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 愛情 友情 哪個更重要一些

2022-01-07 13:03:33 字數 5443 閱讀 5924

1樓:賴陽霽刑禮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2樓:赫連天睿延覺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3樓:磨富貴季鸞

額、、、我覺得最重要的應該是親情吧、因為親情是最真的、至少親人不會害你、聽說過一句話麼?愛情剛開始是談戀愛、最後變成親情、親情最真、愛情也會轉變成親情的、至於友情?我個人覺得友情比愛情重要、因為每個人都需要朋友、但容不了欺騙、這三者其實很難說清楚、要看自己的理解了、每個人不一樣、

4樓:閎綺梅說鯨

我是因為友情才得到了我的愛情,通過愛情又將發展成親情!一步接一步,就這樣,懂了不

5樓:王安澤導演

如果親情、友情、愛情擺在你面前,你會選擇哪個?

友情 親情 愛情 哪個更重要?

6樓:喻玉蓉伏壬

親情、友情、愛情

是我們人類最美好的情感,親情是一種厚度,友情是一種廣度,愛情是一種深度。如果一個人擁有這三樣,他將是快樂的。如果缺少一樣都是不完美的人生。

親情最重要。親情是一切感情的基礎。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祕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7樓:文霓田啟

都重要,無所謂輕重!缺失哪一樣都是一種殘缺!

愛情也是友情的一種,只不過比友情多了一點親密!

親情,是最長久可靠的感情,友情愛情都可以變,只有親情很難改變!所以不能上升為親情的愛情是註定不能長久的!因為愛情僅僅是比友情多一點點而已。

親情是人人都有的。只有友情的人會很快樂但不會幸福,會分享但不懂得去愛!只有愛情的人會幸福但不會快樂,因為只懂得佔有而不懂得分享!

所以,每一個都重要,不應該割裂開來對待,能同時擁有這些的人都是幸福的。沒有的,我們應該努力去追求,就跟追求幸福一樣!

8樓:漆語朱水

有的人說

親情最要!因為親情永遠不會背叛你!你的一生都離不開親人!親人就像你的家一樣溫暖!家是你一生的避風港

我認為都重要啊

親情,友情,愛情為什麼情字在最後,因為走到最後才是真真的感情所以只要是真情,就都是重要的!

如果不是真情(親人有時會斷絕關係,愛人有時會成仇人,朋友會被判!)所以這都有例外,都會有反面,但是隻要保證都是真情那就不要讓自己在這裡面非要選個最重要的了!

珍惜每份感情

願您在2023年,天天開心,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呵呵``~☆⌒_⌒☆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存在♡

♡真誠的祝福邇家人,身體健康,開心甜蜜

永遠幸福♡

♡真心的祝福邇和你愛的那個她他,有個美好幸福甜蜜的未來♡

9樓:王安澤導演

如果親情、友情、愛情擺在你面前,你會選擇哪個?

10樓: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11樓:情感神仙姐

回答你好,我是情感神仙姐,耐心等待我的回答。

在自己沒有愛情的時候,親情是最重要的,在自己沒有親情的時候,友情是最重要的,在自己又有了親情,又有了友情,又有了愛情的時候,感情是最重要的。

可以理解為自己成長的變化,也就是在自己的人生某個階段,哪一種情感最重要,哪一種陪伴就最重要,是隨時會變化的。

提問[贊同][贊同]

回答記得點一個贊。

更多3條

親情,愛情,友情哪個才是最重要的?

12樓:隗媛時品

順序:親情>愛情≥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迴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

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的是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14樓:僑從冬罕琭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註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註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一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15樓:公孫曜兒板妙

對我而言親情最重要

親情是人生中最最溫暖的港灣,也是一生中最最堅實的後盾愛情也很重要,但比起親情還是要次那麼一點點,畢竟真愛難求友情同樣要很重要,但比以上兩者地位要輕,但友情是人生交際的重要橋樑,要也好好珍惜

不管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都需要我們努力經營好好珍惜

16樓:烏孫綺麗普翎

都很重要,缺一不可,原因如下:

愛情:也許你的愛情是完美的,結婚生子後產生親情。

親情: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親情同樣重要。

友情:當你一個人在一個陌生的城市,處處碰壁的時候,親人、愛人都不字身邊,突然你遇到了你的朋友,他幫助了你,從而友情比不可少。

所以三種都很重要!

