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市場藝術塗料的價格是多少錢,藝術塗料和乳膠漆有什麼區別

2022-01-02 01:37:58 字數 4829 閱讀 9220

1樓:上海千祥裝飾

一、行業發展提速,藝術塗料銷售額將翻番增長

藝術塗料進入中國市場已有近20年時間,但興起卻是最近六七年的事。從一開始摸著石頭過河如履薄冰,到如今步入井噴階段,成功搶回被矽藻泥和桌布搶走的部分市場份額,一大堆藝術塗料品牌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大有超越矽藻泥之勢。

剛剛過去的2023年,無論是國家機構、行業機構,還是行業人士的邂逅和聚會,甚至任何一次論壇,只要談及塗料必涉及藝術塗料話題。在廣州建博會上,藝術塗料成為參展的主流,參展品牌超過50家,創歷史之最。在成都第二屆藝術塗料嘉年華活動上,有全國各地超過2000位藝術塗料相關人士參與其中,是首屆活動參與人數的3倍。

越來越多消費者接受並主動選擇藝術塗料裝修已成為不爭的事實。

從第二屆藝術塗料嘉年華活動上獲悉,不少企業去年的藝術塗料銷售額增長可觀,多則翻番,少則增長50%以上。以梵蒂斯為例,去年僅肌理壁膜的銷售額就超過2000萬元,比上年增長好幾倍。種種跡象表明,2023年,藝術塗料行業的發展將進一步提速,相當一部分步入正軌的藝術塗料企業,銷售額將呈現出翻番增長的態勢。

二、市場上將湧現出更多藝術塗料品牌

隨著藝術塗料市場越來越熱,蛋糕越做越大,必將有更多企業加入這塊蛋糕的爭奪戰中,湧現出數不勝數的藝術塗料品牌。不少綜合型塗料企業會推出自己的或專業的藝術塗料品牌。2023年推出梵蒂斯藝術塗料的美塗士推出美塗士藝術漆,2023年引進米蘭星光藝術塗料的3a藝術漆,2023年高調推出塔薩尼藝術塗料的阿里大師,再推出喬瓦尼藝術塗料等。

與此同時,眾多專業類品牌也將陸續加入到藝術塗料市場的爭奪戰中。據行業**撰文,不包括質感塗料和矽藻泥在內,目前中國市場上能統計到的藝術塗料品牌已超過300個,有行業人士甚至表示已經過千。根據慧聰的一份問卷調查,80%以上的塗料企業已開始涉足藝術塗料的生產與銷售,藝術塗料的佔比達到60%的塗料企業約佔1/5。

83%的企業表示看好藝術塗料的市場發展前景。隨著藝術塗料市場越來越熱,及其可觀的利潤空間,2023年,必將湧現出更多藝術塗料品牌。

三、專業施工人員將更加吃香,培訓外包成為香餑餑

不管行業如何風雲變化,接觸過藝術塗料裝修或有過藝術塗料裝修經歷的人都清楚,專業的藝術塗料施工人員仍然是稀缺資源,特別是春節臨近的裝修旺季,藝術塗料熟手工人就像春運火車票一樣「一票難求」。這幾年,雖然有不少藝術塗料企業加大了施工人員的培育力度,一些專業的藝術塗裝培訓企業也參與培養了一大批藝術塗料施工人員,但藝術塗料施工人員仍然供不應求。

2023年,專業的有責任心、有工匠精神的藝術塗料施工人員會更加吃香,無論是藝術塗料品牌企業,還是分佈在全國各地的數以萬計的藝術塗料經銷商,對藝術塗裝施工人員的培訓需求都有增無減。但培訓除了需要師資力量外,還涉及食宿、實操、原材料及工具損耗等事宜,很多時候是吃力不討好,出錢出力還得不到經銷商的認同。最好的辦法就是將人員送到專業培訓基地,或與專業培訓機構合作,實施培訓服務外包,你所有的煩惱均可迎刃而解,培訓效果也更加明顯。

對很多經銷商的施工人員來說,從菜鳥到藝術塗裝達人,差的只是一次培訓的距離。誰能為品牌藝術塗料企業提供專業的施工培訓服務,必將受到眾多藝術塗料品牌的歡迎。

2樓:讔稱花

不同品牌所用的材料都不一樣**也不一樣,可以參考塗布斯、泰詩爾、泥人部落這幾個藝術塗料品牌,去官網諮詢一下客服。

3樓:

第八十三回:省宮闈賈元妃染恙,鬧閨閫薛寶釵吞聲

藝術塗料和乳膠漆有什麼區別

4樓:好好住

在現代的生活家裝,塗料和乳膠漆的使用也越來越廣泛,但是很多人還不知道這兩者之間的區別在哪,哪個更好一些。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住友_5ynw3k3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

