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評價譚卓,如何評價電影《誤殺》?

2022-01-04 08:26:49 字數 5983 閱讀 7975

1樓:樓裡娛客

要是我來評價譚卓,我覺的她有三點令人眼前一亮,第一生活中她是一個集勇敢、聰明以及機智於一身的女人,第二從演員的角度去評價的話,我覺的譚卓是一個實力派演員,什麼角色都拿捏的住,第三從職業的角度去評價譚卓,我覺的她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

01、一個聰明機智勇敢的女人

生於東北吉林的譚卓,年幼與少年時代她生活較為漂泊,具體什麼原因,譚卓沒有對**透露過,但是可以得知的是,譚卓無論是上小學還是中學,都各自換了三個學校,等她上了高中以後,原以為算是穩定了,可還是經過兩所高中,才把學業完成。按理講,經常更換學校對於一個懵懂的學生來講,對其學業是非常不利的,可她還是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大學。

在大學裡讀書的譚卓備受老師喜愛,只要有出場的機會就會安排譚卓實習,為後期演戲奠定了不少寶貴經驗。據說,譚卓是個叛逆的孩子,他的經停家教比較嚴格,而譚卓並不是一個聽話的主兒,家長管的越嚴,她就越放肆。

在學校裡譚卓就是大姐大,誰要是敢欺負她的好姐妹,輕則拳打腳踢給予還擊,重則她就拿板磚兒,照人腦袋瓜上面削,把人家男同學揍的頭破血流也是常有的事兒,不過就算她再怎麼叛逆、犯渾,她的在校成績從未落後,一直以來都是老師心中的心肝寶貝甜蜜餞兒。

關於譚卓還有一件事兒不得不提,那就是她還是高三學生的時候,因為曠課被人抓了個正著,人家學校那邊就問她:「你為啥曠課呀?」人家譚卓氣定神閒,也不知道跟誰學的,回了句:

「去參加藝考補習班了。」本來她沒這個心思,但是為了逃避責罰,急中生智給了個理由。

出來混都是都是要還的,學校老師都盯著呢,你要是不去參加藝考,被人拆穿謊言,那就是數罪併罰。正是因為這樣譚卓硬著頭皮參加了藝考繼而成為了一名演員。

02、演技驚豔

自譚卓進入娛樂圈以來,由她出演的角色不算少,但是她本人還是不怎麼火。等到了2023年一部《延禧攻略》讓觀眾記住了她,由她出演的角色就是囂張跋扈的高貴妃,這個角色跟《甄嬛傳》裡面的華妃有得一比,都是讓人又愛又恨。

於是,我就去找了她之前演過的影視劇來**,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我發現譚卓演繹過的角色,其人物個性沒有任何一個是相似的,從側面來講譚卓的戲路很寬,可以詮釋各種各樣的角色,其演技完全可以稱得上是偶像加實力派。

03、一個多才多藝的人

回看譚卓的演繹生涯,發現她不僅演過影視劇,就連話劇也有過涉獵,不僅如此譚卓還略懂裝置藝術設計,你以為這就完了嗎?no,她還是一名服裝設計師,我想在不久的將來,譚卓將會有自己的服裝品牌。

2樓:王先森說娛樂

通過電視劇《延禧攻略》譚卓逐漸被大家熟知,劇中的高貴妃囂張跋扈,為非作歹,而譚卓將高貴妃的這些特質表現的淋漓盡致。

譚卓的可塑性非常強,她在電影《我不是藥神》當中同樣有精彩的表現。

我覺得譚卓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角色跨度非常大,可以看出是非常有演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知道譚卓是她飾演的高貴妃,角色真的是很深入人心,就一下子讓人記住了那個角色。後來瞭解到這個演員。

無意中知道《我不是藥神》中他也有出演,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是一位演技很好的演員。

4樓:娛樂沒有圈

演技非常好的一位演員,雖然對於譚卓在《延禧攻略》當中的表現,網友們各抒己見。

但是因為我認為,譚卓將高貴妃這個角色拿捏的很準,高貴妃囂張跋扈,目中無人。

說話永遠高八度,譚卓能夠抓住這些細節,也塑造的非常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誤殺,太帥了,可以算是中國電影中生代女演員的最高水平了。目前還有同樣感覺的是任素汐,但是還是譚卓的可塑性更強一些!

6樓:樂呵樂呵

這樣說應該比較到位,如果我是皇帝,那譚卓絕對不會是嬪妃,必須正宮

7樓:小偉哥哥

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偏偏要靠演技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臉吃飯 的演技派 演戲純屬樂趣

9樓:

演技很好,不喜歡他演的高貴妃,但不得不說演的很棒。還看過《我不是藥神》她的慘遭。我完全沒有看出來這是一個人。《我不是藥神》裡的溫柔的感覺和高貴妃的囂張跋扈完全不一樣。

10樓:蔚藍下的空城

被她圈粉是在《延禧攻略》中的高貴妃,雖然最後結局是死亡,但是她把高貴妃這個人物塑造的非常好,很傲嬌,但是對皇上是真心實意。其次就是《我不是藥神》,和徐崢對手戲一點也不露怯,演技也算是非常出色的。她是一個非常努力的演員,希望以後能接到更多的好戲。

11樓:愛蒂朵

從《藥神》開始關注的女演員,角色的塑造的思慧自然而不做作,一切都行雲流水,尤其那段酒吧團建,事後回家,當徐崢堅持送她回家而她同意了之後,回到家,一個開燈的動作就能看出這是個有故事的女人

