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融資融券的賬戶不能申購新股

2022-01-05 03:42:44 字數 4502 閱讀 6108

1樓:大財配資**

為什麼融資融券的賬戶不能申購新股?融資融券賬戶是可以參與申購新股的,而且根據統計資料,用融資融券賬戶申購新股的中籤率高於普通賬戶申購新股的中籤率,融資融券如何提高新股申購額;一、穩健型投資者;1應**市值,轉入一半市值**到融資融券賬戶;2、普通**賬戶的**賣出,留出資金申購新股(只能用普通**賬戶申購新股);通過融資**,回補之前市值;3、普通**賬戶資金可進行新股申購、無新股申購時可進行國債逆回購操作;優點:即保持了持股、也可以進行新股申購,日常通過債券方式提高了資金使用率

二、激進型投資者;1、通過新股發行時間,選定新股申購目標;2、t-3全部**、資金轉入信用**賬戶。融資****,提高**獲得高新股申購額度;3、t-1日賣券還款、全部**變成現金;4、t日資金從融資融券賬戶劃回普通賬戶,申購新股。

2樓:正好配資平臺

為什麼融資融券的賬戶不能申購新股?可以申購新股的。融資融券如何提高新股申購額;一、穩健型投資者;1應**市值,轉入一半市值**到融資融券賬戶;2、普通**賬戶的**賣出,留出資金申購新股(只能用普通**賬戶申購新股);通過融資**,回補之前市值;3、普通**賬戶資金可進行新股申購、無新股申購時可進行國債逆回購操作;優點:

即保持了持股、也可以進行新股申購,日常通過債券方式提高了資金使用率;

3樓:匿名使用者

融資融券的賬戶也可以申購新股,關鍵是你的融資融券的賬戶有無**或滬市**的市值,市值夠不夠多。

4樓:天載配資

上海**交易所進一步闡述《上海市場首次公開發行**網上按市值申購實施辦法》,指投資者要在網上認購新股,其戶口持有的**,市值至少要有1萬元人民幣,而且跟舊例不同,滬、深兩地的戶口,只能申購當地市場的新股。

新舊規定的另一差別,在新例之下,申購前需要存入足額申購資金,舊例則在申購成功後才繳納認購資金。

至於戶口市值是按t-2方式計算,而融資融券戶口不能用作申購新股。

此外,上交所稱已自16日起接受會員單位期權全真模擬交易申請。

為什麼融資融券的賬戶不能申購新股

5樓:du知道君

可以的。

融資融券如何提高新股申購額度

一、穩健型投資者

1、對應**市值,轉入一半市值**到融資融券賬戶;

2、普通**賬戶的**賣出,留出資金申購新股(只能用普通**賬戶申購新股);通過融資**,回補之前市值;

3、 普通**賬戶資金可進行新股申購、無新股申購時可進行國債逆回購操作;

優點:即保持了持股、也可以進行新股申購,日常通過債券方式提高了資金使用率

二、激進型投資者

1、通過新股發行時間,選定新股申購目標;

2、t-3全部**、資金轉入信用**賬戶。融資****,提高**獲得高新股申購額度;

3、t-1日賣券還款、全部**變成現金;

4、t日資金從融資融券賬戶劃回普通賬戶,申購新股。

僅供參考,祝你投資順利!

6樓:伯豐眾誠速配

你好,上海和深圳信用**賬戶均可參與新股申購,您可以直接輸入申購**,選擇擔保品**進行申購操作,也可以直接登入融資融券賬戶,選擇新股申購模組進行新股申購。

7樓:正好配資平臺

融資融券的賬戶可以申購新股?融資融券如何提高新股申購額:一、穩健型投資者;1應**市值,轉入一半市值**到融資融券賬戶;2、普通**賬戶的**賣出,留出資金申購新股(只能用普通**賬戶申購新股);通過融資**,回補之前市值;3、普通**賬戶資金可進行新股申購、無新股申購時可進行國債逆回購操作;優點:

即保持了持股、也可以進行新股申購,日常通過債券方式提高了資金使用率

二、激進型投資者;1、通過新股發行時間,選定新股申購目標;2、t-3全部**、資金轉入信用**賬戶。融資****,提高**獲得高新股申購額度;3、t-1日賣券還款、全部**變成現金;4、t日資金從融資融券賬戶劃回普通賬戶,申購新股。

8樓:中承配資

你好,首先通過兩融交易,增加信用賬戶中的現金資產:1.融券賣出;2.

融資**;3.直接還券;4.普通**打新股;可用來深圳市場打新股。

5.賣出新股:直接還款了結第一步的融資負債。

或者暫不還款,滾動打新股。

融資融券賬戶可以打新股嗎

9樓:匿名者

如何做:假設投資者擔保**市值100萬元,融資融券信用額度為100萬元,融資融券標的**a每股10元,a可以是etf或**(etf沒有印花稅,操作成本低一些,衝擊成本小一些)。首先通過兩融交易,增加信用賬戶中的現金資產:

一、以10元每股融券賣出5萬股a,得到50萬元資金;二、以10元每股融資50萬元**a,得到5萬股**a;三、用第二步得到的5萬股a通過「直接還券」了結第一步的融券負債,此時信用賬戶資產情況為**擔保物100萬元、融資負債50萬元、現金資金50萬元(不要自動還款);四、融券解凍的資金50萬元相當於自有資金,可用於深圳市場打新股;五、直接還款了結第一步的融資負債,或者暫不還款,滾動打新股(注意新股風險)。

