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閘遙控器壞了怎麼辦,停車場道閘遙控器壞了怎麼配

2022-01-03 13:40:29 字數 2956 閱讀 5492

1樓:血紅的思念

找廠家換一下,或再買一下就好了。道閘遙控器和家裡電視遙控器一樣啊,小配件,不值得修,直接換。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原來的遙控在的話就好辦 要知道原來的頻率才可以配的

3樓:小胡老師

回答您好,我是阿雅解惑,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幫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下,謝謝配合!

一般道閘遙控器不靈是由於接收器與手柄直接亂碼造成的。

只需要將道閘遙控器重新對碼即可。

不同品牌的道閘遙控器對碼方法有所不同,還是找原廠家更好。

1、道閘的遙控器,外觀基本一樣,發射頻率各個廠家不同,如果你的遙控距離不夠應及時更換電池。

2、如果遙控直接不能用,更換電池無效,原因有兩種,(1)是遙控自身問題

(2)控制器出了問題,排除法,首先排除了遙控,然後看看控制器,一種控制器很直觀,面板按開,關,停按鍵,還有一種主機板外面沒有面板按鈕,開啟在主機板上,也有不是中文,在道閘主機板上有open,stop,close,三個按鈕,這三個也是開關停,如果按鈕按下有繼電器的聲音證明遙控無效,如果這三個按鈕按下沒有繼電器的聲音,那就是主機板出了問題,需要更換主機板。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你滿意。

更多7條

4樓:

是電子的,更換一下就好了啊!

5樓:北京電動門配件

當然要換新的遙控手柄啦!

停車場道閘遙控器壞了怎麼配

6樓:向日葵

把編碼調成一樣的。

停車場道閘遙控器採用磁感應霍爾器件進行行程控制,非接觸工作,永無磨損偏移。 採用光電耦合、無觸點、過零導通技術,主控板無火花干擾,高可靠工作。 採用升降超時與電機過熱保護,防止電閘非正常損壞。

採用雙重機械行程開關,進行切電總保護。

光隔離序列通訊介面,隔離電壓大於1500v,確保上位機安全,實現抗汽車電火花等強電磁干擾的高可靠通訊。

道閘最初從國外引進,專門用於道路上限制機動車行駛的通道出入口管理裝置 ,現廣泛應用於公路收費站、停車場系統管理車輛通道,用於管理車輛的出入。

電動道閘可單獨通過無線遙控實現起落杆,也可以通過停車場管理系統(即ic刷卡管理系統)實行自動管理狀態,入場取卡放行車輛,出場時,收取停車費後自動放行車輛。

7樓:

1、一般來說,斷開手動按鈕和無線遙控器,手動按鈕的背面有一個開關,同時按住無線遙控器,聲音匹配。

2、要配置遙控器,需要確認以下資訊:

(1)開啟原遙控器後蓋,確定下遙控器晶片型號(黑色四邊形晶片上)和晶振型號(頻率)。

(2)檢視車庫車棚頂部的電機品牌和型號,注意車庫車棚頂部電機外殼上的中英文標記。

8樓:之何勿思

1、一般是通用的,拆開手動按鈕和無線遙控配對,手動按鈕背面有一個開關,按住同時也摁住無線遙控,滴的一聲就配好了。

2、想配遙控器需要先確認以下資訊 :

(1) 原配遙控器後蓋開啟,確定下手中遙控器的晶片型號(黑色四邊形晶片上),和晶振型號(頻率)。

(2)看一下車庫棚頂上電機品牌型號車庫棚頂上電機外殼上的中英文標誌都記一下 。

9樓:蒲公英花開丶

一般的是把編碼調成一樣的。

道閘又稱擋車器,最初從國外引進,英文名叫barrier gate,是專門用於道路上限制機動車行駛的通道出入口管理裝置 ,現廣泛應用於公路收費站、停車場系統管理車輛通道,用於管理車輛的出入。電動道閘可單獨通過無線遙控實現起落杆,也可以通過停車場管理系統(即ic刷卡管理系統)實行自動管理狀態,入場取卡放行車輛,出場時,收取停車費後自動放行車輛。

