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11g和oracle10g的區別

2022-01-05 08:03:48 字數 539 閱讀 3992

1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oracle10g而言,oracle 11g具有了與眾不同的特性。

1、在oracle 11g中資料安全需求越來越高,擴充對lob和表空間的透明資料加密(transparent data encryption,即tde)特性來提高資料的安全性。

2、oracle 11g新的securefile特性主要是集中在資料壓縮和重複資料刪除方面。

1、oracle 10g資料庫關鍵目標有二:1 降低管理開銷,2 提高效能。 oracle 10g的增強有對高可用性的增強、新的 flashback 能力、支援回滾更新操作;對安全性的增強,便於管理大量的使用者; bi 方面的增強 , 包括改進的 sql 能力、分析功能、 olap 、資料探勘的能力等;對非關係型資料儲存的能力得到了改進; xml 的能力;對開發能力支援的加強,對生物資訊學( bioinformatics )的支援。

2、oracle 11g是甲骨文公司推出的最新資料庫軟體。oracle 11g提供了高效能、伸展性、可用性和安全性,並能更方便地在低成本伺服器和儲存裝置組成的網格上執行。

oracle11g例項已經啟動資料庫沒有開啟卻必須

sysdba 就是管理員的最高許可權,所以可以連線,至於另一種情況你連線不上,具體給我看下 startup nomount選項 讀初始化引數檔案,啟動例項 startup nomount選項啟動例項,但不安裝資料庫。當資料庫以這個模式啟動時,引數檔案被讀取 後臺程序和記憶體結構被啟動 但它們不被附加...

oracle11g怎麼建立例項資料庫?

就是使用database configuretion assistant建立的資料庫的。試試使用管理員賬號開啟資料庫再建立。oracle11g如何建立資料庫 oracle11g建立資料庫的步驟如下 1 按住鍵盤上windows鍵,開啟開始選單,找到database configuration ass...

你好,我有oracle11g資料庫的問題需要你幫助

host localhost改成 host 本機ip 把 tnsname.ora中的sid 也配置成 本機的ip地址 1 啟動監聽服務,然後檢視 監聽狀態 c lsnrctl start c lsnrctl status 檢視狀態裡的監聽內容和你tnsnames.ora裡的配置是否一致2 用sq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