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9歲,敏感性面板,很容易過敏,所以什麼化妝品都不用,希望一款平價的護膚品,謝謝

2022-01-05 20:03:10 字數 4987 閱讀 6495

1樓:萊爾小灰灰

方法一:用洗髮精洗頭髮,衝淨之後,用酸奶充當潤髮乳使用,秀髮不但不會有洗髮精殘留的問題,摸起來還非常柔順。務必要衝乾淨。

方法二:用適量酸奶、一個蛋黃、少許橄欖油混調成糊狀,當作護髮乳按摩頭皮,約30分鐘後用低於體溫的溫涼水仔細洗淨,受損的秀髮會有新生的感覺。

功效:酸奶不光可以用來護膚美容,還可以讓秀髮變得更柔軟更有光澤,若每個星期試用1--2次

2樓:小巫

其實我的**基本跟你的一樣,千萬不要亂聽什麼美容院呀什麼的推薦,你應該用溫和一點的,尤其是沒有什麼味道的護膚品。在吃的東西上尤其注意,刺激辛辣的東西千萬少吃,平時清淡一點。長期堅持會有所改善,還有就是夏天一定打傘,冬天必須帶口罩,不要從突熱的地方去突冷的地方。

順便給你推薦幾塊安全的自制**。又實惠又好用。美女一定注意自己的日常護理哦,不要偷懶。

酸奶清潔**

材料:酸奶和麵粉

做法:將適量的酸奶和麵粉放在小缽中,調勻成濃稠的酸奶糊(不要調得太稀,否則無法將 **塗厚)。均勻地敷於全臉,待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原理:酸奶**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使用4-5回後,肌膚將會有全新感受。

草莓**擊退你的痘痘

材料:草莓4粒、麵粉1小匙、酸奶少許、蜂蜜1小匙

做法:用清水將草莓沖洗乾淨,榨出汁。將麵粉和酸奶混合後放入草莓汁和蜂蜜攪拌均勻, 塗在抹溼的臉上,保留15分鐘再洗去。

原理:草莓酸奶**的美白保溼原理是安定肌膚過分活躍的皮脂腺,將油性肌膚調節至水嫩健康的狀態。酸奶中含有大量乳酸,性質比較溫和,能讓肌膚變得柔嫩細膩,是全身美白很好的選擇。

而草莓富含維生素c,又能借助草莓顆粒來去除t區角質,肌膚能夠恢復自然瑩白亮澤,各種肌膚型別都可以使用。

油梨香蕉酸奶**

材料:1/4個油梨、1/2個香蕉、1茶匙純酸奶。

製作方法:把油梨、香蕉和酸奶攪成糊狀,敷在潤溼的面部按摩以促進血液迴圈。若想使效果更佳,則在按摩之後,將 紗布敷在**上,在臉上停留10分鐘後洗淨,再用保溼霜。每星期一次。

原因:油梨中的油酸具有很好的保溼作用,香蕉富含維生素a、b、c和e,酸奶中的乳酸促進細胞新陳代謝,使**光彩照人。

酸奶黃瓜**

材料:3茶匙酸奶,3茶匙煉乳,黃瓜片適量

做法:將酸牛奶和煉乳混合,身體平躺,塗於面部,再將黃瓜片敷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黃瓜片,把臉洗淨。你會發現你的**變得水嫩水嫩.

原理:黃瓜中所含的黃瓜酶是一種有很強生物活性的生物酶,能有效地促進機體的新陳代謝,擴張**毛細血管,促進血液迴圈,增強**的氧化還原作用,美容效果不在話下。

酸奶秀髮護養法

方法一:用洗髮精洗頭髮,衝淨之後,用酸奶充當潤髮乳使用,秀髮不但不會有洗髮精殘留的問題,摸起來還非常柔順。務必要衝乾淨。

方法二:用適量酸奶、一個蛋黃、少許橄欖油混調成糊狀,當作護髮乳按摩頭皮,約30分鐘後用低於體溫的溫涼水仔細洗淨,受損的秀髮會有新生的感覺。

功效:酸奶不光可以用來護膚美容,還可以讓秀髮變得更柔軟更有光澤,若每個星期試用1--2次,可以省下不少上美容院護髮的錢喲!乾燥,使秀髮保持滋潤細膩,富有彈性,充滿光澤。

3樓:匿名使用者

za 資生堂的 這個牌子就是你們青少年的品牌 很溫和的

4樓:一微米很遠

我19歲**也過敏,如果**沒什麼問題最好什麼都不要用,我以前就是聽他們亂推銷,把好好一張臉弄差了,後來我什麼都沒有用,就一個周用一次洗面奶後用一點春娟寶寶霜,**反而好一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雅漾這個品牌,就是針對敏感性**的。你可以試試。

