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專科學校有酒店管理專業,有哪些酒店管理的大專院校

2022-01-04 01:15:26 字數 5608 閱讀 8290

1樓:破罐子說事

綜述:有的,河北對外經貿職業學院、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漳州職業技術學院等。比較好的是漳州職業技術學院。

漳州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由漳州市人民**舉辦,經福建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是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院系專業:據2023年1月學校官網顯示,學院設有10個二級學院,開設了應用電子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食品加工技術、物流管理、數控技術、建築工程技術等50個以工科為主,文、經、管應用科類協調發展的高職專業。

2樓:倩兒

河北對外經貿職業學院、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漳州職業技術學院等。

河北對外經貿職業學院位於河北省秦皇島市,北依戴河,南瀕渤海。學院佔地528畝,建築面積20萬平方米,教職工500多人,在校生9000多人,館藏圖書58萬多冊,固定資產總值3.7億多元,教學儀器裝置總額5200多萬元。

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是湖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學校,學校是交通運輸部交通職業教育示範院校和湖北省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的源頭可追溯於2023年的汽車駕駛員培訓班,其前身是湖北公路工程學校、湖北航運學校及湖北汽車學校。2023年湖北交通學校、湖北航運學校、湖北汽車學校合併升格為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校名沿用至今。

2023年8月,入選第二批國家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酒店管理專業,對於很多學員來說,都是為了日後想找個體面的工作,有個好的發展前景,一定要藉助好的學校,才能擁有好的平臺機會,現在缺少的是酒店技術型人才,不是理論型人才,所以你想就業,拿高薪,選擇學校很重要。

4樓:安小安

不知你是在哪個城市。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在酒店行業的評分還是比較高的,學校在省內國內各種比賽中取得冠軍也是很多的。酒店管理專業的學生佔全校學生比例也是很高的。

學校安排學生實習的崗位大部分都是五星酒店,畢業後工作也是非常好找的.

5樓:向來情深

國內比較好的有北京和揚州的中瑞酒店職業學院。希望採納哦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酒店管理專業,想成為職業的經理人,到大的酒店工作,可以選擇專業為酒店企業定向培養的學校進行學習,不僅可以那到學歷,而且還可以高薪就業。

7樓:草莓小妞

酒店管理專業是21世紀熱門專業之一,好的酒店管理人才一直很緊缺。隨著北京奧運會舉辦、上海世博會和更多大型活動在中國的舉行,中國對旅遊、酒店管理專業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大。學習專業技能、文化知識以及領導能力,邁進酒店管理與服務行業。

重慶新東方酒店管理專業所修課程:

本專業開設的主要課程有《酒店管理》、《現代餐飲管理》、《酒店市場營銷實務》、《餐飲實用英語》、《飯店服務禮儀》、《餐飲職業人素養》、《中式烹調應用》《西式烹調應用》等課程。

就業方向

在各類星級賓館、酒店等部門及相關延伸行業(會展中心、俱樂部、高爾夫及相關娛樂業、旅遊運輸企業或機關的接待機構),從事運營管理、前廳接待、客房管理、餐飲管理、領班、禮儀等工作。

有哪些酒店管理的大專院校

8樓:文交天下友

北京城市大學。

北京城市大學(beijing city university)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北四環中路269號,是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綜合性普通高校。

2023年,建立海淀走讀大學(北京城市大學前身);2023年升格為本科院校,更名為「北京城市學院」;2023年,成為中國大陸第一批擁有碩士研究生院的民辦高校。

截至2023年6月,該校有中關村校區、航天城校區、大學城校區和順義楊鎮校區四大校區;佔地面積約1250畝,教學裝置總值達 2.3億元;學校館藏圖書215餘萬冊,實驗實訓室百餘個;設定理工、文法、財經、藝術、外語、管理、醫藥等學科門類百餘個專業;有教工1700餘名,全日制在校生2.2萬餘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工商職業學院,酒店管理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旅遊職業學院

浙江旅遊職業學院

山東旅遊職業學院

桂林旅遊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

越往上越好

11樓:聽雲者

1.浙江旅遊職業學院:

它是全國第一所獨立設定的公辦旅遊高等職業院校;想學酒店、旅遊的話你就一定要來這裡,

2.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就業趨勢

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結合半島藍色經濟區建設和大力發展現代服務業的契機,以保障學生充分就業為目標;以開拓就業市場,構建人才需求資訊網路為工作重點;全方位加強畢業生就業工作,使廣大畢業生得到充分就業;每年畢業生就業率在全省高職類院校中排名前列。

12樓:草莓小妞

酒店管理專業是21世紀熱門專業之一,好的酒店管理人才一直很緊缺。隨著北京奧運會舉辦、上海世博會和更多大型活動在中國的舉行,中國對旅遊、酒店管理專業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大。學習專業技能、文化知識以及領導能力,邁進酒店管理與服務行業。

重慶新東方酒店管理專業所修課程:

本專業開設的主要課程有《酒店管理》、《現代餐飲管理》、《酒店市場營銷實務》、《餐飲實用英語》、《飯店服務禮儀》、《餐飲職業人素養》、《中式烹調應用》《西式烹調應用》等課程。

就業方向

在各類星級賓館、酒店等部門及相關延伸行業(會展中心、俱樂部、高爾夫及相關娛樂業、旅遊運輸企業或機關的接待機構),從事運營管理、前廳接待、客房管理、餐飲管理、領班、禮儀等工作。

酒店管理專業專科學校哪個比較好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酒店管理專業大學大多數都是純理論教學,這種形式已經滿足不了酒店企業對技術型人才的需求,所以現在缺的是技術型的酒店職業經理人,所以一定要找對學校學習,學校目前開設酒店管理專業,培養職業經理人。目的是更好的就業,校企合作。

14樓:武玉蘭雪畫

中南林業科技大學全日制自考部文科專業,3年,自考本科:經濟法,工商企業管理,金融管理,人力資源管理,企業財務管理,經濟資訊管理,旅遊管理(向航空/酒店方向培養)。

扣我壹壹93捌伍叄壹叄肆,我是林科大的老師,加我再聊

15樓:俞意璩博瀚

上海旅遊專科學校(現屬上海師範大學),是針對酒店行業的老資格專業學校。

16樓:成都雙流新東方

我覺得你可以來我們這裡學習,現在學習這塊多有發展的。

17樓:富瑾局雨

我和你情況相同,我最近幾天查了許多,感覺山東旅遊職業學院算是酒店管理當中比較不錯的。

現在中國最好的酒店管理專科學校是哪個?

18樓:酒店人指南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暫時沒有最好的酒店管理專科學校。

它是全國第一所獨立設定的公辦旅遊高等職業院校;想學酒店、旅遊的話你就一定要來這裡,如果是學其他的專業的話我就不是太清楚了。

2.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就業趨勢

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結合半島藍色經濟區建設和大力發展現代服務業的契機,以保障學生充分就業為目標;以開拓就業市場,構建人才需求資訊網路為工作重點;全方位加強畢業生就業工作,使廣大畢業生得到充分就業;每年畢業生就業率在全省高職類院校中排名前列。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酒店好的學校,一定是那種可以幫助學生解決就業問題,培養成為專業的酒店管理人才的學校,所以選對學校很重要,學校開設酒店管理專業,是為企業定向培養,擁有更好的平臺就業機會。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酒店管理看那怎麼選擇什麼樣的學校學習,如果是一般的大專院校,日後自己學習類酒店管理專業,也是拿個大專的文憑,日後沒有一技之長,都是理論,在酒店也是做服務員的基礎工作或者前臺,如果選擇合作酒店的企業學校學習,培養的方向不一樣,打造職業的酒店經理人,是直接定向培養,畢業不僅拿大專學歷,直接高薪就業

21樓:濮陽蓮

青島酒店管理學院 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山東省旅遊職業學院。 山系工商職業管理學院

酒店管理專科學院排名

22樓:聆聽心情

第一名 威海職業學院

威海職業學院是一所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職業學校,是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國家高技能人才培養示範基地,佔地3000畝,現有在校生15000人,是國內高校中唯一擁有海的學校,酒店管理專業面向普通高中生、中職對口考生招生。

