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肖戰在《陳情令》中的演技怎麼樣

2022-01-06 07:10:30 字數 1315 閱讀 1796

1樓:傾愔

肖戰越來越火,演技越來越完美。大讚!!

通過《陳情令》認識到了肖戰。在劇中,肖戰飾演的魏無羨灑脫沒心沒肺,成為魔道祖師前,愛撒嬌、逮誰撩誰,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總之就是一個讓人頭疼但不討厭的混小子,他在雲深不知處求學時可謂是把藍家家規犯了個遍,但是魏無羨也重情重義,心中有情有溫度。

只是世事無常,他走的路註定要經受太多波折,好在還有個藍湛一心護著他,是他的福氣!說到這裡不得不說說肖戰,他將魏無羨詮釋的很好,至少大部分人認為肖戰就是魏無羨的化身,在演技這塊,沒多少經驗的肖戰可謂是驚豔亮相。

誰能想到去年只是在《捉妖記2》裡飾演一個小妖精的肖戰會有這樣的功底呢。不過肖戰自己對魏無羨有著不一樣的感受,他在微博發了一段長文談論了魏無羨這個角色:「對於我來說他從來都不是一段文字,他是一個鮮活的,真實存在的人,他的經歷、他的生活都飽滿的浮現在我眼前。

在這段文字中,肖戰對魏無羨感同身受,既欣賞他的善良、溫暖、堅持、樂觀,又心疼他被迫長大,只能在在黑暗中爆發出自己的炙熱與悲沉。不得不說,肖戰對魏無羨真的很瞭解,解讀也非常走心,正是因為這份走心才讓他將魏無羨完美的演繹出來吧!會演戲的人,把自己領悟的角色表演出來就行了,當然前提是你參悟了角色,吃透了劇本,且你有天賦,直接表達出自己的感受就行。

或許不用上表演課,也能將戲演好。那麼,你對肖戰的演技滿意嗎?

2樓:夜路走多了吧你

那演的肯定是很棒啊,人帥演技好,很用心,也很有能力,演技道路會越走越遠,這部劇吸了很多粉。

3樓:愚珈藍石

我覺得我有點欣賞不來這部劇,所以一集沒看過

4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越來越火,演技越來越完美

5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我覺得肖戰在《陳情令》的演技不錯

6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我覺得他在《陳情令》的演技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o^*aqui te amo。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比較喜歡的型別吧

9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他的演技還是挺不錯的

10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覺得肖戰的演技還是很棒的。

11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肖戰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憑藉《陳情令》走入大家視野的肖戰,有哪些值得你追定了的理由

今年的暑假檔可以說是非常精彩,而原本還是小透明的肖戰因出演陳情令中的魏無羨一角,成功火出了圈,走入大家的視野。一時之間,無數迷妹都親切地稱呼肖戰為有錢哥哥 因肖戰在簽名時候的字酷似有錢,得此暱稱 而肖戰除了本身過硬的先天條件如顏值等等讓人著迷之外,還有許多值得追的理由。我們常說喜歡一個人始於顏值,終...

曾在男團中沒有紅,為什麼肖戰通過《陳情令》取得這麼大的熱度

其實肖戰已經出道四年了,只不過一直是不溫不火的名氣,所以大家對肖戰的認識比較少,而肖戰一直在努力上進的學習,等待機會。曾經參加 燃燒吧!少年 中被大家熟知,後來又出演一些影視作品小有名氣,在演 陳情令 這部電視劇後,憑藉帥氣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徹底大火。這些結果都離不開肖戰的努力,一直在娛樂圈蓄力待發...

你覺得柳巖在《分手大師》中的演技怎麼樣

柳巖號稱 女神自然在分手大師中演技是一流的。個人感覺柳巖在這部電影中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感覺演的還是替真誠的 雖然說不能說演技多高超但是隻好讓觀眾覺得很舒服 一般般吧,柳巖的演技不是特別好 個人的演技加上電影的整體配合才是一個成功的作品!柳巖其實真的很努力,很踏實 他眼睛還是比較可以的。柳巖在 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