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師培訓多少錢,蛋糕培訓要多少錢學費專業

2022-01-06 17:08:27 字數 6019 閱讀 3940

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要看你學習的時間和學習的內容的。而且西點培訓學費的多少跟很多因素有關的,比如地域,培訓機構等等都有關的,還有跟學習的長短也是有關係。大概是在幾千到幾萬不等,不同的西點培訓學校學費也會有所不同,一般學習週期越長學費也越高,建議找專業的知名度大的院校學習

2樓:西安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校不同,地區不同,課程不同,原材料不同,費用也都不相同,有興趣的話可以打**諮詢下

3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可以多找幾家學校 看看學校的師資(有沒有外教) 裝置 學校的品牌實力等

蛋糕建議學長期的,學習蛋糕內容就要多操作,高檔的操作資料才能夠學會

4樓:得償所願

我問過了,學蛋糕的費用多少是根據你選的學校和你選的專業長短而定的,我在海口的新東方學校和一個公辦的技校分別問了學費,相差還蠻大,但是一個是可以每天操作練習 一個學校是一個禮拜只能操作練習兩次,所以說你選的學校不一樣學費也是有很大的差別的。而且還有學一兩年的,學幾個月等等區分,之前我也是經常問網友,但是問多少都不如直接選幾個學校實地去考察更瞭然於胸。希望能幫到你。

5樓:壹度可可蛋糕培訓學校

學習蛋糕的費用分為幾類

1興趣愛好:花費一千左右,時間幾天時間就可以,指的簡單的蛋糕款式2學習目的是後期就業:費用在幾千元到七千元左右,時間半個月到一個月左右時間,一些基礎的西點,蛋糕,烘焙,麵包等

3學習目的是創業開店:費用在一萬元左右,時間幾個月左右可以學到綜合的一些課程,裡面有面包,西點,甜品,烘焙等

6樓:新東方廚師安徽

這個看你想在**學習了 建議找大品牌靠譜點

7樓:上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蛋糕培訓的學校到處都是,學技術選學校建議選那種實際操作上課的學校去學才能把技術學到手,至於大概要多少錢,那得結合一下條件去看:

1:根據地區不同,消費水平不同而不同,

2:還有也會根據學校的教學模式模式而定,如果一個學校是實操教學的話,就會消耗大量食材,費用也相對會高

3:根據學制的長短而定,像咱學校,有兩年學制的專業,有一年學制的專業,當然還有一些幾個月的,週末等等。

所以如果想知道學這個技術多少錢,建議先到學校瞭解一下你適合選擇具體那個專業才好瞭解費用。

8樓:長沙歐米奇西點培訓

雖說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根本無心再教你。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為主的,能給你食材讓你練習嗎?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會的和實操教出來的肯定是不一樣的。

所以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習哦~當然你可以去本地或者省會學校實地考察一下。一看教學設施,二看師資水平,三看實操程度,四看是否有創就業幫助。這些無論是對你現在還是將來都是負責的!

9樓:圃綠潘院

要看你學習那一種,如果選擇一個好一點的專業會不錯的

1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有長期和短期的哈,不同的學校學費都是不一樣,還是實地去看看哈;

11樓:天天愛說匯

專業不一樣,學費也不一樣的哈,蛋糕培訓有長期專業和短期專業,你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專業,然後再去了解學習費用是多少!有時間可以來學校詳細的瞭解一下,因為學校專業有很多的,可以到學校詳細的問一下老師,老師跟你詳細的講了後,你就能確定自己的專業了,現在學習蛋糕製作這塊真的是不錯的,學好了工作也是很好的。

1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第一呢,找學校是看它的規模、實操多不多、在校生人數、辦學的歷史等等,大多人的選擇應該不會有錯的,可以自己親眼看一下,眼見為實;第二呢,學技術是和年齡沒有關係的,只要你想學,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現在學也比較合適,踏實穩重,沒有心浮氣躁的。

1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30歲的女性無法像年輕人一樣花費大量的時間去學習,所以我們一般會選擇培訓週期比較短的課程。很多女性30歲之前沒有豐富的工作經驗,相當於零基礎。這時,沒有學習門檻的專業是我們的首選,對於寶媽們來說上手比較容易。

在這裡,我推薦寶媽們去學習烘焙甜點專業或是咖啡飲品專業。無論是西點師還是咖啡師,都是十分文藝的工作,一般培訓的週期大約在三個月左右,入學不需要基礎,在專業的學校經過短時間的培訓後就能掌握技能。

蛋糕師培訓學費多少

14樓:熳點教育

蛋糕師培訓學費根據自身選擇的班型不同、學習的內容不一樣,學費是存在一定的差異的。下面,就具體的內容給大家分享一下具體的學費。

很多人去學西點烘焙不瞭解**被坑,最好先了解學費多少錢,點選測試一下學費要多少錢

1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我校有長期、短期多種蛋糕培訓課程,從一個月、三個月至一兩年不等,學習時間越長,掌握的技術越紮實越全面~可實地考察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瞭解學費!

