啞鈴和拉力器哪個練胸肌比較好,怎麼用啞鈴和拉力器練胸肌!

2022-01-07 05:25:03 字數 3823 閱讀 6056

1樓:賽普力量

相信不同的健身朋友會有各種不同的方法達到擴胸的目的,但是你知道比較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嗎?

端先你們要打破關於健身的迷信。對於出入健身房想要練出胸肌的男人來說,比較容易迷信臺式壓床。壓床當然也有它的用處,許多健身協議都會提到它,但是關於它,你要清楚以下幾點事情。

如果你想要使肌肉處於比較大運動量以達到刺激它們生長的目的。當你在這樣一張板上躺下來,開始上推,然後會怎樣?槓鈴會停在那兒動不了。

所以實際上說鍛鍊肌肉比較好的工具不是舉重臺,而是臥推臺。

如果你還沒有熱身的話,剛剛開始的時候我們不要那麼大的運動量。你坐在啞鈴椅上躺下來,想象著用臥推樣的姿勢。兩腳收後,肩部放平,然後臀部用力,你的臀部,上肩和後腦勺緊貼著臺子。

通過活動手腕刺激更多的肌肉纖維,那麼效果也就會更好,你想更進一步的話,還可以掄圓手臂。

做槓鈴運動時候你就不能這樣。你要先推起,然後一起用力,這樣能使你在收縮的時候效果更好。因為槓鈴運動需要使用胸部的肌肉發力。

啞鈴的另一個優勢是安全。這有助於彌補肌肉不平衡,雖然我沒有聽到腹部胸部肌肉的撕裂,但是躺在臺子上舉槓鈴的人卻不少。所以我建議你如果真的想事半功倍比較好80%的努力練習啞鈴,剩下的用在槓鈴上。

由於啞鈴訓練中關節活動幅度很大,所以在訓練前要注意充分的熱身,包括5-10分鐘的有氧訓練熱身和身體主要肌肉的伸拉。在重量的選擇上也要注意,尤其是在訓練的前十幾分鍾,要選擇比較大負荷55%-70%的啞鈴。動作的速度不要過快,要有控制性,尤其是腰腹的穩定性很重要。

訓練中發力的時候吐氣,回落吸氣。訓練動作要避免單一,全身均衡是比較重要的。啞鈴訓練還可以幫助女性的肌肉更有彈性、提高女性的基礎新陳代謝,達到**不**的效果。

2樓:

啞鈴吧 啞鈴不需要固定 直接可以上手 加上阻力不會變

怎麼用啞鈴和拉力器練胸肌!

3樓:太史向卉覃青

用啞鈴一

伸臂1.先找一個木板和自己一樣長

,接著把木板的兩頭都放一個凳子(一樣高),而後躺在木板上,木板必須能承受本人的重量;2.躺在木板上,手拿啞鈴做擴胸運動的樣子,上去的時候吸氣,下來的時候吐氣;而且要下到與人躺得一樣高。

就這樣反覆做20個,休息一下

。如果堅持不了的可少做一些,每天做八組。二隆胸躺在床上,床要有自己的身高加臂長那麼長。1.雙手放在頭頂,手心向上緊握啞鈴;2.

向上起,等到了和身體垂直的時候翻腕放下。3.再起等到和身體垂直的時候再翻腕放下

。總而言之,手心一直是向上的。手臂上的時候吸氣,下的時候吐氣。這是一個節拍,連續十個。三擴胸

1.如一一樣放木板,這次木板要窄,還是躺在木板上就像做擴胸運動一樣來回做。下的時候吸氣上的時候吐氣。

4樓:孔昶紀尋

做俯臥撐胸要貼地或更底,手要與肩平行。

做仰臥起做腳儘量比身體高點,快慢交替做。

5樓:鈔悅愷仵南

我這裡主要對你的問題做回答··

啞鈴練胸肌最好的辦法就是平躺··兩直臂側舉···後由側舉緩慢的成前舉··

注意的是直臂···

這裡給的意見是··仰臥起坐次數太多··組數不夠還有俯臥撐的次數也不夠··組數也不夠··

一般是3組以上為宜···

6樓:歐鵬煊醜蕭

兩個月足夠了!拉力器對胸肌幾乎沒什麼效果。臂力器可以練,關鍵是你的啞鈴是多重的呀,如果輕了可沒什麼效果啊!

練飛鳥最有效,用正常的小圓凳就可以了。後背貼上,雙腳支地做啞鈴飛鳥。但是一定要有計劃呀。

一個部位的肌肉每週練2-3次就行,不要練多,否則勢得其反!每次4-6組,每組做6-12個,胸肌最佳為每組7-8個!再看一看這個**,

專業點練用不上兩個月就有明顯的效果。要強調的是做完計劃數量之後必須力竭才行,要是沒什麼感覺就是啞鈴太輕或是姿式不對,要做調整!祝你更加強壯!

