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浦口威尼斯水城離地鐵3號線的浦珠路站多遠?還有明發濱江

2022-01-05 03:28:53 字數 3543 閱讀 9980

1樓:

南京浦口威尼斯水城離地鐵3號線很近的。具體站點還沒有確定離威尼斯水城.蘇寧天潤城不會超過一站公交的

2樓:

明發與威尼斯之間有一站 天潤城有一站 好像叫 京新站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十四街區離地鐵口很近 後面的大概不超過2km

4樓:匿名使用者

3號線還沒建成呢 其他不瞭解

南京3號地鐵線什麼時候開通

5樓:歷史的香味

南京地鐵3號線是一條南北客流主幹線,貫穿大江南北、連線主城江北新城和東山新城,連線祿口機場、南京南站、南京火車站及江北火車站最重要的對外交通樞紐。工程於2023年1月開始實施,12月1日正式開工建設,預計2023年6月建成通車。三號線在江北有三個站點,即浦珠路站、京新村站及泰馮路站,沿線的樓盤基本主打都是剛需樓盤。

江北第一站浦珠路站有威尼斯水城、明發長江派對、明發濱江新城、浦泰和天下;第二站京新村站有天潤城;第三站泰馮路站有天華矽谷 、天華綠谷莊園。

南京地鐵11號線浦州路站離威尼斯水城18街區有多遠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487路,全程約3.0公里

1、從南浦路·浦洲路乘坐487路,經過5站, 到達天潤城一街區東站

2、打車約1.3公里,到達威尼斯水城18街區

我想在南京浦口買房子,目前考慮明發濱江新城跟威尼斯及天潤城,大家看哪個好?

7樓:

明發的2、3期配套完善,大型超市、中小學、距離地鐵口比威尼斯水城的大部分街區還近。天潤城就12街區離地鐵近,水城0配套,威尼斯小學也是傳說。

8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地鐵,買天潤城(不過目前距離地鐵最近的12街區沒新房了),考慮房子質量明發的,水城除了新的花園洋房有點噱頭,其他無任何優勢。

南京地鐵3號線在江岸水城附近有站點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三號線江北段設有站點浦珠北路、沿江、高新區、林場;7 _+ d7 h4 n' h$ _4 \+ t

覆蓋到的小區包括明發、威尼斯、江岸水城、天潤城、天華矽谷等。6 s& f( _+ p& [. g4 o

1 x) o6 i' m4 r! \- p

" v, u: p! s0 i# a0 n$ p

二號線西延段在江心洲設有一站,過江後在珠江鎮、珠江北設有兩站。" e4 z w, u l% u" u9 x. w

覆蓋到的小區涵蓋了珠江鎮的各小區(珠江鎮本來就不大~)。 ) h" j3 s! c: u- v: s- u9 u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問售樓處啊 他們最知道了 這個具體不了 還沒建呢 計劃表上都不詳細

