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seed裡的強襲自由和00的真實系哪隻比較強

2022-01-02 09:45:26 字數 5361 閱讀 2804

1樓:小卓卓

seed之中的基拉的素質要優於00的剎那,首先變革者的能力除了能用腦波外幾乎沒有其它能力,而基拉作為超級調整者的能力自然不用多說,而且基拉已經發展出了一些nt的能力,所以他已經有了較強的第六感,而剎那在第一季駕駛這麼好的機體卻被flag菜。再說機體上,同樣是半永動機體,強襲自由的火力與00雖然差不多,但輸出穩定,並且使用了特殊技術使關節摩擦近似降為零,況且sf的開發理念就是基於基拉的中彈率幾乎為0!就算對手使用trans-am基拉也可以隨時暴種,只要撐過那幾分鐘,等到00處於效能低下便可一舉殲滅,而且00太過依賴o-rise,只要有一發擊中使之癱瘓,00便沒有勝算。

而且剎那想要發動變革者的能力也得看時間,不能隨意控制。所以,強襲自由決不會被輕易打敗。

2樓:全清涵

我只能說問這種問題的都是弟弟,這就好比鳴人和悟空打起來誰會贏一樣。世界觀不同,所造成的效果自然不一樣。還是說你只是想引戰?

3樓:手機使用者

seed比較現實啦 按科技發展的角度看seed裡面的機體是可以製造的出來的 oo就不同了 光一個太陽爐就得造200年 而且剎那oo的量子化也不太可能 不過按效能來看oo裡面的機體要比seed裡面的機動性好很多倍 由於太陽爐的緣故 機體的動作能跟的上操作者的思想 如同手腳一般 而且無論速度、出力oo的機體都要比seed裡面高 攻擊力就更高了 所以按現實性seed比較高,按攻擊及機動性還是oo好,如果seed機和oo機打起來的話 seed可能會輸得很慘

oo裡的蛋蛋高達和seed裡的強襲自由誰更厲害?

4樓:謝爾曼冤魂

論機體實力,我看是sf。火力強,機動性高。oooo機動性高,但防護力看不出比sf要強。

後來有人說量子化ta啟動可以讓基拉找不到。然後突然出現打基拉。這就更好玩了,別忘記基拉能爆種啊,爆種的厲害之處就在於等雙零要出現的那一霎那,無恥的基拉大神的光束就過去了,必中無疑。

所以seed的設定確實是有點無恥。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沒有懸念的。肯定是強襲自由。

首先,會有很多人說「沒法比」「不是同世界」之類的話,看起來很科學,其實高達這東西本身就不科學,這是小日本對自身身材矮小等方面的思想寄託。oo裡的什麼trans-am之類的東西是根本沒科學依據的,科幻終究是科幻。

所以硬是要比的話看看2者的單位時間擊破記錄就可以了,2分鐘不到幹掉了25臺ms。

再看看艾妞的結局。如果是基拉的話,艾妞的ms會手腳頭都沒了,剩下一完好的駕駛艙軀體,可是剎那貌似沒這種能力吧。所以硬要搬出什麼trans-am怎麼怎麼厲害的話那就太貽笑大方了——小日本幻想的東西咱們看看用來消遣就行。

這民族畢竟是為我們服務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2加流星`=無敵`

1.基拉已經在高達界算是神的存在了`

2.爆seed很牛x`比某人在那喊`wo lei wa gundman牛吧(無鄙視意思)

3.基拉對機器操作簡直```無法用語言形容`不讓你死就不打你駕駛倉`4.oo的保護膜`用刀也能秒殺掉(一季末尾有演)`5.

再加上流星`讓你oo裝個飛機`咱倆對p一把`ps:咱還有阿絲蘭`

基拉:阿絲蘭`有人欺負我`5555`

阿絲蘭:不怕`我正義2加自由來拉`

(搞笑)

7樓:匿名使用者

強襲自由比較吊 機體效能強襲自由肯定佔優勢

雖然有oo高達有trans-am,但基拉是新人類而且還能暴seed 。

8樓:

oo擁有雙太陽爐,雖然航空速度略比強襲自由遜色,但他卻擁有無與倫比的出色作戰時間。武裝方面,使用gn粒子連結,能保證能量**。而且oo的gn粒子擁有干擾雷達作用,打突襲作戰自然方便。

而強襲自由的武裝比oo多樣化,又有浮游炮,胸口有,腰也有,雙槍也有。自然自由的火力比oo nb許多。

oo進行對小羅羅的介入能力,就是一騎當千的能力比自由高。

單挑對決,oo比不上自由。

9樓:匿名使用者

強襲自由好 效能好 還有它是核動力 不會像別的高達 打完就沒能量了 威力也大因為是核**

從這幾方面來看不論是 效能、破壞力、耐久力 都遠遠超過00的每個高達

樓主我講的很詳細了 希望給分哦!

