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打耳洞的幾個問題,關於打耳洞的幾個問題(打過的來)

2022-01-05 10:51:06 字數 6060 閱讀 2282

1樓:飛蛾愛你

我就是你想的那樣打的~~~嘿嘿,偷笑~~

我打洞的地方都是兩元一個洞洞、

你的情況應該可以打的

注意:1、打洞後4天可以取下耳釘換銀針

2、打洞七天之內不要碰水(根據自己情況定哦)3、每天轉動耳釘三次以上

4、用酒精或雙氧水塗在耳洞周圍,防止紅腫、發炎5、過了四天後換的銀針要酒精塗抹,消毒。後面的時間每天都要取下耳針,並用上述方法為耳朵和銀針消毒注:打耳洞的地方的耳釘只在外面噴了一層銀,過幾天就會磨掉,建議你去正規的首飾店買銀針換。

2樓:

親愛的,我覺得你設計的耳洞方案也不錯~

我個人是打的四個,左邊三個右邊一個,看起來不對稱,但是比較有特點~~~

因為地方不同,打耳洞的**從一元到20元不等~~~女娃娃最好避開月經期去打,減少出血~

其他的就是注意一下消毒,一般來說沒有多大的問題~祝你好運~

3樓:高丶不可攀

其實左二右一挺好看的。我是左邊三個右邊一個。

最好不要同時打。因為睡覺的時候不能壓到耳洞。同時打的話晚上睡覺就只能面向上。堅持一個星期你能堅持下來麼 。

我打耳洞是一個兩塊錢的。不是在醫院。就是在那種小店裡。用槍打。一開始會疼30秒。後來就只剩下發熱了。

打完耳洞注意的問題網上說的很全面我就不重複了。有什麼問題可以再問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不要打的為好,完全沒有必要,做這種事就是花錢買罪受。

5樓:來自東渡苑博古通今的左慈

打幾個個人愛好。不要去小店打,衛生沒有保障。去正規的醫院美容院打。

打完兩天內不要洗澡。每天用酒精(百分之75濃度)清理兩次。睡覺不要壓耳朵就行。

三天以後換成銀的耳釘(換之前要用酒精浸泡)。 (這些他都會囑咐你)。**敏感沒有問題。

6樓:柒貳玖

我就是右邊一個,左邊兩個~我是去年國慶節打的,到現在都三個多月了,已經完全長好了。其實我覺得這樣打三個挺好看的~我當時打的是五塊錢一個洞,還挺便宜的~揉耳朵當然會發熱啦,不熱才不正常呢~你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看要根據自己的喜好

一般還是不要貪便宜,去正規的地方處理比較好,免得發炎

8樓:匿名使用者

左右各一,平凡才為美!

一塊一個

血熱,麼事

關於打耳洞的幾個問題(打過的來)

9樓:匿名使用者

1.我是槍打!快速!

2.槍打的疼痛感覺像打針!打之前先請老闆幫你搓熱你的耳朵!

主要是自己心理因素!打之前先深呼吸!牙一咬!忍一下羅!

想要漂亮就要忍耐!

3.洗澡完後要用棉花棒擦拭周圍!如果店家有提供藥品!就勤擦拭!

祕訣就是勤擦藥!保持乾燥!還是保養的不好!那就要回到店家或是醫院去看看!

4.這個問題有點難!因為我是畢業後才打耳洞!

哈不過也是可以透過頭髮來掩飾!因為打耳洞後必須要一個禮拜都要帶著耳釘!否則很容癒合!

看你的頭髮可不可以剛好遮住耳朵!如果不行的話建議耳釘選膚色?也要看店家有沒有提供!

或是可以請店家幫忙!要不然就是老師要檢查時先拔下!等到檢查後趕緊戴上!

這樣是沒問題!不要超過好幾個小時!這樣再帶回去有點困難!

希望對你有幫助羅!愛美無罪!^^

10樓:

我本人是槍打的,很疼,沒用過鐳射,不知道疼不疼,但我想應該也是疼的,畢竟是打了個洞,如果不想讓耳洞發炎第一次打時就用純銀的耳釘,然後買一管紅藥膏防止發炎,怕家長髮現就用不顯眼的耳目釘,最好是不閃亮的,然後再用頭髮遮蓋一下

11樓:梅花作骨玉作肌

我上個月剛打的.是手穿的,一點都沒疼,也很便宜.那個阿姨用一個純銀的小耳釘,把尾部剪成尖的,然後用酒精擦擦耳朵,我還沒感覺到疼呢已經穿完了,只感覺到熱熱的.

回到家堅持4天沒洗頭.每天洗臉的時候用保鮮膜仔細包好耳朵,小心點洗,只要不沾水,不要用手碰它,一個星期就好了.怕家長髮現就用頭髮蓋住吧,有賣透明的小塑料棍的戴上就不太明顯,據說經過防過敏處理,我沒用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敏.