我19歲,**較敏感,幫我推薦一些合適的護膚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化妝品上我不能推薦你,因為你**不好,沒人擔得起你用了以後過敏的責任,具體用什麼你要去問**科的醫生,它們會明確告訴你應該怎麼做,應該用什麼,什麼適合你。與其在這裡問東問西買這個塗那個浪費錢不如對症下藥諮詢醫生去,這是最快最有效的辦法。我只能在飲食上幫助你,除了白開水,也就是水以外,什麼飲料都不要喝,我是指那些瓶裝飲料,包括碳酸飲料,冰紅茶,鮮的每日c這種,不然你的痘痘還會不停地長,這樣子塗什麼都沒有用的。

7樓:嘑啦

你是敏感性的**,你的**禁不起你這麼試驗的,敏感性肌膚是很脆弱的,雅漾是專門針對敏感肌膚的,評價很高哦,你可以去使用以下

我身邊有個朋友就是敏感性肌膚的,剛開始的時候用雅漾,很有效果,後來就想換一套,就用了歐萊雅,結果不合適,還把**搞差了試來試去,還是覺得雅漾最好,結果又跑去買雅漾,雅漾也有個專門針對痘痘的系列,mm可以去裝櫃瞭解一下貌視精油這些對痘痘都沒多大用處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 敏感** 我極力推薦 碧歐泉的 敏感肌膚系列!!! 洗面奶, 化妝水,保溼都很溫和,很水嫩!!!!

通常小豆豆,很可能都是油脂粒, 引起的原因分內外2種

內就是內分泌失調,或是青春期

外就是油堵塞毛孔,發炎, 這種特別容易引起粉刺

你是混合性**,t區本來就油性,容易堵塞毛孔

面額區是乾性, 如果補水不足, 毛孔就自動分泌油脂,

所以為什麼補水不足的時候, 每每到下午,就算是乾性**的面額也會很油

所以補水就成了關鍵!!! 外加你又是敏感肌膚, 所以要選溫和又有保水力的護膚品...

也要注意, 護理3部曲,缺一不可

1洗面奶, 能清潔毛孔,減少毛孔被油脂或灰塵堵塞 ( 當臉泛油的時候,特別容易占上空氣中的塵埃或汙物)

2化妝水(=爽膚水),在洗完臉後,塗保溼之前必定要塗的!!! 它在保水中起到很大關鍵,化妝水有很多牌子,我個人的肌膚特製跟lz的很像, 所以要選用不含酒精的化妝水. 如果在特別乾的日子,可以用**帶上化妝水,在臉上腹上幾分鐘,水一定要下足,不然**會變更幹.

ps洗碗麵後,儘快塗上爽膚水,不要讓臉上有乾的感覺.

3保溼霜/乳 碧歐泉的比較象0者喱狀 邊塗,邊按摩,幫助吸收 剛開始用得時候可以用量大點.讓肌膚吸個夠

每星期 都做保溼**,

紙片式的

10~15分鐘後就立刻見效! 如果在上裝前覺得臉很乾,怕難上裝,那紙片式**就是最好的救星了.

洗完臉後,塗上化妝水,就可以把**敷到臉上了,過10分鐘左右後,把**撕掉,按摩**,讓剩下的精華更好得被**吸收,再用化妝棉把多餘的搽掉,塗上化妝水.

自己塗的

自己塗的那種**, 過10到15分鐘後要用水衝乾淨的, 如果有條件,其實最好能每天做,或做得頻繁點.

洗完臉後,塗上化妝水,再塗**,10分鐘後,用溫水衝乾淨,然後塗上化妝水,保溼

紙片式的效果在於急性的,對於**的長期保養,我們要多做 自己塗 的那種**.

大概1周做1次紙片式的,剩下的,每隔2,到3天做 塗的那種**.

防晒霜的話

其實如果塗在臉上的,我會推薦用有防晒功能( sp++) 的隔離霜,在完成護膚三步後,塗上隔離霜, 有效防晒,修容, 如果之後還塗粉底的,還會使粉底更貼臉.

我推薦rmk, paul&joe, 碧歐泉,的 隔離霜----這3個都是很薄,而且不油膩,很溫和

rmk,和 碧歐泉 的遮瑕效果一般 就是起到隔離作用

paul& joe 的 修容效果比較出色

channel 的也是很薄

倩碧的 修容力很強, 可是比較厚, 夏天用會很油膩

benefit的 剛塗上去都還不錯, 不過不耐戰,到下午就出油了

m.a.c的 也很不錯, 修容中等,但控油力還不錯

現在我有用過的就大概是上面所說的那些了...

希望我說的這些對lz有用......