10樓:謝霜極

自由再厲害,基拉爆種之後再強,反應速度也不能達到開了ta甚至能影響時間軸的蛋蛋了吧?這是很多超級系機器人都做不到的,強襲自由雖然也很有愛但是實力稍弱還是事實。就算五彩大炮沒有任何射擊角度上的死角,但是ooraiser可以量子化,打不打得中都是問題,就算打中了也量子化了,無效...

而且至今為止動畫裡面再強的機體連開了ta的oo的皮都摸不到...

樓上ms有人說擊破記錄的,這裡討論的是單挑啊,幾炮開的天花亂墜打不中有什麼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這些玩意是不值得用很學術的口吻來**。頂oo,但sf戰績是比oo強

12樓:

強襲自由,因為我討厭00,我就看了3級,天人沒戲唱

高達seed中自由厲害還是強襲自由厲害

13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理論上是百強襲自由強,畢竟強襲自由是以自由為基礎開發出來的機體。裝備方面除度了自由原有的還增加一把光槍,一口腹中脈衝炮,雙光盾,還搭載了龍騎兵及知光輪翼系統。

強襲自由高達擁有銅牆鐵壁般防禦力的光束盾、裝甲切割技術和光輝傳遞者帶來無與倫比機動性、ps裝甲制內部骨架帶來了超強的驅動性、而總計15門火炮的恐怖火力、並且搭載了核引擎與氘核光束充電系統並用的超高階氘核"以及該引擎帶來壓倒性出力。

但本機在製造時以基拉·大和為駕駛員製造,所以該機極其複雜的**系統只有基拉·大和駕馭才能發揮其最大效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強襲自由不是自由的後繼機體瞭解下。 強襲自由其實是在自由出廠後就已經在研發自由的兄弟機,是同時代產物。由於優先生產出自由,正義,重生,聖約和神意。

所以戰後簽訂條約不準使用反中子干擾器,因此只是個半成品,後由終端機(克萊因派)接手強化改造為基拉大和專屬優化型機體。嚴格來說只是用了第三世代的某些技術的二代特優化機體。所以和命運這種完全的第三世代產物要差點,不過技師的技術上有差距所以完全能夠無視。

在防禦力上自由是比強襲自由強的,不過在宇宙戰上,強襲自由搭載了 光輝傳遞者 引擎和次時代產物超級龍騎兵。推進力和速度還有火力是遠遠凌駕於自由的。不過自由在破壞力上可能要強於強襲自由。

說強襲自由是自由的後繼機是不正確的,只能說是強化兄弟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呃 去玩sd吧 強襲自由比自由強一大截 強襲自由是ss 自由是s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是zaft根據搶來的四架高達的技術綜合起來製作的機體之一,由於被克萊因派控制才交給了基拉。初始駕駛員選定並非是基拉(據說是伊扎克)。而強襲自由則是完全由克萊因派的工廠製造,製造之初駕駛員的設定就是基拉,就是為這個最強調整者量身定製的,要發揮出強襲自由的全部水平,只能是基拉。

而且強襲自由本身就是在自由高達的基礎上製造的,綜合水平肯定在自由之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認為強襲自由厲害啊 這倆機體都不咋地 扎古都可以一刀ko這倆機體 還有基拉也是最弱的駕駛員 但相比來講強襲自由不如自由

18樓:託尼斯塔克的小粉絲

強襲自由直接一炮教你做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上還是強襲自由厲害吧~~自我感覺自我感覺~~~

uc系高達,seed系高達和00系高達有什麼不同 ?只說機體

20樓:壬端桐光濟

因為是編劇設定的原因

早期的高達作品都是比較偏向真實系的,所以機體的個人能力並不是那麼突出(比如說w劇場版後期,主角他們4臺高達+託魯基斯iii

總共5臺機體要面對總數多達200+的雜兵群就已經力不從心險象環生了)

既然機體是走真實系風格,那必然機體的動作(或者說操作者的技術以及操控程式)不會特別的犀利,敵我雙方的動作速度幾乎是1:1(比如說z高達後期卡繆和哈曼格鬥戰的畫面,雙方同時做出動作然後互格)

