跑快有的是單純衝刺快 不能從全名星的角度來考慮,應該是從塞季來說。應該是韋德,第二是布魯克斯 只差韋...

nba的球員中彈跳排名前10的是哪幾位

1英寸 2.54釐米 1德雷克斯勒 44英寸 2邁克爾喬丹 43英寸 2卡特 43英寸 2邁納 43英寸 5威爾金斯 42英寸 5佛朗西斯 42英寸 7j博士 歐文 41英寸 8雨人 坎普 40英寸 8南斯 40英寸 10奧拉朱旺 38英寸 10本 華來士 38英寸 nba現役彈跳排行榜 垂直起跳高...

NBA裡誰長的最醜啊,NBA現役球員中誰長得最醜?

第一名 外星人卡塞爾 第二名 勇士拜倫 戴維斯 第三名人猿泰山馬里昂 第四名 豬頭迪文 喬治 第五 非洲大山穆託姆博 第六名 胖頭陀安託萬 沃克 第七名 奧本山守護神大本鐘 第八名 小牛兩大將丹尼爾斯和霍華德 第九名 小王子普林斯 第十名 韓國河馬河昇鎮.迪奧古 注意不是 迪奧普 看過的都這麼說 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