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期貨市場怎麼做,新手做期貨怎麼入門,需要注意些什麼

2022-01-02 09:27:13 字數 5852 閱讀 8912

1樓:家兔

歡迎你進入**市場,開啟賺錢渠道的大門!

**,可以讓你成為億萬富翁,也可以讓你成為窮光蛋。

初入**,首先要學會止損點和止贏點,並且還有嚴格執行止損、止贏的意志,決不能拖延。其次才是找炒**的方法。不管你用道氏理論,還是波浪理論,不管你用什麼指標,或者用基本面來判斷趨勢,都要堅定自己的方法,不能隨意切換。

第三,要控制好**,不能滿倉。該加倉時,要加倉,該減倉時,要減倉。箇中奧妙很多,慢慢來。

祝你好運!

2樓:致勝征途

初入**市場忌滿倉操作

滿倉殺入,做對了,當日翻番是很隨便的事,但錯了呢?三倆天你也就出局了。這個爆倉的打擊,很容易叫人心驚膽顫,從此失去信心。

因為滿倉重倉操作,你可以說,我這次看準了,滿倉一把,以後不會了,我可以相信你。但很多人都是這樣,就像我就這次喝酒了,就出事了,就出了車禍被警察抓了。就偷一次,就違規一次......

一次就是百次的開始。 一次投機僥倖獲利了,僥倖了,僥倖心理就存在了,那麼就還有下一次。這是人性的共同點。

恆指操作一般在1-5成**,即使單子止損,後邊還有機會,重要操作,一旦錯誤,損失嚴重,得不償失,輕倉操作。控制住人性的弱點缺陷,掌握好分寸,儘可能不要滿倉操作,不要因為一次的掙錢了,反而埋下了以後還要僥倖滿倉操作的習慣基因。

3樓:

慢慢來不要著急

不要著急進場啊

新手做**怎麼入門,需要注意些什麼

4樓:勝億配資顧問

一、首先是找家正規的**公司開戶

注意:開戶不要直接在**公司辦理,先找經紀人談好手續費再開,要不然手續費非常高,目前最低的手續費是交易所加一分,最低保證金是加0,不過新手不建議保證金調到最低,調低保證金就是擴大槓桿,新手剛開始應該以總結經驗為主,等有了成熟的交易策略再調交易所保證金也不遲。

二、**是高風險投資,新手做**前一定要先模擬交易,模擬是學習**最好的方法,可以挑三到五個品種,先了解基本面,然後做一個品種的長線,其它都做日內**,如果模擬都做不到盈利建議就不要實盤了,做也是浪費錢。

三、到了實盤交易每一筆開倉都要做好計劃,比如這次開倉是做日內**還是波段,或者是中長線,開倉後就相應的設定止損止盈,千萬不要盲目下單,也不要抱有僥倖心,比如日內**單子就一定不要隔夜,**前一定要平倉,因為隔夜不定因素太多,特別是有外盤的品種,漲跌完全不可控。

5樓:榮妹妹

(1)實踐出真知!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進行交易(模擬交易亦可)。

(2)學習過程;簡而言之就是:多看;多讀;多練(如果開戶,則輕倉。如果沒有開戶;則看盤即可。)

技術分析是必須課,從**到技術指標到各種投資理論都可以看看。

基礎分析對大勢的判斷有很高的要求;因為**是每日結算,不可以像**一直持有。如果持有合約期間;**反向移動,很容易暴倉。

(3)投資者應先理順心態;在這個市場上,幾乎所有投資者都是被「暴利」兩個字吸引過來的。但是等你在這個市場熬過一年之後,就會明白:暴利是不可持續的。更多的是暴虧。

(4)再則是資金管理。在**市場上穩定盈利的投資者都是資金管理的高手。資金管理在投資者決策發生失誤的時候;會使投資者保留一定的本金;以東山再起。

6樓:金港贏配資

**,英文名是futures,與現貨完全不同,現貨是實實在在可以的貨(商品),**主要不是貨,而是以某種大眾如棉花、大豆、石油等及金融資產如**、債券等為標的標準化可合約。因此,這個標的物可以是某種商品(例如**、**、農),也可以是金融工具。

交收**的日子可以是一星期之後,一個月之後,三個月之後,甚至一年之後。

買賣**的合同或協議叫做**合約。買賣**的場所叫做**市場。投資者可以對**進行投資或投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模擬開始

