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黑頭,痘印,毛孔粗大用什麼護膚品好

2022-01-05 18:54:38 字數 5572 閱讀 9614

1樓:sjj放不進

1:卸妝油

首先使用溫水清潔鼻子,讓鼻子毛孔開啟。取出適量的卸妝油,塗抹在鼻子上,然後輕輕用指腹按摩鼻子5分鐘,讓卸妝油溶解毛孔中的油脂。

使用潔面產品,洗淨卸妝油,之後使用爽膚水沾溼化妝棉,敷在鼻子上5分鐘,幫助鼻子毛孔收縮。

2、用黃瓜去黑頭

黑頭的形成與鼻頭部位嚴重缺水也脫不開干係,因此,美眉們要適當為鼻頭補充水分,來去除黑頭。黃瓜的含水量高達百分之九十五,美眉們可以用黃瓜來去黑頭非常好。將黃瓜去皮搗碎成泥,混合入適量的橄欖油,攪拌均勻,然後塗抹在鼻頭部位,輕柔按摩,五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在為鼻頭補充水分的同時,也起到了極好的滋潤的作用。

3、用食鹽水去黑頭

可以將少量的食鹽水溶於水,半溶解於水中的時候,用化妝棉蘸取適量,在黑頭部位輕柔按摩,十分鐘左右,再用溫水清洗乾淨。使用食鹽水來按摩鼻頭部位,可以有效溶解掉鼻頭部位的油脂和汙垢,將油脂汙垢從鼻頭的毛孔之中溶出來,同時還能夠緊緻鼻頭部位,經常使用食鹽水按摩揉搓鼻頭,和使用黑謎素凍膜外抹一起用,黑頭自然會逐漸消失的,也會解決其他**問題。

2樓:絔依渃雪

青春痘一般是年輕人激素水平,尤其是雄性激素分泌比較旺盛所致。出油多,油脂會堵塞毛孔後,油脂分泌不出來而引起厭氧菌的產生後發炎形成的。外治就是及時清除出青春痘部位的油脂後,塗抹相應的控油的化妝品,減少油脂的產生。

內治是保證飲食的清淡,不吃辣椒,不喝酒及其他有刺激性的食物。嚴重的話,就要去看中醫,吃些清熱解毒的湯劑,並塗抹相應醫院自制的外用藥或者物理**。所以在選擇醫院就診的時候建議去以中醫**痤瘡為主的醫院。

3樓:探往6o舒銑

#方法很多其實最好的就是多運動

#然後也要多吃些水果之類的東西

#另外**跟膠原是有很大關係的

#所以你不妨試試花青伊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給痘痘喝綠茶 綠茶中的單寧酸功不可沒,殺菌、爽身又不會對**引起刺激。每次用開水將綠茶沖泡開,放涼之後用來洗臉,反覆多洗一會,長有痘痘的地方拍一拍,讓它們足足地喝上一頓綠茶,消炎還能緊膚。

塗眼藥水 這個方法去不了根的~不過還行 有效果 ,因為眼藥水有消炎的作用~ .生薑切成片,貼在痘上,十分鐘後取下來。再換黃瓜片,也是貼在痘上。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

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白醋和水以1:4的比例混合洗臉,早晚各一次,效果還好,對去痘印很有幫助!

夠簡單吧!.牙膏的薄荷成分(不含氟成份)晚上敷在痘痘處,隔天就會發現痘痘比較不嚴重了。 每天用白糖加一點點水來洗臉三次, 一個星期就能摸得到光滑白嫩,而且對暗瘡印非常有效,有興趣可以試試,最主要是持之以恆!!

而且是最廉價的化妝品了! 用白糖去暗瘡印的使用方法:你在用洗面奶洗完臉後,再用一點白沙糖(在醫學上來說,糖對傷口的癒合很有好處的)放在手掌上,加一點點水揉揉(防止太過刺激過敏),然後放在臉上揉洗,一分鐘左右,就用清水洗乾淨,你就可以自己體會得到嫩滑了,堅持一陣子,你的暗瘡印就會沒有了!

你可以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痘去黑頭解決毛孔粗大問題,然後再用基礎護理的產品!先從洗面開始,水裡倒些許白醋,清洗整個臉後用清水再洗一遍,洗後水不擦乾,取一點鹽放在有黑頭處揉搓。那三大問題同時會有效改善!

然後買無刺激的基礎護理產品用個兩週!謝謝採納

臉上有痘印,黑頭,毛孔粗大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黑頭:用玉蘭油新出的方程式潔面儀 2百多 **上有賣,寢室有個姐妹用了一個星期黑頭少很多,非常明顯,主要是洗臉非常乾淨,真的可以把黑頭洗出來

去痘印 和毛孔粗大:一個就是自己做蜂蜜柚子茶 可以調節內分泌,排毒,美白,淡化色斑和痘印,一個是喝深海魚膠原蛋白,我喝的是海洋奇力家的**上有賣,再就是喝珍珠粉,我吃的是長生鳥家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8樓:匿名使用者

↑〓╝■◎▓拔.除.黑.頭.太.簡.單.了!!

www.white.banruo.us。pqp

臉上有黑頭 痘印 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呢?

