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的保險期間

2022-01-04 15:39:30 字數 6568 閱讀 8445

1樓:_童佳倩丶

本合同的保險期間為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被保險人身故時止。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與康寧的對比結果都在這裡了,請領取:康寧和全國熱門的重疾險對比表

說到康寧,市場名氣一直都不遑多讓,不少人都或多或少了解過它,但真要問到這款產品是否值得入手的時候,還真沒幾個人答得上來。昨晚,我把康寧重疾險的條款好好研究了一遍,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一份測評報告出來:康寧重疾險怎麼樣?

值得買嗎?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詳細地分析了康寧重疾險的保障內容、優缺點、購買前務必注意的點。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隨便說幾句:

一、康寧的保障責任綜述。

二、康寧重疾險的優點?

1、保障夠用: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和重疾都能各賠付1次,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另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成立時間較早,有很寬泛的線下服務網點;

3、0-60歲均可投保,投保年齡廣泛;

三、康寧的不足有哪些?

老實說康寧仍然有不少不盡人意的地方,比如輕症賠付額度,真心不高,當前市面上,很多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至少都是30%,更有甚至已經是45%起步,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不足我都寫在了原來看似完美的康寧重疾險還有這些不足...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字數限制,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款熱銷的重疾險產品**點!相信看完你也可以輕鬆選到合適自己的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的保險期間"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關於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3樓:學霸說保

康寧2019是中國人壽的一款終身重疾險,中國人壽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是中國數一數二的大品牌保險公司,國有特大型金融保險企業公司,中國品牌500強,屬**金融企業,成立於2023年,可以說是「與國同壽」的保險公司。而且中國人壽在2023年全年保費達到了6977億元,服務評級為a級2023年第一季度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達到了282%,在保險公司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中國人壽在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上的排名

1.基本保障

重疾保障方面,共有100種重疾,賠付比例為100%,不分組無間隔期,最多賠付1次。

輕症保障方面,共有50種輕症,賠付比例為20%,不分組無間隔期,最多賠付1次。

而且還有被投保人輕症保障和身故保障(身故賠付100%基本保額)。

2.特色保障

康寧2019還有7種男性/女性/少兒特定重疾額外賠付50%基本保額,加上原有保額,相當於賠付150%基本保額,特定重疾比如有男性的原發於胃的惡性腫瘤、女性的原發於乳腺的惡性腫瘤、少兒的良性腦腫瘤等等,對被投保人來說很有優勢。

而且如果你擔心自己交了幾十年的保費,最後沒有得到理賠,覺得保費打水漂了,那你可以選擇附加滿期返還保費,只要保險合同期滿後,沒有發生理賠事件,保險公司會賠付你已交的保費,這款產品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是否附加滿期返還。

總的來說,這款康寧2019的保障還是可以的,賠付比例也算不錯,但價效比不是很高,想看康寧2019的詳細測評內容,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哦:>>>中國人壽【康寧2019】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

望採納!

4樓:奶爸保講險

保險合同的內容比較多,而且專業的詞語難以弄懂,所以投保前一定要找專業的人員瞭解清楚,也可以看看奶爸的這份攻略:《4招快速看懂保險合同!3分鐘就能學會的閱讀技巧》

那麼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怎麼樣,看看奶爸以下的分析。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奶爸整理的重疾險合集:《7月重疾險榜單出爐,哪個才是你心中所選?》

