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家中自制小點心?(只有簡單材料,如麵粉等謝啦

2022-01-02 05:06:42 字數 2202 閱讀 7630

1樓:武昕葳

自制冰激凌乳酪

材料準備:

1、牛奶

2、一包棉花糖 (袋裝,各大超市均有銷售)

3、水果 (種類不限,看個人喜愛)

製作方法:

1、將牛奶倒入鍋內加熱

2、再將棉花糖倒入鍋內攪拌融化

3、待棉花糖完全融化後關火倒入容器中備用

4、將水果切成丁狀後,適量加入盛有牛奶棉花糖的容器中,

再放入冰箱內冷凍3個小時(最好放在冷藏室內冷凍而不要放在冷凍室內冷凍)

5、3個小時後,從冰箱取出後冰淇淋乳酪就做好啦!

鬆軟可口的蒸烤布丁

材料:1.焦糖:細砂糖100克、熱水35克

2.布丁:細砂糖130克、鮮奶600克、香草粉少許、雞蛋300克、鹽少許、白蘭地酒少許。

作法:1.將材料1的細砂糖放入鍋中,不斷攪拌煮至完全溶化,加入熱水拌勻,趁熱平均裝入布丁杯中。

2.雞蛋打散(不要打發),加入香草粉、鹽及白蘭地酒拌勻。

3.將鮮奶用細砂糖加溫至糖溶解(約50-60℃),加入蛋液中拌勻後,過濾,平均裝入布丁杯中。

4.烤盤底部加溫水,爐溫150℃/170℃高火中下層,烤約30-35分鐘即可。

小祕訣1.雞蛋液一定要過濾,以濾掉蛋膜,蒸出來的布丁較光滑。

2.烘烤時間視模具大小而定

自制冰激凌

主材:淡奶油(100ml) 植脂淡奶(100ml) (就這麼簡單!用全脂的也完全沒問題!)

輔料:糖(20g,這個全看個人口味,我放的少一點,怕胖麼!) 香草粉,可可粉,椰絲(這幾個都不是必須的。)

(雀巢的淡奶油和三花植脂淡奶)

做法:1.淡奶油分次加糖打發

2.淡奶加倒1裡,攪勻。

3.根據口味香草味的加香草精,可可味的加可可粉(我就用家裡現成的雀巢巧克力煉乳),椰絲適量加入。如果沒有這幾種原料也可以什麼都不用加,一樣好吃。

4.放入冰箱,半小時後拿出來,發現表面一層已經凍住了,下面還是液體。把他們攪勻,再凍。

半個小時後再拿出來攪,如是者三。我的經驗到第三次所有的液體就都變成固體了,這個時候就可以吃了,如果還不夠硬,可以繼續以上步驟。

2樓:匿名使用者

焦糖雞蛋布丁

材料:牛奶400克、香草精1/2匙(沒有的話問題不大,就是香味上差點)、砂糖80克、雞蛋4個

焦糖材料:砂糖100克、水40克

做法:先說焦糖做法:

1、在鍋裡只倒入砂糖加熱,變色以後用木製平板勺翻起攪拌,全部變色後停止翻炒

2、繼續加熱,當焦糖脹起來,氣泡變小,關火

3、立即加入溫水,使用木勺,沿鍋邊緣注入水,直接倒入會濺起來啊!

4、再**加熱,融化後再煮,直到將焦糖滴入到水裡,焦糖不會和水混合就算好了(可以拿杯水試驗)

雞蛋布丁做法:

1、在模碗裡薄薄塗上一層黃油,若用勺子舀著吃,不塗也可以 。將適量焦糖放入碗底

2、牛奶中放入香草精和1/3砂糖加熱,鍋邊緣起泡時(不要燒開)由火上取下

3、雞蛋打散,與剩餘砂糖一起打出泡沫 此時預熱烤箱

4、將牛奶倒入打好的雞蛋中,注意攪拌不要起泡沫

5、充分攪拌後過濾

6、緩緩注入模具中,烤盤中注水,放入烤箱中150-160度烤30分鐘

如果沒有烤箱,也可以像蒸雞蛋羹一樣,如果加入融化的魚膠粉,放入冰箱中冷卻也行

或者1. 把麵包切成片,然後打個雞蛋,在雞蛋里加入白糖,攪勻。

在把剛剛切好的麵包片,裹商雞蛋,放在油裡炸一下就好了。

2. 把雞蛋和牛奶,少量蜂蜜,攪拌,放在微波爐裡。

烤點心的做法-怎麼做菜譜烤點心的詳細製作方法

3樓:夏末汀芷

材料蛋1個

蜂蜜1小匙

牛奶1杯

作法1.烤箱以攝氏150度預熱

2.將蛋、蜂蜜打散,再加入牛奶拌勻,分別倒入數個塗上奶油的小烤盤。

3.大烤盤加入一杯水

4.將小烤盤移入大烤盤中

5.攝氏150度烤15~20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把這個帖子一直往上頂,往上頂!頂到所有人都看到為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人之本性。時間久了就什麼都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唉~第一次感覺語言的蒼白和無力.....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去安慰樓主,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女人呢! 只有 默默的祝福樓主~

如何自制奶昔,如何在家自制奶昔?

以綠豆奶昔為例,步驟如下 1.泡好綠豆,煮熟,加糖,放到機子裡打碎,放進冰箱冷藏 2.衝兌好牛奶,加入奶油放進機子攪拌,然後放進冰箱裡冷藏 3.用奶油與牛奶攪拌好,倒入容器放冰箱裡冷凍成固體,然後用一箇中號湯勺舀出一個半球體 4.把冷藏好的綠豆和牛奶倒入一個大玻璃杯,稍攪拌,然後把奶油球置於其上.大...

如何在家自制紅薯粉條

教你三個小方法,讓你輕鬆辨別優劣紅薯粉條 按下面的方法做即可 1 冒尖的番薯粉三調羹 2 清水 6調羹,攪拌均勻 3 將麵糊過濾,去掉雜質 4 取平底盤,二湯勺番薯粉糊,搖勻 5 或飯勺一勺,剛好鋪平盤子 6 煤氣灶 煮水,等水開了,關小火,將倒好麵糊的盤子輕輕的放在水面,蓋上鍋蓋繼續煮。這時可以準...

在家如何用白酒自制消毒酒精,如何在家裡自制酒精棉花

操作期間一定杜絕明火,通風地點操作。在生產酒的過程中,採用糧食發酵的手法產生的酒精 乙醇 濃度是遠遠不足以達到高度酒的程度,在蒸餾法沒有出現的時候,古人喝的白酒遠遠沒有現代的高度酒那麼高的酒精度數,這也就是武松為什麼喝的那麼多還沒有酒精中毒的原因。在現在缺乏消毒用酒精的情況下,其實還有兩個辦法可以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