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被張傑的前女友打過一耳光,這是真的嗎

2022-01-05 00:41:26 字數 5720 閱讀 1162

1樓:玄燁煙雨

張傑在和謝娜之前確實是有一個前女友的,而這個前女友和張傑一樣也是一名歌手,兩人是在我型我秀的節目中認識並且相戀的,而張傑和謝娜的相識是在《快樂男聲》這個節目,並且再後來就宣佈了兩個人的戀情。至於張傑的前女友是否打過謝娜一個耳光在我看來應該是真的,原因如下。

首先,當時是張傑在準備《快樂男聲》的比賽,張傑的前女友直接到後臺找到了謝娜,然後打了謝娜一個耳光,不過當時謝娜為了避免張傑因為此事分心所以沒有宣揚出去,後來張傑確實是不負眾望獲得了冠軍。不過還是再後來聽到了這個訊息,然後張傑就在一個公眾的場合替謝娜還了一巴掌回來,其實從這裡還是可以看出謝娜在張傑的心裡還是具有很大的地位的。

熟悉張傑的人都比較清楚的是張傑的性格是比較內向的,一般情況下有什麼事情不會說的,而謝娜的性格則是相反的大大咧咧的,從何炅的嘴裡也聽說過是謝娜追的張傑,現在過去了這麼長的時間也可以看出謝娜的選擇是正確的的,現在兩個人過得非常的幸福。

張傑能夠有現在的成就是離開謝娜在背後的支援,張傑自己也說過在自己最困難的時候一直是謝娜在背後支援著自己,反觀張傑的前女友,卻還需要張傑操碎了心,其實男生需要的也就是在困難的時候能夠有一個人在背後幫助自己,謝娜做到了,張傑也不會辜負謝娜的。

2樓:配角解釋

情侶之間發生這種事情是很正常的,所以說張傑被前女友打過一耳光,這件事情應該是真的,但是我們沒有必要去糾結這其中的原因。我覺得這是情侶之間的一些比較正常的一些溝通方式吧。

3樓:荔枝追星

這個應該不是真的吧,如果是真的,那麼網際網路都是有記憶的,當時應該很火,現在大家都知道吧。而且都是成年人了,張傑的前女友應該不會這麼做吧。

4樓:95電玩大大

不是真的,應該是**的操作才是吧,張傑那個時候已經和女朋友分手了,選擇和謝娜在一起很正常啊,估計是為了炒作吧。

5樓:舊舊影視點評

不是真的,那會兒張傑追謝娜,被很多人不看好,所以有人故意黑他們,更是造出傳聞,子虛烏有的事情被莫名的炒作了起來,根本沒有這件事。

6樓:藍水燮

確實是真的,當時張傑的前女友到後臺打過謝娜,但是謝娜為了張傑也沒有還手,後來這件事情還是張傑替謝娜還回來的,可見在張傑心裡也是很愛謝娜的。

7樓:自由的九月兒

應該不會是真的,謝娜的性格是不會吃虧的,讓她被人打一耳光應該是不可能的,即使是真的謝娜也不會吃虧。

8樓:太陽系最遙遠的星星

應該不是真的當事人都沒有發表任何的宣告而且也沒有拍到真實的證據,娛樂圈就是這麼混亂,每個人都想通過各種話題來引起熱度,我認為這只不過是網友的炒作手段,真真假假誰又知道呢?但唯一確定的就是張傑和謝娜現在過得很幸福,有了完美的家庭和兩個女兒。

9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覺得這件事情應該不是真的,畢竟就算是他的前女友也不可能來打謝娜的耳光呀,謝娜她作為一個主持人。誰敢去得罪他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被張傑的前女友打了一個耳光,我感覺這件事情應該不是真的。畢竟在那樣的事情當中,怎麼可能隨便去打一個人,而且有那麼多嘉賓在場的。

張傑前女友打了謝娜兩巴掌?張傑霸氣還了回去,段曦是誰

11樓:最愛幻雪寶兒

其實早在認識謝娜之前,張傑參加「我型我秀」的時候就認識了他的前女友——段曦。

據說,但是的兩人在比賽中互生好感,賽後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後來由於發展問題,張傑去了北京,兩人開始了異地戀,恰好在那個時候張傑認識了謝娜、何炅等人。

2023年,已經作為歌手的張傑放下了身段參加了湖南衛視的《快樂男聲》。期間,張傑和謝娜的緋聞傳的沸沸揚揚的,很多人都說張傑能夠在比賽中那麼順利是因為謝娜的支援。因此,有傳聞說當時還身為張傑女友的段曦進入了快男後臺,當著很多人的面甩了謝娜兩巴掌,而謝娜擔心此事影響到張傑比賽,因此也沒有張揚出去!

