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分辨出女人有沒有生過孩子,如何分辨出一個結過婚的女人有沒有出軌呢

2022-01-05 16:40:55 字數 5268 閱讀 175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主要是這幾方面的差距:

1、肚子

大家都知道,懷孕生子的時候,肚子會被撐得很大,很多孕婦都會留下醜醜的妊娠紋,而且恢復期要很久,也很難完全消除掉。不過一般人穿衣服的時候不會露出肚子,因此這個不會特別明顯,在日常生活還是比較難看出來的。

不過肚子的形態是很難騙人的,生過孩子的女性,肚子上的**會比較鬆弛,也容易堆積贅肉。如果變胖的話,第一時間就會胖肚子。而且鬆鬆垮垮的樣子,讓別人看了就能知道,這是生過孩子的女人。

2、胸部

生完孩子後由於哺乳的關係,女人的乳房都會變大。為的是讓孩子可以有奶喝,維持孩子的生命活動,也是為了孩子的身體健康。而等到奶水褪去,女人的乳房也會自然回縮。

但這對於女性來說,可以說是很災難了。因為經過漲奶、哺乳、回縮的乳房很容易就會下垂,胸型變得很難看。不少寶媽在哺乳之後都會更偏向於選擇調整型內衣,為的就是拯救自己的胸型。

3、臀部

在生產之後,要經歷漫長的恢復期,而一般孕媽的運動量真的很少,再加上坐月子的時候家人總是讓孕婦補身子,就很容易造成產婦的發胖。而這些贅肉很容易出現在臀部,屁股變大而且沒有什麼形狀,看起來很不好看。

而忙於照顧孩子的媽媽們很少有時間專門去健身恢復身材,因此不漂亮的臀部就一直跟隨著媽媽們。所以這些都是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來的差別,要想產後保持和產前一樣的身材,孕媽們還得要保養好自己才行。

那產後應該如何保養自己呢?

1.適當增加運動

產後身材走形是很多寶媽們都會經歷的一個過程,但很多寶媽會因為整天帶孩子而忽於對自己的身材進行管理。這樣只會讓自己的身材越來越差,所以在帶孩子期間我們也應該適當有所運動,這樣才能保持好身材,讓自己看上去不再「媽媽味」十足。

2.注意護膚

生完孩子後的**管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產後受到雌激素的影響,女性肌膚衰老的速度會比產前快上很多,如果不及時護膚保養的話,看上去可能就會老很多。所以為了不讓自己老的更快,該做的護膚保養一定要做好,尤其是眼睛這種最容易衰老的部位。

結語:除了運動和護膚以外,產後的飲食上也要多加註意,注意營養均衡,這樣才能由內而外的保養好**。而且也要注意保持身心愉悅,不要總生氣動怒,這些都是對保養有好處的。

2樓:懶媽媽的帶娃生活

怎麼分辨出女人有沒有生過孩子?其實區別肯定是有的,但有些區別我們在外表是看不出來的,所以不能光靠肉眼去判斷一個女人有沒有生過孩子。

區別一,宮頸口不同

沒生過孩子的女人宮頸是呈圓形的,生過孩子之後,由於宮頸被撐大很多,要知道女人在生孩子的時候,宮頸口會從1cm擴張到十釐米,產後才慢慢恢復,但是宮頸口的形狀會發生變化,從圓形變成一字形。如果不是正常生寶寶,而是流產的話,通常大月齡的流產也會造成這種形狀的宮頸口。

但這不是我們平時可以看到的,需要專業的醫生進行專業的檢查才能看到,所以這個並不能根據我們平時所見就可以判斷這個女人到底有沒有生過孩子。

區別二,妊娠紋

90%的女性在生過孩子之後都或多或少的留下一些妊娠紋,因為胎兒的不斷增大,把孕婦腹部的 肌纖維拉斷,形成了妊娠紋,在孕期可能是粉紅色,淺紫色的,寶寶出生之後,這些妊娠紋就會慢慢變成一些銀白色的紋路, 如果沒有經過一些專業美容醫院處理,妊娠紋一般是不會消失的。

區別三,胸部下垂

在懷孕期間,胸部會為產後哺乳做準備,所以乳腺管發育,乳腺細胞增加,胸部會變大,寶寶出生之後,泌乳素的增加導致產婦產奶,這時候的胸部更豐滿了。如果產後繼續給寶寶餵奶,胸部就會保持豐滿的狀態,直到寶寶斷奶,如果產後沒有給寶寶餵奶,那麼胸部就會收縮,比之前更沒有彈性,所以會有一些下垂。

有些女性生過孩子之後臀部還會變大,或者腹部有剖腹產的傷口,但也不一定有,有的女性小肚子也鬆鬆垮垮的,一點彈性都沒有,但是這些都可以通過鍛鍊慢慢恢復,即使有一些區別,但也未必能夠一眼看得出來。總地來說,女性生過孩子之後區別是有的,但光靠肉眼的話還是很難分辨的。

