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到烏克蘭海運要多少天,從寧波港到烏克蘭敖德薩海運一般多久時間

2022-01-04 13:06:25 字數 1886 閱讀 495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直航,差不多在40天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35天到敖德薩,加上清關45天。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到哪個港口啦,有伊利伊雷夫斯基,敖德薩這兩個港口的

從寧波港到烏克蘭敖德薩海運一般多久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船公司,oocl直達26天左右到,hpl中轉的37天左右到。

海運物流到烏克蘭海運費用要多少海運時間要多

5樓:國際快遞物流

深圳,廣州等港口海運物流到烏克蘭需要一個多月到達。運費看你是散櫃,整櫃還什麼形式。

散貨一般十幾塊錢一公斤。

6樓:朱

到烏克蘭海運:14天左右,海運【18朱66*544先42.8生2】~相對於公路和鐵路國內集裝箱海運更具有經濟性、安全性、船期穩定性等特點。

經濟性*運量大,門到門運價比鐵路、公路低50%以上!

箱型:20gp=6.00×2.35×2.38=33.55立方米(27.5噸,適於裝重貨)

40hq=12.03×2.35×2.68=75.76立方米(26.5噸,適於裝泡貨)

深圳到要多長時間 海運到烏克蘭費用多少 船期 **

7樓:匿名使用者

20尺的小櫃5000美金上下。要漂大約20天。

8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巴巴上面顯示20gp需要5000美金 左右,大約20天

深圳鹽田港口海運到烏克蘭基輔要多長時間

9樓:國際快遞物流

深圳鹽田港口海運到烏克蘭基輔正常需要一個多月到達。

10樓:貨運耕耘者

櫃貨是嗎?有沒指定船公司,大概35天左右,不同船東航行時間有不同

從廣州到烏克蘭海運運費廣州海運到烏克蘭需要多久

11樓:

你好,廣州到山東壽光海運,從廣州到青島海上時間需要8天,門到門運輸,集裝箱港口運輸業務,大陸內貿沿海海運

12樓:國內海運趙先生

正常為20天時間,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催促一下。順便跟蹤一下貨物情況。

新港到菲律賓達沃海運 一般多少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18天左右

班輪不是說直達,中間還會有停靠港,就和做火車一樣,會聽很多站,裝貨卸貨,而且如果不是基本港還會有轉船,到越南還要十天左右,我指的是集裝箱貨運班輪。我是物流的。呵呵

14樓:岑丁丁

6天左右。

18天都能跑到中東了。

從洛杉磯到天津新港海運需要多長時間,有多少海里

15樓:機遇豪傑

距離大概是為 5500 海里,大概要15天左右;但是船公司一般都不會直達,在整個航程中專它會經停好幾個屬港口進行裝卸貨作業。洛杉磯到上海港這邊快船一般在15天左右,慢船一般在15-30左右,大部分船公司都在20天左右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為bai6,277 英里

= 10,101 公里

du = 5,454 海里

按照勻速20節zhi(dao1節=1。85公里/小時)來算,要版權272小時

廣州到德國漢堡港海運要多少天左右急急

廣州到德國漢堡直達的海運時間最快的也要26天,有的需要30天 或 34天。可以參考89 運費查詢網!不能,海運哪有那麼快的,到達港口正常需要三四周這樣。比較急的貨物可以參考選擇發空派專線,正常半個月內是可以 送達到門了的。這個我給你到相關 查了一下,廣州到漢堡不同船公司航期不同,一般集中在18到30...

從寧波到麗水需多少時間和費用,從寧波到麗水坐火車要多少時間

方案1 寧波 蕭山 麗水 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 寧波發車 到達蕭山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5084 寧波 阜陽 18 10 20 11 2小時1分鐘 144 12 中轉車次 杭州東發車 到達麗水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l208 l205 西安 溫州 21 31 02 42 5小時...

徐州到寧波多少公里,從寧波到徐州 高鐵多長時間?

從寧波到徐州 高鐵多長時間?截止於2016年12月止,寧波到徐州高鐵時間表如下圖。寧波站位於寧波市海曙區南站東路19 附近公交站10路內環 10路外環 22路 81路 106路 301路 354路 633路 633夜間線 634路 638路。徐州東站位於江蘇省徐州市東郊經濟開發區。附近公交站 3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