但後來,謝娜的助理實在看不下了,就把事情告訴了張傑,張傑之後在某個場合遇見了段曦又甩了她兩巴掌。

12樓:匿名使用者

張傑無聊段曦和歌手吵架,可還是分手了,認識了謝娜兩人都互相喜歡了,張傑喜歡上她的善良和真誠,但害羞一直沒有告白,那時張傑謝娜有很多話題,然後段曦就跳出來說張傑是陳世美,在微博上亂罵他,還罵張傑的粉絲,最後張傑粉絲生氣了 ,為維護張傑就和她吵架,她到是不服軟,應該是炒作吧,因為她那時是個非常不火的主持人,有一次一次成都的活動,謝娜和張傑一起去,然後段曦看見謝娜就在那裡罵,還罵張傑,最後謝娜怕影響到張傑,就制止了她,但她卻打了謝娜一巴掌,謝娜怕張傑生氣影響到他就忍住了,可謝娜的助理非常生氣,畢竟謝娜那時可是主持一姐,卻被段曦一次次得寸進尺,所以她就悄悄的告訴張傑,張傑非常生氣就跑過去替謝娜打了回去,然後跑去喝酒,一直說我要保護娜娜,在快樂大本營張傑說謝娜受了很多委屈都忍著,他非常心疼。不過這都過去了,就算那時他們受了那麼多壓力但現在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在張傑落魄時棄他而去,名聲大噪掌摑謝娜兩耳光,你知道她是誰嗎?

13樓:秩枯無悔

她是張傑的前女友段曦,當時由於張傑忙於比賽,段曦受不了就分手了,後來在臺見到謝娜就打了兩巴掌,當時謝娜為了不影響張傑,就忍了下來。

14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這個人就是段曦,在張傑落魄的時候拋棄了他,是非常勢利眼的

張傑和前女友分手是因為謝娜嗎?

15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娛樂圈裡的模範夫妻有不少,張傑和謝娜算是其中一對,雖然從談戀愛到現在黑幕不斷,但是依然阻擋不了兩個人相親相愛的幸福生活,曾經有人說張傑和前女友分手是因為謝娜,雖然我們不是當事人不知道具體內幕,但是我願意相信他們的感情並不像人們傳的那樣充滿利益。

最早認識張傑是曾經有一個選秀節目《我型我秀》,當時張傑拿了那一屆的冠軍,而前女友段曦也是那個時候傳出來的,之後節目結束,張傑去北京發展,長期的異地戀讓兩人的感情也經歷了一場大的考驗,而真正讓兩人分開的還是不同的發展道路吧!

張傑去北京發展後開始並不順利,徘徊在低谷時期的他在三年後參加了湖南衛視的《快樂男聲》,因為這個節目外界很多人都在傳他和謝娜的緋聞,而那個時候謝娜跟劉燁分手不久,整個人的狀態還沒有真正的緩過來,所以從一開始大家都不相信這個傳言是真的,後來又有人傳說在比賽的時候段曦曾經在後臺給了謝娜兩巴掌,當然是真是假只有當事人知道,所以這件事就顯得撲朔迷離了,不過個人認為兩個人應該是在各自處理好感情後才開始的。

曾經看過一個訪談,看的出謝娜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大大咧咧的外表下有一顆柔弱敏感的心,所以她接受張傑也是頂著很大的壓力,同時也是處理好自己的感情才去選擇跟張傑在一起的,而且從這麼多年張傑的言行來看,他絕對是一個模範丈夫的標準,所以我覺得張傑和前女友分手是因為謝娜這種說法是不成立的。

16樓:生活達人小盧

這兩者我覺得本身就沒有什麼關聯,張姐已經分手了,後來才遇上了謝娜,所以這件事情我覺得不能夠相提並論,也不是謝娜拆散他們的。

17樓:玄燁煙雨

我覺得有一小部分原因是因為謝娜。不過事情都已經過去了,張傑和謝娜也修成了正果。祝福他們吧。

18樓:舊舊影視點評

不是真的,謝娜這種歡脫但是又很替別人著想發性格的人,怎麼也不會去拆散別人,而且張傑和謝娜在一起的時間與張傑和前女友分手的時候有一段時間,所以不是真的。

19樓:藍水燮

並不是因為謝娜,謝娜當時和張傑在一起的時候張傑是單獨的一個人,我還記得謝娜曾經說過,她去找張傑表白,說了自己的想法,當時張傑是單身狀態。

20樓:太陽系最遙遠的星星

並不是因為謝娜,因為當時他在沒有認識謝娜之前就已經跟前任女友分手了,是分手很久之後才跟謝娜結的婚,現在張傑和謝娜過的很幸福,我這個沒有必要再提前女友了,誰還沒有個前任呢?

