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三重樓經典臺詞,仙劍4經典臺詞

2022-01-02 01:37:53 字數 5805 閱讀 6947

1樓:

1、你……竟淪落至此?

2、是剛才那個雜碎傷的?哼!我剛剛應該——

3、你!可以叫我重樓。

4、哼!犧牲他人,居然說得如此問心無愧,冠冕堂皇!

5、六界之中,唯人有情,可成夫妻,卻偏有人不知珍惜,妄想修仙!

6、六界興衰,自有天定,豈是凡人能改?你小子又是什麼東西?不惜姻緣,妄談天下。

7、杵在這找死嗎?滾!

8、蓬萊?這就是人間七十二仙界之一?沒個仙人,一地死屍,哼!

9、滿嘴胡言,什麼修仙?根本是無知愚人的痴心妄想!

10、妄稱半仙,自欺欺人,此等愚行還要妄稱仙人,人界果然是六界底層,可笑!

11、你如此禁錮靈力,危險。

12、你……哼!本座偏要管,你待如何?

13、區區小事,還傷不了我!

14、哼!相助?你也配?!本座出手不是為你,更不是為蜀山!

15、現在你是人,我也是人,而他是仙,人仙殊途,你我卻是一樣的……

16、哼!求人不如求己!

17、何來何往,有何可怕?

18、哼!在本座眼裡,人間紛爭有如螻蟻相爭,毫無意義。本座怎會屈尊相助?

19、無知!神鬼妖仙皆為眾生,你有何本事護佑?先顧惜你最親近之人吧!

20、外人?不是內人嗎?

21、說到底,還是為了女人……上次比試,你也是這樣。哼!總是看不破,從一個網跳進另一個網……

22、我有什麼不好,我一向獨來獨往,過去這樣,將來也這樣!

23、要反悔?不是說寧願自己死,也要她們活著嗎?魔界又沒什麼好怕的,難道我不是你的朋友嗎?

24、為什麼?!天下竟有我力不能及之事……

25、相見不如不見,有情還似無情,我知道她平安就夠了……

26.本座不喜多管閒事!

27.不信就請回!

28.不錯!但是既然叫「神魔之井」,即可一步跨越兩界,也可落入萬劫深淵,永困井底。到時候不要指望我會救你們。

29.總指望外力相幫,什麼時候能強大起來?!你……

30.哼!你這種人,不配做人!

31.哼!你這雜碎!還敢妄論「大事」!

32.你是什麼東西?!想死嗎?!

33.還是這麼沒用!連個女人都保護不了……

34.哼!你太不像以前的你了。

35.哼!還有臉問?魔靈不是被你們殺了嗎?

36.哼!我怎會用這種無聊招式!

37.哼!口氣蠻大的!想清楚,我是魔,你再強也終歸是個人,和我動手幾乎是沒有勝算的。

38.哼!別婆婆媽媽的,動手吧!

39.哼!還有美人相伴,是不是?

40.哼!凡人就愛廢話一堆,到底要是不要?

41.能說會道,不離本行!哼!你去吧!

42.真無趣……

43.我對人間已無任何興趣……

44.……我是魔!

45.暫時……沒有打算,也許你說的對!說不定有一天,會再找你決鬥的!

46.哼!那可由不得你!

47.人間就是人間,找個人有何難,難不成要我幫你?

48.哼!原來是……你這雜碎!

49.人?……以你靈能,若非自閉視聽,怎會不明箇中因果?你這樣……值得嗎?

50.本座要毀妖塔!滅蜀山!

51.哼!不讓?你有這能力嗎?本座讓你在紫萱面前自殺吧!

52.哼!我為什麼聽你的!

53.想扯平?你還不配!

54.哼!想扯平?我不但放了一個,現在還多救一個!

55.哼!宿命?與本座一決高下,也是你的宿命!想要她的話,就來找我!

56.閉嘴!本座沒有跟你說話!

2樓:泥蘭夢

1.重:被這麼醜的東西打敗真是不甘心

2.景:喂!你講不講道理!你說要打我就陪你打,現在我打贏了,總要有些彩 頭吧?要你

幫點忙也不為過啊!還說是朋友呢!

重:能說會道,不離本行!哼!你去吧!

景:那就是答應啦!……謝謝!改天我請你喝酒!

3.重樓「相見不如不見,有緣還似無緣.我知道她平安就夠了...」

4.重樓:我愛她,卻又不能奪走她的心,因為她的心是我的5.重樓:本座乃不老不死的魔界至尊,這一點血算什麼6.重樓:這就是你的死也不放手?

3樓:淺光流沂

最最經典的.

就一個字.哼!

4樓:密林之戰

我相信奇蹟,景天,我相信你

5樓:

1相見不如不見,有情還似無情.我只要知道她好就行了 ..

我覺得最經典的.

