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用行動,去經營自己的婚姻,讓自己婚姻美滿幸福的星座是哪幾個

2022-01-05 23:04:34 字數 5105 閱讀 3104

1樓:龍緣之戀

婚姻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婚姻。但是在經營婚姻的時候,也會有一些矛盾發生,十二星座中懂得用行動去經營自己的婚姻有《巨蟹座》、《獅子座》、《天秤座》。

一、巨蟹座

巨蟹座的女人典型的賢妻良母,都會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婚姻。巨蟹女在生活裡善解人意,有著一個溫柔的性格,在自己的婚姻當中總是任勞任怨默默的付出。

巨蟹女的這種做法,就是給男人一種動力。在支援男人事業的同時,都能努力維護自己的婚姻。在生活裡巨蟹女也懂得孝敬自己的父母,從來不會說一些傷害親人的話語,巨蟹女總是在努力經營自己的婚姻,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得非常好。

二、獅子座

獅子女做事非常有自信,有著一個樂觀的態度。如果在婚姻當中,獅子女的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從來不會讓自己自暴自棄,總是想盡一切辦法去解決問題。

當兩個人在感情裡出現矛盾的時候,獅子女總會主動的和對方去溝通,總能化解一些矛盾給對方一些動力。在婚姻裡獅子女都能和自己的丈夫一起努力拼搏,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經營自己的婚姻,讓自己的婚姻越過越美滿。

三、天秤座

天秤女社交能力非常強,都能看透一個人的心理,也懂得化解一些人與人之間的矛盾。在婚姻中總能積極的去面對一些事情,有什麼問題天秤女都能跟自己的丈夫及時的去溝通。

天秤女審美能力非常高,而且還擁有很高的情商。婚姻裡一些小事情天秤女總能用簡單的方式去化解,天秤女這種付出的精神,讓自己的婚姻很容易達到滿意的狀態。

2樓:s泥博士

我覺得大多數人都會用心經營自己的婚姻

大家都想過得幸福

關鍵是為之奮鬥,兩個人互相照顧互相扶持

3樓:社交電商公開課

這跟星座無關,跟人的品德,能量,價值觀有關。

4樓:ol懶

會用行動,去經營自己的婚姻,讓自己婚姻美滿幸福是魔蠍座 雙子座 金牛座

5樓:鐖便劥

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白羊座。

6樓:

雙子座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巨蟹座

7樓:

天蠍座、射手座、摩羯座、水瓶座、雙魚座

8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 白羊座 獅子座 都是把愛情看的挺重的

婚姻美滿幸福,能夠嫁個好男人的三大星座女是哪幾個?

9樓:畫船聽雨眠

婚姻作為一個人的終身大事,對一個人的人生產生了至關重要的影響。那麼,對於女性來說,到底是工作幹得好比較重要,還是嫁得如意郎君比較重要呢?有些星座女就有這樣的能力,特別容易嫁入豪門,收穫美滿的婚姻。

哪些星座的女人不僅能夠嫁個好男人,而且婚姻幸福美滿的呢?一起來看一下。

雙魚座的女生可能真的就是命太好了,雙魚女的婚姻確實是最容易美滿、幸福的。她們本身招男人的寵愛,加上自己本身對男性並沒有很強烈的控制慾,個人也比較溫柔賢淑。在婚姻生活中,通常是能夠為了家庭犧牲付出的那一個,當然啦,雙魚座的女生懂得調節自己的生活,情調滿滿,婚姻當然幸福美滿。

巨蟹座的女生總是散發著無窮的魅力,身邊不會缺少異性的追求,因而可以收穫到滿意的婚姻,美滿幸福。巨蟹座的女人大多比較顧家,會把家庭照顧得很好,她們也不會很在意自己的獨自享樂,相反地,她們對自己的丈夫和孩子非常體貼溫柔,也能夠和自己的婆婆和睦相處。巨蟹座的女人往往能和丈夫的家人好好相處,不僅能夠得到丈夫的無微不至的關注,還能為家庭調和。

