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函授有什麼條件限制麼?本科生可以報嗎

2022-01-01 20:09:08 字數 2214 閱讀 7622

1樓:zy龍域

高中以下學歷可以報大專,專科學歷可以報本科。你是在校生還是本身有本科學歷要學個第二學歷呢?

報函授需要什麼條件,有什麼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函授大專要求】

1、年滿16週歲;

2、有國家二代身份證。

【報考函授本科要求】

1、年滿16週歲;

2、合法公民;

3、有國家承認的大專證(在學信網可查到)。

【函授熱門招生專業有哪些】

1、機電類:

機械電子工程、機電一體化、數控技術、汽車檢測與技術服務、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等。

2、電腦科學與資訊工程類:

計算機應用、電子商務、計算機網路工程、計算機軟體工程、數字**技術、環境藝術設計、通訊工程、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等。

3、化學與環境工程類:

環境工程、應用化學、化學工程與工藝等。

4、商務類:

市場營銷、財務管理、經濟管理、金融學、會計學、金融與**、國際經濟與**、經濟學。

5、管理類:

行政管理、企業管理、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工商行政管理、工商企業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物流管理、旅遊管理、酒店管理等。

6、外國語類:

英語、日語、商務英語等。

7、藝術設計類:

遊戲影視動漫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平面藝術設計、廣告學、廣告與傳播學、服裝設計與工程、攝影等。

8、建築工程類:

建築學、土木工程、環境工程、工程測量、工業工程、道路橋樑工程技術、城市規劃、土木與環境工程、工業與民用建築、水利工程技術、園林與景觀藝術設計等。

貴州函授本科還可以報名嗎,函授本科報名需要什麼條件

3樓:江蘇捷才教育服務

可以到相關**檢視一下時間,函授本科中專升本要有大專畢業證,高起本要有高中畢業證

事業單位寫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專及以上,那麼如果我有本科學歷,卻是函授的可以報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想,人家說的前提已經是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畢業,所說的不作工作經歷方面的要求也是針對全日制本科的。另外我認為如果你真的想報這個的話,到報名現場去問問,或者如果是網上報名的話你報報試試。我估計如果網上報,到填寫學力那一步如果是函授的,有可能卡住。

你問問或者試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全日制僅指通過高考考上的統招大學畢業生。如果明確標註「全日制」「統招」「普通高等院校」等字樣,那麼成考和自考生是不能報名的,函授屬於成考。如果沒標註,函授就可以報,但是同等條件下肯定先考慮全日制畢業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同時達到兩個條件,全日制的大專以上

7樓:家庭教師張

不能,函授不是全日制,不能報考。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需要的是全日制的。

公****對學歷和專業有什麼要求?我是函授的本科可以報嗎?

9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可以報bai考公務員

的條件如下:

1、國籍

du條件zhi:具有中華人民共和dao國國籍;

2、年齡條件:版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權當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3、政治條件: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自身條件:德行條件:具有良好的品行; 身體條件: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5、自身能力: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文化程度: 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7、其他條件: 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不能報考考公務員的條件如下:

1、現役軍人;

2、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

3、在職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

4、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被開除公職的人員;

5、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人員;

6、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

7、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

8、報考人員不得報考錄用後即構成迴避關係的招錄職位。

對口升學的本科生考研有限制條件嗎

對口升學的本科生當然可以考研!至於學校要看學校的具體規定了,據我所知沒有多少限制!祝你好運!肯定有,即使沒明文說,潛在的限制也是有的。對口升學 考的大學能考研嗎?主要看你大學所在院校本專業有無碩士點!如果本學校都沒有這個專業的研究生,那肯定不能對口升學了!我對口升學到大學之後還可以考研嗎 可以對口的...

參加大創對於本科生有什麼作用,大創對本科生就業有什麼影響?

你說的是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劃吧,這個創新訓練專案有國家級的的一個省級的。算是科研專案吧,需要自己確定做什麼,能做出什麼,然後去申請,答辯。專案申請下來之後需要按照申請書上說的內容一項一項做出來,並且寫一大堆檔案,準備結題答辯稽核。至於能學到什麼,個人認為學到的還是挺多的,畢竟是一整個專案,哪一步都...

中石化招聘報名要求是什麼本科生可以嗎

你好,2018中石化招聘還沒有開始,具體報名要求 國內普通高等院校統招統分應屆畢業生,或具有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派遣資格的國 境 外留學回國 境 人員 遵紀守法 品行端正 團結協作,熱愛石油石化事業 身體健康,能適應招聘單位崗位工作需要。要求是應屆生,本科生也是可以的哦。具體報名要求 國內普通高等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