(1)康寧終身2019是一款100種重疾單次賠付的終身重疾險。

(2)輕症僅賠付1次且賠付額不高。輕症50種賠付1次,賠付20%基本保額。現在很多熱門重疾險的輕症都有賠付多次,賠付比例30%起步。

相比之下,康寧終身2019的保障顯得有些不足。

(3)無中症保障,而現在很多熱門重疾險都帶有中症保障。

(4)自帶身故責任和被保人輕症豁免,可附加投保人豁免。

(5)可附加保費返還。康寧 2019 可以附加滿期返還責任,在 60、70 或 80 歲時,能夠返還 1.1 倍保費。

(6)男性、女性、少兒各7種特定重疾保障,能額外賠付50%保額。

這21種男性、女性、少兒特定疾病,本身都包含在康寧2019的100種重大疾病範圍內。

罹患特定疾病,能獲得基本重疾保額+額外50%保額賠付,共150%保額。

國內10種男性高發癌症中,康寧2019的特疾佔了6種,10種女性高發癌症種只佔了4種,保障算是中規中矩。

綜上,最近重疾險不斷的推陳出新,有些產品的價效比非常高,所以投保重疾險不能侷限於一家保險公司,多家對比,才能挑選出更好地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今天給大家介紹一款中國人壽的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為大家說明產品之前,大家可以看看我整理的一份對比表:

《國內熱門重疾險產品與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對比表》

康寧2019這款終身重疾險一直很有熱度。

如果大家還想要深入瞭解這款產品,我也為大家做好了功課,寫成了一篇文章:《中國人壽【康寧2019】靠譜嗎,好不好,值得買嗎?》

先放張圖看看康寧的保障內容:

不難看出,這款產品還是有明顯優勢的:

1. 特定疾病保額高:少兒、男女性分別有7種特定重疾保障,額外賠付50%。如果不幸患上特定疾病,那麼是可以得到150%的保額。

2. 康寧兩全可選保:附加兩全後,可以選擇保到60歲、70歲以及80歲,要是在到期之後,並沒有出現高殘或者重疾,直接返110%的總保費到你手中,而且重疾保障是依然有效的。

這份保費可以拿去養老了,但是重疾保障並不會消失。

仔細一看,產品的缺點還是挺多的;

1. 輕症賠付額不高。重疾險市場上有很多重疾險賠付比例30%以上,而這款重疾險賠付比例僅僅只有20%,只賠付一次,平均賠付比例還要低。

2. 病種嚴重缺失。一開始我認為100種重疾和50種輕症還帶21種特疾的保障內容很全面,種類好像算是重疾險市場比較不錯的,待我去翻看合同中的具體病種列表之後,看出到常見的重疾很多都不在其中,

就比如說,自體造血幹細胞移植術、嚴重川崎病等常見病症都不在其中;即使有很多保障種類,也是沒有用處的。

3. 保費太高。可以看到,在保費測算中,30歲男性購買這款產品都需要16400元,這**還是沒有附帶兩全險的情況;兩全險的附加後,那麼每年保費就達21300了。

這樣的**著實高。

假設這款產品你是比較感興趣的,**你也可以接受,並且接受它的缺點的話,你是可以選擇購買啦;

要是你對這款產品興趣不大,可以看看我之前給自己購買重疾險時做過的功課:《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都在這裡了!》

望採納!

6樓:學霸說保險

關於中國人壽這款產品,不知道你下定決心購買了?還是正在猶豫階段,如果想要購買這款產品的話,建議先來看看前段時間我做的這款產品的測評文章》

《中國人壽【康寧2019】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

這款產品雖說是保障身故以及重大疾病責任,但是卻並不能夠讓人滿意,就是因為人們比較看重的重疾保障,都沒有做的很到位,下面結合著產品內容圖簡單分析一下:

首先來說一下這款產品的優點:

1、品牌優勢:中國人壽在國內的口碑還是不錯的。

2、基本保障:輕症、重疾一次賠付,額外賠付50%保額的特定重疾。

再來看一下缺點:

1、價效比不夠高:作為單次賠付的重疾險產品,**比較昂貴。

2、中症保障空白:這款產品保障不全的重要體現就是沒中症保障。

3、輕症賠付比低: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都30%起步,該款賠付只有20%,略低一些,賠付方面你不妨和市面上重疾險做一個對比》

《康寧2019與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這款產品的詳細內容以及相應的優缺點大概就是這麼多了,如果想要追求全面的重疾險保障的話,不如看一看我最新篩選整理出的榜單》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的保險責任是什麼?

