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機的造價和售價,一輛普通的戰鬥機造價要多少

2022-01-05 19:26:48 字數 1933 閱讀 3729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f開頭的系列貫穿了二戰後的4代戰鬥機,**不好說啊,早期的f-80大約是200多萬美元,現在的f-22造價是2億美元。俄羅斯的蘇伊霍系列那更難說了,蘇開頭的最早的是木質活塞式發動機的飛機,那**在當時也就1000多美元,要說最近的su-35那**也要6000多萬美元。

至於殲10,沒有過外銷成績,造價大約是3000萬美元

二樓的回答看似很具體,但是卻不大可信。首先,軍售的**肯定不會明碼標價的,不然可以從軍售的**推測出**的大致效能,再有每個國家的最同一種飛機的改裝要求都不一樣,彈性比較大,否則每次買飛機幹嘛還有談判這麼長時間啊。再有,其中提到的很多飛機都還沒有外銷型號,**的參照不知道是從**來的。

更可笑的是,上面提到的「梟龍a」據我所知,沒有這種寫法,「梟龍」是fc-1的綽號,官方公佈時也沒有提到fc-1a這種寫法,原因是這種飛機本來就是在殲-7pg的基礎上改進來的,自然不是原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全裝備**(單價+最短期的配件與服務,不含導彈),這個**是我軍自己購買時候的**(=成本+不超過12%的利潤)

j10a:rmb約24000萬

梟龍a:rmb約12000萬(優先供給小巴,預計我軍未來至少五年不會裝備)

美國:f-15=3500萬美元,f-16=2000萬美元,f/a-18=3200萬美元,f-22=3.6億美元.

俄羅斯:su-27=3500萬美元,su-30=3300~4500萬美元,su-33≈3500萬美元,su-34=36000000美元,su-37僅有一架,未公佈**,mig-29=1100萬美元,mig-31=5700~6000萬美元,

3樓:離子於

很難說哦...好像,大概,也許,我也不知道...

一輛普通的戰鬥機造價要多少?

4樓:稻子

如果只是戰機的話,二代機,我國產的值7000w左右,歐美產的可能要2億左右,差價很大的,不知道你所說的普通是什麼概念,呵呵二代半的戰機,我國大概要值一億多,歐美同型別的總是要比我們貴好多的,貴多少還是要看機型、談判結果、政治等等因素。三代機差價更大!一架外國三代機的錢一般都是可以買上我國的戰機兩架的。

5樓:泰山彤

中國的殲7賣給奈及利亞的**為500萬美元一架,巴基斯坦買的梟龍是高配版,1500萬美元一架,f-15剛裝備時為4000萬美元一架,最新的隱身改進版f-15se要1億美元一架,f-16最新型號f-16e/f要6000萬美元一架,f-22要1.2億美元一架,f-359000萬美元一架,俄製蘇-27賣給中國的單價為3000萬美元,法國陣風和英德意西四國合造的颱風戰鬥機要8000萬美元一架,日本由於**不能出口,自己買的又不多,所以單價很高,輕型的f-2戰鬥機要1億美元一架(僅僅是三代機而已,**接近四代機),一般來說三代改進型單價在5000萬美元以上,四代在一億美元以上。

記得采納啊

一架軍用戰鬥機造價大概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一些世抄

界著名戰機的給你哈bai

。f-22

每架的造價8500萬美元(如果包du括研發zhi費用每架的造價約為1.3億美元)

daof-35

每架的造價大約經為5000萬-6000萬美元f-15

2790萬美元(f-15e約為3110萬美元)f/a-18

2700萬美元(2023年價)

f-16

1460萬美元(f-16c/d1880萬美元)b-2每架約合6億美元

f-117

每架4500萬美元

b-52

每架飛機約合3000萬美元據傳哈,中國現在滴殲20造價不菲,要四十億元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能給你很確切的資料,但是可以負責任地給你說,那個什麼八一縱隊的回答很多都是錯的哈,不要相信哈

日本戰鬥機F2的價格是多少,日本F2戰鬥機的作戰效能

1.1億美刀一架,有單座a型和雙座b型兩種。仿自f16隼式,比隼式要大,機動性應該更好,機體大量採用複合材料。客觀的來說,戰鬥力還是很可以的,因為不讓對外銷售,所以成本一直下不來,忒貴了點。10年前是1.1億美元,採購了100多架後,連日本人自己也覺得f 2是一種昂貴的 雞肋 飛機,關閉了生產線,按...

急急急!有關戰鬥機的問題,一個戰鬥機的問題

飛機拉出大迎角,翼尖的自由渦陡然加強,壓強減小速度加大自然帶來溫度降低,空氣中水氣凝結成水滴,你自然看到了白霧。你給的圖是f16,f16有邊條翼,正常狀況下,邊條會拉出附著渦吸附在主機翼上,但是飛機拉大迎角的時候,渦流馬上分離。不受機翼粘滯以後,還是壓強減小速度加大自然帶來溫度降低,空氣中水氣凝結成...

二戰戰鬥機排名,二戰最出名的飛機

適合用來空戰的飛機都是單座戰鬥機,一共有六款 德國的梅塞施米特bf109,日本的零式戰鬥機,美國的p51野馬和f4u海盜,英國的噴火,蘇聯的雅克9。這些飛機大體上可以分為兩類 能量型戰機和纏鬥型戰機。先解釋一下這兩個名詞,能量指的是飛機的重力勢能 高度 和動能 速度 的總和。能量型戰機的典型特點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