之後的高達作品則是為了吸引年輕人來收看所以突出甚至是放大的機體的能力,讓觀眾有一種高達就是無敵的感覺

類似seed裡基拉一個人可以單機擼平混戰中的地球軍+扎夫特部隊,怎麼想都是不科學的吧

一個人同時打敗了2支軍隊而且自己還無傷,這真心不是打遊戲開密碼的節奏麼

到了高達oo裡更是離譜,只有4臺機體的天人組織以全世界為敵人開始武力介入(不過最後的結局還比較正常,沒有4臺機體打敗全世界)

仔細看seed和oo你就能發現,其實這兩部作品裡敵我雙方的運動速度是不成比例的

很多時候為了突出主角犀利殺敵的感覺,多數敵人都是站在原地被主角砍爆或者射爆的

敵我動作速度幾乎是敵方動一下,我方都可以飛出畫面了(比如說seed-d裡基拉搶親時,奧布的機體幾乎就是靜止不動等著基拉去砍的)

這就是樓主你覺得seed和oo系機體動作靈活的原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uc系列相對不注重機體的色澤,動畫上突出了機體外觀表面的線條,畢竟是採用老版高大動畫的續篇。不過模型相對細化很多,機體紋路紋理很精緻,還有就是nt-d系統由獨角變裂角人形高達變形是這一系列的亮點。

seed多的話由於製作年代相對遙遠,動畫裡注重機體的反應能力。畫風相對落後,只有單調的線條和色彩,但11年重製動畫後,機體模型也有了不錯的成效,相對02年的版本牛x很多,樣式是高達中最為經典的,也是最有形的。

00系列機體是最為多元化的,雖然以一個爐為動力俗了一點,不過機體的武裝和動力系統是這系列機體的亮點,尤其是**的設計非常精細,時不時機體能從哪抽出一把光束軍刀。畫風相對現代化,機體也很酷。

望採納謝謝。

22樓:

uc系的高達比較寫實,樸素,換言之就是比較老,當然最新的獨角獸例外,時代會進步嘛,從機設上說,本體上沒有什麼太誇張的裝備,一般裝備都是外掛形,老老實實手拿光劍和槍和別人拼命,連最初級的扎古能源也是核反應堆,所以一般沒有能源問題,uc中只看到被打爆和打傷返航的機體,很少看到能源不足返航的機體。

seed系機體特點是華麗,張揚,機設的重點在於揹包,比如自由的翅膀,正義的飛行器,神意的大圓盤,紅藍異端的大劍都極盡張揚,初期機體用電池,後期機體用核能。

00系高達由於有了一樣超時代的設定,太陽爐,終於不用再背對大翅膀出門了,太陽爐美觀且功能強大,機設的重點被放在了肩膀,比如00r和七劍

23樓:奈何00蒼天

呃!各有什麼不同?這個怎麼回答啊!

sd的機體都很美型,很漂亮!uc的很懷舊,00的很另類。我只能這麼形容了。

本人喜歡uc和00的風格,sd貌似是高達歷史上最受女性歡迎的作品了

PSP遊戲中的 高達SEED會出現強襲自由,無限正義,命運,拂曉等第二部的高達嗎

psp聯合vs扎夫特中式沒有的,只有ps2上的聯合vs扎夫特2才有,但是最近要出一個新的高達遊戲,12月3日出,已經很近了,這個遊戲中有強襲自由 命運 拂曉,但沒有無限正義。不過對psp的系統要求可能有些高,如果lz想玩的話可先把psp升到6.00系統,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2.3出的高達vs高...

高達seed destiny強襲自由高達與命運高達

應該是這個意思吧。畢竟當時sf用的是磁軌炮 如果用的是復相光束炮的話。直接打到命運身上不可能像這樣完全沒有損傷 的 基拉的好人做法是眾所周知的了吧?基拉戰鬥的目的不是擊破對方,而是單純的阻止戰爭 所以自從基拉坐上自由之後,殺了的人貌似就只有克魯澤一人吧?如果用光束一炮打上去,反作用會不會對sf造成傷...

高達seed裡的問題

因為沙漠之虎說他在戰鬥中會狂暴 爆種 所以說他是berserker,基拉因此很疑惑.卡嘉麗開的那個粉紅色機體叫強襲口紅 strike rouge 卡嘉麗開的那個粉紅色機體叫做strike rouge,強襲胭脂 也叫做強襲嫣紅高達。至於基拉的那個問題,我沒印象了,不好意思哦 1.因為之前老虎安迪說基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