3樓:觀山看氣鬥

妊娠紋、肚皮鬆弛、乳房下垂。一般生過孩子的女人會長妊娠紋,因為子宮的增大,肚皮也變變得鬆弛,哺乳過後,乳房下垂。

4樓:參娃

一是逛街的時候,對母嬰區的興趣大於衣服鞋子;二是在街上看到漂亮的小孩子會走不動;三是可以迅速和陌生的寶媽進入熱聊狀態,交流育兒知識。

5樓:東籬看古今

看體型,生完孩子後女人會胯寬屁股大,因為餵奶還會胸部下垂、膀子厚。

如何分辨出一個結過婚的女人有沒有出軌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似水湯的湯圓是圓又圓

7樓:sky丶暁

這個真不好說 有的人你看著挺純的 其實特裝逼...

如何判斷女人是否生過孩子

8樓:浙江衛健科技****

男人總喜歡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作為女人又何嘗不是呢?沒生孩子之前,那婀娜多姿的身材,生娃後就再也不回來了,本來以為只要好好保養別人就看不出來了,殊不知這三個部位早就出賣了你,有沒有要哭暈在廁所的感覺?!

1、一看胸部

孕前期,在激素的作用下孕媽的乳房開始變大,一夜之間蹭蹭的漲了3個罩杯,是不是非常興奮?不過別開心太早,孩子斷奶後一切恢復正常水平,是不是感覺也沒什麼?別忘了還有個詞叫「乳房下垂」!

生過孩子的女人無論是什麼罩杯,大多數不再有以前的波濤洶湧和堅挺,別人一眼就能看出來哦。

2、二看肚子

懷孕過程中子宮會逐漸變大,肚子當然也跟著**,懷孕期間還好,畢竟誰生孩子肚子不大呢!但是生娃後,子宮需要5個月左右才能恢復正常大小,如果半年後你的肚子還是漲漲的,說明這是脂肪堆積了,趕快管住嘴邁開腿的運動起來吧。

不要太奢望和某些明星似的,生娃後和以前一樣,大多數姐妹生產後都是蓋不住自己的「大肚子」的,難怪別人能一眼看出來你是一位寶媽呢。

3、三看屁股

在孕晚期為分娩做準備,女人盆骨韌帶會變得鬆弛,再加上充足的營養導致臀部脂肪大量堆積,生娃後是很難恢復到以前水平的,所以生過娃的女人屁股一般比較大。

9樓:格格育兒

怎樣才能看出女性是否生過寶寶?很簡單看此3個部位。

一、屁股

這其實是很多被看出生過寶寶最直接的原因,因為女性由於懷孕,整個身體的節奏都被打亂,不僅包括五臟六腑的位置會發生一些變化,還有就是盆骨的位置也會變化。

一般在懷孕四周後,女性身體會分泌出,能夠使身體放鬆的荷爾蒙,這使得女性的身體關節部分變得很柔軟,當分娩時,這些荷爾蒙為了使產婦順利生產,會讓骨盆輪會變得鬆弛,這樣分娩就變得容易許多,也導致了生完孩子的女性,骨盆會向外側擴張,胯骨變寬,臀部變得扁平,那麼穿上褲子以後也會與之前的身材有所不同。

這就是為什麼有很多女性體重恢復到比孕前還輕,但是卻被很多人一眼認出是生過寶寶的原因了。

很多女性朋友為了這個問題都很苦惱煩躁,其實這種情況是無法避免的,孕期十月,孕婦的體質會發生很多改變,並且整個體格也會隨著胎兒的變大而增大,一切都是為了胎兒的順利出生。

要想做好產後骨盆的恢復,一定要在產後及時使用盆骨帶,讓盆骨收緊。因為產婦在剛分娩後的一段時間內,都會分泌很多這樣的荷爾蒙,如果盆骨一直處於鬆弛的狀態,很可能引起子宮下垂,建議根據醫生的建議進行盆骨帶的使用。

二、肚子

被看出是否生過孩子還有一個原因是腹部的變化,孕期的十個月,胎兒逐漸增大,為了保護胎兒的安全,孕婦的腹部也會堆積脂肪隨之增大,所以當分娩結束,孕婦堆積在肚子上的肉並沒有立即消失,這也是很多人生產過後變成大肚婆的原因了。

除了肚子變大不好恢復,發生巨大擴張的肚皮也會變得鬆弛下垂,要過很長時間才能恢復。

還有的女性,因為體質原因,會長很多妊娠紋,也是很難抹平的。

三、胸部

哺乳期的女性,為了給寶寶增加更多的營養,給寶寶母乳餵養,在寶寶不斷的吸吮與拉扯後,胸部便會下垂。

只是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下垂的程度也不盡相同,這也是沒辦法改變的,是成為媽媽的代價。

