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好看的動漫,推薦一下好看的動漫

2022-01-07 07:19:43 字數 1377 閱讀 1709

1樓:國防軍

可樂小子 既是打鬥又是爆笑

2樓:法咪

年代、年番什麼的法咪不知道……

法咪只知道看,其他的不理了……

幻影少年 、 火影忍者 、 tsubasa翼年代記又稱時之翅 、 黑職事 、 吸血鬼騎士 、 守護甜心(有白痴表情) 、 網球王子 、 死神 、 pucca 、 爆裂天使(有超酷的機器人) 、 惡魔辯護等……

3樓:動漫狂人

樓主 龍珠!!也有一點愛情,但是根本沒多講愛情。不過有點老,但是幾十年了龍珠還那麼受歡迎。而且打鬥經典~ 爆笑是絕對的

死神 死神屬於除魔類 不知道樓主喜歡不? 爆笑在校園時有薔薇少女, 是7個人偶打鬥的故事

看起來男主角喜歡真紅 ,其實沒有一點愛情

火影!~~ 不用介紹了吧 呵呵呵

我就想起那麼多 希望樓主喜歡

4樓:菲瑙

canaan可以嗎,『『肉搏戰,槍戰的動畫部分從某種程度上說十分逼真【自總監督訪談】』』,人物美型,作為日本最大的遊戲雜誌《fami通》史上第9款滿分評價懸疑遊戲《428~被封鎖的澀谷~》的動畫化,聲優陣容華麗,劇情引人入勝,原作奈須きのこ,人物原案武內崇。

5樓:yoyo呆呆熊

家庭教師 潘多拉之心 黑執事 海賊

6樓:古手萌香

海賊王 底下城與勇士 幸運星 黑執事 小女神花玲 守護甜心

7樓:新月聖痕

通靈王少年陰陽師

植木的法則

黑執事棋魂

光明之淚

風之聖痕

海賊王等最厲害的你一定看過

8樓:匿名使用者

爆笑? 那個草莓棉花糖

網球王子, 起司貓,,幸運星......(強烈推薦: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犬夜叉

銀魂火影忍者

海賊王七龍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就是在說火影忍者麼~

我最喜歡火影了、現在最受歡迎的動漫之一。

現在仍在**中、白熱化了!

很不錯、打鬥畫面真的很精彩、相信你看過一些、就不詳細介紹了、推薦小櫻和千代殺蠍那一段!簡直是極品。

還有通靈王也不錯啊、我很喜歡的、網王

11樓:空氣

火影 死神 海賊

高達?久不

叛逆的魯魯修

蠟筆小新

通靈王幽遊白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神花玲,守護甜心,風之聖痕,吸血鬼與十字架等

一下好看的動漫同人文,推薦一下好看的動漫同人文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搞笑 玄幻 校園 變身 sa特優生 搞笑 校園 守護甜心 搞笑 魔法 校園 變身 tsubasa 魔法 旅程 去晉江網看吧,你在型別那一條選同人,動漫就可以了 好看的動漫同人 我介紹全都是一字字打出來的非影印品,品質絕對有保障 西國犬事 犬夜叉同人之殺生丸少年 我就看過這麼一篇,還...

一下好看的韓劇,推薦一下好看的韓劇

我的女孩 藍色生死戀 天國的階梯 我的野蠻女友 冬季戀歌 宮 檢察官公主 灰姑娘的姐姐 巴厘島的故事 oh my lady 個人趣向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九尾狐的復仇 我的女友是狐仙 最新的 灰姑娘的姐姐 oh my lady 壞男人咖啡屋 檢查官公主 向大地投球 魂 恐怖片,電視劇...

介紹一下好看的日本動漫,介紹一下好看的動漫

最近看了gosick感覺還不錯,和薔薇是一個型別的吧。不過還沒完結,你可以去看下 瀨戶之花嫁 比較搞笑的愛情故事,很棒。這兩年 黑執事 也挺火的.仙境傳說 輕音舞hime 鍵姬物語 神風怪盜貞德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潘多拉之心 我看過的都還好 其實我很不喜歡賣肉的 介紹一下好看的動漫 我覺得最讓我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