以前道閘遙控器壞,買了通用遙控器後,如何匹配

10樓:

自己無法匹配的,建議找安裝的公司或直接找廠家,或者你找懂的人直接換遙控板。

道閘 遙控器丟了怎麼配一個 遙控器

11樓:小不點仰望

一般是通用的,拆開手動按鈕和無線遙控配對,手動按鈕背面有一個開關,按住同時也摁住無線遙控,滴的一聲就配好了。

想配遙控器需要先確認以下資訊 :

(1) 原配遙控器後蓋開啟,確定下手中遙控器的晶片型號(黑色四邊形晶片上),和晶振型號(頻率)。

(2)看一下車庫棚頂上電機品牌型號車庫棚頂上電機外殼上的中英文標誌都記一下 。

道閘通用遙控器,可廣泛應用於遠端控制小區道閘(欄杆機)、車庫門、伸縮門等,具有體積小、使用簡單、效能可靠的特點,最遠距離可達150米。

產品功能

1、 遙控器對碼:

按面蓋上對碼鍵,指示燈點亮。按遙控器上任意按鍵兩次,指示燈快速閃爍,對碼成功;

重複操作,可學習另外的遙控器。最多可學習20個。

2、 遙控器刪碼:

按住面蓋上對碼鍵不放,直到指示燈熄滅。所有學習過的遙控器全部刪除。

建議:如果遙控器丟失,最好刪除所有的遙控器,然後重新對碼,以確保安全。

以上內容參考:道閘遙控器

12樓:茂炫電動桌

這類遙控器的啟動都是依靠繼電器控制電機正反轉,來開關道閘。

在電機附近接收的地方有一個學習鍵,新購買的遙控器只要在同一段編碼上就可以學習編碼。

同時按下遙控器的任意鍵和學習鍵,8--10秒學習鍵邊上的指示燈閃亮,同時放開。

按下遙控器上的另一個任意鍵,連續2次,再換回原來的鍵按一下,就學習成功。

現在就可以控制到閘的開關了。

13樓:伊蘭度人車智慧通道閘

找到原廠家,沒一個就可以了『

14樓:

你好,道閘遙控器丟了,現在打不下來了,請問那裡有配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賣電器的地方都會有萬能那種的

地下停車場的道閘怎麼使用?求停車場道閘的使用說明?

你們那道閘收費系統有藍芽吧,如果有車到旁邊道閘會自動起來。不用你下車刷卡。刷卡箱放在地下停車場入口,道閘接地感。推車下去。不要騎車了。求停車場道閘的使用說明?你好,使用說明在買的時候商家就會告訴你的,大手專業研發生產銷售停車場道閘 道閘系統等等停車場裝置。所以在這裡就注意一下道閘的維護 經常清除箱體...

空調遙控器進水了怎麼辦,遙控器進水怎麼辦

一般,如果水進入了空調遙控器裡面,時間不是很久的話,那麼我們要做的就是及時把水清理乾淨。先把遙控器後蓋開啟,將電池迅速取出來,然後用衛生紙一類的吸水東西,將水分吸乾,然後放到外面進行晾晒,且水進入的時間不長的情況下可以採用。如果是屬於水分比較多,甚至於完全不小心將遙控器泡到水裡面的話,那就比較麻煩了...

空調遙控器不顯示溫度怎麼辦,空調遙控器上怎麼沒有顯示溫度,求解?

1 如果是因為使用者操作的問題而出現溫度不顯示,一般是因為按下了 亮度 鍵或者空調處於自動模式,如果是第一種只要再按一次亮度鍵就可以恢復,第二種就再按一次使其進入其他模式,這時溫度也會顯示。2 如果是遙控器顯示屏損壞,因為顯示屏都是用液晶設計和微電子電路製作的,所以特別容易出現故障。解決方法 更換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