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三畢業生,暑假想在家自學大學英語想到了大學儘快考4級

2022-01-05 09:27:18 字數 1109 閱讀 7578

1樓:羙麗伈情

這個暑假其實完全可以放鬆好好玩一玩的呢,到了大學的話,最快考4級也是在12月份,一般高中英語不差的裸考都能過,如果要追求高分的話,可以多做真題和背四級詞彙。

書店裡能買到各種各樣的四級詞彙書,個人感覺新東方的不錯,俞敏洪編的,本人用的便攜版,出門方便攜帶。

最主要的還是做真題,將歷年的真題反覆的做,將閱讀中的生單詞記錄下來加深記憶,比起硬啃詞彙書,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祝你好運啦~

2樓:王展_知道

大學英語4級考試總分710分,其中聽力和閱讀分別是200分以上,這兩部分佔了400多分,國家承認的分數是425分,我建議你多練習一下聽力和閱讀。關於閱讀就是登陸chinadaily的**,多看些英語新聞,這些新聞別的**都有漢語版本的,方便你對照理解;聽力的話就多看一些外國大片,最好下個friends(老友記)看一下,既練習了聽力,也瞭解了美國大學剛畢業的畢業生的「蝸居」生活,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下可以看一下星火的資料,當時都是用它的,現在家看看四級單詞吧,多讀一下英語方面的閱讀,培養一下語感,要是學要允許大一考四級的話,可以再做做閱讀,做一下真題。記得多練一下聽力。

4樓:

其實四級沒必要提前看,因為一般學校都會規定你可以考的時間,即使你準備好了也不會讓你考,除非你不通過學校自己報,但那樣比較真煩。

一般高三畢業的英語水平直接考四級都是能過的,不用擔心,考前做幾套真題即可。其實到大學之後很多人考四級都是裸考的。

而且四級分數沒什麼用,還是以後六級好好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就是高中的水平,不過聽力要好好聽,平時要多做聽力的練習,建議你買四級真題,好好練習,應該可以通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高中的英語鞏固好,在適當增加詞彙量英語四級(包括abc也就五千多),我大一就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為了過四級的話就用新東方,它有介紹很多考四級的技巧,如果是為了學英語,推薦華研的書,系統分類比較好

8樓:花開不敗at燦

我也和你一樣啊 想先自學

我是高三畢業生,想打暑假工,可問了很多店,老闆都是不要暑假工的,怎麼辦?我怕說了做長期工之後倆個月

深圳招暑假工的很多,可以去那些人才市場中介,不過每個小時會抽掉你1到2塊錢工資。可以去連鎖超市當售貨員或者收銀,有招聘暑假工,而且工資有保障 呵呵你顧慮太多了 我畢業一個人找工作打拼,從河南到無錫,蘇州又到天津,經歷很多專,我們長屬大了要為自己負責,所以勇敢去追求去 想幹的,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你可...

高三畢業生暑假應該怎樣提升自己高三學生必讀高三畢業生暑假怎樣過

高三暑假有三個月吧,能合理安排過一個充實,快樂的暑假是很重要的。剛考試完,可以考慮放鬆一下心情,家裡有條件的,出去旅遊是很好的專案,最好和幾個比較要好的同學一起去玩玩。大家高中三年,感情應該比較不錯,現在馬上就要各奔東西了,利用旅途不但能更進友誼,還能學到很多出門在外的東西。其實想學習的話,都是機會...

我是一名廣電編方向的高三畢業生,請問暑假怎樣過比較充實

現在有些教育機構會有大學英語預科這種課程,比如北京新東方就會開設這樣的課程。專門針對高中畢業即將進入大學的學生。大一文化課較多,還是以文化課學習為主,保持學習狀態的最好方法就是定個目標,比如拿獎學金之類的。如果後期決定考研的話 過了大一之後千萬要保持英語學習狀態,最好的辦法就是拿四六級練手。建議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