三號線站點位置推薦方案也僅是初步規劃,最終確定施工方案時還有可能再進行調整。

1、林場站

高架車站,位於京滬鐵路林場站東側,泰工路與京滬鐵路所夾地塊。

2、火炬南路站

推薦高架方案:火炬南路與規劃東西向道路的東北角,為高架車站。

比選地下方案:火炬南路與規劃東西向道路的交叉口,為地下兩層島式車站。

3、京新村站

推薦高架方案:規劃道路路口東側,為高架車站,站廳及裝置用房佈置於道路兩側。

比選地下方案:比選方案跨路口布置,為地下兩層島式車站。

4、浦珠路站

規劃道路與浦珠路交叉口西南角,線路斜穿浦珠路後下穿長江,該站為地下兩層島式車站。

5、濱江路站

長江南岸濱江路與**北路交叉口,為地下兩層島式車站。

6、五塘村站

幕府西路與**北路交叉口,地下車站

7、幹休所站

和燕路與**北路交叉處,站前設有存車線,地下車站。

8、南京站站

與現有& 號線南京站重合。

9、新莊站

位於新莊立交橋的東南,為地下兩層島式車站,其中三號出入口可兼做過街通道。

10、市**站

太平北路與北京東路交界處。

11、浮橋站

珠江路與太平北路交叉口,沿太平北路佈置,為地下兩層島式車站,站後設有存車線。

12、大行宮站

與正在修建中的二號線大行宮站重合。

13、常府街站

常府街與太平南路交叉口中,車站出入口廳分四個角落佈置,周邊土地開發與地鐵同步建設。

14、夫子廟站

建康路與太平南路交叉口。

15、長樂路站

長樂路與江寧路交叉口中,為地下兩層島式車站。

16、雨花門站

江寧路南端與土城頭路交界處。

17、卡子門站

土城頭與雨花東路交叉處,沿土城頭路佈置,為地下兩層島式車站。

18、大明路站

大明路與寧溧公路交叉口。

19、南京南站站

與未來一號線南延線南京南站站同址。

在接受「中國江蘇」網訪談時,省交通廳規劃研究中心副主任唐韌表示,今年下半年計劃啟動南京地鐵三號線工程。根據《南京地鐵三號線工程可行性報告》的推薦方案,三號線共設19個車站,包括江北3個高架車站、一個地下車站,以及江南的15個地下車站。

據交通部門人士介紹,地鐵三號線站點位置推薦方案也僅是初步規劃,最終確定施工方案時還有可能再進行調整。

南京明發三期到浦太和天下怎麼坐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全程約15.5公里

1、從明發濱江新城小三期步行約670米,到達柳洲東路站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8站, 到達大行宮站3、步行約650米,到達和天下

從南京火車站到浦口區浦珠路明發廣場坐地鐵,哪站下?

12樓:雲琉夢璃

柳洲東路站下車,換乘690路公交車;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690路,全程約16.7公里1、從南京火車站步行約190米,到達南京站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4站, 到達柳洲東路站3、步行約320米,到達柳洲東路總站西站

4、乘坐690路,經過14站, 到達明發城市廣場南站5、步行約190米,到達明發城市廣場

請問下 南京市 浦口 江岸水城 樓盤 離地鐵三號線哪個站最近 大概有多遠?分全掛上去給你了 往回答的好點

13樓:慧慧

天潤城有幾個街區比較進,天華矽谷也在地鐵口,其它都是比大胡話,要是離地鐵3km都叫地鐵樓房,那我家農村的瓦房也算地鐵樓盤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江岸水城的話在潤富花園和天潤城交接的那地方不就有一站嗎,但是還沒修,遠一點的就是威尼斯水城那一站啊,已經在建了

去南京市浦口區明發濱江新城一期157棟坐幾號地鐵

15樓:飛來飛石

乘坐地鐵3號線 , 在柳洲東路站 下車 (3口出),步行至柳洲東路總站西,乘坐532路 , 在濱江大道·明浦路站 下車,繼續前行460米即到明發濱江新城一期157棟

南京地鐵3號線哪一站有廁所,南京地鐵3號線哪些站有廁所?

大行宮站,卡子門站都有廁所。地鐵3號線途徑浦口區 鼓樓區 玄武區 秦淮區 雨花臺區和江寧區,線路北起江北新區的林場站,下穿長江進入主城一路南下,進入東山副城,南至秣周東路站。延伸至秣陵街道站的三期工程已進入前期準備階段,將於2017年底前全面開工。地鐵3號線全長44.9千米,其中地下線42.5千米 ...

南京地鐵3號線怎麼換成地鐵1號線

3號線換乘1號線可以在南京南站或南京站換乘,也可以在大行宮換2號線再到新街口換1號線,還可以在雞鳴寺換4號線再到鼓樓換1號線。南京站 或 南京南站 換乘 門火車站可以換乘 南京三號線如何轉地鐵一號線 3號線和1號線的重疊站只有南京站和南京南站,所以在1號線和3號線在南京站和南京南站換乘是比較好的選擇...

成都一鎮離地鐵3號線有多遠,成都3號地鐵線路經過哪些

四公里左右,一鎮在泰興鎮路口,你可地圖上看看泰興鎮到石油大學的距離就知道了 成都3號地鐵線路經過哪些?目前只完成了一期工程,地鐵站如下,希望能幫到你,謝謝一期工程 1 紅牌樓南站 與規劃地鐵7號線換乘 2 紅牌樓站 3 高升橋站 4 高新大道站,5 省體育館站 與地鐵1號線換乘 6 磨子橋站 7 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