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和cc霜有什麼區別翱美寶蓮的cc霜怎麼樣翱

2022-01-03 17:14:47 字數 3062 閱讀 7455

1樓:遊子逸

bb霜和cc霜的區別:

一、bb霜

1、bb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晒、細緻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妝效果)的感覺。bb霜原來是對剝皮或美白(增白)後,受損和損傷的**保護和修護使用的再生霜,因此對**的問題給與及時迅速的改善,能夠改善和彌補**的缺點,而得名叫bb霜。

2、bb霜從本質上來說到底是一款彩妝產品,其中混有粉底液,因此使用後必須以專業卸妝產品進行卸妝,以免造成一系列**問題。由於bb霜的色號很少甚至不分色號,而且總體妝效偏白,bb 霜膚色偏黑的肌膚使用起來容易顯得厚重且白得不自然,建議選擇白色的隔離霜以及修顏乳。

3、bb霜論防晒比不過防晒霜,遮瑕效果不敵粉底,隔離更顯得曖昧,因為其本身即含有粉底液,並不能將彩妝與肌膚很好地隔離開來。至於其護膚功能,只能說是錦上添一點點花,你是不可能指望它來達到保溼、美白、抗氧化等目的的,一定要先使用保養品再上妝。而且,很多底妝產品也同樣新增了護膚成分,bb霜並不顯得很獨特。

二、cc霜

1、cc霜,中文名稱:色彩調控全效修容霜。cc 霜集膚色修正、保溼、**彈力、改善皺紋 、軟化角質保證、**紋理、美白修護、調解皮脂、抵禦紫外線隔離髒汙空氣等功效於一身。

2、cc霜的功效:集修護肌膚紋理、修飾毛孔粗大、隔離、美白保溼、防晒、修飾於一身,讓你輕鬆體驗在不經間帶給你自然清爽的亮麗妝容,cc霜集合了bb霜的所有優點,又特別新增了美白成分,多效維他命c,外在修飾,內在美白,是cc霜的又一大亮點,揉合亮白提升粉末,賦予肌膚內在明淨,將美白運用到彩妝上,另結合水凝轉化科技技術,全新升級配方,融合了四大保養,四大修飾之功效。

3、cc霜屬於粉底的一種,如不乾淨卸妝,也有可能導致堵塞毛孔。可以用卸妝水卸妝:將臉部用洗面奶清潔完後,把卸妝水倒入在化妝棉上,然後把臉部的位置擦拭乾淨。

用乾淨的溼巾紙逆向向上擦拭**,如果紙巾乾淨,代表已經卸妝乾淨。

美寶蓮cc霜:

粉嫩色的外包裝帶有一些活潑缺不缺少一絲優雅,這款不僅有修飾膚色的作用,之所以被譽為好氣色,就是他上妝非常自然無厚粉:以護膚乳霜為底,蘊含白蓮花精粹,溫和呵護肌膚;無厚粉色素,不堵塞毛孔,減少肌膚負擔的 無厚粉:以護膚乳霜為底,蘊含白蓮花精粹,溫和呵護肌膚;無厚粉色素,不堵塞毛孔,減少肌膚負擔的同時,在最大程度上避免毛孔阻塞帶來的肌膚問題。

2樓:綠野之狼巨蟹

我知道美寶蓮的cc霜用起來光感度更加的好,用起來更加的粉嫩,贊贊滴~

bb霜自然色和象牙白有什麼區別

3樓:界世的我是這

bb霜自然色和象牙白的區別如下:

1、顏色不同。自然色的bb霜顏色偏黃,上臉之後呈現出來的效果是比較自然的;象牙白的bb霜顏色偏白,一般呈現出來的顏色是米白色或者是乳白色那種,上臉之後的效果也是偏白。

2、適用人群不同。自然色的bb霜適合**偏黃或者偏黑的人群使用;象牙白的bb霜適合**偏白的人群使用。這樣用起來會比較自然。

3、自然程度。自然色的bb霜看起來比較自然,臉部和脖子也會過度的比較自然;象牙白的bb霜因為顏色偏白,而人的脖子一般會比臉偏黑,所以臉和脖子會有明顯區分,不自然。

我們在挑選bb霜的時候,要挑選能與自己的原有膚色融合為一體的產品,這樣才是最適合自己的。挑選試用方法:最好能在臉上使用,並且自然的光線下去看看,這樣才能看到整體的效果。

