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愛過敏有痘痘用什麼化妝品好

2022-01-04 03:16:14 字數 891 閱讀 10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亂用了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儘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6、平常儘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鐳射祛痘是目前來說最先進的一種祛痘技術,鐳射在美容領域的應用可以說是非常的廣泛,而且其**效果也是相當的良好,鐳射祛痘的效果就是可以看得到的。

美萊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另外,鐳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鐳射磨削作用,從而使除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對青春痘的**更具完美。

3樓:匿名使用者

芯漾,一盒有6片蠶絲**,6袋氨基酸洗面奶,6袋基因修復霜

4樓:鄒亞勤

**過敏最好不用化妝品,用一些藥膏擦,希望你早點好

化妝品過敏吃什麼藥,過敏用什麼化妝品

最簡單常見的是 撲爾敏 像春天 過敏一般情況吃點就好了 不過吃了會犯困喔。你最好弄清楚是天氣過敏還是化妝品過敏。由於使用的化妝品種類不同過敏源也不一樣的,藥物最好別亂吃,建議最好的辦法就是去看醫生,吃醫生開的藥物。還吃什麼藥啊,是藥三分毒的,你怎麼沒用脫敏退紅套裝,可好啦,趕快去用吧。別在耽誤了。過...

男生用什麼化妝品好,男士用什麼化妝品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呀,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請您耐心等待兩分鐘好嘛我把答案輸入一下哦 其實您可以跟女生用一樣的,男孩子的角質層都比較厚,然後女孩子的角質層比較薄,提問我問一下,我14歲男生,幹皮,鼻子愛出油。還有黑頭。這個應該怎麼辦呢?如何選擇正確的護膚品?回答您的清潔 可以用eiio,...

鬆弛用什麼化妝品,面板鬆弛要用什麼化妝品,該怎麼辦?

建議使用韓國潤妝anina的真皮原能之抗皺三寶,裡面的彈性蛋白是專利技術,專用來 鬆馳或下垂的。可以用含有膠原蛋白的化妝品,可以輔助按摩手法至 吸收,一方面可以通過食療改善 鬆弛,早晚提拉按摩肌膚。鬆弛可以用些椒鹽蛋白來補充,經常要按摩,要用些抗皺緊緻提拉的化妝品,能延遲鬆弛衰老的。鬆弛的原因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