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中考成績不理想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04 03:01:00 字數 5684 閱讀 8993

1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2、3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有一技傍身才是出路。可以學習烹飪行業 非常適合初中文化課成績不好的,好上手,好就業。

2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中考失利,你可以試著學習計算機技術,畢竟在這個資訊化時代,計算機技術是一個比較吃香的專業,計算機技術也包括很多專業,比如電子競技、電子商務、人工智慧、軟體開發等等,這些專業都是有著較大的發展前景的。

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中考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學汽車維修、智慧網聯、新能源汽車、城市軌道交通等專業。

1、首先,成績不好大部分原因是因為課程跟不上,或者對文化課程不感興趣,而這些專業對文化課程的要求不高,從興趣愛好上來上符合要求。

2、另外,以上專業都是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的,也就是說你畢業之後好就業,人才需求量大。

4樓:

應該選好就業的技術,如果你是個男孩,學汽修,牙醫,你對什麼感興趣學什麼。女孩兒學個會計,護理,幼教,都好就業。

5樓:來自深淵的麻雀

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呢,學一門好的技術,就有一個好的前途,現在學什麼技術好當00後的你們還在為學習還是繼續工作而煩惱時,不如靜下心來,想好自己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去學汽車維修技術。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

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一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願你成功。

7樓:南憶城夢

去選一所好一點的職業高中就讀,將來學習一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

中考成績不理想學什麼技術好?

8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人才分為 知識型人才和技術型人才,如果是前者,那麼你就好好學習,咬咬牙,為自己的將來努力拼一把,現在正年輕,學什麼都快,不要輕言放棄;若你是後者,你可以去專業的技術學校學一門技術,對將來發展好的。

可以學西點,自己創業。

西點,越來越多的出現在大眾視野裡,滲透進每個人的生活。正是因為這樣,顧客的需 求以及相關企業對人才的大量需求,註定了西點人才未來的發展前景,也給西點行業帶來了廣闊的市場。使得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習西點。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修改回答

9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不理想,不管學什麼技術,沒有學歷和工作經驗,將來都很難找工作,而且你肯定會後悔的。我這邊建議你還是繼續上學比較好,如果沒法上高中,那麼你也可以去2+2或者3+2的職業院校,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初中生就讀大學的方案的,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後續還能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的話以後的路也會好走一些。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考不上好的高中,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可以學熱門的技術,日後好就業的,現在隨著中國餐飲,旅遊行業的發展,廚師成為了香餑餑,也是成為了社會高薪工作者,所以學習廚師技術,日後好就業,而且日後想創業開餐廳,酒樓,飯店都是不錯的選擇,學習廚師技術選擇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

1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未來的發展還是很光明的,現在比較火的專業就是計算機專業分支下的網頁設計專業,現在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普及,越來越多的公司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企業站,所以社會對網頁設計人員的需求是很大的,這個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12樓:情感小幫手

如果你覺得你中考成績不理想,上不了高中,那麼可以去中專學習一些技術,例如電腦技術或者是汽修技術。

13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5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16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現在社會需要的人才是多種多樣的,如果不能成為研究型人才也可以嘗試做個技能人才,選擇一門前景好的專業技術未來發展也不錯,現在比較流行的是計算機相關專業,就業機會多,發展空間也很大。

1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中考考試成績不好,可以選擇一門技術類學校進行學習,同樣也可以技能加學歷雙豐收,選擇學校的時候要看一下學校的辦學規模,實訓設施等,現在汽車行業,軌道交通服務行業發展都挺好,可以考察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18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嘍,肯定有前景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很好,可以來專業的學校學習,畢業了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學什麼好呢?學習一門技術,現在學習廚師很吃香。

衣食無憂,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手機號15755172915

初中生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以後找工作好點?

20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有很多不錯的專業如廚師,幼兒教育與健康管理師、西點師等,你可以詳細看看。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21樓:能看下胖次嗎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22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生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學汽修究竟好不好?我們常說汽車是朝陽行業,但對汽車行業你又瞭解多少?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到我們學校學習,我們有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熱門專業,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就業,課程都是實操的,比較容易學會,學校辦學已經32年了,是正規的技工學校。

2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成績不好,學技術可以考慮廚師方面的哈,廚師是個高薪熱門的行業,前景好,熱門高薪行業,不會被淘汰,建議可以學這個的哈。

25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學技術未來更貼合工作,也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發展前景廣闊,就業情況也很樂觀,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2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門技術,現在中、高考已不是唯一的出路,學門技術,技能+學歷雙豐收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餐飲行業這麼發達,不管是中餐、西餐、西點、酒店管理哪個專業,行業、就業前景都是不錯的,畢業以後可以就業也可以自己開店

2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一個廚師技術或者西點技術,現在這兩個技術還是很吃香的,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美食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份職業選擇!

2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汽車相關技術,技術含金量大,到專業學校學習,將來好就業,而且不用愁長遠的發展,掌握了專業技術,不僅可以做維修,像汽車銷售、售後顧問等崗位都可勝任,可以根據你的興趣來選,還是很不錯的!這個年紀,如果對文化課沒有興趣,那麼學一門實用技術,將來做技術人才也是很不錯的!但是一定要到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

學校開設技能+學歷的專業,不僅你能讓你學到技能而且也能升級學歷,不必被學歷限制,可以考慮一下!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階段畢竟是年齡小的,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可以選擇電腦類的專業,入手比較快

3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在具體專業的選擇上,應該考慮自身的知識結構和興趣愛好,計算機相關專業對於數學和物理的要求要相對高一些。對於女生來說,選擇計算機相關專業還是比較辛苦的,一方面計算機專業的知識量比較大,另一方面計算機專業的實驗也比較多,所以在選擇計算機專業之前一定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

3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成績不好不要氣餒,先不要考慮學技術,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繼續升學比較好,把自己的學歷提升上去,以後的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優勢,不管你學習什麼技術,如果自己的學歷提升不上去的話,想找工作還是比較困難的。

如果自己成績達不到高中院校錄取分數線的話,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中考成績不好學城市軌道學校好嗎?

你好,成績差不代表學別的專業學不好。找個專業的技校學門技術,比如學城市軌道交通這個專業,還是很不錯的,現在高鐵 地鐵發展迅速,交通越來越發達,這方面的人才緊缺,上課多練容易學會。城市軌道交通可以說是一個新興的行業,地鐵,高鐵也是這兩年才發展起來,相對應的也就需要大量的人才從事相關的工作。未來幾年發展...

初中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初中成績不好,不上了,學什麼技術好?

360行,行行出狀元。我們接受高等教育,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但是後來慢慢發現,靠自身的努力很重要,但是不是全部,選擇的重要性更不容忽視。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併為之不懈努力奮鬥,才是王道,就能收穫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隻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

中考失敗問題,中考沒考好學什麼好

你好 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汽車美容在職業汽車技術培訓學校算是短期創業專業,學習時長大概在3個多月左右,集中時間學習,效率是非常高的,建議一定要選擇專業的學校,這樣才能學到真技術好學學精,汽車美容市場很廣,而且發展的越來越好,掌握了這門技術將來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好的!學汽車美容最主要的是要看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