7樓:廖菀柳折盈

可以做下面幾個動作:1啞鈴臥推4組,每組12個左右。2啞鈴飛鳥4組,每組12個左右。3啞鈴上斜板臥推4組,每組12個。4啞鈴下斜板臥推4組,每組12個,這都是練胸肌的

8樓:無海藍蠻能

每次分組做到極限。切記不要每日都做,可隔日進行,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儘可能地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讓其生長,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科學健身,才會擁有完美肌肉。

做俯臥撐(把腳墊高,讓身體呈45度,做的時候以慢、到位為標準)或者面向前方,雙手後撐在椅子或沙發上,雙腳平放在椅子上做臂彎伸;用啞鈴進行臥推(一定要重的,要不就用槓鈴)都可以有效地練胸大肌。

做仰臥起坐簡單有效練腹肌,你還可以平躺在床上用雙手摸自己的雙腳尖(抬起身體),做的時候一定要慢,快了就會有慣性,就會影響效果,一定要做到底、做到位。或者可以雙手抓住單槓,將身體懸空,然後平抬雙腿,反覆。

9樓:之從波伍潔

方法有很多,具體有以下這些方式樓主可以參考,祝樓主早日實現夢想.

1: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200個,20-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

2: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要分組做,才有效果,一般也是每次做100個左右,至少分5組,具體看自己情況而定。

3:手抓在高處,使身體垂直懸空,腰腹用力往上抬,使雙腿與上身呈90度,注意身體不要晃動,其他地方不要用力,也是分組做。4:

如果腹部脂肪比較多,要堅持有氧運動,跑步很有效,可以減去多餘脂肪,使肌肉更好的展現出來。練腹肌和別的肌肉不一樣,得不斷的刺激它,所以就得每次做到筋疲力盡,才能達到效果,中間的間隔最好在一分鐘左右.做到6組左右.

二飲食方面得注重加強高蛋白和高脂肪.在每次運動完後半個小時到1個小時左右是蛋白質攝入的高峰.注意吃點高蛋白的食品.

我以前肚子上有點贅肉,後來在健身房堅持了1年,現在肌肉不能說很好,但是看起來還是很明顯的,自己也充滿自信,希望你也有所收穫。胸肌:用啞鈴做平臥推舉,平臥飛鳥(注:

啞鈴必須是可調節重量的.也就是說你練一段時間之後,肌肉增長很快,但是人體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在6次鍛鍊之後,如果你再用同一個重量,那麼肌肉就會長得非常緩慢,甚至不再生長.)

啞鈴平臥飛鳥.拉力器夾胸,這些動作都是鍛鍊上胸部肌肉.你得制定鍛鍊計劃,不能光練胸肌,其他的肌肉也得練.

腹肌:v字兩頭起.(每隔一天練一次,每次練4組,每組10個,每練一個月增加數量)

拉力器和臂力器哪個更能練出胸肌來

10樓:黑科技導師

拉力器更多的是鍛鍊背部肌肉 對腋下後方那塊小肌肉要求還挺高 若是要練出倒三角身材也就算了 對胸肌幫助還沒俯臥撐大

臂力器 35kg的玩了一年了 從15個往上就手痠到60個以內隨便掰 胸肌基本沒任何變化

現在買了塊背板和一對啞鈴 練飛鳥 效果倒是突出的多 如果你家裡有地方 買個槓鈴練臥推吧 胸肌變大不算 一舉數得 並且明顯長力氣

11樓:奪命書生輝子

單純從器械角度來說,拉力器的拉胸和夾胸效果更為明顯,所以對胸間溝的塑形很有效;而臂力器對於胸大肌橫向纖維的鍛鍊是更加突出的。但是健美運動顯然沒這麼簡單,器械僅僅是很小很小的一部分。單純的器械及徒手鍛鍊只能改變肌形,而無法明顯增大圍度。

要合理的安排計劃,注意休息與飲食。簡單的舉個例子,胸肌塑性最棒的就是俯臥撐(胸大肌)和不同角度的啞鈴推舉(上緣下緣)以及雙槓曲臂伸(下緣)!每週安排三到四次訓練,隔天休息,每次訓練安排在二十之三十分鐘(有氧時區,超出則會消耗肌肉),每組獨立動作8到12個,每個動作4到5組。

結束後迅速加營養,比如蛋白粉之類的。一個季度後你的胸肌就差不多。

練腹肌和胸肌隔幾天練比較好還是連續練好

休息48小時 區域性肌肉訓練一次後需要休息48 72小時才能進行第二次訓練。如果進行高強度力量訓練,則區域性肌肉兩次訓練的間隔72小時也不夠,尤其是大肌肉塊。不過腹肌例外,腹肌不同於其他肌群,必須經常對其進行刺激,每星期至少要練4次,每次約15分鐘 選三個對你最有效的練習,只做3組,每組20 25次...

小狗吸塵器和戴森吸塵器哪個比較好?

小狗是隻做吸塵器的國產品牌,從 維修不限維修原因的特點,吸引了很多消費者,確實售後也是影響產品的銷量的。近幾年小狗吸塵器一直對著戴森看齊,無論從外觀還是效能,都有快要對標的意思。小狗最近新出的型號t12pro,效能和戴森v11十分接近了,但 兩者幾乎相差一倍,加上無條件的保修小狗吸塵器風靡了起來。因...

交換機和路由器哪個比較好,交換機和路由器哪個更好

路由器比較好 簡單來講 路由可以給你的區域網電腦自動分配ip地址!實現虛擬撥號 交換機只能是用來分配網路資料的!通俗點,講一個網線分成若干跟!路由器和交換機最本質的區別 路由器 所用到的mac地址和兩個終端裝置不相同 交換機 所用到的mac地址和兩個終端裝置相同。計算機網路往往由許多種不同型別的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