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補水美白麵膜比較好用,什麼牌子的面膜補水美白效果比較好?

2022-01-04 15:39:23 字數 1834 閱讀 7033

1樓:廖雁凡

近期愛用ym面mo top3,沒有青銅只有王者

2樓:小***l**解答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sk-ii**

適合各種不同型別的膚質使用,能夠即時提升肌膚水潤度,幾分鐘內讓肌膚重新變得水靈靈的。取下**後,肌膚會明顯變得更加光滑、通透及水嫩。

比打美白針效果都要好的神仙**!給它一萬個贊,使用感真是一級棒,每一秒都是享受,做完後**像是開了高光一樣,變得非常白皙透亮,掐起來軟軟嫩嫩的跟豆腐似的,巨愛它。感覺像是往**裡灌水似的,濃濃的天然植物精華,它進口雅詩蘭黛蘭蔻相同的原料公司,採用德國會呼吸的膜布技術,被護膚雜誌評為「毛孔吸塵器」。

擁有多項國際認證護膚專利證書,乾燥起皮、暗沉無光澤、痘印黑頭、毛孔粗大、油膩暗黃等問題都可以輕鬆解決。

你可以看看喲

提問很貴吧?

回答有一點喲

但是平價中的美白**可以很好的喲 補水的倒是有的喲璦爾博士**就可以很好的做到補水修護保溼效果喲如果幫助到了您,請您贊一下喲,謝謝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9條

什麼牌子的**補水美白效果比較好?

3樓:喵招

想要晒後修復就用這個美白**

4樓:會飛的鯨魚

補水很重要,挑選補水**得小方法。

5樓:杜雁景棋

美白的產品都可以慢慢淡化痘印。最好是將美白和補水功效的化妝品交叉使用,淡化痘印效果最好!

6樓:邢微蘭裘未

美白一定試試鄒大夫中藥美白茶,效果很不錯

我以前**好黑,喝了一段時間後,現在**白了好多

7樓:

ray,雪本詩之類的都是不錯的呢

8樓:蕭德伏美麗

補水還要美白好,應數詩黛紛妮滋潤漂白**超價效比了!可以試試!我自己用過,還真不錯

9樓:薛冰問剛

我的一個同學給我推薦了雪菲2個月後,很明顯的淡化了,效果挺明顯的。

10樓:monkey樑

個人覺得,facelabx4d水通道水潤**、水光煥彩**、偲邁珥諾倫多肽**...其實都還是挺不錯的。

11樓:冬天還是冷白羊

鑽石女人水光**主打美白補水,兩個方面都做的特別好特別好。特別適合**狀態很差的時候來一張,敏感痘肌也非常適合。稍微輕薄點,每次敷完都覺得臉變得又軟又滑,乾燥的季節完全夠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補水效果都好,春雨**美白效果好一點

什麼牌子的**補水美白效果好!

13樓:喵招

想要晒後修復就用這個美白**

14樓:剛梅花嬴冬

恩,首先你不是中性**,明顯的肌膚缺少水分。不是混合就是乾性,幸好你很年青,可以多給肌膚補充水分,不光只是身體補水。建議用我們家的補水**加水分平衡乳。

肌色的話用美白**。一起實現效果更明顯!

15樓:宛菲顧申

用大紅棗紅酒**貼特有美白效果!我親身用過…用過後**又紅又白!

16樓:遇振華臺辛

可以試試肌妍極潤的水乳套裝

**的話美麗日記的蘆薈和南法杏桃**都不錯的

17樓:琳西水滴

你好,我是護膚老師,保養**最好用純天然產品,最好不要用直接可以美白的產品。

哪個牌子的美白麵膜好用呀,什麼牌子的美白麵膜好用?

俄羅斯熊果素原液,這個吧!睡前抹上就好了,不用洗,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什麼牌子的美白 好用?要想馬上變白的話就買美即的草莓酸奶 不過我覺得慢慢來的會比較好,佰草集的美白 可以去黃,白得更自然。有哪款美白 能比sk ii好的嗎?眾ba眾有口皆碑,連大s都有推薦,沒道理不試試的。露得清剛出了一款喚服加美...

什麼牌子的面膜補水效果比較好,什麼牌子的面膜補水效果好

補水效果好的 牌子有 舒真海藻 彼得羅夫青瓜啫喱 cpb集中修復 apw精華 悅木之源水潤暢飲夜間密集修護 這幾款 無論從效果還是價效比來說都很好。一 舒真海藻 超高價效比的一款 想要便宜還要效果好,這款絕對沒錯。補水效果立竿見影,毛孔收縮效果好,會變得嫩滑。無任何化學新增,溫和純植物成分,採用泰國...

什麼美瞳比較好呢,什麼牌子的美瞳比較好?

美瞳的話像neo,bescon,科萊博,g g,都是很不錯的,黑色,棕色,巧克力色是佩戴比較自然的顏色,樓主你購買美瞳要認準有醫療器械證的商家,東西 的,你可以到合亞網看下,他家東西還不錯的 知名品牌的都可以的,主要看你的眼睛適合哪種。像強生 博士倫 實瞳 視康 海昌 neo等等。每個品牌都有好的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