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買什麼保險適合,21歲買什麼保險好

2022-01-05 21:56:56 字數 5425 閱讀 8940

1樓:連樂志厙鋒

具體看你的經濟能力!如果剛開始工作,就買一份低保費高保障的,受益人寫父母!如果具備一定的經濟能力可以買儲蓄投資收益類的!

但一定不要買裸單---就是隻有主險,沒有附加險的!還有其他方面的問題可以加我詳談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21歲存到的錢還是很少的,治個小病都覺得費錢,要是不幸碰上大病,自己根本無法面對,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做了一份年輕人買得起的重疾險對比表:《專為21歲設計!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保險產品眾多,不需要為了一家公司,放棄萬千好的產品。如今年輕人的壓力越來越大,開始打算自己的未來,保險意識不斷提高,但這個年齡挑東西還是不懂,保險產品又很多,要挑到適合自己的保險不容易,我熬夜做了這樣一個21歲買保險的詳細攻略。

年輕人主要面臨這些問題:

(1) 沒什麼存錢的意識,花錢習慣大手大腳,就算工作了也是很短時間,這時候的經濟基礎相對薄弱。

(2) 工作較辛苦且迫切達到家人的期望,面臨嫁娶問題,種種疊加壓力非常大,像血管疾病、高血壓、中風、癌症、急性心梗等重大疾病非常高發。

分析可見這個年齡要選**較低保障疾病全面的保險,可以配置意外險+重疾險+百萬醫療險。

1.重疾險

世衛組織的資料顯示:中國75%的人都處亞健康狀態,年輕人患某些重大疾病的機率比老年人要高,重大疾病逐漸高發在年輕人這個年齡。重疾險保障重大疾病、中/輕症疾病,**重大疾病的昂貴費用年輕人大多數付不起,買一份重疾險是很有必要的。

**方面先看這個圖:

可以看出,隨著年齡的增長重疾險的保費升高,而且上了年齡,如果患了某些疾病,有一些不可以再買的,重疾險越早買越好。

不知道買哪個直接看榜單挑選:《專為21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意外險

幾十萬保額的意外險只需要100塊左右,保障意外傷殘和身故,非常合適預算不高的年輕人購買,在買別的前先買一份意外險,對於年輕人來說,有附加猝死的意外險更好。

3.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主要是報銷生病住院,不少醫療險還會附帶就醫綠色通道,能提供質子重離子**。最高能報銷幾百萬的醫療險,一年只需兩三百塊,這麼平民的**比較讓人容易接受。

擔心有人踩坑,我準備了一份盤點:《專為21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感謝閱讀,望採納!

3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1、好不好,要根據自己的需求的,險種型別很多,產品也很豐富,關鍵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2、最重要的是,要明確需要,方向明確是正確買保險的第一步,所謂保險需求,就是想解決什麼問題,或是希望達到什麼願望?然後,就是說明自己大概的經濟能力和保費預算,優秀的保險**人是要綜合考慮,進行輕重緩急的取捨,通過合理的險種組合來最有效的實現你的保險需求,這才是優秀的、專業的!

3、還有,剛踏上工作崗位不久,應以有限的經濟條件,設計最適宜的保障計劃,如增值型壽險、意外險、住院醫療險等,費用低,保障高。

4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女21歲為例)

一、picc人保健康--關愛專家定期重疾個人疾病保險◆繳費年限:20年

保險金額10萬元,20年保險期,每年保費:310元,享有以下保障:

1、重大疾病(31種)保險金:10萬元

2、身故保險金:10萬元

二、意外險:華泰--安心保a款

•由上海華康保險******獨家**銷售。

•每份a款120元,每人限購3份

每份保險利益:

1、因飛機意外身故/殘疾 : 40萬

2、因火車、輪船意外身故/殘疾 : 20萬3、意外身故/殘疾 : 10萬

4、意外醫療費用 : 3000元 (50元免賠後按照90%賠付)

5、意外燒燙傷 : 10萬6、意外傷害住院津貼 : 30元/天 (3天免賠,最高給付90天)

7、意外骨折保險 : 150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有個產品叫:創業**

6樓:

定期壽險和意外險,其他的等以後考慮吧

21歲買什麼保險好

7樓: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購買合適自己的商業保險產品,建議您最好是優先完善意外險、意外醫療、重疾、健康醫療等多方面的保障責任。

保險的購買渠道是多樣的,您可以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直接到保險公司聯絡相應的保險員諮詢,也可以到相應的保險平臺上,依據實際保障需求自行選擇購買合適的保障。

若是平時的風險較輕,您不妨選擇一份消費型的綜合保險卡,只幾百元的費用支出,就可以獲得必要的生活保障。

為了使您更加了解,如何購買合適的商業保險,推薦您可以參考:怎樣給自己買最為合適的保險?http:

至於那家保險公司合適您的保險需求,建議您可以從以下的因素進行考慮:

1、要考慮保險公司的公司型別。經營範圍不同的保險公司所提供的產品的保障範圍和專業程度必然不同,需要投保人根據自己的保障需要加以選擇。

2、要考慮保險公司的險種**。投保人應該選擇那些能為自己提供恰當保障的保險公司。

3、要考慮所選保險公司的經營狀況。投保人需要考察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和財務狀況。‍

8樓:保險賀洋洋

年輕人處於事業的發展期,相對來說外出的機會比較多,意外險一定是要上的。另外趁年輕費率低的時候,給自己補充好重疾保險。不然等到30歲後買重疾險就很貴了。

9樓:保險專家大家保

你還在讀書已經很有保險意識了,這個年齡段來購買都不是很貴。但是這個時候建議你可以先完善意外醫療,重大疾病額度不要過高。

之後你參加工作,單位會為你繳納社保社保涵蓋了一般的門急診、住院等。並且有養老保險。到時候你可以再做進一步的規劃,提高保額和保障範圍。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大病險比較合適。因為你年齡小、身體健康,價錢比較實惠。選擇理財型的,通過保險不合適。

21歲買什麼保險最好?

