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東方學廚師需要學多久,在新東方學廚師一般要學多久?

2022-01-02 14:31:11 字數 5939 閱讀 4195

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校針對不同人群需求開設有長期短期多種課程,從一個月、三個月至一年、兩年不等,學習時間越長,掌握的技術越全面紮實,建議到校參觀考察諮詢老師,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瞭解學費詳情哦!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有長期專業化的學習,如果是0基礎,可以選擇廚師專業化學習,2到3年制廚師專業,培養方向是行政總廚,廚師長,大廚方向。1年制的廚師專業,達到廚師職業資格,也有短期廚師技能強化,針對有一定廚師基礎的學員。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長短期都有,看你自己的選擇,長期的話畢業時可以拿學歷的,有兩年三年的課程,短期的話有半年三個月一個星期都有,具體的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的新東方學校。

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要學成之後去大飯店和酒店工作,建議學2-3年的專業才行,因為學習的內容更加系統全面,畢業推薦就業,還可考取大專學歷,尤其對年齡還不算太大,沒有相關經歷的初高中來說,職業發展更為有利。當然也有幾個月和一年的,可以根據需求來選擇啊

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根據專業的不同,學的時長也不同,有一年兩年三年的,還有短期課程,看您想學多久呢

6樓:

看你學習的課程啊,有一年、兩年的,學習的內容不同,也有短期的廚師課程,你可以打**去問比較清楚,全國很多地方都有校區、海口就有。

7樓:琛易晨

一般來說,熬個幾年,做到行政總廚,那工資一個月就是兩、三萬了。即使不是總廚,也是主管了,工資也有好幾千。

8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看你想要達到什麼目的和水平:

建議一:初高中畢業生以及想在廚師行業有所造詣的廚師熱衷者,可以報兩年-三年中餐專業。畢業後推薦就業。

建議二:針對已經有一段時間廚師經歷,雖然對廚師有一定的瞭解,但烹飪技能還不純熟,瞭解行業皮毛的學員,推薦學習一年制。

建議三:對於社會上越來越多的烹飪愛好者,只是希望通過學習提高一下自己的廚藝,不把廚師作為未來職業發展規劃的學員,建議選報一些短期廚師班進行學習。

9樓:

學廚師這種事情是可以量化的,用廚師資格證來量化就行。

比如你要從一個零基礎的人成為一個高階廚師,那你除了3年的學習以外,還要兩年的工作經驗,也就是總共需要5年時間。

要成為一箇中級廚師,那學習兩年或三年都行。

初級廚師嘛,一年課程就可以了。

10樓:雨過留聲

看你選擇什麼課程,想要學習哪些內容了,一般初中畢業學兩年制專業的多,學的東西多,海口就有學校可以去了解。

1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新東方學廚師一般需要幾個月到兩三年不等,具體的學習時長還要根據你選擇的學校,報名的專業,學習時長等綜合因素來決定。只要你對廚師感興趣,願意去學習,都能學有所成。如今廚師行業薪資高待遇好的市場標籤,讓學廚師,正成為一股職業選擇潮流,吸引眾多年輕人加入。

希望能幫到你,加油!

12樓:廚師小可愛

主要是根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進行選擇的,一般推薦1~3年制。專業、系統、全面、深入。我院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

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13樓:荊萊

新東方烹飪學校是很好的。他們開設了很多不同的班次,因而學期長度也是不同的。有三年的、兩年的、一年的、六個月的、三個月的、一個月的等。

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需要,選擇合適的班次。

在新東方學廚師一般要學多久?

14樓:聆聽心情

要看自己報讀的復專業是學習多長時間制的。一般,比如廣州新東方廚師學校會按照學子需求開設專業,儘管是學同一個專業,但會有不一樣學制的專業。比如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兩年、一年的長期廚師專業,也有半年、三個月的短期廚師培訓專業。

無論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很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明確,是對自己沒有一個準確的定位,對自己的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時間的前提條件。

關於廚師的學習時間的這個問題,它是與學習目標成正比的。如果你熱衷廚師行業,希望成為一個管理人才,除了要有純熟的烹飪技藝外,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管理知識也是需要的。

像很多初高中畢業生,他們畢業後走出學校,多數人連社會工作經驗是沒有的,更不懂廚師的行業經歷以及對廚師行業的認識與整體定位。

他們希望通過掌握廚師這門技能,獲得謀生手段,獲得人們尊敬,所以這些人對實踐與理論進行系統化、專業化、科學化學習是實現目標的一個前提與保障。因而,他們是需要較長的時間去學廚藝技能的。

1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這個就看你的個人需求啦!

我校針對不同人群需求開設有長期短期

多種課程,從一個回月答、三個月至一年、兩年不等就業班、創業班、中專班等,學習時間越長,掌握的技術越全面紮實,建議到校參觀考察諮詢老師,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瞭解學費詳情哦!

16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有長期、短期,如果想要學習一個系列菜品後創業,可以選擇短期,短期專的一般有一週、一個月、屬三個月。如果想要更加系統的學習,從基本功練起,再到烹飪學習,建議可以學習長期的,一般有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的學習。

1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我們有長期和短期的,長期三年、兩年、一年,短期的一年以下都有,零基礎可以考慮長期來學習,進修提升短期即可。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多久都是看自己選擇了,可以選擇大品牌的院校,全實操上課,針對星級酒店100%安排就業,畢業可直接上手,建議到學校裡實地看看。