多看書,國內外經典的書籍很多,其實前輩們已經把他們的方法告訴我們了,只是我們認識不夠,看不懂而已,或者一知半解。

多思考,對比。

8樓:臮峜

所有的中國人都警醒了,**公司的賭博指標並不代表國家調控商品的**,**公司所說商品只是一種賭博的籌碼價位,並不是實際商品的**,更不會有這樣蠢貨把賭博的結果當成勞動價值。

9樓:**經理開戶

第一點要注意的 開戶的時候選擇正規的**公司手續費申請調低一點

不要被坑了

其他就是交易過程中需要你自己不斷摸索的了

剛開始的話少做一點,日內交易為止多積累經驗也可以看看書逛逛論壇,然後慢慢找到自己的交易系統注意剛開始投入的資金別太多

盈利前先想著虧損

做**有什麼都可以來交流

點下名字就可以

10樓:

先學學資金管理吧,至少能存活久一點

11樓:世界第一等

炒**和**卻有許多不同,愛死磕網以下列出幾點供新入**市場的投資者們參考:

1、三分之一**,最多半倉操作。炒**更注重資金管理,不能滿倉操作,由於**合約是保證金交易,而且合約是有時間限定的,因此要充分注意帳戶的資金餘額。許多投資者**票喜歡滿倉操作,炒**卻要不得,如果滿倉操作隨便一個小波動可能就會讓你的帳戶被強行平倉。

(金投**推薦閱讀:**交易時間)

2、新手炒**需要剋制**操作的衝動。由於**是t+0交易,許多投資者有**操作的衝動。而且往往由於一些**公司為了提高交易費收入,不斷的建議投資者,進行波段操作,**操作。

其實**操作對於絕大多數投資者來說就是死亡加速器。除非投資者的天賦極高盤感極好,能難有能長期穩定盈利的。

12樓:新

不同的**品種波動規律是不一樣的,專心研究把握走勢規律,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想做好**:要學會等待機會,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虧錢!

不需要看太多複雜的指標,大繁至簡,順勢而為;只需看日線定趨勢,利用分時線區間突破,再結合一分鐘**裡的布林帶進行**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止損點要嚴格設定在支撐和阻力位,止盈可以先不設:這樣就可以鎖定風險,讓利潤奔跑!止損點一定一定要設好:

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 做久了才知道,**大起大落,我們不求大賺,只求每天穩定賺錢!

要知道:在想到利潤之前首先要想到的是風險!**裡爆賺爆虧的人太多,比爆賺爆虧更重要的是長久而穩定的盈利

初入市場,怎麼做**

13樓:

首先,要了解**市場的基本情況,學習**交易的知識,這個可以看看牛錢網,上面既有市場分析也有操作策略。然後找一個模擬系統先試試,看看自己是不是這塊料,如果不是,就當遊戲娛樂一下算了。最後,要學會把握自己的心態。

在一開始的時候儘量多看少動,不要太頻繁的交易

14樓:完勝

一手一手做,熟悉了在加碼

新手如何學習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幾本基礎的書。

在網上多找相關的資料。

找對老師,跟著系統的學習。

不要沒有什麼底子就去做,很容易被ko,

我以前就被ko的頭破血流,今年跟著 (樑風行老師)才慢慢好起來,新冠期間小的收穫!嘻嘻!

恆指和**這方面,他絕對是專佳。

他是一個愛分享愛幫助別人的人。

也是一個愛寫文章的人。

16樓:方正**顧問

就**來說沒太多的方法 無非是做趨勢 止盈止損 剩下的是交給命運 和執行力

17樓:臮峜

**公司就是用電腦拿你當猴耍 ,面對面的詐騙你的錢財而且還是國家給發證的公司,不怕詐騙的上。你全國人民都知道這是詐騙行為,要不信,你賭博一下試試,120%輸。因為**賭博是用電腦賭博,你沒有電腦的後臺,另一方有,看著你下注,另一方贏死你,贏的你上吊,什麼技術指標都是假的,三歲小孩都會的指標,別在天真了,好好過日子賺點實在的錢。

18樓:

多交流,你可以到各大論壇去跟別人聊聊,天崖論壇 181i**論壇 相對這市場來說要有一定的時間有學習才可以贏利的

19樓:

多實踐,多學習,多看資料

20樓:新

不同的**品種波動規律是不一樣的,專心研究把握走勢規律,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想做好**:要學會等待機會,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虧錢!

