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度的近視眼配眼鏡是從100度逐漸增加度數好還是直接配到相應的度數好

2022-01-01 18:22:53 字數 2350 閱讀 5007

1樓:人文漫步者

近視的**可以從兩方面入手,第一方面就是改善自己的用眼習慣,第二方面就是增加眼部護理。

2樓:十八子

我覺得還是100多周在現在度數比較好 而且還是少帶一下眼鏡 這樣的話 你得近視才會慢慢好

3樓:笑傲江湖

200多度的近視眼鏡,配眼鏡是從100°逐漸增加度數好,還是直接配到200多度好,我覺得要根據自己的眼睛模糊程度來進行計算,而且不要一次性就增加到200多度,因為這樣會讓你的視力大幅度的增加。

4樓:陶笛

200多度配近視眼鏡是比較合適的,如果200度以內其實可以不配

5樓:快樂專家

100多度的近視配眼鏡是從100°逐漸增加多少,還是直接配到應有的度數,肯定是直接配到應有的度數,不過你可以做一些養表叫超,或者是做一些按摩來恢復。

6樓:祈濃

你的眼睛已經都是二百多,你必須得直接配200度的眼鏡,才符合你眼睛的標準。

7樓:zyx栗子

您好,最好是直接配到正確的度數,這樣會比較好。如果您配的度數不夠的話,還是會對視力有所損害,因為您總是會不自覺的錯誤用眼。

8樓:小安的仰望

最好是皮配置一些比較匹配的眼鏡,這樣的話可以有效的防止度數的上升,特別的有力。

9樓:渴侯含巧

兩百多個近視眼配眼鏡的話,最好是在200的範圍之內。

10樓:匿名使用者

才11歲的話,可能會有一些矯正的機會,所以最好先不要盲目的去配眼鏡,而是要到醫院的眼科去進行檢查一下。

11樓:裝甲師

眼鏡度數最好不要一次弄的很清楚,那樣近視會增長的更快些,能基本看清就可以,在1.2左右就好了

12樓:

二百多度的近視眼配眼鏡必須得從他這個度數開始不能低於200度。

13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這個月看你的近視是真近視還是假性近視了?如果是假性近視的話,不要配的度數太高,如果是真性近視的話,我覺得還是聽配鏡的專家吧!不要自己瞎搞

14樓:婻婻

如果生活中是比較追求清晰度的話,是可以把度數配的稍微高一些的,如果說不要求這的話,就可以隨意

15樓:尋夢桃花源

我覺得應該直接配到相應的度數。因為如果眼鏡度數不合適的話,眼睛會越來越近視。

16樓:

200度的近視,如果配眼鏡的話,你就配相應的度數就可以,眼鏡的度數可能是越戴越大了。

17樓:士大夫糊塗

對於我們配近視眼鏡,必須要經過專門的驗光。根據我們的需要選擇合適的眼鏡度數絕對不能從小到大應該一步到位。

18樓:獅子

你好,我朋友從100°逐漸增加度數,個人覺得還是直接配套相應的度數,適當的去調節比較好,希望能幫助到你。

19樓:光明龍女

最好配眼鏡一步到位,不要逐步替增。

20樓:牟默

我覺得還是要逐漸的配到相應的度數是比較好的

21樓:江山多嬌美

必須配正好的度數。不可以配比正好的度數低的眼鏡

本人因為近視剛配了一副眼鏡 眼鏡店測試的是我近視程度在二百多度。到底是帶眼鏡會增加度數?還是不帶呢?

22樓:lohas天蠍

如果眼睛已經出現近視,建議配戴眼鏡進行校正,因為在看不清的情況下,人會自然的眯眼睛壓迫眼球,反而會增加眼睛的近視程度

23樓:眼晶晶亮

眼鏡店測試的度數並不科學,應該到正規的眼科醫院進行醫學驗光,如果戴不合適的眼睛,對眼睛沒有好處,度數只會增加。別以為到醫院配眼鏡花的錢多有些冤枉,其實配了不合適的眼睛,損害眼睛到時候不但花了錢,而且對身體也造成了不好的影響,還是要對自己的身體負責,到正規眼科醫院醫學驗光的好。

24樓:萊蕪視防任

患近視眼後配戴眼鏡,除為了矯正屈光清晰視物外,另一個重要作用,就是防止造成眼睛的調節和集合功能失去平衡、因此,患了 近視眼後,即使你是300度以下的輕度近視眼,只要已影響了眼睛調節與集合的平衡,特別是出現了隱性斜視 狀況的,都必須配戴眼鏡,以免調節和集合進一步失卻平衡,久而久之對眼睛的健康發育帶來負面影響。

25樓:**座女孩

一定不要一會兒戴一會兒不戴!!那樣會增長非常厲害!!我就摘摘戴戴,一年上升了100多度!

近視眼75度需要配眼鏡嗎,兒童近視75度需要配眼鏡嗎

瞳距簡言之就是兩隻眼睛瞳孔之間的距離。正常人的雙眼注視同一物體,物體分別在兩眼視網膜處成像,並在大腦視中樞重疊起來,成為一個完整的 具有立體感的單一物體,這個功能叫雙眼單視。但是,嬰幼兒在雙眼單視形成過程中,很容易受外界因素影響,致使一眼注視目標,另一眼偏斜而不能往同一目標上看,於是就產生了斜視。醫...

我是100多度的近視眼戴隱形眼鏡好嗎

建議你不要戴,隱型眼睛對眼球不好。可以不戴就不戴,儘量選擇眼鏡 75度近視能否戴100度的 眼鏡?75度不算近視,別帶眼鏡,以後要是帶了眼鏡,什麼都不方便,而且也上不了軍校 求職也會受阻的 最好不要!帶度數比自己還高的不好影響眼睛視力可能變更低 近視眼睛是戴 眼鏡好還是戴框架眼鏡好 眼睛近視多少度可...

10歲的孩子近視200度應不應該配眼鏡?

我們要糾正一個觀念,無論孩子幾歲,只要影響孩子的清晰度,就應該給孩子配眼鏡,因為200度的話,孩子的裸眼視力必然是不好的,這個時候如果不配的話,對於孩子的學習和生活都會造成不同程度的影響,建議你可以去經二路汽車站附近的視光中心,個人感覺還是很專業的。對於這種情況最好的方法就是配眼鏡,不然可能導致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