9樓:小缺姑

nivea比較溫和,也不貴。痘痘問題一般都是體質造成的,抹東西只能暫時緩解一下。樓主可以考慮看看中醫吃中藥,事先一定要打聽好有名氣的中醫。

10樓:子曉時分

關於毛孔粗大問題,我建議你使用face shop 一套毛孔調理液。效果很不錯。

黑頭問題,同樣推薦,face shop一款黑頭匯出液。它是將黑頭自然匯出,不存在拉扯問題,也不會使毛孔更大。

至於黑眼圈和眼袋,要開始使用眼霜了。但是你第一次使用,而且才19歲,建議你使用一些針對你問題的啫喱狀的眼霜,好吸收,不會產生脂肪粒。

精油可以繼續使用,但是最好使用針對你**的精油,不要亂用。茶樹精油挺不錯的。

這些都是針對你自身提出的建議,希望你能採納,對你有所幫助。

11樓:玖玥軒華

防晒我推薦蘭蔻的防晒,挺好,很薄,不油膩

12樓:念念

mm可以考慮用用the face shop(中文簡稱:菲詩小鋪) --- 韓國新流行的人氣產品,在韓國有「自然主義化妝品」之稱,產品是純植物和水果成分,非常受年輕人的歡迎,而其優良的品質和適中的價位迅速佔領了市場。由《天國的階梯》裡面成俊哥扮演者權相宇做代言人!

個人認為mm比較適合一下系列產品:

金盞花系列(最為熱門的產品)

主要功效:控油補水、抗敏感、抑痘、去痘印、收毛孔(一大排喔~)

金盞花是the face shop最知名也是最熱門的系列了,韓國04年剛剛推出,就登上韓國護膚品銷售冠軍,金盞花效果明顯,**適中,自然造成瘋狂搶購!溫和秀麗的植物清新,溫和而不含酒精的植物萃取精華,完全萃取金盞花卉精華,有收緊肌膚的效果,也能改善肌膚過敏現象,或有助改善暗瘡疤痕的癒合.對淡化色素斑、豆印、縮小毛孔,有明顯的效果。

速潔毛孔收縮系列、毛孔管理專家系列

主要功效:收縮毛孔

這兩個系列都是專為毛孔大的mm而設計,具體區別,我還沒仔細研究。看看官方說明吧。

速潔收縮毛孔系列專業收毛孔,潔面同時深層清潔,針對粗大的毛孔有神奇的效果,天然植物成分,絕對不含酒精哦~~含有清爽性涼的植物萃取物,如甘草、綠茶、檸檬等,性質非常溫和,無刺激性,無油,是幫助油膩**度過夏天的絕好產品,適合易出油**和問題**(易生痘痘、粉刺)

毛孔管理專家系列能有效進行皮脂管理,絕對無油的**塑造.專業管理毛孔,收縮擴張毛孔,控制毛孔內清潔不堵塞.內含珍珠粉,能夠長時間發揮滋潤功效,**柔軟光滑.

清涼的使用感受會一直持續很長時間,夏季使用尤其舒適.

急著選防晒霜啊!!20歲以下,混合 敏感性面板。一晒太陽兩頰就變好紅,一碰就痛,而且還晒得很黑

如果銀子充足,推薦倩碧 city block,大學軍訓一個月是沒晒黑。理膚泉spf40 pa 248 50ml,也值得推薦。另外,若 缺水問題嚴重,可以選擇一些具防晒效能的補溼霜配合使用哦。水寶寶也不錯,但我知道的好像國內沒有專櫃,看能不能買到 了。碧柔的贊一個,很實惠,不油膩,可以用很多不心疼。如...

我是敏感性面板,用了一款控油抗敏感的洗面奶,用後臉上好像還是

你是敏感 不要刻意用什麼抗敏感的東西,做好保溼補水就行,或者用一些表明適合敏感肌膚用的,如果刻意要改善肌膚敏感狀況,用比較大牌的護膚品,少化妝,包括化妝,防晒,隔離這些都要好好卸妝。什麼都別再用了,只做基礎的潔面就行了。不要擠 你的 就不要亂用了 可以適當的用一下凌菲的洗面奶 它屬於 清潔力強溫和保...

我很敏感自卑玻璃心,很感性容易陷入自己的悲傷怎麼辦?感覺我有

當然是改變自己。你明知道除了這個,你沒有別的選擇。要想徹底改變,不是一句話兩句話的問題。需要從根本上調整自己的人格。你可能小時候比較任性,有點完美主義。在成長過程中,逐漸形成了一種特別要強 特別求好 一不如意就用負面情緒和自卑來自虐的性格。時間長久之後,你形成固定思維了,總覺得別人會冒犯你,用自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