學校採取小班授課模式,由專業的老師悉心指導教學。學校還有齊全的教學裝置,80%以上的實操課程安排,讓學生用真食材練就真技術。

16樓:伊初然

不同的專業學費也不一樣!女生學西點很不錯,時尚、熱門,很適合女生。西點行業是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的新興行業,女生去學個一年兩年,就能出來分配一個好的工作,西點師現在很搶手。

17樓:贛州新東方烹飪

這個要看你學習的時間和學習的內容的。而且西點培訓學費的多少跟很多因素有關的,比如地域 ,培訓機構等等都有關的,還有跟學習的長短也是有關係。大概是在幾千到幾萬不等,不同的西點培訓學校學費也會有所不同,一般學習週期越長學費也越高,建議找專業的知名度大的院校學習

18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任何培訓的學費都是參差不齊的,因為每個培訓學校的收費不同,同專業的不同課程也有著不一樣的收費標準。一般來說,蛋糕師培訓的課程學習費用在幾千至上萬都比較常見,是專項培訓的費用平均值。具體費用需要對培訓學校進行詳細詢問,但考慮學費的同時,更重要的是要學習可靠的技術,並在未來獲得就業和創業的機會。

19樓:山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蛋糕師培訓學費大概要兩萬元左右,太原學習的內容有翻糖、糖藝課程

翻糖蛋糕:粉色吊線蛋糕、蕾絲蛋糕、展臺翻糖蛋糕等;

糖藝造型:玫瑰花、菠蘿、海豚、金魚等。

20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學習專業時尚的不同,也會導致學費的不同,如果想要知道詳情的話,建議去學校官網或者在學校問專業的老師

21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校不同,教學水平不同,課程安排也不同,時間有長期的 也有短期的,學費肯定是存在較大差異的;學費有幾千的 也有上萬的,因為是技能型培訓 需要大量原材料 所以大多不便宜,不要太貪圖便宜,學費貴越有貴的道理,最主要的是能學到靠譜的技術,有時間對感興趣的院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具體情況,課程學費價效比如何

2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費多少錢是不固定的,具體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不同,所需學費不同的,要根據你的學習目的及自己的時間安排來選擇專業,短期的有2、3個月的課程,比較適合創業人群,還有1-3年的課程,比較適合想學門手藝,用來就業的人群,具體就要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選擇了

23樓:武漢歐米奇

具體費用是根據你學習的時間和課程內容來定的,一般專業學校的西點專業分為長期專業和短期專業,不同專業學費不同,專業西點學校的培訓費用大約在幾千至幾萬元不等。

24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費的話是根據你要學習的課程和想學到什麼程度來看的,現在廚師行業的發展前景非常好

市場上的薪資待遇也不錯

學習時間不同,學費就不一樣

還要看學習品種有哪些

需要你打**諮詢或上門去看

2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甜點的話還是要去專業正規的學校學習,選擇一家口碑好的學校至關重要,如果你在沒有經驗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去判斷,是否是高價效比的學校:師資力量、教學環境和設施裝置、是否有實操、是否推薦就業等等。

26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費多少是根據課程來判定的,學習的內容不一樣,學費也就不一樣。如果想學習的話可以考慮一些正規的學校,這樣學習比較有保障。

27樓:壹度可可蛋糕培訓學校

學習蛋糕的費用分為幾類

1興趣愛好:花費一千左右,時間幾天時間就可以,指的簡單的蛋糕款式2學習目的是後期就業:費用在幾千元到七千元左右,時間半個月到一個月左右時間,一些基礎的西點,蛋糕,烘焙,麵包等

3學習目的是創業開店:費用在一萬元左右,時間幾個月左右可以學到綜合的一些課程,裡面有面包,西點,甜品,烘焙等

28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花費是按照專業、學制長短來收費的,中餐、西餐、西點,一年,兩年,三年所需要的學費各不相同,一年平均在2萬元左右,短期一般只需要幾百到幾千元不等。

