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發國際簡訊,手機怎麼傳送國際簡訊?

2022-01-04 19:41:05 字數 2666 閱讀 118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傳送國際簡訊號碼格式為:00+國家**+使用者號碼或00+地區**+使用者號碼。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 www.ah.189.cn

2樓:

發國際簡訊有兩種方法:

一類方式是找專業的國際簡訊**服務平臺,分類訊息推送,這種方式傳送速度快,抵達率高;

也有一類方式是用自身的手機號碼簡訊營銷。可是有一點不太好,假如短期內經常發資訊,非常容易被判定為搔擾。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國內的親友發就發+86然後手機號就可以了,如果國內的親友給你發,就得發+印尼的國家**,然後再加上你在當地的**號碼,咱們國內往外發國際簡訊是一元一條,你往國內發,就得看印尼當地運營商的收費標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國際字冠+國家**+號碼

國際字冠:+或者00,有些國家"+"不行就用"00"代替

國家**:例如中國國家**是86,

5樓:大甜在

0086+號碼 和 +86+號碼 都可以 資費大概是1000

6樓:

在**號碼前加上那個國家的國際**就可以發了、和打**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國際簡訊傳送平臺,發營銷簡訊,防遮蔽

手機怎麼傳送國際簡訊?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傳送國際簡訊號碼格式為:00+國家**+使用者號碼或00+地區**+使用者號碼。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 www.ah.189.cn

9樓:樂事小白

傳送國際簡訊:00(中國國際接入碼)+對方國家及地區**表+手機號;例如:00 852 87654321(香港) 標準資費:0.8元/條

10樓:

一類方式是找專業的國際簡訊**服務平臺,分類訊息推送,這種方式傳送速度快,抵達率高;

也有一類方式是用自身的手機號碼簡訊營銷。可是有一點不太好,假如短期內經常發資訊,非常容易被判定為搔擾。

中國移動客戶怎麼發國際簡訊?

11樓:隨意

國際簡訊業務資費:

(1)非國際漫遊狀態傳送簡訊資費:中國移動客戶在中國大陸地區傳送國際簡訊至中國大陸以外地區運營商(指與我公司開通簡訊互通業務的運營商,下同)的客戶,每條為1.00元。

(2)國際漫遊狀態傳送簡訊資費:中國移動客戶漫遊到中國大陸以外的國家和地區後傳送國際簡訊至中國大陸以外地區運營商客戶,每條為「簡訊漫遊出訪資費標準×115%+1.00」元。

4. 簡訊國際漫遊業務資費:

(1)非國際漫遊狀態傳送簡訊資費:中國移動客戶漫遊到中國大陸以外的國家和地區後傳送簡訊至中國行動通訊客戶(簡訊國際漫遊),每條為「簡訊漫遊出訪資費標準×115%+0.10」元。

(2)國際漫遊狀態傳送簡訊資費:中國移動客戶漫遊到中國大陸以外的國家和地區後傳送簡訊至中國聯通的客戶(簡訊國際漫遊),每條為「簡訊漫遊出訪資費標準×115%+0.15」元。

(3) 客戶接收簡訊不收費。

注:國際來訪客戶傳送簡訊每條收取2元。

國際及港澳臺簡訊業務資費標準:

1、非國際及港澳臺漫遊狀態傳送簡訊資費:中國移動客戶在中國大陸地區傳送國際簡訊至中國大陸以外地區運營商(指與我公司開通簡訊互通業務的運營商,下同)的客戶,每條為1.00元。

2、國際及港澳臺漫遊狀態傳送簡訊資費:中國移動客戶漫遊到中國大陸以外的國家和地區後傳送國際簡訊至中國大陸以外地區運營商客戶,每條為「國際及港澳臺漫遊出訪網內簡訊資費標準+0.90」元。

給外國朋友發簡訊時,在編輯完成簡訊內容後,在傳送號碼處輸入:國際**(00)+國家**+使用者手機號碼,即可完成簡訊傳送。

怎麼向國外的手機發簡訊?

12樓:亮爺說娛樂

國際簡訊及彩信傳送方式:

編輯完成簡訊內容後,在傳送號碼處輸入「國際字冠+國家**+客戶號碼」或「國際字冠(+)+國家**+客戶號碼」 ,即可傳送國際簡訊。

簡訊內容需用拼音或英文表達。

資費補充:

移動,1元一條。

聯通,0.8元一條。

電信,0.8元一條。

13樓:

在傳送號碼處輸入:國際**(00)+國家**+使用者號碼,即可傳送國際簡訊

澳大利亞的國家**「61」

所以你發給你朋友應該發 0061+使用者號碼資費一塊錢一條啊~

國外的人發給你就發0086+你的手機號碼,一樣的道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不能發了``我就經常發``到美國```在傳送號碼處輸入:國際**(00)+國家**+使用者號碼,即可傳送國際簡訊

澳大利亞的國家**「61」

所以你發給你朋友應該發 0061+使用者號碼資費一塊錢一條啊~

同意這個``

但是還有一點注意``用拼音``你英語好的話就算我沒有說漢字是不行地``

15樓:願佳那大

和國外是不能發簡訊的...因為我們的系統和他們的系統有較大的區別...

據說有國外的****這種類似的業務 但是在中國還不可以的~~

手機怎麼匿名發簡訊,手機如何傳送匿名簡訊?

非得手機的話 只有樓上的辦法羅 又或者你借其他人的手機發其實如果想要傳送匿名簡訊 最簡單就是通過 傳送 傳送至他人手機 他人手機僅顯示sp服務商的特殊號碼 另一種方式可以通過qq的簡訊傳送功能 但對方收到的簡訊內可以看到你的qq號碼 可以申請一個新的臨時qq發簡訊到對方手機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

手機如何傳送簡訊 手機傳送簡訊的方法

vivo手機需進入 資訊 點選右上角的 圖示,再點選右上角的 號新增接收人或直接在接收人後輸入手機號,最後輸入簡訊內容傳送即可。若有更多疑問,可進入vivo官網 vivo app 我的 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 下滑底部 客服 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瞭解。1 在手機的桌面上,點選 簡訊 這個圖示應用...

如何給手機號傳送匿名簡訊,手機如何傳送匿名簡訊?

1 建立一個新的電子郵箱賬戶。你不會想要使用自己私人的郵箱賬戶,因為這會暴露你的個人資訊 姓名 電子郵箱地址等 相反,選擇一個全新的 免費的電子郵件服務商 谷歌 雅虎等 並設定一個不帶有個人資訊的 全新的電子郵箱賬戶,能幫你傳送匿名簡訊。2 獲取別人的手機號碼。查明收信人的手機號碼,並確保這個號碼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