6樓:

哼、雜碎、本座...就這樣哈~

7樓:雲靈紗

感覺其實樓哥最經典的就是「哼」

仙劍4經典臺詞

8樓:匿名使用者

夙玉:死生在手,變化由心,地不能埋,天不能煞,此之為我命在我也,不在於天。

雲天河:如果有個人,別人都對他不好,那他一個怎麼可能打贏那麼多個,我當然要幫忙,爹說過要保護弱小嘛!

柳夢璃:夢影霧花,盡是虛空,因心想雜亂,方隨逐諸塵——不如萬般皆散!

柳夢璃:我覺得……渺渺世間,不獨有人,人要活下去,妖也是一樣,為何彼此之間不能多一些理解呢?至少我並不會認為妖都是猙獰可恨的,萬物皆是生靈,又**有註定的貴賤善惡之分呢?

韓菱紗:雖然世上的人千千萬萬,可每個人都是孤伶伶地來,又孤伶伶地去,沒有其他任何人是可以依靠和作伴的。

韓菱紗:再真摯的感情、再深沉的牽掛,還是會有分開的一天,好像你爹和你娘,到頭來又怎麼抵得過生死離別……

柳夢璃:人生在世雖然只有短短數十年,只要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也好過一個人孤孤單單過上百年千年……那樣的日子,不是更讓人痛苦……

柳夢璃:長生之法,人人豔羨,卻又有幾人真正明白自己想要什麼

琴姬:人生在世,難免有許多妄念

雲天青:真心為一個人好,就是要讓她天天高興,就算那個人不喜歡自己,甚至根本不認識自己也沒關係。

琴姬:世人只盼做神仙的好,卻不知心有牽掛,無論圓滿不圓滿,也勝過孑然一身……

柳夢璃:或許人和人之間的緣分,都是註定的……等到上天要收回的時候,連一天一刻都不會多等……

韓菱紗:我寧可一開始就不認識那個人,也好過相識以後卻要生死離別……

雲天青:活著的時候要盡歡,死的時候才沒有遺憾,要是因為害怕以後的事,一直避開當下的事,那活著也不會開心的,還有什麼意思(生盡歡,死無憾)

柳夢璃:與其擔心人生無常,不如多珍惜眼前時光……多珍惜和重要的人在一起的時光啊……

雲天青:人能夠按自己的願望選擇生死,不管對錯,都是一件了不起的事。

酒仙翁:凡人追求痴情愛慾,何為情愛,並無定論,有人平平淡淡便是真情,有人卻非要弄到天崩地裂才罷休,一切只看你自己是如何想法,反正啊,和她在一起便覺最舒心、最自在的人,八成就是你真正喜歡的人了!

夙瑤:人生一場迷夢,又豈知哪些是幻,哪些是真。

慕容紫英:人生數十載,豈能事事都隨人所願?

韓菱紗: 就因為人生苦短~不過的開心點,難道死之前才後悔?

夙莘:在無盡的天地間,人是那樣渺小,許多原本看得很重的東西,都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夙瑤:滿座衣冠猶勝雪,更無一人是知音

柳夢璃:只要感情深篤,任何事情也不能妨礙心意相通。

夏元辰:仙的壽命雖然動輒千年,卻依然會有走到盡頭的一天,凡人由生到死不過百年,自然會羨慕仙人,但是比起蜉蝣螻蟻,人又何嘗不是壽命長久?

玄霄:人會老去、花會衰敗,但花開罷一季又一季,人卻再也不會歸來……

玄霄:杳杳靈鳳,綿綿長歸。悠悠我思,永與願違。萬劫無期,何時來飛?

楚寒鏡:生生死死,真的需要這麼執著嗎?

慕容紫英:承君此諾,必守一生。

玄霄:陰陽兩隔便已無解,除非時光倒流,不然一切都只是枉然……

重光:我們為贖罪而活,但是否又不斷在犯下新的罪……

銜燭之龍:本尊今日令你得償所願,但是等你有朝一日,嚐遍世間辛酸之時,或許又會怨恨這樣的命運。

壬癸:你們人的情愛本來就沒什麼道理可言,明知不可為,偏要去做的事,恐怕比天上的星星還多!

道臻:我從未想過,有朝一日,要守住其中一個誓言,便要毀去另一個……

句芒/九天玄女:盤古有訓,縱橫六界,諸事皆有緣法!凡人仰觀蒼天,無明日月潛息、四時更替,幽冥之間,萬物已循因緣,恆大者則為「天道」。

柳夢璃:人力雖然微渺,可是人的相爭之心,卻比任何東西都要可怕。

夙玉:容貌美醜,皆是皮下白骨,表象聲色,又有什麼分別?