21樓:配角解釋

我覺得不一定是因為謝娜,而且他和前女友分手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兩個人的關係不和,而且張傑也需要自己在娛樂圈內的一些關係的通暢,所以他選擇了謝娜。

22樓:95電玩大大

應該不是因為謝娜,因為張傑在成為了冠軍之後,資源變的更多了,兩個人的生活圈子也不一樣的,分手就很正常了。

23樓:荔枝追星

其實我都不記得張傑有前女友了,我感覺事到如今,再去糾結張傑和前女友,謝娜和劉燁,其實都沒有意義了。我們還是要好好祝福謝娜和張傑。

24樓:匿名使用者

張傑和前女友的分手,我覺得不一定是因為謝娜,他們分手的原因不僅僅是性格不合,同時他們的參觀也有一定的不一致的地方。

謝娜是張傑第一個女朋友嗎?

25樓:一抹淡幽茶

張傑的前任女友是段曦,現任女友是謝娜,它們三個都是四川人,張傑跟段曦是在2023年我型我秀認識的,張傑得了第一名,而段曦被淘汰。

張傑從《我型我秀》的舞臺上獲得冠軍之後並沒有大紅大紫,後來參加《快樂男聲》才漸漸有了名氣,張傑這一路走來並不容易,不管是在成名之前還是現在,他的身邊一直不缺少詆譭他的人,其中就有前女友段曦。段曦,2023年出生於四川成都,她也是2023年《我型我秀》的選手,也是全國16強,出道以後簽約山疼娛樂,現在主要從事導演自己主持的工作,段曦在圈內沒什麼名氣,如果不是因為張傑,恐怕現在還沒多少人知道她是誰吧。

張傑和段曦是在比賽期間認識的,兩個人是老鄉,也是同樣的**愛好者,子啊張傑出名後,段曦對著**說自己是張傑的女朋友,但是在張傑選擇走自己的路時段曦也給了他無盡的指責,也在這位自己口中的男友最困難的時候詆譭他。更令人氣憤的是,在張傑參加《快樂男聲》的時候,段曦還出手打了謝娜。段曦曾在自己的微博中對張傑各種辱罵,說他和謝娜在一起是為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而不是因為愛,但現在他們結婚了!

26樓:

關心這些有什麼用呢、你說呢?你又不能做他的女朋友、自己幸福才是王道、一個人不能活在別人的世界裡、祝你幸福。

27樓:昂子帆

不是的張傑初高中都談過

但是時間不長就分了

只是**沒有報道而已

謝娜之前是和劉燁在一起的

這個我想你應該知道

後來張傑參加快男的時候

認識了謝娜

然後就在一起了

真心的祝福他們

28樓:

也許娜姐不是傑哥的第一女朋友,但是他們都把初吻給了對方

29樓:匿名使用者

反過來啊,傑哥是娜姐的第一個男朋友嗎?

別把娛樂圈看得太好了,這本來就是一個渾濁的圈子,現在傑娜兩人已經同為一體,我想這個問題的意義應該不大吧,而且有沒有我們也不知道,你只能問傑哥本尊咯~~~希望大家能祝福傑娜,祝福這一段幸福美滿的娛樂圈伉儷~~

30樓:時也命也丶

你覺得這可能嘛?別天真了

娛樂圈裡的天使只是表面的而已

當然,對於我們來說

表面好就可以了

畢竟我們只是個看客你說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吧,張傑這麼帥,想必大學也有追他的啊,或者他追別的,你大學沒談戀愛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公開過 不過我認為沒有

33樓:騎士聖輝

是的,娛樂新聞上是這麼說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吧,娛樂新聞上是這麼說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第一任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謝娜是他最後一任女友,

張傑謝娜一定會幸福的,對不對,張傑謝娜一定會幸福的,對不對?

我相信一定會的,這場愛情轟轟烈烈,他們一起走過了太多的困難,這條路太艱辛了,現在他們已經結了婚,我相信已經是柳暗花明,我相信他們會很幸福,我相信娛樂圈中是有真愛的。那相當,他們經過5年的愛情賽跑,即艱辛又甜蜜難忘一定會幸福的!當然了 他倆可都是我的偶像 祝他們永遠幸福 早點生個可愛的寶寶 2011年...

張傑和謝娜的簡歷,求張傑和謝娜的一些個人簡介資料

張傑,1982年12月20日出生於四川成都,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中國內地流行歌手。2004年參加第一屆 我型我秀 獲總冠軍出道,2005年推出首張 第一張 並憑藉成名曲 北斗星的愛 獲得全球華語榜中榜 年度傳媒推薦大獎 等獎項。2008年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並憑藉 明天過後 首次獲得最受歡迎男歌手獎...

張傑謝娜是怎麼在一起的

謝娜和張傑在一起的時間大致是快男比賽前後,因為這兩人都是四川人。據說何老師邀請幾個好朋友去ktv,謝娜一進去,看見張傑也在場,就給張傑一個大大的擁抱,這是他們第一次見面。後來因為 調侃,提到他們之中一人則必會提到另一人,這時估計他們就是已經在一起了。不論他們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現在謝娜也已經懷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