9樓:南城湘西

現在有很多祛黑頭的產品的,比如黑頭匯出液,撕 拉**,黑頭鼻貼等等。

也有一些小方法,用醋,蘇打,鹽這樣的東西,都可用 ,但是這些東西往往都是有***的。黑頭以後,毛孔也會粗大的。黑頭反覆出現的原因,就是是沒有從根本上解決毛孔粗大和黑頭的問題。

用黑謎景妃凍膜,沒什麼***,是一種溫 和去黑頭的方法,一天用上兩次。一般用一個月左右就會沒了的。

選擇**,首先要了解自身是什麼型別的肌膚,油性肌膚黑頭多的,用控油力度比較好的**。

同時要注意補水,洗臉可以溫水和冷水交替洗,用一些補水**,收毛孔的,比如牛奶香 蕉等。

10樓:情牽我手

我自己用的是tst的,效(果)挺好

11樓:叫我楠

黑頭可以考慮用深層清潔的。

臉上毛孔很大,有痘印,多黑頭,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種方法:

1、收縮毛孔方法:

用冰毛巾敷臉後再保養

在早上使用保養品之前,先拿一條事先冰凍過的毛巾敷在臉上,待臉上的熱氣全部驅散後,再使用後續的保養品。這樣不僅能收緊毛孔,還能起到提拉肌膚的效果。

每週一次清潔**

有時候單純的洗面奶很難深入清潔面部**,此時我們就需要一款能徹底清潔**的清潔**了,清潔**的主要功效就是用來吸附**裡面的髒東西,建議每週一次。

2、去痘印的方法:

黃瓜敷臉

如果臉上有痘印,可用新鮮的黃瓜切成薄薄的切片,敷在臉上有痘印的地方,堅持幾天,你就會發現你的**白嫩了好多,夏天留下的痘印也會淡化好到了。

塗抹酸奶

取適量酸奶,再加入少量的珍珠粉,混合攪拌均勻,每天晚上潔面後,塗在臉上有痘印的地方,到第二天起床再洗去。

3、去黑頭的方法:

深層清潔

深層清潔產品雖然不像鼻貼、匯出液那樣起效迅速,卻能去除老廢角質層,使堵在毛孔裡面的油脂能夠暢通地排出來。清除毛孔深處的汙垢,有效預防黑頭的生成。

參考資料:人民網-毛孔粗大怎麼辦? 教你有效收縮毛孔緊緻**

13樓:經濟博弈論三版

第一步:準備一條溫毛巾,敷3-5分鐘後,這樣可以讓毛孔張開。

第二步:然後用食用鹽塗抹在有毛孔粗大,有黑頭粉刺的地方,按摩3-5分鐘,把毛孔的髒東西按摩出來。

第三步:然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第四步:再塗一些收縮毛孔的黑謎景妃凍膜,按摩溶解深層黑頭,還能讓毛孔收縮就。

平時應該注意哪些事項,避免或減輕毛孔粗大呢?

一、平時臉部清潔。

每天早晚都要用洗面奶將臉洗乾淨,將洗面奶塗在臉上,然後用指腹按皮紋方向輕輕按摩3-5分鐘,然後再用溫水清洗乾淨。

二、增加運動,適當流汗。

平時也要堅持多做一些較大幅 度的運動,以便加快血液的迴圈。這樣能促使人體內的廢物能及時排出體外。使得**在不斷的出汗過程中,保持毛孔通暢,隨後及時地加以清洗。

三、不要亂用化妝品。

如果遇到面試等正式場合,必須要化妝,也要儘量地避免使用過於油膩、粉質化妝品,酌情使用水質護扶品。而且平時,也要儘量少化濃妝!

四、不要用手去摸粉刺和黑頭,也不要亂擠。

手上有很多細菌,直接用手摸,容易感染**,容易加重粉刺和黑頭的嚴重性。也不要隨便亂擠,會引起凹陷疤痕。

14樓:wi額

生活中有一些簡單實用的去黑頭小竅門。如:洗完澡出來,噴了噴霧,就把黑謎素凍膜往臉上塗。幾分鐘後半幹就洗掉,洗完感覺整個臉都很清爽。每天2次,一次做全臉,一次只做鼻子。

徹底清潔**裡面的汙垢,很乾淨(要馬上收縮毛孔)。若是臉上有紅血絲或角質層比較 薄的使用時 量 可稍 減!外出做好防晒,面對電 子產 品比 較多的一定要做好隔 離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小竅門一 :啤酒收縮毛孔

取**碗,倒入適量的啤酒,再將壓縮**浸入啤酒中,三分鐘後,取出,稍檸出一點多餘的水分。敷於臉部,待水分快吸乾時,在浸入反覆如此,敷半個小時,再用冷水洗淨臉部,毛孔不見了,肌膚也會變得非常的緊緻。