十月懷胎是很多女孩一生都會經歷的,只要選擇了懷孕生子,就意味著身體上要承受很多不同於之前的變化,也要承受很多孕期可能會發生的綜合徵。

不過,正是因為這些,才讓母愛顯得如此偉大,我們每個人也應當更愛自己的媽媽,賦予了自己生命。

10樓:小吳的愛用物分享

女性是否生過孩子,過來人往往通過3個部位來判斷,很難掩蓋過去

11樓:明天你好嗎

如果一個女人她的肚子上面掀開有一條一條的那種症狀。當然也有可能是,但也有一種情況是由胖變瘦造成的。

12樓:小蘋果

最簡單的方法,吸她的乳頭,如果你吮吸的時候,哺乳後的女人乳頭和乳房之間是鬆弛的,輕鬆一吸乳頭,就能感覺乳頭和乳房之間只有一層皮,這是因為她餵奶的時候就是這麼吊著孩子的,久而久之乳頭和乳房就分開你,你可以看看乳牛,長期被採乳,乳頭和乳房也是分開的,由一層皮連線

13樓:植千山

聽你這樣說,肯定是生過孩子的女人,但是她肯定有難言之隱,但是這也是一種欺騙。醫院可以鑑定。

14樓:炭鷗硨墾憑矣

看肚皮,如果肚皮是鬆鬆的,還有肚皮上長的像西瓜皮一樣的花紋,就是生過孩子的

15樓:平平淡淡的我

現代女性生小孩,有兩種:一、自然分娩(即人們常說的順產);二、剖腹產 那麼,怎麼樣判斷女性是否生過小孩?可以從以下幾點可以判斷:

1、生過小孩的女人身材有變化,主要是胯和臀圍; 2、胸下垂; 3、要是剖腹產的更好分辨臍下三分有刀疤; 4、就算身材恢復的很好也會有肚囊; 5、自然分娩的女人下部會很鬆懈; 6、肚皮上會有隱約的妊娠紋。

16樓:破芽

1.屁股

生完孩子的女人盆骨擴張變寬,臀部變得扁平且變得很大,穿上褲子特別難看。

這也是很多女性煩惱的問題,即使有些恢復的好的情況,也不可能跟產前一模一樣了。

但是這種情況也是避免不了的,懷胎十月,孕期時孕婦的體格隨著胎兒的發育而增大,而在分娩過程,孕婦在承受痛苦的同時,更是把盆骨張開,為了順利產下胎兒。

所以生完孩子的女人會出現屁股變大變平的現象。

2.腹部

如果你看不到屁股的變化,那麼腹部是一定能夠被識別出來的。

生完孩子的寶媽孕期子宮隨著胎兒的增長也在逐漸增大,而且孕期補充的營養並沒有全部被胎兒吸收,更多的是孕婦自己囤積在了腹部。

17樓:認真過好每分鐘

你明明知道還來問 如果不是來消遣人的那就是你是個傻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判斷生過,主看乳頭,餵過奶的乳頭大而黑。

19樓:雨茜寶

看肚子大不大,有沒有妊娠紋,胸有沒有變下垂。

20樓:匿名使用者

檢檢視看就可以,還有看身材,肚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就知道了

怎麼分辨出瑪瑙是真是假呢,如何鑑別瑪瑙真假

在選購瑪瑙時,應從其顏色 透明度 材質和溫度這四個部分來進行辨別 顏色 真瑪瑙的色澤鮮明 純正 協調 而假瑪瑙的色和光都差。透明度 真瑪瑙透明度不高,有的能看見自然水線或 雲彩 而人工合成的瑪瑙透明度好,像玻璃球一樣透明。材質 假瑪瑙是用其他石料仿製,特別是其料軟而輕。通常,瑪瑙在玻璃板上可劃出劃痕...

怎麼分辨出瑪瑙是真是假呢,如何辨別瑪瑙的真假

在選購瑪瑙時,應從其顏色 透明度 材質和溫度這四個部分來進行辨別 顏色 真瑪瑙的色內澤鮮明 純正 容協調 而假瑪瑙的色和光都差。透明度 真瑪瑙透明度不高,有的能看見自然水線或 雲彩 而人工合成的瑪瑙透明度好,像玻璃球一樣透明。材質 假瑪瑙是用其他石料仿製,特別是其料軟而輕。通常,瑪瑙在玻璃板上可劃出...

蜜蠟有沒有紅色的蜜蠟如何分辨,蜜蠟有幾種,怎麼辨別真假

蜜蠟有紅色的。黃 紅 藍 青 白 赤 黑 紫 綠 橙這些宇宙常見的基本色調,蜜蠟都一應俱全,而其中以黃色為最普遍。蜜蠟分辨的方法 1 鹽水測試法 琥珀密度在1.05 1.10之間在1 4 鹽 水 的飽和鹽水中,琥珀 輕質塑料和樹脂均可浮起來,普通塑料 玻璃 壓克力和電木下沉。提醒 此法限裸珀,鹽水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