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有哪些精彩的同人作品

2022-01-07 17:18:15 字數 1209 閱讀 5699

1樓:尾崎眾據

我認為《聖鬥士星矢》有這些精彩的同人作品。自聖星矢30年前誕生以來,各種衍生品相繼出現。因此,有些作品被粉絲稱為官方同事。

但事實上,官方同事的宣告本身並不嚴格。同事的工作不是正式的,正式的工作不能算作同事的工作。 人們最關心的是手代木史織的「冥王星神話lc」。

這部作品應該說是車田正美授權的作品,由車田工作室提供多種背景設定,然後由手代木史織自由開發。因為車田正美本人幾乎同時出版了《冥王神話nd》,許多粉絲認為手代木史織的《冥王神話lc》是一部粉絲作品。 事實上,根據車田工作室的官方宣告,手代木史織的「冥王神話lc」屬於平行宇宙。

這在美國電影和動畫行業是完全正常的。漫威和dc的超級英雄系列有無數平行的宇宙故事。

因此,說手代木史織的立法會是一個粉絲作品並不嚴格。同樣,岡田芽武的畫《聖鬥士星矢episode.g》。

也屬於平行宇宙的範疇。此外,還有一幅名為魁的畫《聖鬥少女翔》的長期編織作品,屬於授權衍生作品。他們不是粉絲。

此外,還有東營製作的《**魂》和《聖鬥士星矢ω》等更具爭議性的電影。嚴格來說,這兩部動畫作品也應該被視為衍生產品。當然,風扇不喜歡電阻器,因為它們的質量和設定受到了批評。

他們認為他們偏離了車田正美的初衷和風格。因此,風扇將電阻器歸類為風扇工作。

在日本動畫產業鏈中,漫畫的原作者只擁有部分版權,出版商和動畫改編製作人將分享這一版權。因此,聖動畫的版權屬於製作人董鶯,他將為了自己的利益製作衍生作品,如《**魂》和《電阻器》。 手代木史織的信用證也是如此。

英聯邦也將有擴大聖系列作品以獲取更多利潤的衝動。在這一點上,車田正美的利益鏈與他們息息相關。聖徒授權的作品越多,對車田正美越好,也沒有害處。

這就是為什麼車田正美同意授權手代木史織和其他人使用聖的大智慧財產權。綜上所述我認為《聖鬥士星矢》有這些精彩的同人作品。

2樓:義幻玉

聖鬥士星矢之間兩個人的愛情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主角們外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同人作品真的有很多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聖鬥士星矢真的是一部非常值得深思的作品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有很多這樣英雄的作品

聖鬥士星矢是什麼,聖鬥士星矢都講的什麼?

韌性指降低被爆擊機率 日本漫畫家車田正美作品 聖鬥士星矢 中維護大地正義與和平的戰士。忠於希臘神話中智慧與戰爭女神雅典娜。他們的拳可劃破天空,腳可以踢裂大地。分為三種等級 對應黃道上的十二星座 url 對應與黃道星座相鄰的星座 與青銅 對應與黃道星座不相鄰的星座 成為真正聖鬥士的證明是取得相應星座的...

關於聖鬥士星矢裡邊有特殊人物,關於聖鬥士星矢裡邊有3個特殊人物

他們叫鋼鐵聖鬥士,不屬於傳統的聖鬥士範疇,鋼鐵聖衣是城戶光政聘用科學家,以現代高科技研製出來的,他們三個人也是用現代的科學方法挑選 訓練出來的,就是為了讓他們在將來的戰鬥中起到幫助正義一方的作用。但也還是人,不是什麼人造人啦。這三個人物是動畫裡設計的,漫畫原著裡沒有。他們是普通人,是紗織的爺爺陪養出...

如果聖鬥士星矢和1743的黃金聖鬥士打起來

乃莫不是要寫 吧 這樣一來 史昂 白師傅,你來了 白禮 啊,昂娃,你怎麼了,最近得了腦堵塞?史昂 啊,原來是星矢,不好意思,最近得了老花眼白禮 昂娃,星矢他們做過嘉米爾的生意,最近生意越來越不好,就靠幾個小鬥士們打破了修 史昂 我明白了,白師傅 似乎下定了決心 對著星矢 來吧,讓我把你們的聖衣打破,...