12樓:乙桖雨

暴裂無聲知道的她,最後抱著羊哭的那幕就知道這是個實力派,後來發現確實是實力派

13樓:新的抉擇

看過她演的樹先生和藥神,演技高,而且很有女人味,知性,個人很喜歡

14樓:v3219大俠

演員,有美感,藥神中演的很到位,這是近年來我真正看過的好電影,好演員

15樓:朝情沐楚

暴裂無聲中演個苦命多病又丟了娃的村姑,扮相再醜也掩蓋不了她的演技

16樓:雲雁

暴裂無聲中她的演技征服了我,誤殺中的表演一如既往地棒,難得的演技派

17樓:倪老師講英語

暫時還火不起來,演技可以,光有演技還不行,看天時地利人和了!

18樓:非著名零售業市場營銷老油條

我沒資格評價,不過我們是老鄉,有機會一起喝啤酒,吃烤串

19樓:德微瀾

很不錯的一個演員 很喜歡她演的角色!更喜歡她個人的性格!

20樓:董欣程

好演員,《我不是藥神》《延禧攻略》《爆裂無聲》《烈火英雄》《樹先生》

如何評價電影《誤殺》?

21樓:喵窩追劇

這部懸疑電影改編得算是成功,還不錯。

電影《誤殺》改編自法國高分懸疑短片《調音師》,是一部懸疑劇。講述了父親為了維護女兒,用電影裡學來的反偵查方法和警察鬥智鬥勇的故事。

我覺得這部電影改編得還算是成功,挺好看的,懸疑劇情很吸引人,感覺每個情節都在反轉,你永遠猜不到下一秒劇情會是什麼。所以這部電影在重新創作的前提下,又不失去原作的精髓,這是最大的亮點。

而且感覺導演就非常善於利用各種風格化的布光製造視覺效果。比如這種特別極端的逆光+構圖,

製造出一種虛幻不真實的感覺,但又感覺人物尋找到一個光明的出路。這樣的處理,非常鮮明地表現了罪犯的生活從此陷入黑暗,同時,也營造了一種緊迫的氣氛。

22樓:追劇喵喵喵

真的十分精彩,甚至不少觀眾會覺得這部電影比《少年的你》還要精彩。

我很喜歡《年少的你》,所以聽到有人這麼說其實我會有點不開心,不願意去看這部電影。但是不斷被朋友安利的我,最後還是購買了《誤殺》點映場的票,想要看一看到底有沒有《年少的你》好看。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嘴硬,不肯承認這一點。但是說實話結果確實如同不少朋友所講,全程高能,將近2個小時都被劇情深深吸引,甚至忘記了關注片中老戲骨們的演技到底有多精湛,精湛之間又有何區別。

最為精彩的就是它的劇情形式。犯罪影片往往主打懸疑、反轉,《誤殺》卻沒有玩這樣的套路,相反,它一直無形中提醒你,我已經告訴你了結局,你只需要看我怎麼到達最終我說的結尾即可,這個邏輯令人很是耳目一新。

23樓:小確信

應該是2023年賀歲檔最出彩的一部電影了,題材很大膽。前一個半小時非常痛快,剪輯和邏輯很高階的**。背景搬到了泰國,影像風格也很泰式。

是目前最好的高智力強刺激爆裂荷爾蒙型別電影。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雖然是翻拍,但很有自己的特色,很有代入感,每一位演員都盡最大的力在演,可以說,演的太好了,就連那個小女孩,都演的很真實,贊。在,影片的最後,爸爸自首了,第一,他為了他女兒,第二,他有宗教信仰,第三,良心的利劍,其實,他本做的天衣無縫,但……。他對大家善良,就連最後他自首了,大家也不相信,要他無罪釋放,他對家人愛護,就想最後他說的,「我沒有什麼能力,我能做到的只是站在你們前面」(大概意思是這樣

如何評價電影《港囧》,如何評價電影《誤殺》?

單純就作品而言,我個人只能給6 6.5分。作為一部商業電影,我可以給到7分。港囧 的確帶有很多懷舊元素,徐崢先生也很懂得抓住不同年代的觀眾的精神訴求。作為一個粵語是母語的北漂70後,這部 只用了一首 餓狼傳說 就足以打動我了 電影院裡只有我和eleven在跟著哼唱,從頭到尾把所有的粵語歌都哼唱過了。...

怎麼評價電影《新世界》,如何評價電影《少年的你》

新世界 有著一如日本黑幫電影大師北野武的電影風格,以黑幫內部的發展作為電影的環境,隨著內部矛盾的激化來引發整個劇情的全面鋪開。新世界 將 也融入了這個黑幫內部矛盾的激化之中,縝密緊迫,扣人心絃,幾放博弈的暗戰,電影的數度轉折都堪稱完美。韓國電影很多時候並不會有一種主旋律的渲染,警必勝,匪必輸的警匪電...

如何評價電影《降臨》,如何評價電影《少年的你》

影片儘管屬於外星人入侵題材,但是電影更注重刻畫人類的經歷而不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生物。這是一部非常有力量的電影。如何評價電影 降臨 如何評價電影 少年的你 首先,非常肯定的說,這部電影非常非常值得一看,眾多粉絲的光環加持遮掩不了它本身就蘊含著的無限光芒與魅力。1 主題方面 不再像以往打著現實題材名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