天秤女她們做人比較公平公正,性格也是比較好的,不會驕傲不會氣餒,這種積極向上的精神也能感染到家裡其他成員。天秤座女生十分注重個人形象,懂得自我保養,結婚之後不會做黃臉婆,老公給與自己支援,自己也愛護自己,婚姻可謂是美滿又幸福。

10樓:肖說

白羊座能夠找個好男人,她們的溫柔就是最好的魅力。

11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白羊座的女生性格很好,他們一定能嫁個好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美滿的星座,我感覺還是這個巨蟹座。

13樓:baby倩影

婚姻美滿幸福,能夠嫁個好男人的三大星座女,大體來說估計是 巨蟹,摩羯。天秤。

14樓:

嫁個好男人不是靠什麼星座好才可以的。要靠自己有沒有德。

15樓:個非凡哥

這種星座的話,好像每一個星座都有,不可能是就那三個星座。

16樓:在美食街賽馬的布偶貓

嫁給好男人不是靠星座來決定的。

最善於經營婚姻的3個星座女有哪些,感情細膩,婚姻美滿?

17樓:足球**專家

星座學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知識,能夠讓我們看到每一個星座中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雖然這不是很準確,可是起碼很有趣。現在大家對於星座學很感興趣,我今天就告訴大家一些星座學的知識,說一下十二星座裡面經營婚姻最成功的三個星座的女性。

一、金牛座的女性為婚姻幸福會付出很多

金牛座的性格總是能夠十分穩定,這是因為他們有一個穩定的性格,所以他們才能夠有很幸福的生活!作為金牛座的女性,她們十分重視婚姻和家庭,結婚以後他們更是能夠給為家庭付出努力,金牛座的女性十分的樸實,她們婚後屬於賢妻良母的型別,她們認為家庭的穩定,就是他們生活的全部,所以金牛座女性經營婚姻會遊刃有餘。

二、雙子座的女性用自己的聰明才智讓家庭穩定

十二星座裡面最善於溝通的就是雙子座,他們善解人意,能夠通過生活裡面的點點滴滴,瞭解周圍人的情況。所以雙子座的女性總是能夠體諒自己的愛人,給他們很多的幫助,讓他們能夠安心的做事業,同時雙子座的女性還能夠給他們很多的幫助,所以結婚以後,如果你的妻子是雙子座的話,那麼你將會十分的快樂。

三、雙魚座的女性溫婉動人

雙魚座是一個十分浪漫的星座,他們總是能夠給人帶來很多的歡樂,而且由於雙魚座的人十分浪漫,所以婚姻會十分的和諧!雙魚座的女性性格十分的溫柔,這是男性最喜歡的女性!雙魚座的女效能夠讓自己的另一半,總是充滿幸福感!

18樓:時光匆匆

巨蟹座,雙魚座和,摩羯座,比較懂得經營婚姻和感情。

19樓:星期一中年

天蠍白羊和獅子,尤其是獅子座的女孩,內心特別的細膩。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女孩特別善於經營婚姻,注重夫妻感情的培養是他們的特點。

21樓:假蘇更生

天蠍是公認的情感比較細膩的星座,但同事也會比較敏感。

22樓:清春不打烊

天秤座,射手座,巨蟹座,因為她們的性格特點是這樣的。

23樓:多肉

天秤座的女人非常善於經營婚姻,日逼。特別注重夫妻感情的培養。

2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巨蟹座的女生肯定是其中之一,她們對愛情很專一,也很會經營婚姻。

25樓:亦詩明明

這還用說嘛,當然是巨蟹女、雙魚女,還有摩羯女孩啦。

26樓:薛無依

我覺得應該是巨蟹座,天秤座和雙魚座啦。天秤善於經營,巨蟹善於顧家,雙魚溫柔可愛!

