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歷史上進球最多的是誰,歐冠歷史上哪場比賽進球最多?進了多少個球?

2022-01-02 13:11:04 字數 2109 閱讀 9001

1樓:匿名使用者

07-08賽季歐洲冠軍盃小組賽結束了第一輪的比賽,目前在歐冠射手進球總排行榜上的前5名球員均有入賬,勞爾(勞爾新聞,勞爾說吧)在與不來梅的比賽中破門,攻入了自己冠軍聯賽中的第57粒進球,繼續重新整理了自己保持的紀錄。舍甫琴科、因扎吉、範尼和亨利也都有一球入帳,其中範尼是攻入了自己在歐冠歷史上的第50球,成功躋升歐冠50球俱樂部。以下是冠軍盃現役五大射手排名(不含預選賽進球)和本輪表現的簡評:

1-勞爾

所屬俱樂部:皇家馬德里

進球:57球(皇馬(皇馬新聞,皇馬資料)57球)

2023年勞爾正式成為皇家馬德里的一線球員,第一季上陣28場共射入9球,翌年他開始發揮可怕的打門能力,40場聯賽射入19球令他成為神射手第五名,該屆聯賽冠軍正是勞爾的母隊馬德里競技。2023年他與克羅埃西亞前鋒蘇克合拍之下,協助球隊壓倒宿敵巴塞羅那(巴塞羅那新聞,巴塞羅那資料)成為聯賽冠軍。

2023年協助球隊重奪多年的歐洲冠軍盃冠軍,其後他的入球為球隊多次奪冠,包括2次歐洲冠軍盃冠軍,2次西甲(西甲新聞,西甲說吧)聯賽冠軍及2次西班牙超級盃冠軍,其他獎項還有歐洲超級盃,洲際盃。

在效力皇馬期間,勞爾在歐洲賽場上所向披靡,在05-06賽季勞爾的進球超越了前皇馬傳奇巨星斯蒂法諾的49球紀錄,成為了歐洲冠軍盃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在上賽季冠軍盃16強淘汰賽中,勞爾在與拜仁慕尼黑的比賽中梅開二度,打入了他在歐洲冠軍盃歷史上的第55和56球,繼續抒寫自己在歐洲冠軍盃歷史上的進球記錄。新賽季歐冠首場小組賽主場迎戰不來梅的比賽中,勞爾上半時16分鐘便幫助球隊打入一球,重新整理了自己保持的歐冠個人最高進球紀錄,並且離穆勒60球歐戰的最高紀錄已經近在咫尺!

2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歷史上進球最多的是:皇家馬德里的隊長勞爾的57球。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 忠誠 勞爾吧

歐冠歷史上進球最多的是誰?

4樓:牧浩瀚空雄

因扎吉歐冠全部63球.

12月5日3時45分(義大利當地時間4日20時45分),歐洲冠軍盃提前開始d組第6輪角逐,ac米蘭主場1比0小勝凱爾特人,積13分獲得小組頭名。因扎吉下半時攻入唯一進球,以63球打破了蓋德-穆勒保持的歐戰進球紀錄。

5樓:許瀅瀅商駿

單純論歐冠的話是勞爾,總共進球是62個

在歐洲賽場上,包括聯盟杯,歐洲優勝者杯,世俱杯就是因扎吉,63個

歐冠歷史上哪場比賽進球最多?進了多少個球?

6樓:秋明

歐洲冠軍聯賽比分紀錄是1969/70費耶諾德-雷克雅未克,12:2改制後進球最多的是03/04賽季小組賽,摩納哥8比3狂勝拉科魯尼亞最大比分差是07/08賽季歐冠小組賽,利物浦主場8-0橫掃貝西克塔斯。

歐冠決賽最大比分出現在:1959/1960 皇家馬德里隊 7-3 法蘭克福隊

7樓:翱翔的藍鷹

歐洲冠軍聯賽比分紀錄

單場比賽進球最多--14球

1969/70(第一輪)費耶諾德(荷)-雷克雅未克(冰) 12:2

8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冠軍聯賽比分紀錄

2023年摩納哥8比3痛擊拉科魯尼亞的比賽,雙方共進11球,在改制前的歐洲冠軍盃中單場比賽進球最多--14球1969/70(第一輪)費耶諾德-雷克雅未克(冰島) 12:2

9樓:

分別是:

1.未改制時,歐洲俱樂部冠軍盃賽:

1959/1960 皇家馬德里 7:3 法蘭克福2.改制後,歐洲冠軍聯賽:

2007/2008 利物浦 8:0 貝希克塔斯

10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決賽最大比分出現在:

1959/1960 皇家馬德里隊 7-3 法蘭克福隊

11樓:吉澤鳴步

07/08賽季歐冠小組賽第三輪開戰,h組中阿森納主場7比0橫掃布拉格斯拉維亞

12樓:

08/09 拜仁慕尼黑隊 12-1 里斯本競技隊(兩回合)

13樓:晉雍雅

8比0 那時候正好是 利物浦8比0橫掃貝希克塔斯

歷史上職業生涯進球數最多的足球運動員是誰

蓋德穆勒是足球運動史上最強悍的統治者,其在進攻端展現出的能量震古爍今。如果要以競技實力和各項賽事資料以及獲得冠軍數這些硬指標來開具一份有史以來最偉大足球運動員的名單,相信全世界絕大多數的專家和球迷都會把蓋德穆勒的名字放在最頂端 任何人都無法接近這個位置。蓋德穆勒對於其足球運動的主宰性之大,在整個職業...

nba歷史上3分最多的是誰那個隊伍的

nba歷史上三分球最多的是 雷 阿倫,職業生涯共投進2973個三分球。自由球員。雷 阿倫 ray allen 1975年7月20日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的美熹德。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身高196釐米,司職得分後衛,有出色的三分球投射能力。1996年nba選秀大會上,雷 阿倫在首輪第5順位被明尼蘇達森林狼隊...

世界盃歷史上比分最懸殊的比賽是哪場

世界盃歷史上比分最懸殊的比賽出現在1982年的第12屆世界盃上,當時匈牙利是以10 1的大比分擊敗了薩爾瓦多隊。第一場比分懸殊的比賽應該是1938年的瑞典和古巴之戰,按照當時的實力來說,瑞典屬於歐洲強隊,而古巴只不過是一支剛剛踏入世界盃大門的弱旅,結果瑞典以8 0的大比分 結束了比賽。在1954年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