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款 卸妝清潔二合一的洗面奶

2022-01-01 10:39:17 字數 911 閱讀 9700

1樓:糊塗小蟲

這樣的應該很少吧 , 洗面奶 可以給你推薦一下 用比較溫和的洗面奶,土家氨基酸潔面膏 洗完臉 很舒服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品牌都有,但是當作用有2種以上時,某一方面的效果必然減弱,所以2合1的效果不會太好,至於哪些牌子的好用,要自己親身試驗,任何人說的都不管用,因為每人情況不同,接受產品的度也不同,別人用的好的,你可能感覺不舒服,別人覺得不好的,可能很適合你,具體產品的性質是否適合你?先了解自己**性質,然後諮詢櫃檯小姐,只有銷售人員才能真正瞭解產品性質是否合適你的**性質,2方對上才能用,這是基本,但是用後效果就要自己體會,誰說哪種好都沒用。

3樓:他會炫耀

我用的就是一款可以卸妝的洗面奶 挺好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opera有一款按壓的洗面奶,就是卸妝和清潔二合一的,你只是用隔離霜,這款洗面奶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求。120ml45元。而且分清爽型和滋潤型,你可以根據你的膚質選擇相應的洗面奶。

5樓:匿名使用者

嬋真銀杏洗面奶 露得清深層潔面霜 歐萊雅歡顏醒膚潔面摩絲 牛爾茶樹潔面膠 上面推薦的都是洗得比較乾淨徹底!

6樓:幕深明月夢嬋娟

沒有這樣的,洗臉卸妝必須分開

求推薦一款卸妝+潔面的二合一的清潔產品?

7樓:含羞草不敗

好用就接著用唄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8樓:88豬

推薦你用skincode的清透溫和卸妝乳。它可以溫和的去除彩妝,汙垢和雜質,並且有強大的卸妝力,還有補水的效果!我自己就一直用的!

你可以在美悅薈e·spa的門店買到,他們貌似也可以讓你體驗一下的~

幫我一款洗面奶,幫我推薦一款洗面奶

那就用雅芳那個柑橘那個吧 洗的很乾淨 味道也不錯 十幾塊而已 祝你美麗 櫻奈兒的,很柔和,很好用!58元,也不貴。還有丁佳宜的,也很好用,十幾塊錢就能買的到,洗完之後很舒服,絕不次於那些千八百的哦.樓下說的那個雅芳橙子的那個也很好用,我用過3瓶了,很便宜,洗的很乾淨,而且很香,很白哦!網上口碑很好!...

幫我一款洗面奶吧,幫我推薦一款洗面奶吧

旁氏有款礦物去黑頭的效果不錯,也祛痘 也控油。不過你 有時會幹,如果用這個 就要用保溼的面霜了 za真晰美白的我正在用,咱倆 差不多 我用著還可以,主要是用完了不幹 還有就是我額頭有點痘痘留下的小黑點,有祛除的作用。就是對黑頭沒什麼用!總體來說還不錯 保溼的話我用過卡尼爾的。用完了滑滑的。沒什麼特別...

球一款產品男士祛痘洗面奶哪個好

不清楚男士祛痘洗面奶哪個好,不過dreamtimes k1洗面奶,控油排名第一第二,比資生堂還好用,也便宜,用過很多次,非常清爽,清潔效果不是一般的好,洗完不繃不幹,在下用過最好的沒有之一。無可挑剔。去疤五招 一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