7樓:生活幫答主

重大疾病的保險責任就是對投保人患有保險條款裡面標註的重大疾病都會給予賠付的

8樓:學霸談保障

康寧系列,是行業大佬國壽最經典的產品了,舊品新推,康寧也隨著時代發展的潮流,推出了新版本,那新版本做的怎麼樣,看看我之前寫的這篇測評文吧。>>>中國人壽【康寧2019】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

直接來看看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的保障內容有哪些?

1.疾病保障

重疾保障包括100種病種,賠付1次,在分析重疾險的時候,重疾的病種保障數,往往不是最重要的,因為銀保監會有規定的25種必保的高發重疾,其中就佔重疾理賠的95%了。

康寧2019是不包含中症保障的,這一點就是他的劣勢了,現在市面上好的重疾險,都有中症保障,保障更全面了,畢竟很多重疾也是由他們的中症發展過來的。

輕症保障賠付次數少,賠付比例低,真的太小氣了,目前主流的產品裡,輕症賠付都能達到3次以上,額度也在30%-45%之間。

這款產品還包含了特定疾病,囊括的都是目前較高發的癌症

2.滿期返還

這份保險還可通過附加搖身一變就變成了一份兩全險有病治病,沒病返還。但不建議把它升級為兩全險,因為返還的比例太低了,幾十年後才返個110%的保費,把佔據的費用拿來放在最簡單的餘額寶收益都比他高。

3.可選長期意外險

沒必要,以短期意外險搭配壽險的形式,保障範圍更全,價效比也更高。看完那麼多,我們最後看看康寧2019與其他的重疾險對比情況》康寧2019與135款熱門重疾險對比

望採納!

9樓:對對保險網

。中國人壽無愧國內壽險老大哥的地位,推出的很多產品都是引起市場關注的存在,康寧也同樣如此。為了瞭解清楚這款產品,昨天晚上,我仔細研究了康寧的條款,然後好好寫了一篇,詳細的產品分析報告:

康寧重疾險怎麼樣?中國人壽的這款王牌重疾險,真的很複雜!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把中國人壽這款王牌產品的優缺點都寫得很清楚了。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簡單說兩句:

一、康寧到底保障些什麼。

二、康寧的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保障都比較全面了,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新增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服務網點多。中國人壽成立多年,有強大的線下服務團隊,甚至一些很偏遠的鄉鎮,也能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廣泛,最高可60歲投保;

三、這幾點缺失,買康寧前一定要注意?

講真,康寧仍然有不少需要批評的地方,比如輕症賠付比例,達不到優秀重疾險的水平,當前市面上,很多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至少都是30%,更有甚至已經是45%起步,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不足我都寫在了老大哥中國人壽再出手,康寧到手,保障全有?看了才知道!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在這裡展示不太方便,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最全合集:2023年十大熱門重疾險產品!相信看完你也可以輕鬆選到合適自己的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的保險責任是什麼?"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怎麼樣,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怎麼樣?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一份康寧和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大家可以看看。裡面仔細分析了康寧重疾險的保障內容 優缺點和購買前需要注意的點。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挑兩點隨便說下 一 康寧保些什麼。二 康寧的優點有哪些?1 保障夠用 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和重疾都能各賠付...

如何理解康寧終身保險現金價值,康寧終身保險的現金價值是什麼意思

各個公司的政策不同,所以規定是不一樣的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一份福利 全國熱門的重疾險與康寧的對比表。總是有很多人在問康寧值不值得買的問題,昨天晚上,我把康寧重疾險的條款好好研究了一遍,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一份測評報告出來 中國人壽的康寧重疾險值得買嗎?有哪些優缺點?...

瑞鑫兩金附加重大疾病險和國壽康寧重大疾病保險重疊嗎

不會重疊。兩份合同,各賠各的。這個保險裡面包含了更多的忽悠和欺騙,給人留下的就是更多的心酸和不靠譜!你以為這個大病保險就那麼好理賠,這個重大疾病就是陷阱!1,商業保險的重大疾病險是保死的,也就講人要是得的病和重大疾病險裡某一種病對號入座,這人就是 死路一條 了。如要買這種重大疾病險,不如買生命意外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