威海職業學院酒店管理專業開設於旅遊與酒店管理系,學制三年,面向普通高中生、中職對口考生,通過高考統考、春季高考、單獨考試等方式招生,專業有酒店管理、國際郵輪乘務兩個培養方向,其中國際郵輪乘務方向為校企合作辦學。

第二名 四川城市職業學院

四川城市職業學院是一所經四川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綜合性民辦普通高等學校,開設45個專業,全日制在校生12000多名。四川城市職業學院酒店管理專業面向四川省普通高中生及中職對口考生招生。

根據該校公佈的招生錄取資料,2023年酒店管理專業面向普通高考生招生,文科平均錄取分數線304分,理科平均錄取分數線287分。

第三名 河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河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具有60年辦學歷史的公辦高職學院,佔地面積45萬多平方米,設定49個專業,全日制高職在校生10438人,河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酒店管理專業面向河北省普通高中生、中職對口考生招生。

河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酒店管理專業開設於航海分院,學制三年,通過單招、普高統招方式,面向河北省普通高考生、中職對口考生招生,本專業按照旅遊類(包括旅遊管理、酒店管理)大類招生,專業學費每年5000元,一學期後分專業教學。

第四名 西華師範大學

西華師範大學是四川省屬重點大學,現有75個本科專業,現有全日制本專科學生、碩士研究生33000餘人。西華師範大學酒店管理專業為本科專業,學制四年,主要培養方向為國際酒店管理方向,專業學費每年14800元,本專業為計劃外招生,考生不需要參加高考等考試,通過學校面試方可報考。

第五名 天津商業大學

天津商業大學是一所以商學為主幹,管、經、工、法、文、理、藝多學科相互支撐、協調發展的高等學校,是天津市屬重點大學,國家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改革試點高校。天津商業大學的前身是天津商學院,由國家商業部和天津市人民**於2023年建立。

2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專科學院不清楚耶,國外的大學排名就有。貌似是2023年初,一個知名海外教育**發了一項關於「全球十大酒店管理教育學校」的排名調查,調查物件主要針對國內外的酒店管理行業專家、海外酒店管理大學在校生等,這個調查大概進行了差不多兩個月,最後結果如下,供你參考:

1.【瑞士】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團 40.4%2.

【瑞士】ehl洛桑酒店管理學院 35.9%3.【美國】康奈爾大學酒店管理學院 34.

4%4.【香港】香港理工大學 28.1%

5.【英國】薩里大學酒店管理學院 21.5%6.【香港】香港中文大學 19.6%

7.【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 18.9%

8.【美國】夏威夷大學 15.3%

9.【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 13.8%10.【荷蘭】海牙旅館管理學校 11.1%

杭州有哪些好的專科學校,浙江有哪些專科學校比較好?

浙江省金融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經濟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杭州市高階技工學校 杭州市藝術學校 杭州計算機學校 杭州國泰外語藝術學校 杭州江濱職業學校 杭州現代日語專修學校 杭州美術職業學校 杭州宋城華美學校 杭州市崇文實驗學校 杭州市開元職業學校 杭州市旅遊職業學校 杭州市陳經綸體育學...

西安專科學校排名榜,西安有什麼專科學校

陝西專科學校排名如下 1 咸陽職業技術學院。2 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3 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4 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5 西安航空職業技術學院。6 陝西財經職業技術學院。7 陝西能源職業技術學院。8 楊凌職業技術學院。9 陝西國防工業職業技術學院。10 西安醫學高等專科學校。11 陝西交通職...

本科院校專科專業和專科學校有什麼不同

區別如下 1 硬體設施區別 本科院校國家投資,基礎設施較好,支援力度大,人才培養和科學研究成績突出 社會認可滿意度高。與專科院校相比,本科院校的各類硬體教學設施更加齊全,同時在規模上也要大上許多。例如學院的圖書館 自習室 球場上的活動設施 其它的運動區域等。本科院校的專科生同樣可以享受與本科生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