29樓:雲凝陽

如果是正規學校學習,大概就是2.3千左右,我建議找個蛋糕店做學徒,一般不用交學費,就是白乾活。換取技術

30樓:匿名使用者

蛋糕師是不用培訓的,自己去蛋糕店做學徒,就會學到。配方和做法自己要記住。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根據自身選擇的班型不同、學習的內容不一樣,學費是存在一定的差異的。

一、7天速成班其**在2000元左右,學習的內容包括:

1.麵糊類蛋糕類、乳沫類蛋糕、戚風類蛋糕;品種有瑞士海綿蛋糕系列、虎皮蛋糕、天使蛋糕等。

2.小西餅類、鬆餅類、迷你塔類、泡夫類、膠凍等。品種有菊花奶油曲奇、美式曲奇等。

二、半個月班型其**在3500元左右,學習的內容除了包括以上這些之外,還有咖啡餅乾、蛋黃酥、雙色餅乾、老婆餅、蝴蝶酥、無糖曲奇、香芋酥、白雲酥等。

三、一個月的班型,其**在5500元左右,學習的內容除了包括以上兩點之外,再加上硬制面包、鬆制面包、脆皮面包等。品種有菠蘿麵包、切片面包、奶酥包、比薩餅、奶油筒、肉鬆卷、墨西哥麵包等。

3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有兩年制的,一年制的,兩個月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學校問下,根你推薦一個學校

四川歐米奇那個學校教得好,具體的你還是自己去學校問一下

3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併為之不懈努力奮鬥,就能收穫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隻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

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蛋糕師培訓學費多少錢一個月?

3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學費沒有固定的定義,也不應該有明碼標價,不同機構有差異不說,其實想把烘焙這門技術學到手,學費並不能成為阻礙學習的主要原因,因為行內人都知道,烘焙界沒有真正所謂的「天才選手」,尤其是從零開始的小白,基礎學習需要大量的練習堆砌,那麼在學習過程中前期需要浪費大量的原料,這些其實都是要算在學費之內的,說到這裡小編需要強調一下,很多培訓機構報名學費非常誘人,打著超低**招收學員,實則在學習中並沒有什麼實操機會,也就是老師傳輸配方,無實操的西點學習,是沒有意義的學習;還有一種現象,也是報名**低,但後期在實操練習中產生額外的練習原料費用,最後幾個月課程下來,產生的學費其實並不少,但是很多人還是在一開始選擇了這些所謂學費低,價效比高的培訓機構,而很多所謂高價效比的學校其實並沒有多麼專業的師資水平,這也是導致整個西點教育市場魚龍混雜,人們在擇校中面臨種種阻礙,導致最終很多懷揣西點夢想的人最終選擇放棄。

蛋糕培訓班學費一般要多少錢,蛋糕培訓班學費多少錢?

蛋糕烘焙學費一般在幾千到兩三萬不等,主要看選擇什麼樣的課程以及什麼樣的烘焙學校了,影響學費的主要有以下幾點因素 1 地域不同學費不同 首先是看你選擇在什麼地方學習了,不同地域因消費水平的不同,學費方面肯定存在著差異。另外就是看你選擇什麼樣的培訓機構學習了。一般的烘焙培訓機構和正規的烘焙學校相比,學費...

廣東一般蛋糕烘焙培訓學校要多少錢

一般來說短期的烘焙課程通常是幾千元,長期的烘焙課程通常需要1萬元以上。時間越長學到的東西越多,學費也就貴一點,你要是想單獨的學個品種,時間短,也會便宜很多。很多人去學西點烘焙不瞭解 被坑,最好先了解學費多少錢,點選測試一下學費要多少錢 學蛋糕烘焙一般都是看學的課程與時間來決定 哦,幾千到幾萬都有啊 ...

蛋糕培訓班學費一般要多少錢?

糕培訓班的費用大概在2000至10000元之間。根據自身選擇的班型不同 學習的內容不一樣,學費是存在一定的差異,有以下幾種不同的型別 1 7天速成班其 在2000元左右,學習的內容包括 麵糊類蛋糕類 乳沫類蛋糕 戚風類蛋糕 品種有瑞士海綿蛋糕系列 虎皮蛋糕 天使蛋糕等。小西餅類 鬆餅類 迷你塔類 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