嬋幽:萬靈盛衰,乃是常理,無恆強、無恆弱。

韓菱紗:人根本改變不了所謂的命。

韓菱紗:人的命運總是按照既定的方向在前進,即使你改變了過程,也改不了結果。

柳夢璃:誰言別後終無悔,寒夜清宵綺夢迴……深知身在情長在,前塵不共彩雲飛……

慕容紫英:人生已如枕樑一夢,我們所以為的「幻境」,說不定僅是夢中之夢,生死則是一場更大的夢。

韓菱紗:人一旦要死了,反而會多很多牽掛,想起從前的事……可有些事情,就算開始的時候亂七八糟,最後卻變成了無論如何也不想忘掉的回憶……

雲天河:想一個人,卻再也見不到她……我知道,那種時候心一定會很痛……比受了任何傷還要痛……

九天玄女:一切因果,皆由自生。

九天玄女:南鬥掌生,北斗注死,所有生靈往復六界之間,尋常病苦如是,天災人禍亦如是,此謂「天之道」,而非「逆天救世之道」。

九天玄女:欲求仙道、先修人道,不明是非,何以為仙!

九天玄女:今日之因,必有明日之果,而今日之果,亦起於昔日之因。

九天玄女:天意難違!

雲天河:我命由我、不由天!

慕容紫英:人生一場虛空大夢,韶華白首,不過轉瞬。惟有天道恆在,往復迴圈,不曾更改……

9樓:富嬌韋曉山

天河的:

女孩子的胸和男孩子的不一樣,軟軟的,不可以隨便亂摸的。

柳波波?柳波母?

不曉得菱紗和老鼠…哪個打洞更厲害一些

菱紗!我越看你越順眼,乾脆我嫁給你~以後我們倆都在一起玩,找什麼東西也可以一起找

仙劍奇俠傳酒劍仙的經典臺詞!

10樓:超級晨霧的光

1。如果得道就是犧牲所有人來成全自己,我寧願執迷不悟。

2、御劍乘風來,除魔天地間,有酒樂逍遙,無酒我亦癲。

3、一飲盡江河,再飲吞日月,千杯醉不倒,唯我酒劍仙。

4、男人帥有什麼用,要麼能文,要麼能武。

5、你以為每天看到的東西,就會抓得住嗎?

6、有些東西只會在你的手中流走,無法把它留住。

7、道,是由自己走出來的。

8、道!什麼是道?

9、沒酒沒意思啊!

10、世有無情人,卻有痴情妖。

11、女人就是這樣,讓她放棄自己的所愛,知易行難。

11樓:么杳杳

酒劍仙:道-是由自己走出來的.

老人家: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

上善若水

道可道,非常道.

從未擁有,何來放下?

君子,小人,一念思量.思量作惡,化為惡鬼.思量修善,化為善神.

劍聖:道常在,並不如你所想,是由人走出來的,就算沒有人,道也在.

逍遙:我一見到他呢,肯定會代你問候他爹孃的!

人道渺渺,仙道茫茫.鬼道樂兮,當人生門.仙道貴升,鬼道貴終.仙道常自吉,鬼道常自凶.高上清靈美,悲歌朗太空

,惟願天道成,不欲人道窮,北都泉苗府,中有萬鬼群,但欲遏人算,斷絕人命門,阿人歌洞章,以攝北羅酆,束誦妖魔

精,斬馘六鬼峰,諸天氣蕩蕩,我道日興隆!

姜明:哪個?是哪個執迷不悟?

姜明:人間色相本來就是空,若心中無邪念,又怎麼會被眼前所見,牽動情緒.

酒劍仙:忘情就是道,放棄就是道,犧牲就是道,出賣就是道,荒廢就是道,破滅就是道,反就是道,錯就是道.

劍聖:知,不知,上,你已經明白你所不明白之處,並且放開你的心胸去尋問,離道,不遠矣.

酒劍仙:原來我什麼都不懂!

仙劍三魔尊重樓,仙劍奇俠傳三魔尊重樓演員資料

嗯,除了樓萱是真正有表達出來之外,其他都是同人衍生,yy出來的 但重飛真的很萌啊啊啊 小小聲 其實我還萌雙葵 對於lz的 問題補充 滅哈哈 雙葵怎麼會罪惡?我堅信,按照劇情來 藍小葵跟著景天不會真正幸福!畢竟景天真的是一心對雪見的 我的重景啊啊掩面 so,對藍小葵最好的歸宿就是1000年來一直陪伴 ...

仙劍三中魔尊重樓為什麼拿魔劍而不拿鎮妖劍給景天

鎮妖劍和魔劍都是景天的 隨便一把都可以 鎮妖劍在鎖妖塔最底層 魔劍在頂層 樓哥從高空炸開鎖妖塔 自然是就近順手拿一把了 也就拿了樓頂的魔劍 而且鎮妖劍是神界遺落之物 已經轉世為凡人的景天在剛開始時道行不夠 未必能馬上使用 等到殺到劍冢時候 已經修煉有成 所以後來能用鎮妖劍 魔劍是凡人鑄造 景天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