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e530記憶體條頻率

2022-01-02 11:48:41 字數 2169 閱讀 8495

1樓:陽光少年之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您好,e530電腦有2個記憶體插槽,單條最大支援 8g記憶體,自行升級記憶體有可能發生相容性問題,建議您聯絡服務站升級比較保險,如果需要自行升級,建議您在購買記憶體前,攜帶筆記本進行測試。服務站地址查詢。記憶體規格為ddr3 記憶體頻率1600mhz,電壓是1.

5v。加裝的記憶體最好與標配一致保持同樣的規格引數,對品牌沒有太多要求,建議您加裝正規廠商生產的記憶體,例如金士頓、三星等等。為了排除相容性問題,建議您購買時攜帶機器實際測試可以正常使用後再新增。

機器加裝硬體之後出現:不加電,無法開機,卡logo,不識別,宕機,藍屏,卡頓,機器發熱的情況屬於存在相容性問題

您也可以通過如下連結獲取更多thinpad資料:

2樓:夢國飛

thinkpad e530記憶體條頻率是1600mhz,是主流的ddr3記憶體頻率,thinkpad e530算是一款效能不錯的中低端筆記本,下面是筆記本的配置引數:

cpu:intel 酷睿i3 2328m。

記憶體:2g ddr3 1600mhz。

硬碟:320gb機械硬碟。

顯示卡:gt 610m+intel hd 3000。

螢幕:15.6英寸。

解析度:1366x768。

thinkpad e530 用的是什麼型號的記憶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thinkpad e530 32595jc 插槽數量:2xso-dimm ,說明你的筆記本最大記憶體支援為4g, 推薦買個 金士頓 2g ddr3 1600mhz 200多塊錢。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524哲

ddr3 最大可以擴充套件為8g記憶體,一般三星 金士頓 都可以用 金士頓2g 也就一百左右

5樓:斷橋邂逅

thinkpad e530的記憶體是2g記憶體,記憶體條的型別為ddr3 1600mhz的。

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檢視記憶體條的型號:

方法一:藉助硬體檢測軟體檢視筆記本記憶體條型號。電腦硬體檢測軟體有很多,包括魯大師、驅動精靈、cpu-z等等

方法二:在bios中檢視筆記本記憶體型號。如果覺得在電腦中檢視筆記本記憶體型號比較麻煩的話,還可以進入電腦bios中檢視,具體需要重啟電腦,然後進入bios中,去檢視相關硬體資訊,另外像xp系統,在開機的時候,會進行硬體自檢,從開機介面中也可以檢視到記憶體型號資訊。

6樓:愛卡

您好,非常抱歉, 我們暫不瞭解機器內部硬體詳細資訊,您可以嘗試使用第三方測試軟體進行參考。

建議您新增記憶體時,新增同品牌同頻率的,相容性會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ddr3規格的筆記本記憶體

8樓:匿名使用者

ddr3 1333,品牌不限

請問thinkpade530還可以加一根多大的記憶體?

9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thinkpad e530型號的電腦有2個記憶體插槽,單個記憶體插槽最大支援8g,整機最大支援16g,記憶體型號:1600mhz ddr3;

通常情況下內與標配一致保持同等規格引數,加裝其他品牌記憶體可正常使用,您可以選擇1600mhz ddr3型號的記憶體,如果您自行購買新增,也建議您購買時攜帶機器實際測試,可以正常使用後再新增,避免出現相容性問題。

可通過如下連結獲取更多think資料:http://think.

lenovo.com.cn/support/knowledge/knowledgehome.

aspx?intcmp=thinkbd

10樓:nvidia丶麗臺

能裝,4g 8g都行

11樓:枚高陽蒯瑪

1、e530

最大支援8g記憶體。再加4g是沒問題的,自帶記憶體的頻率是ddr31600

2、建議你還是買海力士的記憶體吧,相同品牌相容會更好的。海力士市面上比較少,你可以去**看看,我搜了一下,是有的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thinkpade530擴大記憶體教程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通過機器型號查詢機器配置的記憶體插槽數量為 2個,記憶體規格為 1600mhz ddr3。官方這邊當時測試,您機器單個記憶體插槽最大可支援容量為 8g,整機最大支援記憶體容量為 2 8gb。如果您考慮自行為機器升級加裝記憶體條,建議最好加裝同規格引數的記憶體。您機器標配記憶體規格為...

滿意加分 ThinkPad E530系列怎麼樣 學生黨麻煩不要複製,好嗎玩遊戲少 偶爾,平時會用來CAD製圖

不要買e系列,實在太一般了,一身塑料,做工用料又很一般。thinkpad的廉價機器的話,s系列和l系列還行但和上面四個比起來還是弱了許多。你這個機器不推薦 不預裝windows系統,回去得自己搞定,還要整驅動等等等亂七八糟的,一鍵還原想用也得自己整,gt635m也是拿gt630m冒充的。認準thin...

thinkpad e530 外接音響,音響一邊響一邊不響,用

是你的音響的輸入線有問題,換個看下,你也可以插上去,把那個插頭轉動幾下看下,有的時候接觸不良也會這樣的 那就證明音響有問題,用其他音訊裝置測試下 用耳麥兩邊都有聲音說明輸出是沒有問題的,這樣的話很大可能是你的音訊線出問題了,如果可以,換根音訊線試試,或者用手機連線音響也可以試出來的。你的音響是新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