一、工藝不同

1、藝術漆:藝術塗料是一種新型的牆面裝飾藝術漆,再加上現代高科技的處理工藝,使產品無毒,環保,同時還具備防水,防塵,燃等功能,優質藝術塗料可洗刷,耐摩擦,色彩歷久常新。

2、乳膠漆:乳膠漆是水分散性塗料,它是以合成樹脂乳液為基料,填料經過研磨分散後加入各種助劑精製而成的塗料。乳膠漆具備了與傳統牆面塗料不同的眾多優點,如易於塗刷、乾燥迅速、漆膜耐水、耐擦洗性好等。

二、特性不同

1、藝術漆:是一種新型的牆面裝飾藝術漆,倡導綠色、環保、藝術的發展理念,利用植物材料造漆、將天然麥稈、原生竹纖維引入塗料製造。

2、乳膠漆:乾燥速度快,耐鹼性好,色彩柔和,漆膜堅硬,表面平整無光,觀感舒適,色彩明快而柔和。調製方便,易於施工。

三、適用範圍

1、藝術漆:主要用於門庭,玄關,電視背景牆,廊柱,吧檯,吊頂等。

2、乳膠漆:主要有室內乳膠漆、室外乳膠漆。

6樓:詩邦圖藝術塗料

傳統塗料色彩比較單一,圖案比較單調;使得具有多樣化色彩和豐富的圖案的藝術塗料受到了家裝市場的青睞;

藝術塗料可以根據業主要求作出色彩多樣,圖案豐富的效果;風格多樣,有印花風格、熒光風格、幻影風格、浮雕風格、幻彩風格,讓追求個性化的業主實現差異化的裝修需求。

此外,藝術塗料,具有眾多的品類,肌理漆,板岩漆,仿大理石漆、幻影漆、金屬漆、藝術砂系等;因此可以滿足不同空間,不同位置的裝修需求,在客廳、臥室,電視背景牆,吊頂裝修方面都可以使用;無論是套房、公寓、別墅、以及辦公場所、娛樂場所等均能廣泛運用。

藝術塗料是一種新型的牆面裝飾藝術漆,再加上現代高科技的處理工藝,使產品無毒,環保,同時還具備防水,防塵,燃等功能,優質藝術塗料可洗刷,耐擦洗,色彩歷久常新。

7樓:滄州雲端品匠家居用品

藝術塗料和乳膠漆的區別對比:

8樓:土巴兔裝修

首先藝術漆和乳膠漆他們還是有著一定的區別的,就拿他們施工的工藝來說,藝術塗料它是一種新型的牆面裝飾藝術漆使產品更加的環保,而且還具備著防水和防塵以及防燃等功能。而乳膠漆它是水分散性塗料,它是以合成樹脂乳液為基料然後填料經過研磨分散後加入各種助劑精製作而成的塗料。施工起來是比較方便的而且乾燥非常迅速。

9樓:兆飛

刷乳膠漆,按室內施工工藝,三底兩面,首先粉兩層膩子粉,每遍一定要乾透,再整平一遍,最後刷乳膠漆兩遍,切記不管粉什麼,首先乾透了再粉下一道工序。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性質不同:藝術塗料是一種無機塗料,乳膠漆是水分散性塗料。

1.椰之淨水漆

椰之淨水漆不僅克服了乳膠漆色彩單

一、環保度低、透氣性差等缺點,還具備易施工、防水性好、遮蔽性強等優點,而且其中新增了矽藻土等成分,自身零甲醛零危害,還可吸附空氣中游離的有害物質,屬於母嬰級別產品。它良好的附著力可以避免施工時出現裂縫和瑕疵,它的易清洗性確保了光澤和色彩的保持。而且其施工簡便、乾燥速度快,被廣泛應用於建築內外牆的裝飾。

2.雲泉矽藻泥

雲泉矽藻泥憑藉其天然環保和效能卓越的優勢,在整個行業迅猛發展,以沉積萬年的矽藻礦物所加工製造而成,本身沒有任何的汙染,是乳膠漆和桌布等傳統材料無法比擬的,雲泉矽藻泥在施工過程中沒有味道,裝修完可立即入住,全國承接包工包料,在舊房翻新方面一直是行業中的佼佼者,可滿足客戶各種裝修要求,其過程更省心、居住更安心、效果煥然一新。因為雲泉矽藻泥不含甲醛、苯、tvoc等有害物質,並且具有極強的物理吸附效能和離子交換功能,可以有效吸收並分解空氣中的遊離甲醛,淨化室內空氣。同時,在藝術漆、貝殼粉施工方面,具有較強的競爭力,不僅是一種全新的裝修風格,更是裝潢藝術的完美體現。