還是純銀的好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槍打的,

前2個打的歪了點,

而且有點發炎

後面4個到口碑好點

打耳骨上也 不疼了前

3天在家最好在家披這頭髮,

後面換透明棒子,如果棒子長的話稍微剪掉點

洗頭的時候注意點, 洗完馬上拿 棉花棒 把水擦掉髮炎的話塗點 青黴素 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哪個貴那個就能少疼點,感染機率小。(一分錢一分貨)2:

怎麼打都得疼,都是穿個洞!你說呢?疼也能忍住,一般他都放點東西,防感染的 我感覺不怎麼疼!

就是有點彆扭。

3:這個我好像是槍打的,一個星期就好了 中間洗頭沒碰到水,也沒感染。就是別碰水就沒事。

4:你們學校有沒有明文規定學生不許扎耳洞?扎都紮了還能添上啊?其實上學別戴耳飾,帶個防過敏,樸素點就行

14樓:依依濤

我是用槍打的,不過有一個不太準!歪了,還有就是打完以後多用酒精擦擦就能防止感染了,還有就是選對時間,清明期間打就最好了,感染率很低!我就是那會兒打的,沒有感染!

總之,多注意衛生就好了!

15樓:

哪個都會疼,怎麼樣都會發現,你還是別打了!

關於打耳洞的幾個問題

16樓:

你想得太多了..其實打耳洞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麻煩,也沒有那麼複雜.!

只要笑一笑沒有什麼過不了的!

如果你真的特別怕痛..可以帶稍帶金的耳環...太重了也不好!..會拉痛耳墜的!!

還有一個辦法就是..我們普通人常用的..!用茶葉棍代替耳環...前提是..要用比較直的茶葉棍哦...~!

具體的方法..不知道可以發資訊給我哦..!

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打好不要帶墜子,帶個銀釘吧,不會堵實,等一段日子隨你帶什麼

18樓:東楊村

打的時候是沒有感覺的因為是鐳射穿耳,還有最好就是剛打了後不要帶墜的耳環

可以用花椒棍來代替耳環使用挺好的

對於銀飾 方面沒有那麼嚴格的限制的

我是小學的時候打的現在也挺好的一直沒有發炎過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打了,好好的**非得穿個洞幹什麼,好了還行,弄不好再發炎,多遭罪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在秋冬季節穿洞,春夏很容易發炎的!!!

如果真的發炎的話,也不用怕,去藥店買紅黴素軟膏或醫用酒精抹抹就沒事了,或者乾脆就帶茶葉棒也ok啊!!

關於打耳洞後的幾個問題

21樓:嶽容文欣

1:耳洞還沒有長好,最好打耳洞十天後再開始旋轉。現在轉有點太早了,會很痛,而且容易引起發炎。現在還不要摘下來換帶金的。

2:如果十天耳朵肉長好了以後,建議你再戴一個月打洞時的耳釘,因為這種耳釘的針眼粗,以後耳朵洞眼長好後會自動縮小點,如果碰到你新買的耳針粗了就戴不上。

3:換帶時最好先洗淨手,再用酒精棉花擦拭耳朵和耳釘,如果耳朵眼有紅腫,最好抹一點紅黴素眼藥膏,有助於消炎的。

一般來說,如果三個月內不發炎,就可以戴自己喜歡的耳環了。我個人覺得銀針比塑料棒的好,不會引起發炎。

但是,平時還是要注意衛生,儘量不要碰水,如果有水,應該擦乾,最好每個星期用酒精棉花擦拭一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週後就可隨便帶了,如果耳朵沒發炎的話!

剛開始換帶的時候用棉籤攢酒精來消毒!

**敏感就帶金銀或者塑料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茶葉梗,可以消炎。等不痛再用其它材料的。

24樓:洞族姐姐

1.我這種情況是不是預示耳洞還沒長好,還不能摘下來換帶金銀的?

答:如果你的耳釘質量過關,現在還不是換的時候。

2.如果**還好,那打後的一個星期一定要換帶金的或銀的耳針嗎?

答:如果耳釘質量過關,可以暫時不換。

3、帶那種塑料棒行嗎?

答:如果是能達到醫用塑料的級別,可以。

4、換帶時用什麼消毒啊?

答:碘伏。

5.換上銀的以後要一直帶著嗎?

答:最好是這樣。

6、得帶多久可以隨意取下帶自己喜歡的耳環了?

答:半年是一個比較穩妥的時間,最少也須三個月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剛打完半個月到一個月內最好別換金屬製品的耳釘,金銀也最好避免,根據我的經驗最好的是防過敏耳針,就是像塑料製品的那種,用紅黴素眼藥膏消炎。

當時我打的時候也最怕發炎,流膿,紅腫之類的,這法還是我朋友教的,絕對保險,長的也不錯,沒受啥苦,要知道我還是疤痕**呢

26樓:灝ai曉

不要旋轉耳釘,這樣會容易扯開傷口

1.可以

2.都可以,眼藥水,消毒水,雙氧水之類的都行3.其實沒有紅腫,戴一個星期塑料棒加護理就可以帶自己喜歡的耳環了!!