具有經營婚姻的智慧,珍惜愛情的三個星座有哪些,能讓感情越來越美滿?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金牛座,天蠍座,摩羯座這三個星座最珍惜愛情。

金牛座:金牛座的人在面對一段愛情的時候,總是來之不易的。所以每一個金牛座的人都明白愛情是十分的來之不易並且十分的脆弱的一種東西,所以在生活當中的他們一旦開始了自己的感情,一定會非常珍惜,會去主動的去守護自己的感情的。

天蠍座:天蠍座的人在感情當中如果要去開始一段感情是很難的,並不是因為他們情商低,而是因為天蠍座的人對待感情無比的慎重。他們每一次開始自己的感情都會非常的看重彼此之間的那種默契程度,如果彼此真的適合或者是能夠接受彼此的缺點的話,天蠍座的人才會開始考慮要不要在一起,所以天蠍座人的感情都是來之不易的,那麼在感情當中,天蠍座的人也知道愛情是十分的脆弱的,所以在感情當中天蠍座人也一定會去主動地去守護珍惜自己來之不易的感情。

摩羯座:摩羯座的人明白愛情是什麼,但是常常沒有辦法開始一段感情。摩羯座的人明白自己能開始一段感情是十分不容易的,並且在心裡其實十分的清楚感情是十分的珍貴的東西,所以摩羯座的人一定會在感情當中主動地用自己的全部去守護自己的感情,去珍惜自己的愛情。

當然珍惜愛情的還有很多星座,比如獅子座。但是相比於這三個,我還是覺得金牛,天蠍,摩羯座,最珍惜愛情了。

28樓:善良的一隻橘子

巨蟹座,天秤座還有射手座,都是比較隨和理智的星座,懂得化解家庭中的矛盾糾葛。

29樓:

天枰座,金牛座還有雙魚座的人對待愛情和婚姻很忠誠更認真,往往能擁有更加美滿的婚姻。

30樓:祈夢學姐

雙魚座比較擅長維護自己的環境,不喜歡改變,他們安於現狀,會把有限的生活完善的非常好。

31樓:

雙魚座,她們溫柔的性格總是能很好地處理家庭問題 。

32樓:早上起來

射手座,他們雖然渴望自由,但是一旦在一起後他們就會本分很多,特別的專情。

33樓:愛sunny拾柒

天秤座:感情豐富,情商極高。

雙魚座:對於婚姻的付出不求回報。

金牛座:心思細膩,能讀懂對方心思。

34樓:

應該是摩羯座,金牛座和巨蟹座這三個星座,因為這三個星座的人都很會顧忌另一半的感受。

35樓:sunny不涼

金牛座最佳,小金牛認準了一個人,就會特別堅持。

有沒有男人會用激將法讓自己喜歡的女生去主動,甚至想以這樣的方法想讓女生和自己發生親密關係

這種人估計有吧,他這種人應該是沒有自信,怕表白失敗 或者是不想負責,所以想盡辦法想讓女的主動,應該不是什麼好人吧 一切的基礎都是建立在這個女生得喜歡你啊!人家不喜歡你,你說啥在人家眼裡都是無所謂的,也根本刺激不到人家啊!除非在不理性的情況下,比如鬧彆扭到了高潮部分,雙方都不退步就要分手。一般情況下是...

怎麼不在讓自己去喜歡人,怎麼不在讓自己去喜歡一個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

女人如何經營好自己的婚姻生活,女人該怎樣經營好自己的婚姻?

第一 確定問題核覆 心,表達需求。制 清晰bai地告訴老公,自己感覺到du不被重視。zhi第二 反應及時迅速,表明自dao己的立場和位置。一件事情發生時,如果一方為了面子選擇隱忍,想事後再說,就會讓另一方感覺被 秋後算帳 第三 保衛底線,監控事態,引導方向。很多人的婚前濃情bai蜜意,du愛的地老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