不需要看太多複雜的指標,大繁至簡,順勢而為;只需看日線定趨勢,利用分時線區間突破,再結合一分鐘**裡的布林帶進行**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止損點要嚴格設定在支撐和阻力位,止盈可以先不設:這樣就可以鎖定風險,讓利潤奔跑!止損點一定一定要設好:

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 做久了才知道,**大起大落,我們不求大賺,只求每天穩定賺錢!

要知道:在想到利潤之前首先要想到的是風險!**裡爆賺爆虧的人太多,比爆賺爆虧更重要的是長久而穩定的盈利

21樓:高然東

自言自語久了,就感覺人都要崩潰了。70

如何進入**交易市場?應該怎麼做?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參與**:

1.到**公司免費開戶(個人需要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工行、農行、交行卡均可])

2.公司為您提供**軟體以及交易軟體

3.入金即可操作

看漲**→** 開倉→ 賣出 平倉

看跌**→賣出 開倉→ ** 平倉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簡單的市場.**市場不是那麼容易賺錢.概略只有10/100左右!

**簡單來說,就是融資做現貨,比現貨流通要快!譬如橡膠10200一噸,9000塊能做一手,一手5噸.

相當於51000.做5噸.資金比例放大了.就是你9000塊可以做5噸生意.

你看**跌了.一般現貨都是先買,漲了賣出兌現利潤.

**不但可以買,也可以賣.

你可以先賣,跌下去再買回來.有機會qq聊!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相對於現貨的一個概念。從嚴格意義上來說**並非是商品,而是一種標準化的商品合約,在合約中規定雙方於未來某一天就某種特定商品或金融資產按合約內容進行交易。

我們用**做個對比,**就是持有者不斷的換手,轉讓**通過價差來獲得利潤。**是買賣雙方對**的漲跌趨勢有不同的預期,通過對預期的判斷,從而進行直接的多空交易。

因為**是保證金制度,所以任何商品的買賣都是交一定比例的保證金,這就是**的槓桿原理。即10%的保證金可以做100%的買賣。

比如**大豆現在**2200元每噸,你覺得它將來可以漲到3000元

可以買多開倉,等到**漲到3000元再賣空對衝平倉 每噸賺800元

這和**的操作方法一樣

如果你覺得現價2200元的大豆將來要降價至1500元

可以賣空開倉,等到**降至1500元再買多對衝平倉 每噸可以有700元收益

也就是說**交易雙向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加我號,我可以詳細給你講解,告訴你怎麼**,怎麼分析**,怎麼去贏利,其實這個市場也很簡單

怎麼做**?

26樓:

做**五萬就夠了 因為**是十倍槓桿 你現金5萬就等於**裡面的可用資金是50萬

建議你去做農產品吧 這個入門門檻比較低 五萬足夠了不過還是要提醒 **市場雖然可以做多做空 套現方法多 但是由於**市場變化波動大 槓桿又高 所以賺起來多 虧起來也一樣厲害

建議lz做的前面 先要完全瞭解你做的品種的市場 要有自己的判斷 因為影響**市場的因素太多了 略微的波動就有可能損失慘重

期貨應該怎麼做,期貨入門知識怎麼學?新手該怎麼做期貨?

的 波動大,保證金制度的槓桿效應,使在追求高額回報的同時,風險也非常高。對於剛剛開戶的交易者來說,必須深刻了解投資有風險的道理,在對自我本身和 行業都有充分知曉的情況下,保持良好的心態,逐步形成穩健的交易體系,切不可盲目投資和情緒化操作。先做好模擬交易,再做實盤交易。弄清交易規則,控制好情緒,掌控好...

期貨市場做空怎麼開倉,不明白,期貨中賣空是如何實現的?

的本質是與他人簽訂一份遠期買賣商品 或股指 外匯 利率 的合約.做多一般容易理解,下面拿做空小麥為例 簽訂賣出合約時賣方手中並不一定有貨 解釋一下做空開倉的原理 您在小麥每噸2000元時,估計麥價要 您在 市場上與買家簽訂了一份 一手 合約,比如 約定在半年內,您可以隨時賣給他10噸標準麥,是每噸2...

期貨怎麼做,做期貨怎麼做

1。全面瞭解 確定適不適合做。2。迅速瞭解 品種,結合自己的資金情況,風險偏好程度,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種。3。掌握幾項基本的看盤技術,也就是技術分析方法。4。看幾本經典的 書籍。現在教你做 的書太多,很多都是華而不實,並且都是在炒剩飯,好書只要看幾本就足夠了。5。根據現有資金做一個投資計劃。炒 要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