11樓:司徒長青釋姬

21歲的年輕人買保險側重於理財,分紅,兼顧健康,平安的智贏人生挺適合的,也不算貴,年繳保費4000起賣,保障全面可以考慮一下。

12樓:顧春牛錦

買哪家公司並不重要,每家公司都差不多,

只要符合你經濟和需求的保險才是最好的保險,所以,要看你的經濟等各方面的情況來定。

找一位專業的保險人員把你的情況告訴他,讓他為你做個參考

21歲的我適合買什麼保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考慮商業養老險,簡單說下,25歲例子:

1、可以選擇投資理財分紅型的養老險,長期可觀的收益率是比較合適的!

2、假設您辦理了一份投資理財的養老險,保額30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0年,共存5萬!那麼您到60歲時賬戶內有32萬元,如果到100歲賬戶裡有350萬元!

14樓:陽光格式化

這個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定~我說的是指各方面·經濟收入、身體情況、家庭原因等~~~我是做人壽保險的 我覺得「十全十美」還不錯~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想我能夠幫您.我是新華人壽保險公司的,.但是對客戶負責,我必須面談,好了解您需求[email protected]

16樓:

我給你的建議是,你關心什麼方面的,不要太盲目,這樣很容易走進誤區一般來說人生需要三種保險是不可避免的

一就是意外,因為磕磕碰碰是在所難免的,又便宜二就是健康,誰也不能保證自己不生病

三就是養老,現在就是為了以後做基礎

你們這個年齡,要考慮的是前兩個,畢竟咱們現在對父母家人都是有責任的當然,如果你們條件好的話 ,可以考慮一些理財的

17樓:天霸地霸

剛開始工作先買份意外險吧,保費便宜保障高

一來為自己提供一些意外、醫療的保障

二來也算儘儘孝心,回報父母22年的養育之恩

18樓:不閒聊的小瑩

保險草帽圖!手把手教你什麼年齡買什麼保險!

8歲兒童適合買什麼保險?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知道孩子在各個年齡段買什麼保險嗎?這篇文章會很適合你:《專為8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8歲的孩子對世界上任何事物都很好奇,大部分開始上學會接觸到外面各種各樣的人事物難免遇到突發意外,但孩子的應急能力和自我保護能力卻還不夠支撐他們去解決

這時候,給孩子投保的考慮應該是這樣:少兒醫保+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一、少兒醫保

少兒醫保是一項國家福利保險,購買少兒醫保在寶寶出生後,入戶一個月內為佳,國家給予的最基本的醫療保障我們就可以得到了。少兒醫保的投保年齡高至16週歲,保費也實惠,大家一定要給寶寶配置一份。

二、重疾險

當孩子得了大病,家庭經濟又沒辦法支撐**疾病所需等費用時,重疾險就是天降神兵,特地為此來幫你的。如果預算不多,重疾險一年四五百塊,也能購買50萬保額。重疾險太多了,然而確切適宜小孩投保的卻不多,我從眾多保險中篩選出了寶寶比較適合的保險:

《專為8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三、醫療險

很多人覺得醫療險和社會醫保二者有其一即可,自以為有了社會醫保就保障足夠了。卻不知曉,社會醫保不僅在大病面前能報銷的比例非常有限,很多好的藥物和**手段都是不在其報銷範圍內。因此,醫療險可以看做是少兒醫保的「補集」,來報銷醫保報銷範圍沒有的內容。

四、意外險

因意外事故造成身故、傷殘和醫療費用,保險公司就會給我們賠償。全國兒童安全組織資料表示:意外傷害是我國14歲以下兒童的第一死因。

像摔傷、燒燙傷、動物咬傷、銳器傷害等,都是常見的少兒意外傷害原因。

所以,家長們要特別注意一些東西,在購買兒童意外險的時候,優先選擇意外醫療保障充足的意外險。好的意外險一定是免賠額越低越好,報銷比例越高越好。

與其他保險不一樣的是,意外險保費不會因年齡而增長,所以購買一年期意外險就可以。哪些兒童意外險是推薦購買的?請看這裡:

《專為8歲小孩設計!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十大兒童意外險排行榜》

望採納!

21歲的人買什麼養老保險好

21歲,說實話站在專業的角度上講,就這個年齡而言我們是一樣的。這個年齡段個人建議多投保點意外類,健康類的險種。因為現在我們正處於創業的階段並沒有太多的金錢放進養老這一塊,並且養老保險的保費都挺高的,現在買養老大多都是父母在出錢。再說,我們現如今應該多為自己的意外,健康,醫療考慮下,因為這是我們隨時都...

55歲適合買什麼保險,55歲的人,買什麼保險合適?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

我今年21歲染頭髮什麼顏色好看,21歲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柔亮紅柔亮紅色,是酒紅色的變異,這種紅色帶著點銅紅色的質感,非常具有技術光澤,也很柔亮,適合時尚的女性,能讓人 白皙光亮。貴族棕這種棕色帶著歐洲貴族的優雅和迷人,不同於2013年的普通棕色,是很難調配出的頂級雅緻和迷醉感,喜歡這種顏色的人,一定是知性而尊貴的。紫紅色這種紫紅色非常的深,只在陽光下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