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下怎麼安裝win10雙系統

2022-01-03 20:04:14 字數 1037 閱讀 9405

1樓:雨過天晴日丶

win10和win7雙系統安裝教程:

首先要為win10預覽版準備一個分割槽。任何一個有足夠剩餘空間的分割槽都符合條件,不過還是建議單獨準備一個乾淨的分割槽,如果體驗後想刪除,單獨的分割槽可避免一些麻煩。

準備工作:

1.開啟磁碟管理,找一個剩餘空間較大的分割槽,右鍵單擊選擇「壓縮卷」

2.輸入合適的大小(這裡作為演示僅分配30gb空間,建議不小於40gb),點選「壓縮」,之後會在你選擇的分割槽後面出現一個未分配空間。

3.在未分配空間上右鍵單擊,選擇「新建簡單卷」,再出現的視窗中一路點選「下一步」即可,注意,如果提示你需要將硬碟轉換為動態磁碟,那是因為硬碟是mbr分割槽結構,主分割槽數量已經超過了該分割槽型別的最大限制——4個,此時請放棄分割槽操作。

安裝:2.這裡可任選

3.接受許可條款

4.選擇「自定義」

5.選擇剛剛分好的分割槽,這裡為j分割槽,點選「下一步」就開始安裝了。

6.安裝完成後將自動組成多系統。開機時將會提供多系統選擇選單。

如何安裝win7和win10雙系統

2樓:華碩服務

安裝雙系統前需要為win10預覽版準備一個分割槽。建議單獨準備一個乾淨的分割槽,如果體驗後想刪除,單獨的分割槽可避免一些麻煩。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磁碟管理,找一個剩餘空間較大的分割槽,右鍵單擊選擇「壓縮卷」

2.輸入合適的大小(這裡作為演示僅分配30gb空間,建議不小於40gb),點選「壓縮」。之後會在你選擇的分割槽後面出現一個未分配空間。

3.在未分配空間上右鍵單擊,選擇「新建簡單卷」,再出現的視窗中一路點選「下一步」即可。注意,如果提示你需要將硬碟轉換為動態磁碟,那是因為你的硬碟是mbr分割槽結構,主分割槽數量已經超過了該分割槽型別的最大限制——4個,此時請放棄分割槽操作。

5.這裡可任選

6.接受許可條款

7.選擇「自定義」

8.選擇剛剛分好的分割槽,這裡為j分割槽,點選「下一步」就開始安裝了。

9.安裝完成後將自動組成多系統。開機時將會提供多系統選擇選單。

怎麼在win10下再安裝win7雙系統

雖然在win10系統下可以直接執行win7的安裝程式,但很可惜的是微軟不支援從高版本向低版本直接降級安裝。斑斑親身測試win10下直接安裝win7,始終是失敗的 那該怎麼辦呢?既然正常途徑不行,那就只能從其他方面來找了。一 準備工作 雙系統所需的硬碟空間,即在當前系統下,還要空一個60g左右的分割槽...

win7和win10雙系統怎麼安裝

如何安裝win7和win10雙系統 安裝雙系統前需要為win10預覽版準備一個分割槽。建議單獨準備一個乾淨的分割槽,如果體驗後想刪除,單獨的分割槽可避免一些麻煩。具體步驟如下 1 開啟磁碟管理,找一個剩餘空間較大的分割槽,右鍵單擊選擇 壓縮卷 2 輸入合適的大小 這裡作為演示僅分配30gb空間,建議...

win10下安裝win7報錯求解答

一般來說2個系統在一塊硬碟上的話,有低版本向高版本安裝。你這個可以用gho版的win7直接恢復映象到一個分割槽,安裝完了後在win7或win10裡建立另一個系統的引導選單即可。如果你是gpt分割槽安裝的win10,那麼只能安裝原版64位的win7了。熱心 用u盤進pe和win10無關。和主機板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