由於仍剩餘50萬元信用額度沒有使用,此時第二個交易日也可以重複上述操作步驟,套出25萬元現金、第三個交易日套出12.5萬元、第四個交易日6.25萬元……可根據自身時間成本來把握套出多少比例的現金。

假如使用兩次套現,最後信用賬戶情況為擔保物**擔保資產100萬元、75萬元現金、75萬元融資負債。此時既有深圳**(擔保物),又有現金,符合市值申購規則,可以在信用賬戶實現市值新股申購。量價驕陽希望可以幫助你。

10樓:天載配資

融資融券可以打新股。融資融券賬戶屬於信用理財賬戶,上海和深圳的信用理財賬戶均可參與新股申購,投資者可以直接輸入申購**,選擇擔保品**進行申購操作,也可以直接登入融資融券賬戶,選擇新股申購模組進行新股申購。

11樓:伯豐眾誠速配

如果要參與打新股的話,需要相關營業部開通兩融業務的t+0交易功能才可以。

12樓:同花順

上海和深圳信用**賬戶均可參與新股申購,您可以直接輸入申購**,選擇擔保品**進行申購操作,也可以直接登入融資融券賬戶,選擇新股申購模組進行新股申購

13樓:中承配資

你好,融資融券信用賬戶可以申購新股,和普通賬戶申購程式是一樣的。

14樓:

和普通賬戶合併計算市值,但用普通賬戶委託。

15樓:學霸說財

一、融資融券是怎麼回事?

提到融資融券,首先我們要先了解槓桿。簡單來講,原來你的資金是10塊錢,想去買20塊錢的東西,借來的這一部分錢就是槓桿,這樣去將融資融券搞清楚就很簡單,它其實就是加槓桿的一種辦法。融資,顧名思義就是股民向**公司借錢購買**的行為,到期將本金和利息一同還了就行,融券,換句話說就是股民把**借來賣,一段時間按照規定將**返回,支付利息。

融資融券可以把任何東西無限放大,盈利時的利潤會增長几倍,虧了也可以造成虧損放大好幾倍。可見融資融券的風險真的很高,一旦操作失誤很有可能會產生巨大的虧損,普通人操作會比較難,這對投資者是有較高的投資水平的,能夠緊握住合適的買賣機會,普通人和這種水平相差甚遠,那這個神器就派上用場了,通過大資料技術來分析最適合買賣的時間是什麼時候,點選連結就能夠使用啦:ai智慧識別買賣機會,一分鐘上手!

另外說一點,融資融券是可以打新股的。

二、融資融券有什麼技巧?

1. 想要收益變多,那麼就使用融資效應吧。

舉個例子,若是你手上有100萬元資金,你欣賞xx**,決定後,就可以用這份資金****了,之後可以聯絡券商,將你**的**,抵押給他們,再去融資**該股,假如股價漲高,就可以分享到額外部分的收益了。

以剛才的例子為例,假如xx**往上變化了5%,素來只有帶來5萬元的收益,但通過融資融券操作,你就可以賺到更多,可是世事難料,如果判斷錯誤,虧損也就會變得更多。

2. 如果你比較保守,想選擇穩健價值型投資,中長期看好後市,而且去向券商融入資金。

只需將你做價值投資長線持有的**做抵押即可融入資金,進場變得更加容易,不需要追加資金,然後再把部分利息支付給券商即可,就能做到增添戰果。

3. 應用融券功能,**也可以進行盈利。

簡單來講,比如某股現價20元。經過深度**,強烈預期這**,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內**到10元附近。那麼你就可以向**公司融券,然後向券商借1千股該股,然後以二十元的價錢在市面上去賣出,就能獲得2萬元資金,只要股價一**到10左右,那麼你就可以以每股10元的**,又一次的**該股1千股,然後給**公司,花費費用是一萬元。

於是這中間的前後操作,**差意味著盈利部分。自然還要支出一些融券費用。經過這一系列操作後,如果未來股價沒有**,反而**了,那麼將在合約到期後,面臨資金虧損的問題,因為要買回**還給**公司,然而釀成虧損。

臨了,給大家分享機構今日的**名單,趁著還熱乎,記得領取哦:絕密!機構今日三支**名單洩露,速領!!!

16樓:

融資融券申購新股方法,請參考我的回答:

開通個人融資融券賬戶的條件是什麼

開通融資融券需要什麼條件 開通個人融資融券賬戶的條件是什麼?融資融券開戶條件 1 從事 交易滿半年 2 最近20個交易日的日均 類資產不低於50萬 類資產包含普通帳戶的現金 債券 以及 公司資產管理計劃 3 風險測評結果須為積極型 進取型,且測評時間在兩年以內 等等。前20個交易日,日均資產50萬以...

新股申購中籤之後賬戶裡為什麼看不到

現在新股申購規則變了,現在是先申購中籤之後再繳款。t日申購,t 2中籤後繳款,至於繳款之後哪天能夠看到,上海 深圳兩個市場不同。是不是看賬戶新股中籤但是總是顯示沒有中籤 第一章 市值篇,我到底具不具備申購新股的資格?問 我要持有多少資金?答 新的條例規定投資者在t 2日前的20個交易日持有日均1萬元...

我申購的新股為什麼看不到申購配號

19號申購的 23號或24號才可以看到 如何查詢自己申購新股的配號?1.開啟你的交易軟體,2.在你通常買賣的下面點查詢,再查配號,3.輸入申購的號碼,一切ok.我申購新股時為什麼在新股配號查詢中找不到自己的配號呢 申購新股時查不到配號,因為白天的申購資料,交易所還未做處理,要到晚上進行資料清算後,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