17樓:嚴正平無靜

情的力量來自於血緣,那是緣於骨髓裡的,象是看不見的空氣,割不斷的流水,血脈的聯絡使得親人之間有著神祕的感應。幸福著彼此的幸福,也痛苦著彼此的痛苦。那是真實的真切的情感。

母愛為親情之首,據科學測量,催產素讓母愛更親密,更持久,母愛是本能的,母愛可以激發出很多潛能。也有的手足之情也感人至深,深沉持久。

愛情是一種朝三暮四的變化不定的情感,他狂熱衝動,時高時低,忽冷忽熱,把我們繫於一髮之上。而友誼是一種普遍和通用的熱情,他平和穩健,冷靜沉著,經久不變,他愉快也高雅,絲毫不會讓人痛苦。再者,愛情不過是一種瘋狂的慾望,越是躲避的東西越要追求。

愛情是以快感為目的,一旦佔有了,就不再珍惜。愛情不一定長久,家人不一定能訴苦,只有真心的朋友,會經常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最適當的呵護。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但總體來說,我覺得親情最重要。

18樓:甲秀英通茶

友情是世間上最純真的東西

.而愛情則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東西。但是與親情相比起來,他們的關係是互相延伸的。

或者說是親情的原始基礎。父母之間的愛情造就了兒女兄弟間的親情,兒女們大了再去尋找愛情,接著去鑄造親情。愛情包括了許多激情幻想和彼此間溫存的情意,到了一定程度肯定會升華為親情。

這種力量是明顯也是偉大的。

19樓:宮秋英似辛

愛情最自私;友情最珍貴;親情最無私

愛情、友情,再加上一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祕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體驗了親情的深度,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生。

20樓:清雲鎮光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1樓:七月_錯

如果你只是隨便問問,那麼我給你的答案是親情。理由很簡單,在來到這個世界初始,你最先擁有的是什麼?是父母的擁抱與親吻,親戚的逗弄玩笑。

而友情和愛情?就因為你想要這些東西,所以要丟棄擁有著的、最能長久把握的,這個叫做親情的「東西」麼。

而若你正面臨選擇,那麼我只能為你分析:因為每個人情況不同,需要作出的選擇也是不同。如上所說,親情已經不需要過多談論。

愛情,如果你正擁有或者將要擁有這樣美好的東西,那麼我嫉妒你並祝福你——單身狗真的只好嫉妒了;如果你們的愛情此時被全世界反對,那麼我支援你且敬佩你;如果你們的愛情必須要做出抉擇:拋卻或者堅持,此時的我唯有看著你——你如果看著你的愛人的眼睛,那麼請你把ta的手握緊,而如果你們任一方看著周圍的責難與唾棄(或者其他讓你們難以忍受的東西),眼中只有恐懼與怯懦,那麼請你們放開彼此的手。愛有深淺,有值得與不值得,有能同甘苦不能共患難與生死不棄,那麼做出選擇吧。

友情,是個複雜的東西,有關利益——利益分為兩種,巨集觀與感官。其等級劃分不用多說,最高等級的自然最為難得,所以從這點來說,其實最好取捨:若你擁有的是最為難得的那種友誼,那麼你該如何丟棄?

其實此時朋友會為你選擇。除此之外的朋友之情,在我看來,自然都比不過親情與愛情。

那麼,請你選擇。

親情,愛情,友情,哪個更重要?為什麼

親情永遠比愛情,友情更堅固。只有家。不會拋棄你。只有家。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隨時對你敞開大門。只有家。將會是你永遠的避風港。不要提這麼難以選擇的問題嗎?不同的人的價值觀有所不同,不過我認為這些都很重要,只有都擁有才是真正的幸福,努力去爭取,好好珍惜吧!親情 什麼時候都是你的港灣 他們都是唯一的友情 誰...

親情友情愛情什麼最重要親情,愛情,友情哪個才是最重要的?

親情 很簡單bai 家人即使全世界的人du 都背叛了zhi你 親人也會陪 dao你到最後 友情 知己朋 內友 他們是最理解容你的人 總能幫助你分析現在你所處於的狀況 愛情 感情的寄託 其實你不該把愛情和親情分開的 因為愛情再往後發展不便成了親情了嗎?其實3個都是很重要的 如果讓我選擇 我會選擇親情 ...

友情親情愛情哪樣最重要,友情親情愛情哪個更重要

首先是親情,不管發生多麼大的事情在你身邊幫助你支援你的總歸是家裡人。再是友情,朋友多你的世界也會很充實,不開心開心都可以找朋友說說。最後才是愛情,感情好的時候還好說說,要是分開了,再讓他怎麼在乎你,疼愛你,都是不可能的,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如果你愛情很順利的話,我想順序應該是親情 愛情 友情。愛情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