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裝修公司前十強排名是真的還是假的

2022-01-02 07:38:07 字數 2612 閱讀 5832

1樓:先驅者的醒覺

反正我覺得是假的排名

2樓:成都朗潤裝飾工程****

可信度不高。

這個前十強要看你按照什麼標準來排,是按照規模大小,還是施工***壞,還是平均**高低。

所以奉勸大家裝修時找口碑好、資歷久、能有實體工地參觀對比的公司就好。

3樓:閃閃亮

反正我是不太迷信什麼成都裝修排名排名,成都裝修公司排行榜之類的,總覺得這些排名沒有權威的資料做支撐,成都裝修公司那麼多,當然不乏有很多好公司,但是成都市場一定會是魚龍混雜的,所以排名這個問題有待商榷。

在我看來,與其去關注成都裝修公司前十強的排名,不如多去了解一下口碑好的裝修公司,或者是去自己小區看一些工地,為自己選擇裝修公司時奠定基本的判斷能力,在這些口碑好的裝修公司中來進行選擇。

當然成都的裝修公司實在是太多了,口碑好的也很多,其實沒有哪個公司就一定最好,其實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就像是我覺得後八零裝修的理念最適合我自己,我就覺得很好,就像有些業主覺得自己最適合做**,當然全包肯定就是自己的首選,當然選擇之前,最好還是看看工地。

4樓:陌塵

看你是從哪看到的!除非是正規的官網那種!平常看到的一般都是有些和裝修公司合作的平臺弄的!參雜了很多水分

成都裝修公司前十強排名有哪些

5樓:印無憂設計印刷

成都的裝修公司有幾萬家,其中半包、全包、整裝模式更是讓業主看花眼睛,想要選擇到一家好的裝修公司還真不容易,那要怎麼選擇,請看以下幾點:

1、裝修公司的成立時間,不建議選擇剛成立的公司2、裝修公司的規模

3、裝修公司的資質

4、裝修公司的設計師水平及以往的設計案例

5、裝修公司的材料及工藝

6、裝修公司裝修的工地,不建議選擇看樣板間,直接看工地,瞭解更清楚7、裝修公司的**合同專案要了解清楚

8、裝修公司的付款方式

9、裝修公司的售後保障

雖然裝修公司多,但是選擇的時候要瞭解到其中的核心就要不辭辛苦的去看去了解,特別的還是要對裝修專案及知識要有一定的瞭解。

希望能幫助到你

成都裝修公司最新排名,前十強有哪些

6樓:

據我所知根本沒有什麼排名的,成都裝修公司那麼多,有誰能夠全部瞭解,然後一一作出一個排名表呢?

任何一個行業都有良心的裝修公司,關鍵是如何去尋找而已。為什麼很多人被裝修公司燒烤,一個是自己懶得去了解這個行業,自己居住理念也有問題,也不願意費心思構想到底該怎麼樣使用自己的家,自己也要有自己的評判標準,各個公司都有自己的特色,不然也不用做的這麼好。

裝修開始時,分清全包及半包的區別

半包:優點裝飾的主要建材由自己購買還是比較放心,掌握主動權,由裝潢公司設計,不用費心考慮設計。缺點籤合同時一定要注意哪些是由潢公司提供,要花不少時間去跑建材市場。

全包:優點業主省時、省心、省力,由裝潢公司包辦更加專業,主要是及時和對方進行溝通。缺點對於材料選擇上,裝潢公司可能會鑽空子,遇到一些不正規的公司,上當愛騙的機率偏大。

關注市場上的****

沒有不關注**的嗎,**的影響因素很多,公司的運營情況,廣告投入,成本方面,材料的選購,設計造型,這需要自己多多瞭解,多和同行業人事,設計師溝通。

公司的口碑和品牌

現在的裝修公司是越來越多,也都在向網際網路方面發展,相信自己的眼睛,真切實地的感覺,只有注重口碑和品牌的公司才能持久發展。

設計、施工、質檢也不可忽似

好的設計也要經得起,修工工藝和質量的體驗,這也是選擇公司需要考慮的,可以去施工現場看一看,這是最直接的表達方式,良好的施工團隊,這也是和業主的利益相關。

1、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沒有划算的**。**坑點太多,別自以為可以佔到便宜。這是永遠不可能的。

2、注意您的「設計師」,如何確保他真是設計師,注意聽他的問題。如果他不關心你的生活,愛好,身高,體型,你的預期打算。一上來大談風格,裝修**。那您可以走了。

大家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哦!裝修且裝且珍惜,祝大家只裝最對的不裝最貴的!

7樓:四川嵐庭裝飾工程****

嵐庭裝飾公司,專注家裝20年(還差11年)。

8樓:嵐庭家居總部

做得比較好的有四川嵐庭家居、山頂裝飾、鑫佰利裝飾等幾家公司。成都有很多裝修公司,大家在選擇的時候不知道怎麼選,有人說排名靠前應該比較好。其實現在沒有比較權威的說哪家公司比較好的排名,與其去看排名,不如看看怎麼選裝修公司。

首先可以從裝修公司的口碑去判定,要了解這家裝修公司口碑怎麼樣,除了可以從裝修過的業主諮詢,還可以從網上搜尋,網際網路是很好的監督平臺。

其次是要看裝修案例,實際的裝修案例是很好的考察方向,如果可以,去施工現場看看更好,這樣更直觀地判斷這家裝修公司好不好。這家裝修公司基礎工程做的是否規範,看看師傅的手藝怎麼樣,工地師傅乾淨整潔等等。

最後一定要看**明細表,什麼材料**多少,這樣我們能做預算,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花費。以上就是選擇裝修公司的**方法了。

成都裝修公司排名前十強有哪些,成都裝修公司最新排名,前十強有哪些

據我所知根本沒有什麼排名的,成都裝修公司那麼多,有誰能夠全部瞭解,然後一一作出一個排名表呢?任何一個行業都有良心的裝修公司,關鍵是如何去尋找而已。為什麼很多人被裝修公司燒烤,一個是自己懶得去了解這個行業,自己居住理念也有問題,也不願意費心思構想到底該怎麼樣使用自己的家,自己也要有自己的評判標準,各個...

2023年成都裝修公司排行榜前十強彙總

很多業主很喜歡搜這個排行榜以及裝修公司排名,比較好的裝修公司等,但是所謂的十大裝修公司又有多少可信度呢,有多少的裝修公司是零投訴的裝修公司呢,面對魚龍混雜的裝修市場,不建議去相信這些排名什麼的。裝修樓主需要從幾方面去比較,工地,公司規模,公司形象,員工素質,設計師水平等。成都大家聽過的還是有幾十家。...

裝修設計選擇哪家強,前十強裝修公司選擇哪家比較靠譜

選 擇 窩 牛 裝 修 最 強 哦 對 於 喜 歡 的 效 果 圖 客 戶 還 可 以 自 行 進 行 評 論 和 點 贊 並 且 獲 得 裝 修 預 算 呢 裝修是件大事情,找對設計公司很重要,選對設計師可以事半功倍。找設計一定要找適合自己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在選擇設計公司上最重要的可以從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