3.必然美矽藻泥

必然美矽藻泥主要材料為純天然的矽藻土,是由矽藻的細胞壁沉積而成的沉積岩;密度低、多孔隙、有粗糙感、有極強的吸水性,同時,它也是熱、聲、電的不良導體。所以它具有調節空氣溼度、色彩柔和、歷久彌新的優點,還能夠隔熱阻燃,降音降噪。***,**優,是我們新房裝修,二手房翻新的不二選擇,有良好的發展前景,目前此品牌正飛速拓展各地業務,廣招各地有志之士,公司提供全套幫扶服務,不怕沒經驗,無資源,可為合作伙伴提供優先派單的特權,同時提供oem品牌貼牌合作,看得見的收益,想得到的潛力,一起來共創行業輝煌!

隨著生活條件的提高,人們在衣食住行方面都有了新的追求,比如住房,室內裝修開始向著個性化,高階化發展。但這樣也導致裝修中各種各樣的汙染物更多了,其中甲醛尤為嚴重,而云泉矽藻泥、椰之淨水漆就能有效的吸附甲醛等多種有害物質,材料本身又是純天然,無毒無害的,可以讓你快速,安心的入住。購買塗料時,請認準某寶、某東等電商平臺的正規***,避免線下不良商家虛假**,假冒偽造,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藝術塗料的原因

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選擇用藝術塗料裝點牆面,關鍵原因就在於,人們對五光十色的裝飾材料的硬性充塞和過度表現財富的浮躁心態已逐步擯棄,轉而崇尚自然、樸實的風格,田園風光低碳藝術漆倡導綠色、環保、藝術的發展理念,利用植物材料造漆、將天然麥稈、原生竹纖維引入塗料製造。所以說,必須在符合時代特色的同時,體現出與眾不同的個性特點,顯示出獨具風采的藝術風格和魅力。

藝術塗料對比優勢

藝術塗料不僅克服了乳膠漆色彩單一,無層次感及牆紙易變色,翹邊,起泡,有接縫,壽命短的缺點;而且又具有乳膠漆易施工,壽命長的優點和牆紙圖案精美,裝飾效果好的特徵,是集乳膠漆與牆紙的優點於一身的高科技產品。顧客選擇,其獨特的裝飾效果和優異的理化效能是任何塗料和桌布都不能達到的。

藝術塗料獨特的分子篩結構擁有強大的吸附效能和離子分解效能,能將空氣中的汙染物分子吸附並分解掉。值得一提的是,藝術塗料牆面的消除各種異味效果也是一級棒,是塗在牆上的天然空氣淨化機。

藝術塗料是一隻新型的家裝塗料,有綠色環保、健康無汙染等以下特點。

1、色彩鮮豔,極簡領銜;2、生態健康,安全穩定;3、平民**,貴族享受;

4、產品過硬,適用性強;5、壽命長遠,歷久彌新;6、生態粒子,效能卓越;

7、使用便利,簡明易懂;8、不易汙損,修復便利。

英尼斯特藝術塗料以優質、高價效比的產品品質為基礎,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全方位塗層服務。在這種理念的引導下,從產品研發、原料選購、生產管理等各個環節,實現全面環保,為人們提供舒適、安全的塗料產品。

台州裝修價格是多少錢

台州裝修 是多少錢 房屋裝修 全包 也要裝修標準,因為裝修房價是可多可少。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500 16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000 11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700 8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400 500元 ...

牛蛙價格是多少,牛蛙市場價現在多少錢一斤阿

不知道你是 的,不過今年牛蛙 不可能像去年那樣漲得那麼離譜。不過今年陰曆5月到6月漲到7塊一斤是有保障的。關鍵是牛蛙能撐到那時!牛蛙現在收購價是元,市場價現在最少11塊,牛蛙會煮的話很好吃,關鍵要看你們那邊的口味,我覺得是可以賺錢的。炭市街的批發市場好像是8塊左右一斤。飯店賣基本在45左右一斤。一個...

名家字畫目前市場價格是多少,名人字畫多少錢一張

這個您建議最好是復去有美 制術館的機構進一步確認,進一步合作,畢竟每個藝術家及對應的作品,還有年代,品相,這些沒法確定的話,不好說 1 這樣雙方都有保障點,畢竟字畫的 不固定,有的也很高,單純的只是看圖是無法準確判定真偽的,2 找專業人員進行判定,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損失和矛盾 3 先找個專業人士確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