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面板更白一點 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1-02 13:53:23 字數 709 閱讀 9912

1樓:sb濾糙

8個美白肌膚的祕訣! 1:注意勞動保護:

在室外勞動時,一定要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曝晒,可在暴露部位搽一些防晒增白霜。 2:飲食宜合理:

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多吃山楂、胡蘿蔔及各種水果。 3:

禁用含有雌激素的軟膏或化妝品:原因是雌激素可促進黑色素形成。 4:

常服大劑量維生素c:維生素c能清除**細胞中的自由基,達到美白肌膚的效果。 5:

用雞蛋清和蜂蜜:睡前取雞蛋清,用兩手掌揉搓,塗臉部過1-2分鐘後,用熱毛巾擦淨,然後再塗蜂蜜,翌日早晨洗淨,能使**細嫩、白晳。 6:

用銀杏仁可起到增白作用:取銀杏仁600克去皮去核,晒乾研細末,加蜂蜜或雞蛋調和。晚上塗手和臉部,翌日早晨洗掉,能防止或減少皺紋。

7:服用蘆薈汁:長期服用蘆薈汁,能使**增白,身體苗條在口服蘆薈汁的同時再塗蘆薈化妝水,效果更佳。

8:白茯苓加蜜可增白**:取白茯苓粉,白蜜調和,晚上塗臉部,翌日早晨洗淨,塗7天,就可見效。

二:建議你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補充一下水分。 三:

建議使用歐泊萊的化妝品,效果很不錯,但是**有點昂貴。

2樓:肥沙諛賂

他們說的太 複雜了,很少人 能做到。 我給你說個簡單的 聽人家說用50%甘油+50%的白醋 甘油是滋潤的,白醋是淡化黑色素的,用一個禮拜就見效 成本很地2快錢,我就試過,**還不長豆

怎麼讓自己更成熟一點,怎樣才能讓自己成熟一點。

1 開始尊重自己的意願做自己需要做的事情,開始安排自己的種種計劃,規劃自己的方向,自己的獨處也變得充滿意義。2 當你面對很多選擇時,不再猶豫不定,腦中會很快得閃過三個以上選擇某種選項的必要原因。有了自己獨立的思想,開始學著鎮定理性得思考問題。4e la 3 當你開始覺得時間明顯得不夠用,漸漸的覺得睡...

怎樣才能讓面板好一點?怎麼樣才能讓面板好一點

少曬太陽多保養,最主要天天按摩最好!怎麼樣才能讓 好一點 補水 用的好,好皮跑不了。長痘,出油,毛孔粗大,做好這些讓你的 變更好。1 充足的睡眠是保證好氣色的重要條件。每晚睡覺時間不要超過23點,並且最好在23點之前已經熟睡,晚23點到早7點是各種器官休息的重要時間,身體進行新陳代謝。良好的作息習慣...

如何才能讓自己成熟一點,怎樣才能讓自己成熟一點。

沉穩 不要隨便顯露你的情緒。不要逢人就訴說你的困難和遭遇。在徵求別人的意見之前,自己先思考,但不要先講。膽識 不要常用缺乏自信的詞句。不要嚐嚐後悔,輕易推翻已經決定的事。在眾人爭執不休時,不要沒有主見整體氣氛低落時,你要樂觀 陽光。誠信 做不到的事情不要說,說了就努力做到。想要讓自己變得成熟一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