19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當學徒的bai出師du時間還是要看兩方面的因zhi

素,一方面是自己是否dao肯勤學苦練內,另一方面是師傅是否願容意對你傾囊相授,畢竟在工作職場上這些都是存在利益的競爭關係。靠技術和能力競爭上崗,兩種因素缺一都會使自己的學習效率大打折扣,如果想更快的學到技術還是建議到學校去參加專業的培訓。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果你擔心學習廚師太久,可以選擇短期廚師班進行學習。建議你選擇1-3年的廚師課程培訓,出來後可直接去酒店賓館勝任大廚,大型正規學校可推薦就業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要根據你想學習的程度來確定的。一般的來說有一到三年的廚師專業,也有短期的三個月的甚至幾天的學習,但相信學習的內容,以後工作的角度都是不同的。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一般開飯店的話,學個半年就可以了,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創業幫扶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2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bai根據專業或者自身du

的實際需求,學兩zhi年、一年、半年以及dao短期幾個月的都回是可以的,那答麼多長時間能學會呢,每個專業設定的課程會有不同,但每一個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學習內容都是根據專業時間安排以及學習者的學習需求而設定的,並且有專業的老師親自指導教學,學生也能通過實操練習來強化學習,因此,只要認真學,在專業時間內一般都是能夠學會相關的課程內容並且能學好的。

2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校有兩個個月,三個月,半年,一年,兩

年的專業,適合不同人群的不同內選擇!建議 是兩年制容的,兩年制的課程比較全面,既然選擇學一樣東西 那就要把它學好,學精。而且 客觀來說的話,兩年制要比一年制划算的很多。

2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你想要學到什麼程度了,有一年制兩年制和三年制,三年制的有大專證

2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短期幾個月的班級也有,也有1到3年的都可以學習的,可以根據個人的情況,讓老師專業推薦的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根據自身需要來看,有三個月,一年,兩年,三年的。

28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廚師學校大概分為長期班

和短期班。其中長期班一般學習時間為1-2年,而回短期班在1個月到半答年左右。

長期班學習的菜式繁多,基本功教學仔細,而且一般這種長期班都需要在校內住宿,適合年齡較小的同學,能夠徹底掌握川菜/中餐的所有技術。

短期班主要學習川菜幾十道經典菜式,主要對基本功進行全面系統性的學習,能夠快速掌握川菜基本烹飪,刀工技術,足夠應付飯店,川菜館,快餐店等行業的需求。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有短期 和長期 兩種 還是建議實地考察 具體詢問

30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zhi面,要學到技術,學回

校的硬內件設施必須答要過硬才行,只容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31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學校一般學一兩年的,基本功紮實,幾百個品種的菜都會,出去後更好上手

32樓:暖寶媽媽

這個是要看你的bai需求,山西新東方du針對不同zhi人群需求開設有長期短dao期多種課版程,從一個月、三個月至一

權年、兩年不等就業班、創業班、中專班等,學習時間越長,掌握的技術越全面紮實,建議到校參觀考察諮詢老師,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瞭解學費詳情哦!

33樓:愛笑的

這不一定吧,不同的專業學時長短是不一樣的。主要看你想要學習什麼吧,有版一年制,兩年制權,三年制,還有一些短期的,兩三個月,半年的。比較專業的肯定學習的時間要長一些,短期培訓,做小吃的,一般學習幾個月就可以開店,比較適合創業。

我弟弟去廈門新東方學的中餐廚師,兩年制的,現在還在學,學是真的有學到東西,好像畢業也有推薦就業,但是現在都是未知數,看看畢業情況再說。

去新東方學廚師要學多久呢?

3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烹飪行業十分熱門,你可以學習烹飪做一名廚師,很吃香,掙錢也多

35樓:可以這麼說麼

親,你可以學長期和短期專業哈!你要選擇專業的話,自己去學校看蠻!

36樓:

只需要兩年就可以出師了~

新東方學廚師要學多久

37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短期和長期時間長短不一樣,所學知識的深度和寬度都不一樣;第二,短期和長期對基礎掌握程度要求不一樣。短期如三個月,半年屬於進修班,要求有較好的基本功。長期班級適合於基本功較差的學生。

另外,長期班級起點高,就業比較好。

3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有1-3年的,也有幾個月的

39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們學校有一個月,三個月,半年,一年,兩年的專業,適合不同人群的不同選擇

40樓:葛帥河南

有短期,有長期,新東方最長的是三年

41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有兩年,一年制,還有短期的培訓,有中餐,西餐,西點等專業可以選擇

4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學什麼,川菜最好了,有時間去學校瞭解吧。

去新東方學廚師好嗎,去新東方學廚師有出路嗎?

在餐廳學習 餐廳的目的主要是盈利,賺錢,去當學徒別指望會有大把大把的時間給你學習,主要的工作還是洗菜 刷碗 打雜的,學不到什麼東西,即使真的學到也需要有個認識的熟人帶著,加上自己的努力。再說了,任何一個餐飲企業不會拿自己的品牌和聲譽給你做實驗的。在烹飪學校學習 比較系統同時也非常專業,因為學校的目的...

新東方學校學廚師一年多少錢,新東方 學廚師 學費是多少錢

所學的專業不同,收取的費用標準不同,對於上海新東方烹飪學校來說,金牌大廚和經典西點兩個王牌專業收費標準相對較高點,一般情況下兩年在四萬左右。專業不一樣,學費也不一樣的哈,學廚師有長期專業和短期專業,你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專業,然後再去了解學習內容,最後再去問老師,學習費用是多少!在新東方學校學廚師...

新東方學西點學費多少?要學多久,到新東方學習西點,一年下來學費多少

主要看你想學的是長期的還是短期的,學習不同的專業,學費也會不一樣,學短期的一般在幾千,也有一年制 兩年制 三年制的,這樣學費是按年來收的。建議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下,可以瞭解的更詳細。費用不是copy很貴,這個 基本上都是根據你學習的課 程來的,一般是幾千到幾萬不等。學習的課程時長基本上是一個月,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