幾個關於打耳洞的問題~(一共就這些分都給了,大家幫幫忙!)

27樓:我只是一顆棋

以下是順序回答:

1、去醫院專業的美容科室,或者去大型的美容院,正規些的,都可以,只要在一定時間內不碰到水和髒東西,就不會感染,自己多多注意。

2、當然可以,耳釘可以養耳朵,最好選用銀質的,注意剛剛紮好時不要總換耳飾,最好是一直帶著知道完全痊癒,再換耳環,耳環也不要選用太沉的。

3、最好是2禮拜不要沾水,尤其是沾髒水,不要總用手動,不要拔掉耳釘如果你的**癒合的快,不用擔心,如果你**不愛癒合,最好多吃水果,促進癒合。癒合之後,大概半年後才能徹底不怕水和手。

4、不要用藥,只要細心,注意些,就可以不感染,如果感染了,儘早用酒精擦,不要塗抹外用軟膏,可以服用少量紅黴素。

5、完全癒合以後是可以的,不過一旦感剛癒合就換,在取下的時候回破壞癒合,重新開口。

6、一個月以後,如果是新紮的最好不要不帶,如果紮了很多年,就沒關係了。我沒有**資料,你有不懂,可以問我。

28樓:

穿耳洞的部位通常是因人而異的,主要根據個人的耳垂形態、要求及職業特點和耳環開頭大小來決定的。一般人穿耳的位置應在耳屏切跡於耳垂下緣的垂線上中 1 / 3 交界處。

1 、穿洞前必須先諮詢穿洞裝置是否為可拋棄式,穿孔前應常規消毒耳前、耳後和耳孔等部位。

2 、穿耳洞時,手術器械必須經過嚴格消毒的,手術中要注意無菌操作,才能避免細菌及其它傳染病的感染。

打耳洞後的注意事項!

剛剛打完的耳洞,醫學上可稱為「貫通傷」,需要精心護理,下面就告訴你平時需要注意的要點:

1 、打完耳洞後, 7 - 10 天內應保持耳垂處乾燥清潔。洗臉、洗頭時應避免接觸汙水、汙物,睡覺時要避免擠壓耳朵,並保持耳洞乾燥通風。

2 、保持每日旋轉耳針,避免耳針與**粘連,促進傷口癒合。

3 、術後每日用 75% 的酒精消毒 1 - 2 次,也可口服維生素 c 幫助傷口癒合。

4 、耳針和針託不要扣得太緊,否則容易引起腫脹,最好留有一定的空隙。

5 、穿過耳洞之後,大概六個星期的時間不要把耳環拿下來;

6 、穿洞後如果有發炎感染現象,若有便應及早就醫。

29樓:織田裕三

先勸你最好別穿.

1.手工打的好得快,而且便宜,只要在一定時間內不碰到水和髒東西,一般不會發炎.去醫院專業的美容科或大型美容院,安全,但費用要高!

2.選用銀質的耳釘可以養耳朵,最好是一直帶著直到痊癒,再換耳環,耳環不要太重。

3.最好是兩週內不要沾水,不要總用手動,不要拔掉耳釘,多吃vc.

4.不要用藥.如果感染了,儘早用75% 的酒精消毒 1 - 2 次,也可以塗抹少量紅黴素眼藥膏,又便宜效果又好。

5、癒合以後可以換.

6.不會的,放心吧!

關於打耳洞的問題,關於打耳洞後的問題

如果有膿流出,表示還有炎症沒有消除。你可以在患處塗抹慶大黴素注射液,如果過兩天還是這樣,表示你感染嚴重,需要肌注或靜注抗生素來消炎。哪些人不適合穿耳洞?疤痕體質和血小板含量低的人及糖尿病患者一般不建議穿耳洞,月經期間也不宜穿耳洞,否則容易造成明顯疤痕,形成 菜花耳 或不易止血的情況,而月經期間則容易...

關於男生打耳洞的問題,關於男生打耳洞的問題

男生打耳洞bai 和女生是一樣 du的 如果你想把耳洞擴大zhi 的話可以dao選擇粗一點的耳環版,或者慢慢的增加權無菌棒的數目,個人建議慢慢擴大,不要一次塞太大的會痛 我的耳洞都是用槍打的,鐳射沒試過,但據朋友說很痛,而且一樣會發炎一般打洞的會建議你一週左右時間,以保證洞周圍的肉長好,但我都是第二...

女生打那邊耳洞好看,打幾個女生打幾個耳洞好看

男左女右吧 如果你想叛逆點 可以左邊1個 右邊3個 一般女生會帶大耳環 軟骨那邊再打1到2個小孔帶耳釘 一邊一個就好了,就算你是耍個性,一邊一個很有特色的耳環或是耳釘就可以了,打在耳珠上,而不是打在耳骨上,不然以後,你會後悔。我讀書的時候,打了2個耳洞,剛開始,很興奮,整天買耳環,耳釘。而現在,我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