看bb霜是否有效的均勻了膚色,是否看起來非常自然,並且能起到提亮的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bb霜的顏色成分並不是化工色素而是天然成分,所以化妝後持久體現(演繹)妝面潤澤自然,毫無浮妝,越來越緊緊貼合肌膚,締造細膩自然,清新潤透的妝面。

bb霜作為膏霜型產品無油光和油膩感,所以不再需要使用粉類產品來修飾。而且能有效遮蓋皺紋和粗大毛孔,使膚質變得細緻嫩滑。

bb霜的功效:

1、保護**不受外界環境的傷害。

2、潤膚。控油保溼,美白抗皺,調節皮脂分泌,滋養。

3、遮蓋遮疤。

4、區域性高光。

5、妝感輕薄。

6、眼部打底、遮瑕、亮眼。

使用bb霜的注意事項:

1、在使用bb霜之前,基礎護理是必須的步驟。

2、使用要適量。

3、粉底是不能和bb霜混用的。

4、和防晒霜搭配使用起來效果很有用。

5、用bb霜後需要卸妝。

6、不要徒手塗抹,需使用粉底刷搭配使用

4樓:_擇一城終老

1、自然色的話則會偏黃一點,上臉之後呈現出來的效果是比較自然的那種。自然色因為使用之後的效果是偏自然的那種,所以更適合膚色偏黃或者是偏黑的膚色使用。

2、如果是膚色偏白的妹子們使用之後,很有可能會比原本的膚色還要暗沉,所以也是不建議偏白膚色的妹子們使用自然色號喲。

3、象牙白一般呈現出來的顏色是米白色或者是乳白色那種,上臉之後的效果也是偏白的那種。象牙白因為使用之後是偏白的效果,所以氣墊的象牙白色號也更適合**偏白的妹子們使用。如果是膚色偏黃或者是偏黑的使用象牙白色號,會出現脖子和臉色差很大的效果喲。

擴充套件資料

bb霜挑選技巧:

1、試質地:觀察bb霜的粉質以及延展度。看粉質的細膩程度如何,能否與你的**完美貼合。

2、選顏色:與你原有膚色融合為一體才是最適合你的產品。

3、看成分:植物護膚成分、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不新增無香料及酒精,保溼效果顯著的bb霜,這樣可以在日常護膚的基礎上加強肌膚的營養並且可以整天保持面部水潤。

4、聞味道:濃淡適宜的香氛可以讓人心情愉悅,所以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香味。

5樓:

自然色顏色偏黃偏深,象牙白偏白一點。選擇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膚色,如果膚色偏黃偏黑,就選擇自然色;如果**較白就選擇象牙白。千萬不要**黃但選擇象牙白,會極不自然,臉上顏色和脖子或者全身的膚色都不協調的感覺,而且一旦出汗脫妝,臉上就會花得一塊一塊。

6樓:丨默然丨丶

自然色比象牙白暗一點,一般膚色用自然色,偏白一點用象牙白,但這也得看牌子

7樓:匿名使用者

bb霜自然色和象牙白,最好使用了再看效果

8樓:攜手

自然色比較接近膚色,象牙白要稍微白點

氣墊cc霜和氣墊BB霜有什麼區別

從名抄字上來說,氣墊襲bb霜中的bb原意為blemish balm,直譯過來bai是瑕疵軟膏 氣墊ducc霜中的cc原意為color correction,就zhi是膚dao色修正的意思。從這兩款產品的名字就可以看出,它們所針對的肌膚問題是不一樣的。氣墊bb霜在遮瑕效果上更勝一籌,但氣墊cc霜的質地...

韓束紅BB霜和粉BB霜有什麼區別呢

我真沒絕對韓束的優勢,韓國人用氣墊bb的多,赫拉和iope的,自然有光澤。希望能幫到你 韓束紅bb霜有什麼功效?韓束紅bb霜是現在市面上賣的比較好的一款bb霜,主要功能是遮瑕 保溼 內 提亮膚色。韓容束紅bb霜有三個型號的單品,主要滿足不同膚質mm的需求。這款紅bb霜的延展度 遮瑕效果 保溼度都是比...

素顏霜 隔離霜 BB霜有什麼區別

1 本質不同 素顏霜是 toning cream one up cream,本是調色霜 調亮霜的意思,實際上是利用二氧化鈦等粉體以實現調亮膚色的護膚面霜,讓 不上底妝也能白起來,而且呈現一種較為自然水潤的狀態。bb 霜源自上世紀 60 年代德國,全名是 blemish balm 翻譯過來叫做 傷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