護膚小竅門二 :酸奶蜂蜜保溼

將酸奶和蜂蜜取同樣的分量混合均勻,均勻的塗抹在臉部,15分鐘後洗淨,肌膚會變得非常光滑水嫩,還能持久鎖住肌膚角質層的水分。

護膚小竅門三 :小蘇打去黑頭

洗臉的時候,將小蘇打於洗面奶混合一起洗臉,泡沫會變得非常細膩而且富有彈性,洗完之後,你會發現黑頭減少很多,毛孔也縮小了不少。長期堅持,黑頭就會消失了。

護膚小竅門四 :牙膏消痘

牙膏具有非常好的清涼消炎作用,在痘痘紅腫比較嚴重的時候,可取適量白色的牙膏塗抹在上面,能快速消除紅腫,一個小時後洗淨。

護膚小竅門五 :茉莉花緊膚液

將茉莉花的花苞浸泡入冷水中,倒入一可密封的容器中,再兌入少許的醫用酒精。可每日清潔好臉部後,去適量拍打在臉部。肌膚會變得非常的清爽,毛孔也會細緻很多。

護膚小竅門六 :蜂蜜按摩

清潔好臉部後,趁水分還未乾,取適量蜂蜜於掌心,雙手掌對搓,再覆於**由內往外打圈按摩,動作要輕柔。按摩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臉部會變得非常細嫩、光澤,無緊繃感。

護膚小竅門七 :玫瑰美容

將未全開放的玫瑰花朵,泡入香醋中,放置一星期。再兌入適量冷開水製作成潔膚水,早晚洗一次臉,長期堅持,可消除粉刺肌膚,令肌膚光滑細嫩。

護膚小竅門八 :燕麥去角質

將燕麥片用鮮牛奶浸泡半小時,再攪拌成糊狀,塗抹在臉部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可有效去除肌膚表層老化的角質,同時美白肌膚,使肌膚光滑細膩。

護膚小竅門九 :草莓酸奶祛痘

將草莓去蒂洗淨榨汁,加入酸奶喝麵粉混合均勻,敷於臉部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草莓具有消炎和收斂肌膚的作用,混合酸奶能改善肌膚油脂的分泌,能有效緩解痘痘的生長。

護膚小竅門十 :白醋洗臉

每日清潔臉部時,在洗臉盆中加入3~5滴白醋。長期堅持,能調節肌膚油水平衡,白醋具有的消炎效果,能抑制痘痘的生長,消除痘痘。

16樓:life雙魚

做好補水工作 平時要注意面部清潔 日常的護理要做好 平時的生活習慣也要注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膚色不均,毛孔粗大,長痘痘等等**問題,都是油性**引起的。油性**是指油脂分泌旺盛、額頭、鼻翼有油光、毛孔粗大、觸控有黑頭、皮質厚硬不光滑、外觀暗黃,**偏鹼性,彈性較佳,不易衰老。**易吸收紫外線。

要改善**情況,最重要的首先是做好**的清潔工作。每天早上先用40度左右的溫水溼潤面部,然後使用易溶於水的潔膚品,如:洗面奶、香皂等徹底的清除**表面的油脂和汙垢,接著用冷水再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縮,減少皮脂的分泌。

洗面奶要溫和無刺激,護膚品要清爽不油膩.還有,就是要多做保溼,控油,少用吸油麵紙。注意避免辛辣食物過多的攝入,多吃水果。

要規範作息,避免精神壓力過大,少熬夜。長期堅持,**慢慢會變好的。

臉上有痘印,黑頭,毛孔粗大怎麼辦

去黑頭 用玉蘭油新出的方程式潔面儀 2百多 上有賣,寢室有個姐妹用了一個星期黑頭少很多,非常明顯,主要是洗臉非常乾淨,真的可以把黑頭洗出來 去痘印 和毛孔粗大 一個就是自己做蜂蜜柚子茶 可以調節內分泌,排毒,美白,淡化色斑和痘印,一個是喝深海魚膠原蛋白,我喝的是海洋奇力家的 上有賣,再就是喝珍珠粉,...

臉上毛孔大,用什么護膚品,臉上毛孔大,用什麼護膚品

你好,我也是混合性 毛孔粗大,有豆印,其實 越油說明 越缺水,你要用保溼和控油的 我試過the face shop的金盞花,好油啊,不舒服啊。還有可伶可俐覺得沒有效果,我現在用的是露得清的毛孔細緻系列,效果還不錯。還有skinfood奇異果優格 它是我欣喜的 用了一瓶,就明顯看到毛孔小了很多,而且還...

毛孔粗大有痘印怎麼去除民間偏方,臉上毛孔粗大,有痘印,怎麼去掉它

怎樣做才能快速有效地祛除痘坑 痘印?1 管住自己的嘴巴很重要的。想要快速去除痘坑 痘印,那就遠離油膩 辛辣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少吃麵食,多吃米飯是正確的飲食方法!2 不要長時間接受日晒。有痘印的 相對於正常的 來說比較敏感,在陽光下暴晒,不但會受到紫外線輻射的影響,讓痘印紅腫發癢,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